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人物 > 學女人說話的電影

學女人說話的電影

發布時間:2024-11-07 02:19:32

① 有哪些可以學習兩性之間談話技巧的電影

聞香識女人,一部很棒的電影,不要被名字騙了,很正的

② 《聞香識女人》為什麼能獲得奧斯卡三項大獎

1992年上映的電影《聞香識女人》絕對算是美國電視上的一部經典作品。有意思的是這部片子所講述的內容基本上和電影名稱中出現的「女人」沒有什麼關系,故事所講述的是一位學生時代的年輕人和一位雙目失明的中校之間的故事。

《聞香識女人》是翻拍於1974年迪諾·萊希的電影《女人香》。由美國著名編劇博·古德曼所改編的這部電影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劇本提名,同時也獲得了第4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因為他在原作的基礎上,賦予了作品更多的意義和精彩看點,從而成就了這部經典的《聞香識女人》。

③ 推薦英文電影 主要是兩個女人的對話 適合英語配音

霹靂嬌娃,貓女,古墓麗影,簡愛,聖女貞德,亂世佳人,傲慢與偏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時時刻刻,換子疑雲,空中危機,末路狂花,黑暗中的舞者,男孩別哭,永不妥協。望採納!!!樓主,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手打的~~~!

④ 美國電影聞香識女人經典台詞語錄大全精選

聞香識女人,是一部於1992年公映的美國電影。電影講述了一名預備學校的學生,為一位脾氣暴躁的眼盲退休軍官擔任助手。聞香識女人翻拍於1974年迪諾·萊希的同名電影女人香,該片是片中演員維托力歐·蓋斯曼的巔峰之作。而本次的版本除艾爾·帕西諾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外,影片還獲得最佳導演獎,最佳影片獎和最佳改編劇本獎三項奧斯卡提名。

聞香識女人 經典台詞

1、i know exactly where your body is. what i'm looking for s some indication of a brain. too much football without a helmet?
2、IQ of sloth, and the manner of banshees.
3、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
4、would you mind if we waited with you? you know, just to keep the wonmanizers from bothering you.
5、no mistakes in the tango, not like life.
兮:舞跳錯了可以繼續,生活呢?
6、all my life i stood up to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because if made me feel important. you do it cause you mean it.
兮:有目的的生活有時候也會是一種悲哀。差距總是讓人失落。
7、you're not bad, you're just in pain.
兮:如果一個人是壞人,並不是因為他本性有多惡,只是因為他的生命中積累了太多的的壞。是的,世界上沒有壞人,只有在痛苦中的人。
8、what life?i got no life.i'm in the dark here. do you understand? i'm in the dark.
9、if you're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10、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 some guys run and some guys stay.
兮:世界就是如此,東窗事發的時候有人走,有人留。
11、i don't know charlie's silence here is right or wrong,i'm not a judge or jury, but i can tell you this, he won't sell anybody out to buy his future.that's called integrity!that's called courage!
兮:逃避責任的傾向誰都有,但正因如此,世界才呼喚“正直”和“勇氣”。
12、now i've come to the crossroad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without exception. I knew, but i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it's was too damn hard.
兮:一個人走向末路往往是因為不遺餘力的尋找捷徑。
13、there is nothing 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 there is no prothesis for that.
兮:肢解人的靈魂是最可怕的,那幾乎是不可挽回的。
14、did you ever have the feeling that you wanted to go, and still you had the feeling that you wanted to stay?
兮:有時決定了要走,卻總是徘徊留戀。有時決定留下,眼神卻總望著遠方的山水。沒關系,唱首歌,走走停停地看看風景。一條路始終有個盡頭。
15、阿爾·帕西諾為查理辯護那節的台詞:
Mr. Simms, you are a cover-up artist…
(校長)西蒙先生,你隱瞞真相,
and you are a liar.
(校長)你是一個騙子。
But not a snitch !
但不是一個叛徒(告密者)!
Excuse me ?
(校長)原諒我沒聽清楚
No, l don't think l will.
不,我不原諒你
Mr. Slade.
(校長)史雷德先生
This is such a crock of shit !
這場聽證會簡直胡鬧(一團狗屎)!
Please watch your language, Mr. Slade.
(校長)請注意你德措辭,史雷德先生!
You are in the Baird school,not a barracks.
(校長)你身在博德學校,不是軍營
Mr. Simms, l will give you one final opportunity to speak up.
(校長)西蒙先生 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來陳述
Mr. Simms doesn't want it.
西蒙先生不需要
He doesn't need to be labeled''still worthy of being a Baird man.''
他不需要被帖上 “依然值得作為博德人”標志
What the hell is that ?
這算什麼?
What is your motto here ?
你們的座右銘是什麼?
''Boys, inform on your classmates, save your hide;
孩子們,出賣朋友求自保”
anything short of that,we're gonna burn you at the stake'' ?
“否則,燒得你不見灰”?
Well, gentlemen,
好的,先生們…
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some guys run…
出紕漏時,有人逃離
and some guys stay.
有人留了下來
Here's Charlie facin' the fire,and there's George hidin' in big daddy's pocket.
查理面對烈火,那邊的喬治躲進老爹的大口袋裡
And what are you doin' ?
結果你做什麼呢?
You're gonna reward George and destroy Charlie.
你獎勵喬治,摧折查理
Are you finished, Mr. Slade ?
(校長)你講完了,史雷德?
No, l'm just gettin' warmed up.
不,我剛暖好身而已
l don't know who went to this place.
我不知道誰在這里念過書
William Howard Taft,William Jennings Bryant,
威廉·霍華德·塔夫,威廉·簡名斯·伯恩
William Tell, whoever.
威廉·鐵爾,等等
Their spirit is dead,if they ever had one.
他們精神已死,如果曾經有的話
lt's gone.
它已經逝去
You're buildin' a rat ship here,
你在這培育的是老鼠大隊
a vessel for seagoin' snitches.
一堆賣友求榮客者
And if you think you're preparin' these minnows for manhood,
如果你以為在鍛煉蝦兵成龍頭
you better think again,
你最好三思
because l say you are killin' the very spirit this institution proclaims it instills.
因為你正扼殺了這所學府所堅持的精神
What a sham.
真是恥辱
What kind of a show are you guys puttin' on here today ?
你們今天給我看的是什麼東西?
l mean, the only class in this act is sittin' next to me.
唯一在這次事件中有格調的人坐在我旁邊
l'm here to tell you this boy's soul is intact.
我可以告訴你這孩子的靈魂是完整無缺的
lt's non-negotiable.You know how l know ?
這是不容置疑的,為什麼我知道?
Someone here, and l'm not gonna say who,offered to buy it.
這里的某個人,我不會說出是誰,要收買他
Only Charlie here wasn't sellin'.
但查理不為所動
Sir, you're out of order.
(校長)先生,你太過份了
l show you out of order.
我告訴你什麼叫過份
You don't know what out of order is, Mr. Trask.
你不知道什麼才是過分的,Trask先生
l'd show you,but l'm too old,l'm too tired,too fuckin' blind.
我想示範,但我太老了,太累了,又他媽的瞎了
lf l were the man l was five years ago, l'd take a flamethrower to this place !
如果我是五年前的那個人,我會帶噴火槍來這兒!
Out of order ? Who the hell you think you're talkin' to ?
過分?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l've been around,you know ?
我是見過世面的,明白嗎?
There was a time l could see.
曾經我還看得見
And l have seen Boys like these,younger than these,
我見過很多像在場的男孩之一樣的人,比這里的人還要年輕
their arms torn out,their legs ripped off.
臂膀被扭,腿被炸斷
But there is nothin'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
那些都不及靈魂被切除更可怕
There is no prosthetic for that.
靈魂沒有義肢!
You think you're merely sendin' this splendid foot soldier back home to Oregon with his tail between his legs,
你以為你把這好青年像落荒狗似的送回家
but l say you are executin' his soul !
我說你是處死了他的靈魂
And why ?
為什麼?
Because he's not a Baird man.
因為他不是一個博德人
Baird men.You hurt this boy,
博德人,你傷害了這個男孩
you're gonna be Baird bums,
你就是博德孬種
the lot of you.
你們全是
And, Harry, Jimmy,
而哈瑞,吉米,博德
Trent, wherever you are out there,
特倫特,不管你們坐在哪裡…
fuck you too !
也去你媽的!
Stand down, Mr. Slade !
(校長)坐下,史雷得先生
l'm not finished.
我還沒講完
As l came in here,l heard those words:''cradle of leadership.''
來這兒的時候,我聽到類似“領袖搖籃”的字眼
Well, when the bough breaks,the cradle will fall,
嗯,支幹斷掉時,搖籃就垮了
and it has fallen here.
它已經在這里垮掉了,
lt has fallen.
已經垮了
Makers of men,creators of leaders.
人類製造者,領袖創造家
Be careful what kind of leaders you're procin' here.
當心你創造的是哪種領袖
l don't know if Charlie's silence here today is right or wrong;
我不知道查理今天的緘默是對是錯
l'm not a judge or jury.
我不是法官或者陪審團
But l can tell you this:
但我可以告訴你
he won't sell anybody out to buy his future !
他絕不會出賣別人以求前程
And that, my friends,is called integrity.
而這,朋友們,就叫正直
That's called courage.
這就叫勇氣
Now that's the stuff leaders should be made of.
那才是創造領袖的原料
Now l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
l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我總是知道哪條路是對的
Without exception, l knew,
毫無例外,我知道
but l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 ?
但我從不走,為什麼?
lt was too damn hard.
因為媽的太難了
Now here's Charlie.He's come to the crossroads.
而現在是查理,他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He has chosen a path.
他選擇了一條路
lt's the right path.
這是一條正確的路
lt's a path made of principle that leads to character.
這是一條原則,通往個性之道
Let him continue on his journey.
讓他繼續他的行程吧
You hold this boy's future in your hands, Committee.
這個男孩的前途掌握在你們手中,委員們
lt's a valuable future,
絕對是有價值的前途
believe me.
相信我
Don't destroy it.Protect it.
別毀了它,保護它
Embrace it.
擁抱它
lt's gonna make you proud one day, l promise you.
有一天您會引以為毫的,我向你保證

⑤ 一天有個獵人在山上打獵發現一個女性野人於是他把這個野人捕捉回家關在地窖里,教她說話……的美國電影

電影 女人 The Woman (2011)
又名: 野蠻女人

導演: 路克·馬克

⑥ 推薦8部提升女人品味和情商的電影,希望屏幕前的你會喜歡

情商讓女人更有魅力,更有女人味,品味和情商決定一個女人的一生,下面為大家推薦8部提升女人品味和情商的電影。希望屏幕前的你會喜歡。

1《穿普拉達的女王》 是根據勞倫·魏絲伯格(Lauren Weisberger)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大衛·弗蘭科爾執導,梅麗爾·斯特里普,安妮·海瑟薇和艾米莉·布朗特聯袂出演。影片於2006年6月30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一個剛離開校門的女大學生,進入了一家頂級時尚雜志社當主編助理的故事,她從初入職場的迷惑到從自身出發尋找問題的根源最後成為了一個出色的職場與時尚的達人。

豆瓣評分:8.0分

關鍵詞:同名小說、喜劇、愛情、職場、時尚達人。

推薦理由: 剛離校門的女大學生進入一家頂級時尚雜志,從初入職場的迷惑到最後成為一個出色的職場與時尚的達人。其實,在這路上追求的不僅僅是夢想,還有初心。初心變了,有些東西自然也變了。但是,若沒有能力守住所謂的夢想努力的方向,那麼,大概也沒有自信留住初心吧。

2《律政俏佳人》 是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製作的校園喜劇電影,由羅伯特·路克蒂克執導,瑞茜·威瑟斯彭、盧克·威爾遜、塞爾瑪·布萊爾、馬修·戴維斯主演。該片講述了精通打扮的金發美女艾麗,因為社會偏見被考上法學院的男友甩了,她為了追回男朋友也考進哈佛法學院,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故事。影片於2001年7月13日在美國上映;首周周末電影票房即以2350萬美元拿下全美電影票房第一名。

豆瓣評分:7.3分

關鍵詞:校園喜劇、愛情、男朋友、哈佛學院

推薦理由: 像芭比娃娃精緻的艾麗,在男友眼前只是一個花瓶,被甩後不甘心的她干方百計上了哈弗,還機智的幹了一番事業。大學一年級,英語老師在班級上放了這部電影,從此,我才發現世界上還有電影這種神奇的東西。這倒不是說以前不知道,而是這部電影深深感染了我,這部電影是我的啟蒙電影。自信的人最具魅力。

3《天使愛美麗》 是由讓-皮埃爾·熱內執導,奧黛麗·塔圖、馬修·卡索維茨、賈梅爾·杜布茲、多米尼克·皮諾等主演的愛情片。該片於2001年4月25日在法國上映。該片講述了本是咖啡館里做女侍應的艾米麗在找到一位丟失鐵盒的失主之後開始了懲惡助善的天使生涯。

豆瓣評分:8.7分

關鍵詞:愛情、懲惡助善、奧黛麗·塔圖、讓-皮埃爾·熱內

推薦理由: 艾米麗有著不幸的童年,不過這一切都亳不影晌她對生活的豁達樂觀。一個簡單而溫暖的電影,兩個愛好性格相同的人終成眷屬。他們的內心也許是美好的,是值得我們追求的。

4《陽光姐妹淘》 2011年上映的一部韓國喜劇電影。由姜炯哲導演執導,沈恩敬、姜素拉、閔孝琳等主演。故事採用了現實和回憶交錯的結構方式,即在展示「過去」的同時也展現了「現代」。該片講述的是曾經是中學「七公主」sunny小團體成員,25年後為人婦為人母時再次重逢相聚,尋找屬於那個時代的青春記憶的故事。

豆瓣評分:8.8分

關鍵詞:喜劇、重逢相聚、校園、青春記憶

推薦理由: 曾經是中學「七公主」 suuny小團體成員,25年後為人婦為人母時再次相聚,尋找屬於那個年代的青春回憶。青春、友誼、生活、理想、情懷皆如陽光般絢爛。特別好的成長方式,很溫馨。

5《鐵娘子》 是由菲利達·勞埃德執導,The Weinstein Company LLC公司出品的劇情片,並由梅麗爾·斯特里普、吉姆·布勞德本特聯袂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英國女首相瑪格麗特·撒切爾的老年生活和將她對參政、競選首相、馬島戰爭、下台等重大歷史事件的回憶的故事。在該片於2013年3月8日中國上映,獲得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化妝獎。

豆瓣評分:7.6分

關鍵詞:劇情、傳記、老年生活、回憶、奧斯卡金像獎

推薦理由: 耄耋之年的撒切爾夫人罹患老年痴呆,時常在幻覺相回憶中切換,她的傳奇一生也一一開始。從另一個角度揭示了撒切爾夫人的一生,絕對的女性勵志片。經典語錄:小心你的思想,因為它們會成為言辭;小心你的言辭,因為他們會成為行為;小心你的行為,因為他們會成為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因為他們會成為性格;小心你的性格,因為他們會成為命運。

6《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是由肯·卡皮斯執導,金妮弗·古德溫、詹妮弗·安妮斯頓、本·阿弗萊克、詹妮弗·康納利、布萊德利·庫珀、斯嘉麗·約翰遜等主演的愛情喜劇影片,2009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主要講述幾對友人看似錯綜復雜其實很普遍的愛情故事,分成不同角度去看每一段獨立的愛情,最終讓人去回望自己身邊或者親身經歷的感情。

豆瓣評分:7.7分

關鍵詞:愛情、喜劇、友人、經歷、戀愛

推薦理由: 愛情教科書級電影,對男女約會套路進行了幽默的演繹,本片幽默風趣並且不低俗,值得一看。愛與被愛都是每個人的權力,是做主宰還是奴隸要看自己。「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屑一顧,那麼他就是對你不屑一顧,沒有別的。」

7《扶桑花女孩》 根據真人故事改編而成,由韓裔日本導演李相日執導的一部劇情電影,有松雪泰子、蒼井優、豐川悅司和山崎靜代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6年9月23日在日本本土上映。影片取材於真實的故事,描寫了20世紀60年代日本經濟轉型,福島縣山區煤礦陸續關閉,打算以興建夏威夷度假中心來拯救礦場的財務危機,轉變為服務行業的過程。

豆瓣評分:8.0分

關鍵詞:真人故事、經濟轉型、服務業、勵志女孩、舞蹈

推薦理由: 努力跳舞,努力生活,努力微笑,努力收獲,笑中帶淚的擁抱生活,在職責非議中舞出末來的人生。蒼井優好美!為了未來而奮斗的女孩們更迷人。

8《阿黛爾的生活》 是由阿布戴·柯西胥執導,蕾雅·賽杜、阿黛爾·艾克阿切波洛斯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13年10月9日在法國上映,10月25日在北美上映。該片改編自法國作家朱莉·馬洛的漫畫《藍色是一種暖色調》,講述年僅15歲的阿黛爾原本有著普通的人生,但一晚在街頭偶遇一位藍發女孩後,兩人的同性之愛不可抑制地爆發了,而這段感情也徹底顛覆了她們兩人生活。

豆瓣評分:8.3分

關鍵詞:劇情、愛情

推薦理由: 相愛容易相守難。很棒的影片,兩位女主各有魅力啊。平淡中表現出強烈的情感,直入人心,是一段難忘的愛情。

文章收集整理不易,點個贊吧!

我已加入「維權騎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權保護計劃

閱讀全文

與學女人說話的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香港兩夫妻合住電影 瀏覽:949
香港電影放映機價格 瀏覽:638
電影劇情租客小嚴 瀏覽:796
怒潮電影歌曲 瀏覽:990
我想看中國畫的哆啦a夢電影 瀏覽:497
關於快樂的電影英文 瀏覽:250
大章魚電影高清免費迅雷1080p 瀏覽:938
電影睡美人劇情解析 瀏覽:746
放下也是一種天意在電影哪裡 瀏覽:730
在線電影哪裡可以看好看的 瀏覽:79
電影煙花的英文名 瀏覽:345
香港電影偶遇 瀏覽:170
電影天才雀媽演員 瀏覽:546
青春網路電影爛片 瀏覽:381
一個女孩叫伊莎貝爾是什麼電影 瀏覽:848
近年來電影海報有哪些好 瀏覽:904
代價電影演員表 瀏覽:305
新電影混剪素材在哪裡 瀏覽:250
彭丹倫理電影 瀏覽:708
doublepatty電影在哪裡看 瀏覽: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