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英文電影台詞15句

英文電影台詞15句

發布時間:2022-10-10 09:20:33

A. 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B. 求經典簡單英語電影台詞,適合初一的,20句

1、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肖申克的救贖》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肖申克的救贖》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阿甘正傳》
5、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獅子王》
6、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獅子王》
7、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獅子王》
8、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獅子王》
9、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獅子王》
10、.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獅子王》
11、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獅子王》
12、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我保證)——《獅子王》
1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亂世佳人》
1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亂世佳人》
1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亂世佳人》
1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亂世佳人》
17、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亂世佳人》
18、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泰坦尼克號》
19、To make each day count. ——《泰坦尼克號》
20、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亂世佳人》
因為離初一有點年代了,所以可能有些不合適,但還是望採納!

C.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亂世佳人》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D.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下面我為大家帶來經典電影英文台詞,歡迎大家閱讀!

一、肖申克的救贖(Shawshank Redemption)經典台詞: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7、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二、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經典台詞: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獅子王(The Lion King)經典台詞: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泰坦尼克號(TITANIC)經典台詞: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西雅圖不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經典台詞: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加菲貓(GARFIELD)經典台詞: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E. 一部英文電影的十句經典台詞有哪些

1、I guess when you're young, you just believe there'll be many people with whom you'll connect with. Later in life, you realize it only happens a few times.

翻譯:年輕的時候你以為會和許多人心靈相通,但是後來你發現,這樣的事情一輩子只會發生那麼幾次。

2、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

翻譯: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

3、I have crossed oceans of time to find you.

翻譯:我跨越浩瀚的時間海洋來尋找你。

4、Time has passed, and I have loved many women. And as they've held me close, and asked if I will remember them. I've said,「Yes, I will remember you.」But the only one I've never forgotten, is the one who never asked.

翻譯:歲月匆匆,我愛上過很多女人。當她們緊緊擁抱我時,問我是否會記得她們。我會說「是的,我會記得你。」但唯一我從來沒有忘記的,是一個從來沒有問過我的人。

5、If you don't walk out, you will think that this is the whole world.

翻譯: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F.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啟發我們追求卓越,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戀戀筆記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獄》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加菲貓》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G. 英語電影佳句摘抄大全

1.一部英文電影的好詞好句
我覺得《阿甘正傳》很棒的。
給你一些台詞吧,都是我自己邊看邊摘錄的:回答形式:句子+翻譯+賞析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這句話就是說,生活總是給你一些驚喜和一些未知,你要學會接納和品嘗,才能擁有生活的美好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著,奇跡就在你身邊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它讓我如魚得水)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盪著的難道就是不好的命運嗎?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命運,我們要用不同的視角來看待它,也許,你會發現,這樣也是一種美好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我們不要畏懼死亡.畏懼死亡的人,永遠學不會如何生存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生命中有太多的背負,我們如果不能卸下這些背負,就永遠學不會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這句寫景色的真的不錯~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用情至專) am a man of my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就是說要真誠的贊賞別人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人人生來是一樣的,後天的努力使人們變得不同,所以,做你自己,不要總是羨慕別人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一雙好鞋會帶著一個人到美好的地方去,所以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所處的環境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很簡單,不聰明的人也可以理解~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這是每個人心裡的話吧,不管你身在何方~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just stay away from me 求你離開我) 如果離開我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請你離開我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要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 阿甘,快跑,快跑。)
這部電影非常非常不錯的,也許我摘錄的句子你並不喜歡,所以最好自己去看看,2個小時品味一部好電影,還可以完成老師的課題,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不是?評論 。
2.英語電影句子摘抄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傲慢與偏見》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
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安娜-克里斯蒂》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傳》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 my dear,I don't give a 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飄》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3.英文電影中名句摘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5.英文電影中的好詞好句
你好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滿意請採納。
6.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部英文電影的好句 每部要求10句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just stay away from me 求你離開我)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它讓我如魚得水)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NO. 2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life i

H. 英語電影片段短句

1.求四部英文電影中的好句子,經典語錄,每部電影十條,急用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12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2/12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3/12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

2.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3.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4.求20句英美電影里的好句子(英文的啊)

自己選!!!滿意請採納!!謝謝!!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把握在你手心裡的就是無限,永恆也就消融於一個時辰.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 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生存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 曾"打算有那麼一天"去寫的信,就在今天寫吧.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rth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所的人,不會讓你哭泣.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比能夠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nd forever has no end.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Life is a pure flame, 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讓人感動的英文句子I've learned… That the best classroom in the world is at the feet of an elderly person. 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好的教室就是老人的腳邊。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re in love, it shows. 我明白了…當你沉浸在愛情中,會表現出來的。

I've learned… That just one person saying to me, 「You've made my day!」 makes my day. 我明白了…有人告訴我「你讓我很快樂!」,這使我很快樂。 I've learned… That having a child fall asleep in your arms is one of the most peaceful feelings in the world. 我明白了…有個孩子在在你的臂彎中入睡是世界上最安寧的感覺。

I've learned… That being kin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being right. 我明白了…秉性善良比行事正確更為重要。 I've learned… That you should never say no to a gift from a child. 我明白了…永遠不要拒絕一個孩子贈與的禮物。

I've learned… That I can always pray for someone when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help him in some other way. 我明白了…如果從各種方面我都沒有能力幫助他的時候,我就為他祈禱。 I've learned… That no matter how serious your life requires you to be, everyone needs a friend to act goofy with. 我明白了…不管生活讓你變得多名的嚴肅,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可以胡作非為的朋友。

I've learned… That sometimes all a person needs is a hand to hold and a heart to understand. 我明白了…有時候每個人都需要一隻可以握住的手和一顆信任的心。 I've learned… That simple walks with my father around the block on summer nights when I was a child did wonders for me as an alt. 我明白了…但我孩提時在夏天夜晚陪著我父親走過幾個街區曾感動過我,當我成人時。

I've learned… That life is like a roll of toilet paper. The closer it gets to the end, the faster it goes. 我明白了…生命象一卷廁紙。越到最後,走得越快。

I've learned… That we should be glad God doesn't give us everything we ask for. 我明白了…我們應該感到高興,上帝沒有把我們想得到的都給予我們。 I've learned… That money doesn't buy class. 我明白了…金錢並不能買到社會地位。

I've learned…That it's those small daily happenings that make life so spectacular. 我明白了…就是一些生活的瑣碎讓生命壯麗。 I've learned… That under everyone's hard shell is someone who wants to be appreciated and loved. 我明白了…在某些人的堅硬外殼下,也有渴望欣賞和理解的一面。

I've learned… That the Lord didn't do it all in one day. What makes me think I can? 我明白了…上帝並沒有把一切都做完。否則,我能做什麼呢? I've learned… That to ignore the facts does not change the facts. 我明白了…應該忽視的是,事實並不能改變事實。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 plan to get even with someone, you are only letting that person continue to hurt you. 我明白了…如果你蓄謀報復某人,只會。

5.英文電影中一些常用的句子,短語

the following expressions are some of my favorite

1. I am always actting like the sky's falling

描述自己喜歡大驚小怪

2. it's payback time

報復的時候到了

3. they are pretty close mouth about it.

他們對那事情守口如瓶

4. I am an intelligent girl with libido.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libido被稱為 『性的能量』,弗羅伊德論述過.這是電影中的一個很喜歡having sex的女孩在受到她媽媽指責時的辯解,意思就是說,我是個聰明的但是也是有需要的女孩.

5. Under the circumstance,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在那種情況下,你的做法是正確的

6. I meant every word.

我的肺腑之言。誇獎完別人,或是別人的所作所為讓你很感動時說的

7.I slept straight through last night

用來描述你睡了好覺

8.How about meet at the usual place?

老地方見怎麼樣?

9.You're sure you want to tie the knot?

你確定你願意結婚么?

10.I've made myself crystal clear

Crystal用的很好, 意思就是說: 我想我已經說的(做的, 表現的)相當明白了.

11. you're burning daylight

你在浪費大好時光,burn用的真好

12. I don't want you ever forget me.

用了ever 比僅說I don't want you forget me 好.

13. quit fooling around

別胡鬧

14. you're a closed book, I am not a mind-reader.

老友記裡面Ross對Rachel說, 意思說他想不透Rachel在想什麼.

15 this is odd= this is weird真怪

16. let me get it straight now.

就讓我直說了吧

17. we can work it all out

很普通的一句, 我們自己都能解決

18. I am merely a messenger

我僅僅是個傳話的, merely這個詞很好聽

19. you all set?

說的時候詞尾set用升調, 意思就是are you ready?

20. I got no reason to lie to you

普通的一句, 我沒有理由騙你

21. don't make any unnecessary risk

別冒不必要的風險. 想想如果沒看到這句英文, 你自己會如何說?

22.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

很簡單, 我很喜歡

23. I don't regret a minute of that

我一分鍾也不後悔. 很地道

24. I founded it to be completely overwhelming

我覺得這讓我壓力很大. Overwhelming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詞.

暫時這么多,供你參考.

6.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7.求英文電影台詞50個

1.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need love. 3.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strength at last. 4.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5.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6.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

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7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someone.8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the people you love. 9 .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

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參考資料:《非常有深度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9.英文電影里的好詞好句,越多越好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亂世佳人》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亂世佳人》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You。

I. 風雨哈佛路英文經典台詞語錄15句



《風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是美國一部催人警醒的電影,通過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借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表達了一個貧窮苦難的女孩可以用執著信念和頑強的毅力改變了自己、改變人生的主題。風雨哈佛路也被評選為最勵志的電影。在這部影評中出現了很多經典的台詞語錄下面讓我們重溫下這部電影中的一些經典台詞。

風雨哈佛路英文經典語錄:

1、如果可能,我願意放棄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取我家庭的完整。

Id give it back, all of it, if I could have my family back.

2、如果我不顧一切發揮每一點潛能去做會怎樣? 我必須做到,我別無選擇。

I eone elses needs, someone elses plate is going to be stronger than yours is.

6、生活的殘酷會讓人不知所措,於是有人終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願睜大雙眼去看清形勢,不願去想是哪些細小的因素累積在一起造成了這種局面。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and dad, I got chance to see hoe of the time. but I etimes I feel like there is skin upon the e anyway? A roof? A bed? A place where when you go there, they have to take you? If so, then I was 15 when I became homeless.

風雨哈佛路



1、如果可能,我願意放棄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取我家庭的完整。


I'd give it back, all of it, if I could have my family back.


2、如果我不顧一切發揮每一點潛能去做會怎樣? 我必須做到,我別無選擇。


I eone else's needs, someone else's plate is going to be stronger than yours is.


6、生活的殘酷會讓人不知所措,於是有人終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願睜大雙眼去看清形勢,不願去想是哪些細小的因素累積在一起造成了這種局面。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and dad, I got chance to see hoe of the time. but I etimes I feel like there is skin upon the e anyway? A roof? A bed? A place where when you go there, they have to take you? If so, then I was 15 when I became homeless.


16、終於我明白了,我媽媽在哪裡,我的家就在哪裡。


17、世界是虛無的,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她活在我心中,可我無處立足,在這世上我孤獨無助。


18、一個十六歲的人只有八年級的水平,你會順著一個下降的螺旋到一個更糟的地方。你斷了每一條路,拒絕了每次機會,你令所有曾經信任你的人都失望了。


19、我很聰明,我可以改變我現在的生活,改變我的一生。我需要的只是這個機會。


20、我必須做到,我別無選擇。


21、每天起床,我看見的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好像都披著一層膜,無法穿透。這種感覺很奇怪,有點悲哀,可是沒有辦法改變。這些人的動作舉止,為什麼這么不一樣?是不是因為,他們來的世界就是這么不一樣?若是這樣,那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把我自己推到那個世界去。


22、我知道外面有一個更好更豐富的生活,而我想在那樣的世界裡生活。


23、為什麼不能是我這種人,他們有什麼特別之處,是因為他們的出生?我盡力拚搏,不讓自己淪落到社會底層,如果、如果我更加努力呢?我現在離那層膜很近,觸手可及。


24、你們努力了嗎? 你們真的努力了嗎?我看過很多人在努力,可在我看來,他們只是在盡力,不要盡力而為。要拚命!而且,要找到方向。


25、當然成功不會青睞於任何想不勞而獲的人,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才能獲得它。


26、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27、這個世界很公平,或者世界上根本沒有公平。要和別人平起並坐,需要自己的努力。


28、我一直都愛著我的媽媽,無論何時何地,我一直都愛著她,盡管有的時候連她自己都忘記了,但是我一直都愛著她,自始至終,對,自始至終。


29、我愛我的媽媽,自始至終,自始至終,盡管她吸毒盡管她沒有照顧女兒,而一直是我在照顧她,好像她變成了我的孩子。


30、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差勁的媽媽,就算在世人的眼裡你是人見人怕的癮君子,媽媽,我依然那麼地愛你。


31、有媽媽的地方就是家。


32、歷史是什麼? 歷史是別人對你的看法。


33、人會死,花會謝,看似有價值的東西實際上毫無意義。最終留下的是一個影像,模糊的影像,供我們回憶。


34、人們死去,放到坑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那麼真實,那麼沒有意義,留下的就是一些行為的碎片,碎片和空氣,那就是我們記得的東西。我記得和我媽媽一塊兒從斜坡上滑下來,她的肩膀溫暖的懷抱著我,當時我還很小,她還很好。那是很久以前,可能只是那麼一次,可能她背叛了我無數次,但沒有關系,次數不表示問題,我們記得我們的選擇。


35、利茲,象我們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更不可能進哈佛。我會的。


36、我一直都愛著我的媽媽,無論何時何地,我一直都愛著她,盡管有的時候連她自己都忘記了,但是我一直都愛著她,自始至終,對自始至終。她活在我心中,可我無處立足,我孤獨無助。


37、為什麼不能是我這種人,他們有什麼特別之處,是因為他們的出生?我盡力拚搏,不讓自己淪落到社會底層,如果、如果我更加努力呢?我現在離那層膜很近,觸手可及。


38、我愛我的媽媽,自始至終,自始至終,盡管她吸毒盡管她沒有照顧女兒,而一直是我在照顧她,好像她變成了我的孩子。


39、世界不是真實的,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


40、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得作出選擇。我可以為自己尋找各種借口對生活低頭,也可以迫使自己創造更好的生活!


41、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差勁的媽媽,就算在世人的眼裡你是人見人怕的癮君子,媽媽,我依然那麼地愛你。如果可能,我願意放棄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取我家庭的完整。世界是虛無的,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她住在我心裡,可是我卻沒有容身之地!


42、我真的很聰明,我會成功的,我只是需要機會而已,是的,是這樣的,我需要機會脫離我出生的環境,我認識的人全都充滿了怨氣,他們活著只是為了生存,但是我相信有比那更好的地方,那裡更發達,我要活在那種地方,就是這樣。


43、修10門課,用2年讀完,這不太可能,太辛苦了。沒關系,我可以。


44、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 所以只要活著 就一定要努力


45、我很聰明,我可以改變我現在的生活,改變我的一生。我需要的只是這個機會。


46、我為什麼要覺得可憐,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謝它,它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往前走。我沒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為什麼不能做到?


47、世界在轉動,而你只是一粒塵埃,就算你消失了,世界仍然在轉動。


48、我為什麼要覺得可憐,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謝它,它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往前走。我沒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為什麼不能做到?


49、不要以為世界會隨你的意志而改變,因為別人的意志比你強大得多。


50、人會死,花會謝,看似有價值的東西實際上毫無意義。最終留下的是一個影像,模糊的影像,供我們回憶。


51、這些人的動作舉止,為什麼這么不一樣?是不是因為,他們來的世界就是這么不一樣?若是這樣,那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把我自己推到那個世界去。


52、世界不隨你的意志而改變,因為別人的意志永遠比你強。


53、我覺得有些人只對生活的艱苦灰心喪氣,因此把時間都浪費在灰心喪氣里,還把這稱之為憤怒,拒絕用全面的眼光去看到這種困境。


54、放下負擔,讓它過去,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55、我知道外面有一個更好更豐富的生活,而我想在那樣的世界裡生活。


56、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差勁的媽媽,就算在世人的眼裡你是人見人怕的癮君子,媽媽,我依然那麼地愛你。


57、我知道外面有一個更好更豐富的生活,而我想在那樣的世界裡生活。


58、要是我更加努力呢?那需要努力,但並非不可能。


59、我必須做到,我別無選擇。

滿城風雨經典台詞語錄


「順順,我讓你不要跟吳曉光結婚,你聽見了沒有?你不要和他結婚……」


「順順,這輩子我從來沒求過人,這次算我求你,你給我一年時間,你別跟他結婚,只要一年,一年後我們在一起,去哪都行,你別和他結婚。」


「林順,要麼我們一起死也好,死了,也在一起……」


她忽然放棄掙扎,幽幽的說:「敬南,我懷孕了……」


他僵住了,臉上是死一般的茫然。


回望燈如花,未語人先羞,心事勤梳攏,淺握雙手,任發絲纏繞雙眸,那一個人卻只存在夢境里,他終於再也觸不到她,那一滴溫暖一點一滴從胸口冷下去,最後一絲溫度彷彿都從身體流走,整個人結成一塊冰,心好似生生被宛去一塊,空盪盪的,風來風去,這一生,這一生再不能圓滿,順順---


鴛夢,往日,星光滿天,傾國傾城相守著永遠,永遠竟如此這般短暫,用盡全身力氣,卻換來半生回憶。該用什麼樣的面目來怨恨彼此,該用什麼樣的力氣來銘記那些柔情,何以自處


敬南,我從來沒有這么恨一個人…


她忽然笑了,說:「揚凡哥哥,你能不能再抱我一下?」說完彷彿害怕聽見揚凡拒絕不等他開口她上前一把抱住揚凡的腰,頭在他胸口深深的埋一下,頭在他胸前埋一下,然後飛快的放開生怕自己捨不得放手似的,她對他說:「揚凡,再見!」沒有叫他揚凡哥哥。在她放開他的那一瞬,他的身軀輕輕的震動了一下,他幾乎剋制不住去回抱她,如果她再慢一步抽手的話。再也不管其他的,所謂的禁忌所謂的道德所謂的掙扎,他只想要這個人的笑臉,這個人的幸福,只想要這個人,要狠狠的抱緊她告訴她,他從來沒有愛過陳茜楠,告訴她看她難受的樣子,他有多麼痛,告訴她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要把她推給別人,從來沒有,從來沒有…… 他想告訴她,這么多年來他心裡魂牽夢縈的,也只有她一個而已! 他不想再一個人承擔,不想看著她這么痛苦,同樣不想再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她想到心口刀攪般的疼,不想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期待永遠不會到來的光明…… 可是他什麼都沒有做,心潮翻滾的看著她對他笑,她對他說再見。


黃岩見過程敬南最冷酷的一面,那就是當她以為他也愛上她的時候,他卻隔得遠遠的,生生的看著她哀哀痛哭,看她掙扎彷彿在看一場表演,彷彿他就是看電視 的人,人人都知道劇情的發展,只有她這個劇中人還不知情,傻傻地將劇情繼續下去。如果可以,她當然寧願自己還是那個對著他哀哀痛哭的乞愛的人,而不要象現在這樣,可是她也深深明白,如果她不將自己送到這樣的高度,那麼他又怎會允許她同他比肩?


永遠只有利益,永遠只有利用,永遠只有目標,永遠只有算計,永遠清醒過人、滿腹城府、處變不驚的程敬南,想不到也會有喝醉的一天,想不到也會有這樣想愛不敢愛的一天吧。


許只有在醉成那樣的時候,也許只有在意志最薄弱的時候,他才敢面對自己,那個女人,他是想要得到的。但是清醒的時候永遠是郎心如鐵的程敬南,這個女人需要你同等的付出,這樣你該怎麼去得到?哪管你多麼的有錢?有城府?有算計?……文章閣


《行屍走肉》經典台詞語錄中英文賞析


《行屍走肉》經典台詞語錄中英文賞析


1、 "If it feels easy, don't do it. Don't let the bie is not perish the human,because it can make human extinction only their oe?forth;they?that?have? done?good,unto?the?resurrection?of? life;and?they?that?have?done?evil, unto?the?resurrection?of?damnation.? 行善者復活得生,作惡者復活定罪。 《行屍走肉》


27、 我原來為生在這個世界的孩子感到悲哀,但現在我覺得我錯了。成長就是為了適應這個世界。 《行屍走肉》


28、 我不會再把你當小孩,我希望你能擁有像我一樣的童年,但這不可能。人都會死的,我會死,媽媽也是。你永遠無法心情平靜的面對死亡,我試著那樣去做,但我做不到。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去想,活在當下! 《行屍走肉》


29、 "The?good?people?,?they?alething to beanother thing ... ... 世界上總有一樣東西要被另一樣東西吃掉… 《行屍走肉》


31、 如果我真的把胎兒打掉,良心受譴責的就是我,而不是你。 《行屍走肉》


32、 在末世之中生存下去固然重要但如果放棄了某些東西 那即使你活著又與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 不管什麼環境 人才是最恐怖的! 《行屍走肉》


33、 越是害怕,越是愚蠢。這是人的本性。 《行屍走肉》


34、 "All this time,running from ent. 《行屍走肉》

J.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台詞15句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戛納電影獲獎中國 瀏覽:748
經典好萊塢電影片頭音樂 瀏覽:801
好看愛情殺手電筒影 瀏覽:808
vr電影用什麼看 瀏覽:241
財神電影有哪些 瀏覽:605
搞笑迷你世界超長電影 瀏覽:854
以前搞笑的電影 瀏覽:857
緝毒題材電影演反派的女演員 瀏覽:241
電影台詞我不想做大人 瀏覽:588
韓劇白珍熙輸了喝酒是什麼電影 瀏覽:451
大場面戰爭火爆科幻電影 瀏覽:306
小女孩跟豬豬的動畫電影 瀏覽:10
香港電影感動你的瞬間 瀏覽:371
挪威兩小時77條人命電影名字 瀏覽:179
2021年最近上映的恐怖電影 瀏覽:924
免費看琪琪倫理電影 瀏覽:19
找個皮筋做個彈弓打你家玻璃什麼電影 瀏覽:574
因為看電影很有趣英文怎麼說 瀏覽:50
諸暨哪個電影院設備號 瀏覽:353
男女哪個對哪個電影名是什麼 瀏覽: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