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好看推薦 > 3句英國電影經典句子

3句英國電影經典句子

發布時間:2023-07-03 08:16:20

『壹』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

人閉上眼睛,是為了和自己相見。People close their eyes, is to meet their own.你還知道哪些英語電影經典句子嗎?下面是我為大家准備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句子,歡迎大家參閱,希望大家喜歡。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精選篇)

時間好比河水,只能流去不能回。

Time is like a river, can only flow can not go back.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Life is not a rehearsal, every day live.

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

If you do not have to go back to, where there should be more than the rest of the step.

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

Not because of the windfall, contented people changle.

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

At the sight of injustice with a roar, roar end go on.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之後去睡覺!

Guang to the day since I laugh after laugh, go to sleep!

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位出眾!

The not out of the ordinary, how can do superior quality!

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Like you have to have it, do not be afraid of the results.

快樂轉瞬即逝,唯有疼痛銘記於心。

Happiness is fleeting, only pain in the heart.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All of his wise men, all of them fools.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熱門篇)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Better to forgive yourself, don't let others to forgive you.

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

Humor is the time when a person wants to cry and laugh.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

The value of a man's life is not in the eyes of others, but in his own heart.

為自己活著沒什麼錯,自私一點沒什麼壞處。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being alive for yourself. It's no harm to be selfish.

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Work is light, success is shadow. Where does the light come from?

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Others always right, I will always be wrong, so that the child is not trouble.

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To put yourself down low, it is really noble.

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Not a pearl of the flash, is to rely on others to smear.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There is own thousands of millions, there are only extremely difficult.

你既然認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Since you look for a road, why go to inquire about how long to go.

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也高貴起來。

Pure thought, can make the smallest action also noble up.

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Even the happiest memory cannot afford being recalled for too many times.。

天氣涼了,請各位及時加衣,注意保暖思淫慾。

The weather is cold, please promptly add clothes to keep warm, think of lust.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最新篇)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恭敬別人,就是庄嚴自己。

To forgive others is to be kind to yourself.

那我也結。你跟誰結啊?我看你是把自己給砸手裡了!

Then I also knot. Who do you like? I think you're giving up on yourself!

賺別人的錢,越多越好,貧窮才是命運的最大的敵人。

The more money the other people, the more the better, the poor is the greatest enemy of the fate.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葯,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Action is the cure for fear, and hesitation, delay will continue to nourish fear.

光天化日之下的巨大身軀,必然會帶出同樣巨大的陰影。

The huge body ring peaceful times under, will bring out the same huge shadow.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This second does not give up, next second there is hope! Stick to it!

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都充滿幸福。

Every small thing in life as long as you carefully taste, are full of happiness.

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The life significance lies in the struggle, because the world itself is an arena.

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

Do not move from the muddy path, can not ride on the flowers road.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獲,一定!

A work, a harvest, not necessarily; nine points, there will be harvest, a certain!

讓一個人從你面前消失的最快方法,是你自己先轉過身去。

The quickest way to get a person out of your way is to turn your back on yourself.

人生的含義是什麼,是奮斗。奮斗的動力是什麼,是成功。

『貳』 英語電影摘抄句子20句

英語電影摘抄句子: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岩畝亂世佳人》

2、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廳棗罩么。《阿甘正傳》

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7、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扮鬧。《哈姆雷特》

『叄』 經典英語電影短句

1. 英語電影短句
英語電影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沒岩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配局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培察讓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急需一些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句子
english.com.cn">.cn

里邊有很多聽力MP3,電影,小說,可以去看看

-- 英語電影經典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獄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3.求與電影有關的經典英語句子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

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

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6.《偷天陷阱》經典對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經典對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簡:您為什麼對我講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麼關系?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

可上帝沒有這樣做,但我的靈魂能夠同您的靈魂說話,彷彿我們都經過 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 What are you and she to me?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簡:讓我走,先生。

Let me go, sir. 羅切斯特: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 I love you! 簡:別,別讓我干傻事。

No, don't make me foolish. 羅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蘭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麼?我知道我對她意味著什麼,是使她父親的土地變得肥沃的金錢。嫁給我,簡 。

說你嫁給我。 Foolish? I need you. What's Blanch to me? I know what I am to her.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s land with. Marry me, Jane. Say you marry me. 簡:你是說真的?You mean it? 羅切斯特:你的懷疑折磨著我,答應吧,答應吧。

(他把她摟在懷里,吻她。)上帝饒恕我,別讓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

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Say yes,say yes(He takes hersintoshis arm and kisser her.)God forgive me.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She is mine.Mine. 簡發現羅切斯特先生有個精神失常的妻子之後。After Jane finds out Mr. Rochester has an insane wife. 羅切斯特:總算出來了。

你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一句責難的話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對我的懲罰?我不是有心要這樣傷你,你相信嗎?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你,我怎麼辦?都對你說了我就。
4.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5.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6.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7.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8.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肆』 英文電影優美句子

1、He doesnt even knoe ture.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願望的達成。

4、Happiness is to find someone 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並不是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但每一天一定會有些好事會發生。

7、Dont argue an ter.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1、【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 也許是最好的, 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Sha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it or learn from it. 】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The Lion King獅子王》

7、【You 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 你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當幸福來敲門》

13、【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The Lion King獅子王》

14、【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
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暮光之城》

1、【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的救贖》

2、【love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我不想浪費它,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要學會接受生活。《TITANIC泰坦尼克號》

4、【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功夫熊貓》

5、【No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4、【Every time a bell rings, an angel gets his wings.-It's a Wonderful Life, 1946 】
鈴聲每響一次,就有一個天使獲得了翅膀。《生活多美好,1964》

15、【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 And I'll think of some e.-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什麼地方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

28、【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TITANIC泰坦尼克號》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Dirty Harry, 1971 】
你該問問自己:我今天走運嗎?你覺得呢,渣子?《警探哈里, 1971》

30、【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The Lion King獅子王》

91、【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肖申克的救贖》

92、【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93、【I'm sorry things didnt 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102、【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 希望還你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103、【You're thro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功夫熊貓》

105、【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 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TITANIC泰坦尼克號》

112、【I'm the king of the world!-Titanic, 1997 】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113、【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電影經典英文句子: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TITANIC泰坦尼克號》

11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Casablanca, 1942 】
孩子,我這里會一直關注你。《卡薩布蘭卡,1942》

115、【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16、【Yippie-ki-yay, motherfer!-Die Hard, 1988】
走你,混蛋!《虎膽龍威》

31、【I think it's hard orro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勵志英文電影台詞


1.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伍』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_著名英文電影句子台詞

在觀看英文電影的時候,也讀到了許多 經典台詞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盤點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歡!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剪刀手愛德華》
1、配合你瞬息萬變的容顏。

With your changing face.

2、放下來!請不要再接近!

Put down! Please do not close!

3、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

This is the most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my life.

4、無論如何,愛德華都是特殊的。

In any case, Edward is special.

5、他手腳真的那麼俐落,才一下午功夫?

His hands are really so neat, only one afternoon Kung Fu?

6、你讓我無法思考,你是媽媽的寶貝女兒。

You make me unable to think, you are my mother's baby daughter.

7、對少女一點概念也沒有,她們最瘋狂了。

There is no concept of girls, they are the most crazy.

8、我們要讓他能夠了解現實,大家別再鬧了。

We want him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reality, we do not trouble.

9、他給他造了器官,心臟,頭腦,以及一切。

He made him an organ, a heart, a mind, and everything.

10、戰時受的傷,使我沒了知覺一點知覺也沒有。

In wartime,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and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11、又不是要來很多人,鄰居們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Is not to come to a lot of people, the neighbors are very friendly.

12、他要你自食其力,養成獨立,以後你會更感激他。

He wants you to develop an independent, self reliant, you'll appreciate it more.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14、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If I don't have a knife, I can't protect you. If I had a knife, I wouldn't be able to hold you.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阿甘正傳》
1、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英國病人》
1、美麗和傷痛總是在一個 故事 里共生、糾纏。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過是一個聲音,聲音的背後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抱起,迎風屹立。我已別無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會愛我度過我的餘生嗎?不,我會愛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愛會顯得緊張,柔情似水,不顧一切,因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6、哈納想了解英國病人,融進他的思緒,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麼?他問。謊言,你呢?佔有,他說,當你離開時,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別無所求,只想跟著你漫步天國,和朋友們一起,去一個沒有地圖的樂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風的時候,會朝著風亮出他們的手心。他們相信只要在恰當的時機這么做,就可以轉移風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時間里,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里,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們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後果搞清楚,談話者引誘我們,用語言引我們入瓮。我們迫切想成長和改變,我們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燭光照亮了她的雙肩。她跪了下來,雙手放在大腿上,吸進了硫磺的氣味。他想像著自己吸進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檯—上。如果他能穿過房間去觸摸她一下,英國病人就會清醒的。但是他們之間橫亘著危險又錯綜復雜的距離。他們之間橫亘著非常寬廣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戰爭時的背叛被幼稚地拿來與和平時期人們的背叛做比較。墜入愛河的人陷入對方的氣質之中。或緊張或溫柔的話語,粉粹了一切,又創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燒著。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個 愛情故事 與那些失魂落魄的人無關,但是與那些找到那顆鬱郁寡歡的心的人有關,在偶然碰到的時候,身體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無法入眠,也無法從容應對。它消耗了自己和過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腦中會充滿她的影子。當他工作的時候,他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清晰和諧的音樂,而人類世界都消失了。他並不指望有多麼舒適,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這間屋子裡守候著她。他不再承認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對於你無法擁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轉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敗了,你就拿另一件事當寄託,沒有任何事情能改變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時是那麼漠然,有時又那麼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點你的個性,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所以我離開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這些東西。當我們遇見心上人,我們的心靈會有一部分像個歷史學家,帶點書獃子氣,會想像或者記起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個人,曾經和她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像克里夫頓也許一年前在哪裡為你開過門,卻錯過了自己的命運。然而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必須為那個人做好准備,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個方向奔去,於是慾望升騰。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泰坦尼克號》
1、你跳,我就跟著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寧願當他的婊子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愛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錢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14、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hen everything is unknown, I do not know what people will meet, what kind of outcome.

15、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f you don't go against me,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Give me your heart.

16、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is.

17、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18、你怎麼能接受他的求婚?就算他有萬貫家財,你怎麼能和其他人一樣和不愛的人結婚?有了愛又怎麼樣?你明天就要走了。

How could you accept his offer of marriage? Even if he has vast wealth, how can you like other people and love people get married? With love and how? You're leaving tomorrow.

19、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You will be out of danger. You have to live, a lot of kids,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enjoy their twilight years, rest in the warm bed, not tonight here, not like this die.

20、我既沒錢,又沒房產,完全仰賴我那個古怪的瘋子舅舅,我還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簡,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許不值一提。這讓我來決定。

I have no money, no real estate, completely rely on my eccentric crazy uncle, I can not like you to marry him, but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my mind. Jane, I'm yours, I'm yours, you are the heart, perhaps worth mentioning. It made me decide.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飛屋環游記》
1、能和一個人坐在一起而不必交談真好。

It's nice to be sitting alone with a person without having to talk.

2、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I love this feeling.

3、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going to bed at night.

4、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When I decid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wish I had my life to start soon.

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時候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gives you strength in the dark.

6、當我買本新書,總是先讀最末頁,如此,若在我讀完前死去,便能知道答案是什麼。哦,我的朋友,這便是黑暗面!

When I buy a new book, always read the last page, so, if I die before in reading, we can know what the answer is. Oh, my friend, this is the dark side!

7、我愛你當外面71華氏度的時候還感冒,我愛你用半個小時點三明治,我愛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後在我衣服上能聞到你的香味,我還愛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71 degrees out. I love you for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all day and you together and then on the clothes I can sm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8、我愛你在暖和的天氣感冒,我愛你用一個小時來點菜,我愛你皺著眉看我,好像我是個瘋子一樣,我愛跟你分別後仍然縈繞不散的余香。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並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 除夕 。我來這里是因為發現,若你要跟某人共度餘生,那麼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I love you in the warm weather cold, I love you for an hour to order, I love you frowning at me as if I were a madman, I love with you were still lingering fragrance lingers. I want to talk to you before I go to bed, not because I'm lonely or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because I foun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the sooner you start the better.

猜你喜歡:

1.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2.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3. 電影英語經典台詞精選

4. 50句英語電影台詞

5.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6. 阿凡達中英文台詞大全

7. 唯美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8.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柒』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捌』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玖』 電影經典英語名句

每一部經典的電影裡面都有一個動人的 故事 ,其中裡面一些經典的台詞名句總能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我為大家推薦一些電影裡面的經典英語名句,歡迎大家閱讀 收藏 !

10部優秀電影英語名句
1、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2、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

3、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4、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people die,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

5、The past passed by, The future is not comeing yet, whatever it going to be, All we have is , is this,the present.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還沒有來臨,無論以後會怎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有這個,現在.

6、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鬥士》

7、"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 [蜘蛛人]

8、The front is a dead end ,hope be turning cape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Will Smith)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你有夢想,你就得保護它。人們自己做不成什麼事情,就想要告訴你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韋爾 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10、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 《搏擊俱樂部》

經典電影英語語錄閱讀
1、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亂世佳人》(1939)的結尾,命運乖舛的費雯麗站在樹下迎向陽光,說出這句百折不撓的名句。】

2、Titanic《泰坦尼克》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傑克:“我還有……還有一個心願,你……你……必須答應我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有多艱難……快答應我,羅絲……答應我,一定做到,一定做到……”

羅絲:“我答應你……傑克……一定做到……一定……”

【即使再過一千年、一萬年,這樣“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話語也不會落伍於時代,因為它是人類崇高愛情的一種升華,是真愛的最高境界。】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電影系列的招牌台詞。 此語是刺激“邦德迷”們腎上腺素加速分泌的最有效的“催化劑”(雖已用過19次),Fans伴隨著邦德一次次出生入死、一次次非凡艷遇、一次次化險為夷、一次次驚聲尖叫……邦德已成為Fans心目中不死的銀幕神話。】

4、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媽媽常常說,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這是阿甘經常提醒自己、“勸誡”他人的話。正是這句富含哲理的“箴言”激勵著善良真誠、樂天知命的阿甘腳踏實地、努力拚搏,並終由一名智障者變成了美國人心目中一個不朽的傳奇人物。】

5、The Terminator《終結者》

"I'll be back!"

T-800:“我會回來的!”

【阿諾先生在《魔鬼終結者》(1984)中怎麼也死不了,臨走前還撂下這句狠話。無需註解,事實上它已成為了阿諾周遊各地後,與Fans辭別時的標志“結束語”。】

6、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7、 《計程車司機》

You talkin' to me?"

你在對我說話嗎?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8、《外星人》

"E.T. 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史匹柏的溫馨感人電影中,外星人E.T.會講英文。】

9、 《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世界上再沒有地方像家一樣。

【小女孩桃樂斯歷經重重冒險,最後總算回到家。】

10、 《絕望主婦》

I have g myself up from dirt to afford these things, and no one is going to take them away from me!

我出身貧寒,努力工作才能買得起這些東西,沒人能從我這里把這些奪走!

12、《北非諜影》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13、《 畢業 生》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羅賓森太太,你正在挑逗我吧?

14、《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一切城市的一切酒店她都不去,偏偏要到我的店裡來。”(亨弗萊•鮑嘉)

15、《西雅圖夜未眠》

It's time to wrap it up.

節目的時間到了。

【當影片結尾父子兩人離開帝國大廈,而安妮面對著寂靜而空無一人的頂層時,觀眾無一不被感動。】

16、《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們一同服役。

17、《甜心先生》

Show me the money!

給我錢!

18、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Michael, I love you. I've loved you for nine years; I've just been too arrogant and scared to realize it. Oh… Now I'm just scared. I… I realize this comes at a very inopportune time, but I really have this gigantic favor to ask of you.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Michael,我愛你。九年來,我一直在心底深愛著你。我只是太傲慢、太害怕去承認我對你的感情。現在的我也是非常的害怕。Michael,我知道現在說這話也許不是時候,但是我還是要請你答應我的請求。選擇我,讓我做你的新娘,讓我帶給你幸福吧!

19、《哈姆雷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生存或毀滅, 這是個必答之問題。

20、《大話西遊》

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When I lost her, I fell regretful. It is the most painful matter in this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3 words to her --- I love you. If you have 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is love, I hope it is 10 thousand years.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對那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情前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1、《傲慢與偏見》

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凡是有錢的單身漢,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22、羅馬假日 Roman Holiday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嗯,人生不會盡如人意,不是嗎?

23. 《女人香》

Some people live in a lifetime in a minute.

有人一分鍾里就度過了一生。

24. 《神探亨特》

You are under arrest for so and so reason.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Anything what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in the court of law against you. You have the right to an attorney. If you cannot afford one, one will be provided to you.

你現在被捕了!你有權保持緘默,但你說的每句話將成為呈堂證供。你有權要求見你的律師。如果你沒有律師,我們將為你提供一名律師。

25、《蒙娜麗莎的微笑》

Come to class, do the work, or I'll fail you.

按時上課,做作業,要不然給你不及格。

26、《亂世佳人》

Frankly, my dear, I don't have a!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27、《愷撒大帝》

I come, I see, I conquer!

我來,我見,我征服!

28.《 愛情故事 》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是永不言悔!

29、《星願》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I don't say: "I love you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30、《日落大道》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

經典電影哲理英語 句子
1、If there's magic in boxing...

如果 拳擊 運動中有訣竅的話...

2、...it's the magic of fighting battles beyond enrance...

那麼這種訣竅就是不停戰斗,超越耐力的極限...

3、...beyond cracked ribs, ruptured kidneys and detached retinas,

超越折斷的肋骨,破裂的腎臟和脫落的視網膜

4、It's the magic of risking everything for a dream that nobody sees but you.

這種訣竅是為了別人無法了解的夢想賭上一切

———— 《百萬美元寶貝 》

5、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

海明威曾寫道:“這世界是個好地方,值得為其奮斗。我同意後半句。”

————《七宗罪》

6、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7、Destiny is something we've invented because we can't stand the fact tha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s accidental.

所謂命運不過是托辭,因為我們無法忍受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偶然的這樣的事實。

8、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西雅圖夜未眠》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10、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當幸福來敲門》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英語名言

2.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魔獸電影經典台詞

5. 10句勵志感人經典台詞

閱讀全文

與3句英國電影經典句子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關於游戲情侶電影有哪些 瀏覽:562
不要愛上壞女人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152
朴孝珠是哪部電影里的人物 瀏覽:666
賭神中文版電影完整版 瀏覽:291
電影粵語版神龍教 瀏覽:360
2019國慶新上映電影 瀏覽:681
好看的電影大雜燴 瀏覽:412
看電影帶按摩椅的怎麼看 瀏覽:517
電影學考研哪個院校最好考 瀏覽:735
電影武俠劇情詳細介紹 瀏覽:722
去電影院跟女生怎麼牽手 瀏覽:565
青春派的一樣電影 瀏覽:729
烏克蘭午夜倫理電影 瀏覽:852
西安電影廠演員表 瀏覽:535
新都電影院怎麼辦會員卡 瀏覽:395
陳情令電影演員定妝照 瀏覽:152
畫展女人電影 瀏覽:544
火鳥電影完整版中文版 瀏覽:813
跆拳道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307
科幻冒險的女生主演電影 瀏覽: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