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木蘭用英語怎麼說
花木蘭(Hua Mulan)
2. 花木蘭電影為什麼講英語
因為電影《花木蘭》是美國好萊塢拍攝的。他是拍給外國人看的,所以他要講的是英語。
這部電影改編自我國古典故事,也是迪士尼同名動畫電影《花木蘭》。經全世界范圍的篩選後,我國知名女星劉亦菲最終擔綱主演,甄子丹飾演董將軍,再秀矯健身手,鞏俐飾演法力強大的仙娘,而功夫巨星李連傑也再度出山,飾演皇帝。
就連劉亦菲自己試鏡的時候,都是全英文和導演組聊天的。也就說,要看懂這部電影,英文真的很重要了。
兵役打亂了木蘭美好的家庭生活,為了父親的健康,木蘭只好代父從軍。兵役從古至今都是非常嚴肅的事,英文里military service指的是「兵役」,而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的意思是「義務兵役」。
3. 為什麼《花木蘭》的演員表大都是中國人,為什麼說English呢
1 花木蘭是美國電影,當然說英語,他的受眾是全球,英語當然更好,當然,中國放映版肯定有中國配音。
2 演員表裡磨碼掘很多人並不是瞎核中國人,是華裔而已,他模敬們估計是不會說中國話的
4. 花木蘭為什麼講英語
可以肯定,現代人沒有聽過花木蘭講英語。花木蘭也肯定不會講英語。
如果說的是影視作品,那不是花木蘭講英語,那是演員或是配音員講英語。
5. 如何看待花木蘭 中所有演員採用英文對話
您好。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
首先很多觀眾對迪斯尼的這部花木蘭就有認知上的理解錯誤。
國內的人認為,迪斯尼是在拍中國版的花木蘭,實際上,人家迪斯尼一直拍的就是美國版的花木蘭。
美國版的花木蘭的故事,在上世紀50年代60年代就已經流傳開了,很多九零後零零後,甚至是聽著美國版花木蘭的故事長大的,所以他們說英語,完全就是正確的。相反,如果他們拍著美國版故事的花木蘭卻說的是中文,這才是最大的奇怪。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6. 如何評價花木蘭電影中演員們用英語說台詞
非常別扭。就像兩個老鄉本來可以說家鄉話的,偏偏用英語嘮嗑。
7. 小女孩看完《花木蘭》後,因不會說中文而崩潰大哭,她為何那麼想學中文
“學中文的背後,是海外華人文化尋根的問題”“為什麼我不會中文?”
最近美版抖音Tiktok上有一個視頻引起了很多海外華人的共鳴,視頻中5歲的加拿大華裔小女孩Mikayla撲在媽媽懷里痛哭,媽媽Leanne一邊安慰她一邊問:“why are you sad?”(你為什麼難過?)Mikayla回答:“because I really want to learn chinese……”(因為我真的好想學中文)
Leanne反思自己當年學中文的情況時說,因為小時候每個周末要去學中文而不能像其他小夥伴們一樣看動畫片,所以她心裡對於學中文這件事有了抵觸,再加上身邊的小夥伴常常因為她“和他們長得不一樣”而取笑她,更增加了她對自身文化的排斥。
盡管Leanne的父母當年盡可能的在家裡和她講粵語,但是有主見的Leanne還是堅持用英文作回應。於是現在的Leanne只會講英文了。
就像萬千移民爸媽那樣,“如何讓孩子不拋棄母語”幾乎成了mission impossible,這其中除了語言環境的缺失外,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可能也功不可沒。
8. 花木蘭電影經典電影台詞英語
電影《花木蘭》台詞中英對照
1.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3. 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4. 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5. So you'll die for honor.
6. 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7. 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8.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9. 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10. 花家最大的榮耀,就是有你這個好女兒。
11.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2.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13.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4.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玉皇大帝
15.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16.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7.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18.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19. Mulan:You shouldn't have to go!
20. 花木蘭:你不該走!
21. Mulan: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2. 花木蘭: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23. Fa Zhou: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24. 花弧:保護我的國家和家人是我的榮幸。
25. Mulan:So you'll die for honor.
26. 花木蘭:所以你將為榮譽而死。
27. Fa Zhou: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28. 花弧: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29. Mulan:But if you...
30. 花木蘭:但是你……
31. Fa Zhou:I know my place!It 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32. 花弧:我知道我將去往何方,現在輪到你問問自己了。
迪士尼動畫版《花木蘭》經典台詞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悅你未來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現出謹慎、庄嚴、優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許看起來像個新娘,可是你永遠也不會為你們家的人爭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輕人都在為國家奮戰!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夠保家衛國,是我的榮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將為那些正確的事情拚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時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親為國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們,保佑木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