A.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B. 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Life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泰坦尼克號》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泰坦尼克號》
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肖申克的救贖》
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肖申克的救贖》
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肖申克的救贖》
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肖申克的救贖》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阿甘正傳》
C. 求歐美經典愛情電影的台詞,註明中英文
1、《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
2、《手札情緣》---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I am a bird.--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3、《甜心先生》---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ello.--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4、《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5、《幽靈》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
6、《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hoose me.Marry me.Let me make you happy.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
7、《初戀五十次》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
8、《全民情聖》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她就是你。
9.《泰坦尼克號》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0.《初戀的回憶》It'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D.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10句經典台詞!!!每部10句哦親~
1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肖申克的救贖Shawshank Redemption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
3獅子王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
E. 歐美電影經典勵志台詞
1、緊緊極好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不管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一旦到手,我們便又會想要其他的。《權力的游戲》
3、「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4、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5、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6、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7、trust is earned.信任是要靠行動爭取的。——《吸血鬼日記》
8、《大魚》我有一輩子可以認識你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
F. 歐美經典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had class.I could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8、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0、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12、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14、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G. 鍝浜涘栧浗鐢靛獎鏈夊摢浜涘摬鐞嗗彴璇嶆垨緇忓吀鍙拌瘝
涓銆乊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鈥斺斻奣he Shawshank Redemption銆
浣犵煡閬擄紝鏈変簺楦熷効鏄娉ㄥ畾涓嶄細琚鍏沖湪鐗㈢奸噷鐨勶紝鍥犱負瀹冧滑鐨勬瘡涓鐗囩窘姣涢兘闂鑰鐫鑷鐢辯殑鍏夎緣銆傗斺斻婅倴鐢沖厠鐨勬晳璧庛
鍗併両 loved you,I never shall .That's the truth,I never shall.鈥斺斻奧aterloo Bridge銆
鎴戠埍浣狅紝浠庢湭鐖辮繃鍒浜猴紝姘歌繙涓嶄細錛岃繖鏄鐪熺殑錛屾案榪滀笉浼氥傗斺斻婇瓊鏂钃濇ˉ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