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獅子王經典台詞中英文30句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18、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19、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0、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21、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22、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 我來通知木法沙國王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23、 if you ever come back,we『ll kill you!如果你敢回來 我們就殺了你。
24、if it weren『t for you,he『d still be alive.如果不是因為你 他現在還會活著的。
25、our teeth and ambitions are bared.我的利齒和雄心一起暴露。
26.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27.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8. everybody is somebody, even a nobody. remember who you are.大家都很重要,就算無名小卒也是。記住你是誰。
29. simba , we are with you until the end.辛巴,我們和你一起直到最後。
30.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Ⅱ 求《獅子王》一個配音片段的對白(英文字幕),不勝感激。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of here!
走開…走開
I love this! Bowling for buzzards.
快走開
我喜歡趕走禿鷹
Gets 'em every time.
每次都成功
Uh-oh. Hey,Timon,you better come look.
丁滿,你最好過來看看
I think it's still alive.
我看他好像還活著
All righty,what have we got here?
哎喲!這什麼東西呀?
Jeez,it's a lion!
天啊!是只獅子
Run,Pumbaa,move it!
彭彭,快跑
Hey,Timon,it's just a little lion.
丁滿,他只是只小獅子
Look at him. He's so cute and all alone.
你看他那麼可愛
- Can we keep him?
而且是一個人 我們能留下他嗎?
- Pumbaa,are you nuts?
彭彭,你瘋了嗎?
You're talking about a lion.
躺在這兒的是只獅子
Lions eat guys like us. - But he's so little.
獅子就是專門吃我們的
- He's going to get bigger.
但是他還那麼小
他以後會長大的
Maybe he'll be on our side.
也許他會變得跟我們一國
Ha!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Maybe he'll...
這是我聽過最蠢的話了
maye be
或許他會…
Hey,I got it.
咦…我有點子了
What if he's on our side?
如果他跟我們一國
You know,having a lion around might not be such a bad idea.
有隻獅子在身邊或許蠻不錯的
So,we're keeping him?
那我們就留下他羅
Of course. Who's the brains of this outfit?
當然,這里是誰做主啊?
My point exactly.
我認為他應該留下
Jeez,I'm fried.
哎喲!天啊!我熱死了
Let's get out of here and find some shade.
我們快離開這兒 找個陰涼的地方
- You OK,kid? - I guess so.
你還好吧?孩子
- You nearly died.
我想是吧
你差點就死了
- I saved you.
我救了你
Well,Pumbaa helped... a little.
彭彭也幫了…一滴滴忙
Thanks for your help.
謝謝你們幫忙
- Hey,whe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裡?
- Nowhere.
不知道
Gee,he looks blue.
他看起來很BLUE
I'd say brownish gold.
我倒覺得是金黃色
No,no,no. I mean he's depressed.
不,我是說…沮喪
Kid,what's eating you?
孩子你在煩什麼?
Nothing. He's at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煩?獅子可是萬獸之王
The food chain.
煩個屁呀!
So,where you from?
那你從哪兒來的?
Who cares? I can't go back.
誰在乎?我又不能回去
Ah,you're an outcast.
你是被掃地出門的
- That's great. So are we.
好極了!我們也是
- What'd you do,kid?
你做了什麼事?
Something terrible,but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很可怕的事 但是我不想跟你們說
Good. We don't want to hear about it.
很好,我們也不想聽
Come on,Timon. Anything we can do?
拜託,丁滿 我們能幫忙嗎?
Not unless you can change the past.
除非你們能夠改變歷史
Kid,in times like this,my buddy Timon here says...
孩子你要知道在這個時候 我這位夥伴丁滿說
you got to put your behind in your past.
你必須把你的背後拋到過去
- No,no,no.
不…
Amateur. - I mean...
我是說… 笨蛋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能不能閉上你的烏鴉嘴呀
It's,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是…你必須把過去拋到腦後
Look,kid,bad things happen...
孩子 你常會碰到一些倒霉的事
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right?
而你卻拿它沒辦法,對吧?
- Right. - Wrong!
對 錯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當這個世界遺棄你的時候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你就去遺棄這個世界
Well,that's not what I was taught.
我以前學的不是這樣
Then maybe you need a new lesson.
那麼你或許應該學點新知識
Repeat after me.
跟著我一起念
- Hakuna matata. - What?
HAKUNAMATATA
Hakuna matata
什麼?
HAKUNA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就別擔心
Ⅲ 獅子王經典英文語錄
獅子王經典英文語錄如下:
1. 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汪鉛需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其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Ⅳ 獅子王的勵志經典台詞有哪些
1、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我始終笑著面對危險。
2、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但是勇敢並不代表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當這個世界遺棄你的時候,你就去遺棄這個世界。
5、Oh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the way I see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是的,過去也許是不堪回首的。但在我看來,你要麼可以從那逃脫,要麼可以從中受益。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Ⅳ 請給我一些英文原版動畫電影里的經典台詞,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_——獅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獅子王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獅子王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獅子王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獅子王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為誰呢?——獅子王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獅子王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獅子王
Ⅵ 獅子王佳句
1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這是生命的輪回,穿越了絕望和希望,穿過了忠貞和愛情。
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的升起和下落……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只有當我應該勇敢的時候我才會勇敢。
4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勇敢不是說你要自找麻煩。
5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當世界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拋棄了世界。
6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傷前趴下。
7 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險?哈哈,我笑對危險!
8 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沒事了,因為我回家了。(Simba對他倒地的母親說)
9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著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視著我們的眼睛。當你感到孤獨中,記住他們會在天上引領著你的方向。
10 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1、你已經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內心,你比你現在還要聰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鏈的位置上。
2、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辛巴從一隻小獅子蛻變為森林之王,他堅強勇敢的品質值得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學習。
3、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4、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總是讓人難受,但你有兩個方法,你可以選擇逃避,或是從中學習到教訓。
5、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土。一個國王的統治,就跟太陽的起落是相同的。總有一天,太陽將會跟我一樣慢慢下沉。並且在你當國王的時候也一同上升。
6、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你要記住,靠著太陽走,看這世間生生不息,生生不息。
8、不要讓你的悲傷成為困住自己的監牢。
Charles,you have finally lost your senses.
Do you think I`ve gone round the bend?
She`s been planning this affair for over 20 years.
He was truly a man of vision.
I was a fool for not investing in his mad venture when I had the chance.
Alice, meet me under the gazebo in precisely 10 minutes.
Everyone went to so much effort to keep the secret.
Shall we take a leisurely stroll through the garden?
I keep seeing a rabbit in a waistcoat.
He cannot marry me unless he renounces his throne.
Find the scent of human girl and earn your freedom.
It looks like you ran afoul of something with wicked claws.
There`s been some debate about that.
Have you any idea why a raven is like a writing desk?
All this talk of blood and slaying has put me off my tea.
Speaking of the Queen, here is a little song we used to sing in her honor.
I`ve been growing an awful lot lately.
Is it not better to be feared than loved?
I suppose this makes us even now.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 你要到處闖禍。
3.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 待它。
4.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5.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1、你已經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內心,你比你現在還要聰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鏈的位置上。
2、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辛巴從一隻小獅子蛻變為森林之王,他堅強勇敢的品質值得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學習。
3、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
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4、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總是讓人難受,但你有兩個方法,你可以選擇逃避,或是從中學習到教訓。
5、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土。一個國王的統治,就跟太陽的起落是相同的。
總有一天,太陽將會跟我一樣慢慢下沉。並且在你當國王的時候也一同上升。
6、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你要記住,靠著太陽走,看這世間生生不息,生生不息。
8、不要讓你的悲傷成為困住自己的監牢。
1 . 看來,對任何生命都一樣,性格是可以塑造的,品質是可以培養的,情感是可以陶冶的。
2 . 它騰跳、翻滾、撲躍、旋轉、直立、倒豎,發出一陣陣歡快的吼聲,盡自己所能,渲染歡慶的氣氛。3 . 它已經不是初出茅廬雄心勃勃的年輕雄獅了,也已過了敢於藐視一切困難的年紀,幾年的奔波與奮斗,連續的失敗與碰壁,早已使它懂得,成功難,難於上青天!4 . 太陽像只大金盤,鑲嵌在紫黛色的雲霧中,草原像幅重彩畫,色彩斑斕、輝煌亮麗。
5 . 雄獅的自尊心像露珠、像花朵、像玻璃、像彩虹、像彗星,美麗而嬌嫩,易碎易脆,稍有挫折,便會破滅。6 . 濕潤的夜風從乞力馬扎羅雪山背後吹來,從淺灰色的雲層間滲漏下來,從開裂的地縫深處逸升上來。
7 . 歸去來兮,雄獅的風采;失而復得兮,雄獅的靈魂。8 . 紅飄帶喜出望外,用兩只前爪緊緊摟住肉塊,狼吞虎咽起來,一會兒工夫,風卷殘雲,地上只剩下幾根白骨了。
9 . 它太孤單了,需要一個伴;它太虛弱了,需要得到照顧;它太飢餓了,需要得到食物。10 . 蜂腰雌獅一窩產下三隻小獅崽,一雌雙雄:小雌獅長得像它,身材勻稱、線條流暢、五官端正;兩只小雄獅長得像紅飄帶,棕褐色的體毛間鑲嵌著金紅色小圓點。
11 . 就在這時,一條長約尺余花花綠綠的四腳蛇從草叢里躥出來,豎在蜂腰雌師面前,昂著三角形的腦袋,吞吐著叉形舌須,瞪著一雙玻璃珠似的眼睛,驚愕地望著它。12 . 歐啊歐啊,金棗一面用爪子揉動差點被憋得斷了氣的喉嚨,一面聲嘶力竭地哀叫;紅瓢和丫丫受其感染,從地上翻爬起來,瞪著驚恐不安的眼睛,也跟著嗚呦嗚呦叫喚起來。
13 . 三隻小傢伙拚命往它的身底下鑽,對它們來說,媽媽的懷抱是永恆的避風港。14 . 背後的氣味邊界線上,紅飄帶還在吼叫,叫得很凄涼,叫得很孤獨,叫得很傷心,叫得很委屈。
15 . 正在渡河的豚鹿嚇得魂飛魄散,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你爭我搶的四散潰逃。16 . 老豚鹿用尖角對著蜂腰雌獅,一雙恐懼的眼睛緊張地往兩邊窺探見左右兩側有幾團泥塵急速滾來,虛張聲勢地又往前拱了兩步,然後急遽轉身欲逃。
17 . 蜂腰雌獅心疼得像被剜去了一塊肉,難受得就像兩足行走的人掉了一個大錢包。18 . 從西北方刮來清涼的風,吹落了幾篇芙蓉樹葉,飄飄悠悠,舞到一隻雌獅的頭上。
19 . 小傢伙只有野貓般大,身上的毛呈灰褐色,不滿金錢搬得胎斑瞪著眼睛,趴在母親的前腿彎,噘著嘴,呦歐呦歐叫著。20 . 羅利安大草原一棵獨木成林的古榕樹下躺卧著大大小小三十來只獅子。
這就是在這片草原上稱王稱霸的帕蒂魯獅群。紅飄帶獅王好段 三 紅飄帶獅王好段1 . 來吧,把洋溢在心頭的勝利喜悅釋放出來,把殘留在記憶的失敗痛楚打掃干凈,我們雀躍,我們歡騰,我們沉醉!歡慶勝利,就像給勝利安上了獵豹的腿,插上了禿鷲的翅膀,撒出了蒲公英的種子,勝利會來得更快、來得更猛、來得更多!2 . 這是一隻年輕的雌獅,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閃亮;尾尖那撮黑毛蓬鬆如雲,長約半尺,就像佛教徒手裡的拂塵;身段勻稱,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齒,就像是用乞力馬扎羅山頂上的冰雪雕成的,閃耀著刺目的寒光;兩隻眼睛像兩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見底。
與眾不同的是,這只雌獅柔曼的腰間有幾條深灰色的斑馬線,這就是蜂腰雌獅。3 . 這是一頭年輕的雄獅,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閃亮;尾尖那撮黑毛蓬鬆如雲,長約半尺,就像佛教徒里的拂塵;身段勻稱,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齒就像乞力馬扎羅山頂上的冰雪雕成的,閃耀著刺目的寒光;兩隻眼睛像兩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見底。
4 . 暴雨過後的非洲草原,景色格外美麗:寬闊的棕櫚樹葉被雨水洗得碧綠,在微風中舒捲招展;雲格外白,天格外藍,空氣也格外清新;草地上綻開五顏六色的小花,像鋪著一層松軟的花地毯;雨水給乾旱的草原帶來的蓬勃的生機。5 . 這是兩只已經上了年紀的雄獅,躺在灌木左側的那隻頸上長長的鬣毛雜亂灰白,就是帕蒂魯獅群的掌門雄獅老雜毛;躺在灌木右側的那隻,年輕時不知生了一種什麼怪病,鼻子爛掉了,形象大損,骷髏似的醜陋,大名就叫骷髏雄。
這兩只老雄獅體毛已失去光澤,眼角塞滿了濁黃的眵目糊,嘴門前的四枚犬牙黃漬斑斑,像四枚生銹了的鐵釘,四肢的肌肉也已鬆弛,臀部的皮皺得像曬乾的木瓜,獅子本來就嗜睡,上了年紀的雄獅瞌睡就更大了,太陽離地平線只有丈把高了,兩只老雄獅還不見醒來。6 . 獅子習慣於在黃昏覓食。
昨天,就是因為老雜毛和骷髏雄睡過了頭,耽誤了狩獵時間,結果帕蒂魯獅群空忙一場,一無所獲,大獅子和小獅子都餓了整整一天。假如今天再獵不到斑羚、角馬或其他食物,成年獅子也許還能忍受,小獅子恐怕就會被活活餓死。
無論如何,也要叫醒老雜毛和骷髏堆。又有幾頭母獅跟著蜂腰雌獅站起來,煩躁不安地踱來踱去,不時用一種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瞟灌木叢一眼,很顯然,它們的心情與蜂腰雌獅是一樣的。
家庭作業?《獅子王1》?(1)Si:但我以認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呀!--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whatever he wantsM:當國王可不只是--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一直做你想做的事--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timeSi:那還有什麼?-- There's more? M:辛巴-- Simba世界上所有的生命--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together都在一個微妙的平衡中--in a delicate balance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那個平衡--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that balance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leaping antelopeSi:但是,爸爸,我們不是吃羚羊的嗎?--But, Dad, don't we eat theantelope?M:是的,辛巴,讓我解釋一下吧--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我們死後呢,我們的身體體會變成草--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the grass而羚羊是吃草的--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所以我們都聯系在--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這個神秘巨大的生命圈裡--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2)R:停!--Stop!噓!--Shhh往下看--Look down thereSi:那不是我父親--That's not my father那隻是我的倒影--That's just my reflectionR:不,仔細看--No Look harder你看見了嗎--You see?他因你而活--He lives in youM(g):辛巴--SimbaSi:父親--Father?M(g):辛巴,你已經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Si:不!我怎麼忘得了--No How could I?M(g):你已經忘了你是誰--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那也不會記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好好看看你自己的內心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你真不該是現在這個樣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become你一定要在生命圈中找到你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circle of lifeSi:我怎麼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M(g):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你是我兒子,一位真正的國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king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Si:不!求求你,不要離開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M(g):要記住--RememberSi:父親!--Father!M(g):要記住--RememberSi:不要離開我--Don't leave meM(g):要記住--RememberR:那是什麼?--What was that?這天氣,咦--The weather Pbbah!非常特別。
你不這樣認為嗎?Very peculiar, don't you think?Si:是呀,看來風向要變了--Yeah Looks like the winds are changingR:哦,改變是好事--Ahh, change is goodSi:是呀!但這並不容易--Yeah, but it's not easy我知道我得做些什麼--I know what I have to do可是回去意味著我必需面對我的過去--but going back means I'll haveto face my past我已經逃避過去那麼久了--I've been running from it for solong哦!天啊!你這是幹嘛?--Oww!Jeez! What was that for?R:那並不重要,它都過去了--It doesn't matter It's in the pastSi:是呀!但還是疼呀--Yeah, but it still hurtsR:哦,沒錯,過去是痛楚的--Oh, yes, the past can hurt但是依我看--But the way I see it你可以選擇逃避它--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或向它學點什麼--or learn from it哈,你學會了那你接下來要幹嘛?-- Hah, you see!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Si:首先,我要拿走你的拐杖--First, I'm gonna take your stickR:不,不,不,不!別拿我拐杖--No, no, no, no! Not the stick!嘿!你要到哪兒去?--Hey! Where are you going?Si:我回去了!--I'm going back!推薦你看一下,不然你不知道上述對話經典在哪?《獅子王》的票房排名在2D動畫界是第一。
只有十句: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xiaopin/6927.htm
這是全劇本,你要是看到好的可以貼出來,幫你翻譯
1 . 看來,對任何生命都一樣,性格是可以塑造的,品質是可以培養的,情感是可以陶冶的。
2 . 它騰跳、翻滾、撲躍、旋轉、直立、倒豎,發出一陣陣歡快的吼聲,盡自己所能,渲染歡慶的氣氛。3 . 它已經不是初出茅廬雄心勃勃的年輕雄獅了,也已過了敢於藐視一切困難的年紀,幾年的奔波與奮斗,連續的失敗與碰壁,早已使它懂得,成功難,難於上青天!4 . 太陽像只大金盤,鑲嵌在紫黛色的雲霧中,草原像幅重彩畫,色彩斑斕、輝煌亮麗。
5 . 雄獅的自尊心像露珠、像花朵、像玻璃、像彩虹、像彗星,美麗而嬌嫩,易碎易脆,稍有挫折,便會破滅。6 . 濕潤的夜風從乞力馬扎羅雪山背後吹來,從淺灰色的雲層間滲漏下來,從開裂的地縫深處逸升上來。
7 . 歸去來兮,雄獅的風采;失而復得兮,雄獅的靈魂。8 . 紅飄帶喜出望外,用兩只前爪緊緊摟住肉塊,狼吞虎咽起來,一會兒工夫,風卷殘雲,地上只剩下幾根白骨了。
9 . 它太孤單了,需要一個伴;它太虛弱了,需要得到照顧;它太飢餓了,需要得到食物。10 . 蜂腰雌獅一窩產下三隻小獅崽,一雌雙雄:小雌獅長得像它,身材勻稱、線條流暢、五官端正;兩只小雄獅長得像紅飄帶,棕褐色的體毛間鑲嵌著金紅色小圓點。
11 . 就在這時,一條長約尺余花花綠綠的四腳蛇從草叢里躥出來,豎在蜂腰雌師面前,昂著三角形的腦袋,吞吐著叉形舌須,瞪著一雙玻璃珠似的眼睛,驚愕地望著它。12 . 歐啊歐啊,金棗一面用爪子揉動差點被憋得斷了氣的喉嚨,一面聲嘶力竭地哀叫;紅瓢和丫丫受其感染,從地上翻爬起來,瞪著驚恐不安的眼睛,也跟著嗚呦嗚呦叫喚起來。
13 . 三隻小傢伙拚命往它的身底下鑽,對它們來說,媽媽的懷抱是永恆的避風港。14 . 背後的氣味邊界線上,紅飄帶還在吼叫,叫得很凄涼,叫得很孤獨,叫得很傷心,叫得很委屈。
15 . 正在渡河的豚鹿嚇得魂飛魄散,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你爭我搶的四散潰逃。16 . 老豚鹿用尖角對著蜂腰雌獅,一雙恐懼的眼睛緊張地往兩邊窺探見左右兩側有幾團泥塵急速滾來,虛張聲勢地又往前拱了兩步,然後急遽轉身欲逃。
17 . 蜂腰雌獅心疼得像被剜去了一塊肉,難受得就像兩足行走的人掉了一個大錢包。18 . 從西北方刮來清涼的風,吹落了幾篇芙蓉樹葉,飄飄悠悠,舞到一隻雌獅的頭上。
19 . 小傢伙只有野貓般大,身上的毛呈灰褐色,不滿金錢搬得胎斑瞪著眼睛,趴在母親的前腿彎,噘著嘴,呦歐呦歐叫著。20 . 羅利安大草原一棵獨木成林的古榕樹下躺卧著大大小小三十來只獅子。
這就是在這片草原上稱王稱霸的帕蒂魯獅群。紅飄帶獅王好段三 紅飄帶獅王好段1 . 來吧,把洋溢在心頭的勝利喜悅釋放出來,把殘留在記憶的失敗痛楚打掃干凈,我們雀躍,我們歡騰,我們沉醉!歡慶勝利,就像給勝利安上了獵豹的腿,插上了禿鷲的翅膀,撒出了蒲公英的種子,勝利會來得更快、來得更猛、來得更多!2 . 這是一隻年輕的雌獅,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閃亮;尾尖那撮黑毛蓬鬆如雲,長約半尺,就像佛教徒手裡的拂塵;身段勻稱,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齒,就像是用乞力馬扎羅山頂上的冰雪雕成的,閃耀著刺目的寒光;兩隻眼睛像兩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見底。
與眾不同的是,這只雌獅柔曼的腰間有幾條深灰色的斑馬線,這就是蜂腰雌獅。3 . 這是一頭年輕的雄獅,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閃亮;尾尖那撮黑毛蓬鬆如雲,長約半尺,就像佛教徒里的拂塵;身段勻稱,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齒就像乞力馬扎羅山頂上的冰雪雕成的,閃耀著刺目的寒光;兩隻眼睛像兩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見底。
4 . 暴雨過後的非洲草原,景色格外美麗:寬闊的棕櫚樹葉被雨水洗得碧綠,在微風中舒捲招展;雲格外白,天格外藍,空氣也格外清新;草地上綻開五顏六色的小花,像鋪著一層松軟的花地毯;雨水給乾旱的草原帶來的蓬勃的生機。5 . 這是兩只已經上了年紀的雄獅,躺在灌木左側的那隻頸上長長的鬣毛雜亂灰白,就是帕蒂魯獅群的掌門雄獅老雜毛;躺在灌木右側的那隻,年輕時不知生了一種什麼怪病,鼻子爛掉了,形象大損,骷髏似的醜陋,大名就叫骷髏雄。
這兩只老雄獅體毛已失去光澤,眼角塞滿了濁黃的眵目糊,嘴門前的四枚犬牙黃漬斑斑,像四枚生銹了的鐵釘,四肢的肌肉也已鬆弛,臀部的皮皺得像曬乾的木瓜,獅子本來就嗜睡,上了年紀的雄獅瞌睡就更大了,太陽離地平線只有丈把高了,兩只老雄獅還不見醒來。6 . 獅子習慣於在黃昏覓食。
昨天,就是因為老雜毛和骷髏雄睡過了頭,耽誤了狩獵時間,結果帕蒂魯獅群空忙一場,一無所獲,大獅子和小獅子都餓了整整一天。假如今天再獵不到斑羚、角馬或其他食物,成年獅子也許還能忍受,小獅子恐怕就會被活活餓死。
無論如何,也要叫醒老雜毛和骷髏堆。又有幾頭母獅跟著蜂腰雌獅站起來,煩躁不安地踱來踱去,不時用一種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瞟灌木叢一眼,很顯然,它們的心情與蜂腰雌獅是一樣的。
Ⅶ 《獅子王》經典台詞有哪些
《獅子王》經典台詞有:
1、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2、瞧!辛巴。陽光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
3、那地方在我們的領土之外。辛巴,你切記千萬不要到那裡去。
4、你已經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內心,你比你現在還要聰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鏈的位置上。
5、你看那些星星,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呢。
Ⅷ 獅子王佳句中英文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 你要到處闖禍。
3.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 待它。
4.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5.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I left to find help,and I found you. Don't you understand? You are our only hope! 而我找到了你。你還不明白嗎?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What's happened to you? You're not the Simba I remember. 你到底是怎麼了?你不再是我記憶中的辛巴了。
Good. At least one of us is. 很好!至少我們有人像他。
You want so much to walk the path expected of you.你一直就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期望了。
The Lion King 經典話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穆法沙:瞧!辛巴。陽光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
辛巴:啊!
穆法沙:一代王朝的興衰就像這日出和日落。辛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結束而沉落,但會隨著你做新國王的開始而升起。
辛巴:所有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穆法沙:是的,一切都是你的。
辛巴:陽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的,那背陰的地方呢?
穆法沙:那地方在我們的領土之外。辛巴,你切記千萬不要到那裡去。
辛巴:可是,作為一個國王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呀!
穆法沙:噢,做一個國王不只意味著什麼時候都可以為所欲為,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辛巴: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穆法沙: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眼睛所見到的萬物之間都是這一種微妙的平衡關系。作為一個國王,你需要明白這種關系,並且尊重世間萬物——無論它們是緩緩爬行的螞蟻還是跳躍的羚羊。
辛巴:可是,爸爸,難道我們不吃羚羊嗎?
穆法沙:我們吃,辛巴,聽我來解釋。我們死了以後,屍體就會變成青草,羚羊就會來吃青草。我們就是這樣互相連接,共同存在於這個巨大的生命輪回之中的。
……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Simba: There's more?
Mufasa: Simba。
Mufas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
1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這是生命的輪回,穿越了絕望和希望,穿過了忠貞和愛情。
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的升起和下落……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只有當我應該勇敢的時候我才會勇敢。 4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勇敢不是說你要自找麻煩。
5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當世界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拋棄了世界。 6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傷前趴下。
7 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險?哈哈,我笑對危險! 8 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沒事了,因為我回家了。(Simba對他倒地的母親說) 9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著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視著我們的眼睛。
當你感到孤獨中,記住他們會在天上引領著你的方向。 10 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
——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
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
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