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一、肖申克的救贖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❷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❸ 英文電影里有哪些經典台詞
1、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個簡單的選擇,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2、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必須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總是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
4、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 entire.
當你挽救了一條生命,就等於挽救了全世界。
5、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人民不應該害怕他們的政府。政府應該害怕他們的人民。
6、Now I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is was.Without exception,I knew,but I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It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不意外,我就是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因為太他媽苦了!
7、Benjamin,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本傑明,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
❹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導讀: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英文電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電影,比如十分經典的《泰坦尼克號》,比如奧黛麗·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電影台詞精選,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電視台風雲(Neork, 1976)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諾博士(Dr. No, 1962)007的標志性台詞[]。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與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時的口頭禪,甚至在他接受電視采訪時也用這句話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動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國家諷刺文社是最受美國大學生歡迎的一份刊物,《動物屋》是其涉足電影業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聽這暗夜之子的聲音,多美妙的音樂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聲吸血鬼電影,片中由貝拉.路高西飾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現已深入人心,影片中關於吸血鬼的一些設定也成為日後吸血鬼題材影片的標准。貝拉.路高西死後入葬時就穿著本片中的披風。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殺死野獸的不是飛機,而是美女。」—— 金剛(King Kong, 1933)這是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看著從帝國大廈頂上掉落的金剛的屍體,瘋狂的導演作出了這個經典評論。在彼得.傑克遜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這句台詞。
19. My precious.「我的寶貝。」—— 魔戒2:雙塔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這是古魯姆對魔戒的稱呼。擁有魔戒的人會受到其誘惑而將其視為珍寶。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但你回來時一定是個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聽我說,先生。你是我身披閃光戰甲的騎士,你可不能忘記了。你會騎著馬回來,我會跟隨在你身後,緊緊地抱著你,我們一起向著遠方前進,前進,前進!」——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邁的諾曼.泰勒(亨利.方達飾)在自己家附近差點迷路,妻子用這句飽含深情的話安慰垂頭喪氣的丈夫。影片上映後,「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為女性對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侶的代稱。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們豁出去拼了,為了吉佩贏一回。」——紐特.羅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馬提尼。搖勻的,不要攪勻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誰是一壘手。」—— 沒規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這句台詞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關於棒球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談論某棒球隊,而球員的名字非常特別,一壘手叫「Who」,其他球員分別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於是產生了許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來。從前的高爾夫球場管理員,現在即將成為大師賽冠軍。簡直是個奇…球進洞了!球進洞了!球進洞了!」
—— 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 1980)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❺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導語: 提到經典的電影作品,相信大家會想到不少,其中不乏經典的英文電影,比如《 阿甘正傳》.《亂世佳人》等等。下面就來看看我特別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吧。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擴展閱讀:《加菲貓》劇情簡介
加菲貓(比爾·默里 配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隻貓,它憤世又懶惰,整天除了做它熱愛的睡覺吃飯之外,就無所事事了。事實就是這樣:生活對加菲貓來說簡直好得不能再好了,似乎每個人都喜歡它。加菲貓最喜歡做的事情,肯定是坐在電視機前舒服的椅子上,看它喜歡的電視節目。因為這事,它還沒少與主人喬恩(布瑞金·梅耶 飾)爭奪搖控器呢,不過最後贏的還是它,誰叫它是寶貝寵物呢。
❻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大全
導語:與大家分享一些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喜歡的不妨摘抄下來。
❼ 有哪些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
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1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1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1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1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1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1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❽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英文電影有很多經典愛情片,這些愛情片中有經典的語錄。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希望你喜歡。
英文電影台詞【精選版】
1,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3,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4,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6,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7,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8,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9,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10,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版】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
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2,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1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1967)
1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卡薩布蘭卡》1942)
1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6,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7,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死亡詩社》1989)
2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台詞【熱門版】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卡薩布蘭卡》1942)
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揚帆》1942)
5,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熱情似火》1959)
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
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7,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
(《甜心先生》1996)
8,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瓊·哈羅Jean Harlow,
《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
直到你回家。”
(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
15、“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
16、“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
1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8,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9,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0、“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猜你喜歡:
1.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2. 50句英語經典句子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5.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