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哈利波特電影中10個英文句

哈利波特電影中10個英文句

發布時間:2022-11-20 14:32:47

『壹』 求哈利波特中的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2001年
1. 麥格教授:這個孩子會非常有名, 我們世界裡的每一個人都會知道他的名字。
Prof. McGonagall: This boy will be famous. There won"t be a child in our world who doesn"t know his name.
當鄧布利多決定把嬰兒哈利留在姨母家門前的階梯上時,麥格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異議,也許這不合適?神秘人殺死了他的父母,卻只給他留下了一道閃電般的傷痕。哈利是魔法界無人不知的小英雄,但是他自己卻將對此一無所知,在一個狹窄黑暗的碗櫥里長大。
2. 弗農姨夫:世界上根本沒有魔法!
Uncle Vernon: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magic!
德思禮一家,如羅琳反復描述的,是最最「循規守據」的家庭,痛恨一切超出常理的事物。在他們面前,說出「巫師」、「咒語」這些詞彙簡直是大逆不道!家裡居然有一個小巫師?這是他們絕對不會承認,不能接受的。
3. 海格:你是一名巫師,哈利。
Hagrid: You are a wizard, Harry!
現實對德思禮一家如此殘忍,漫天飛舞的信件還不夠,即使逃到海中小島,來自魔法界的追蹤也尾隨而至。在巨大的沖擊聲中,海格打開了門,橫沖直撞地走入了哈利的生活:哈利,你是一個巫師!這是哈利11年來接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
4. 奧利凡德:稀奇的是,你註定要使用這根魔杖,而另一根魔杖的主人給你留下了那道疤痕。
Mr. Ollivander: It is curious that you should be destined for this wand when its brother gave you that scar.
在奧利凡德先生的店裡,哈利試了一支又一支魔杖。用魔杖製作者的人來說,是魔杖選擇主人,而不是相反。選擇了哈利的魔杖十一寸半長,冬青木,鳳凰羽毛他與伏地魔之間的神秘聯系在這里第一次被暗示,神秘人的杖芯,是出自同一隻鳳凰的羽毛。
5. 馬爾福:你馬上就會發現某些巫師家族比其家族高等,沒有人想和差勁的傢伙交朋友。
Draco Malfoy: You"ll soon find out that some wizarding families are better than others, Potter. You don"t wanna go making friends with the wrong sort.
巫師世界並不總是充滿了新奇和歡樂,哈利很快就體會到了,在這個世界裡,一樣有種族和階級的分別。巫師,麻瓜,泥巴種,純血家族,這些詞彙還會在以後的故事裡不斷的出現。不得不說,馬爾福的這一席話所起的作用正是適得其反。
6. 鄧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夢里,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厄里斯鏡讓哈利如願見到了自己的父母,可憐的孩子忘我的把自己沉浸在夢幻的世界中,幸好鄧布利多將他點醒。盡管此後哈利一直思念著雙親,但他更願意把這種思念化成面對現實生活的力量。
7. 羅恩:哈利,你必須繼續前進,我覺得應該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羅恩面對巨型巫師棋,不可能不知道其中的危險性。但是他有足夠的朋友義氣,而且他也明白,只有哈利,才能達成那個最終的目標。不管這是救世主光環也好,主角金手指也罷,但是羅恩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卻是真心實意的。
8. 赫敏:我?只是靠書本和小聰明,但還有些更重要的條件,友情和勇氣
Hermione: Me? Books and cleverness.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當男孩子們羨慕赫敏的聰明和全能的時候,她卻認為這沒什麼,不過是多看寫書,再多動動腦筋。而她提出的這兩點,讓我們看到這個女孩真正的特殊之處,的確,友情和勇氣,是哈利?波特能在魔法世界裡一路前行的最重要的動力。
9.伏地魔: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伏地魔在蟄伏多年後,等待著東山再起,但是他的力量還十分單薄,不得不在奇洛教授後腦勺的頭巾里寄居。他對於強大的執著令他拋棄了道德,最終走上悲劇的道路。
10.鄧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這是鄧布利多給予納威的特別獎勵,而他由此掙來的最後十分,讓葛萊芬多超過斯萊特林,多年來第一次奪回了學院杯。如果把整套書聯系起來,鄧布利多的這句話,是否也是對他自己的人生的一種反思呢?當他面對曾經的朋友格林德沃,又需要多少勇氣?
《哈利?波特與密室》2002年
1. 羅恩:不是很大,但總是個家。
Ron:It"s not much, but it"s home.
韋斯萊兄弟們開著飛車,將哈利帶出德思禮家,回到他們的「陋居」。這是哈利第一次進入一個魔法家庭,事事新奇處處溫馨,而且韋斯萊一家人對他又那麼熱情和友善。這是羅恩的家,也是一個能讓哈利感到心安的地方。
2. 韋斯利:哈利,你一定很懂麻瓜。告訴我,那個橡皮鴨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Mr. Weasley: Now, Harry you must know all about Muggles, tell me, what exactly is the function of a rubber ck?
魔法世界看起來整體而言守舊又封閉,但是也有對麻瓜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巫師存在。典型代表就是羅恩的父親,魔法部麻瓜事務司的韋斯萊先生。在碰到了在麻瓜家庭長大的Harry之後,他自然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問,包括浴缸用橡皮鴨子。
3. 哈利:伏地魔殺了我的父母,他不過是個殺人犯,沒什麼了不起。
Harry: Voldmort killed my parents, he was nothing more than a murderer.
書店偶然相遇,盧修斯?馬爾福用高傲的態度打量著哈利一行人,而他對伏地魔的崇拜則激起了哈利的憤怒和不滿。
4. 赫敏:不敢直呼對方的名字只會加深你的恐懼。
Hermione: Fear of a name only increases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在魔法世界裡,沒有幾個人有膽量直呼伏地魔的名字,似乎提起那個名字就會帶來災禍一般。一般人稱呼他為「神秘人」,食死徒們尊稱他「黑暗公爵」。
5 多比:只有主人送衣服給多比時,多比才能自由。
Dobby: Dobby can only be freed if his master presents him with clothes.
本片中,小精靈多比首次亮相便給哈利波特找了不少麻煩,但他同時也道出了魔法世界不公平的種族制度。好在多比的話在影片結尾激發了哈利,利用一個圈套讓多比真正獲得了自由。
6. 馬爾福:傳人的仇敵,當心了!你就是下一個,泥巴種。
Draco Malfoy: Enemies of the Heir, beware! You"ll be next, Mudbloods!
學校里發生了可怕的事情,諾里斯夫人被石化了!牆上有兩行血紅的大字,「密室被打開了。繼承人的敵人們,注意了。」而向來以純血自傲的馬爾福,則惡毒地指赫敏為下一個可能的犧牲品,皆因為她是來自麻瓜家庭的「泥巴種」。
7.分院帽:可是我還是堅持原來的看法,你在斯萊特林會有所成就。
The Sorting Hat: But I stand by what I said last year: You would have done well in Slytherin.
分院帽在當初就告訴過哈利:如果你選擇了斯萊特林,那個學院將會幫助你成就大事。然而哈利內心對黑巫師和純血的反感讓他堅持選擇了葛萊芬多。一年之後,分院帽仍然堅持:其實你在斯萊特林也一樣會做的很好。
8. 鄧布利多:霍格沃茨有人發出求救信號,必定會有人伸出援手。
Dumbledore: Help shall always be given at Hogwarts, to those who ask for it.
因為鄧布利多的存在,霍格沃茨幾乎成為了魔法界最有聲望、最堅固的保護所。他會保護一切需要幫助的人們,鼓勵大家永遠保存著希望。而即使在他死後,在對抗伏地魔的戰爭里,霍格沃茨也將成為最後的堡壘。
9 .湯姆?里德爾:伏地魔就是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Tom Riddle : Voldemort is my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留在日記本中的16歲 Tom Riddle親自向哈利演示了那個字母排列游戲。因為憎惡麻瓜父親留下的姓氏,他必須給自己造一個新的,更響亮的名號。湯姆?馬沃羅?里德爾就是伏地魔。是他附身金妮,打開密室,還要置哈利於死地。
10. 鄧布利多: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Dumbledore: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分院帽的說法和自己能夠說出蛇語的能力讓哈利感到十分的困擾,難道自己真的跟斯萊特林、跟密室有著什麼說不清的聯系?鄧布利多再一次的開導了他,他對哈利有著足夠的信任和期待。這位校長的支持,一直是哈利信心和勇氣的重要源泉。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2004年
1. 哈利:我不在乎,哪裡都比這里好。
Harry Potter: I don"t care! Anywhere"s better than here.
無法再忍受德思禮一家欺壓,不能繼續容忍瑪姬姑媽的侮辱性言辭,哈利在一場相當戲劇性的沖突之後,收拾了箱子離家出走。十多年來,在德思禮家中,他並未體會過幾絲家庭的溫暖。對他來說,學校才是生活真正開始的地方。
2.鄧布利多:我們還是可以找點樂子,雖然是在這么黑暗的時期,只要點燃燈,光明就會再現。
Dumbledore: But you know happiness can be found even in the darkest of times, when one only remembers to turn on the light.
攝魂怪最喜愛的是悲傷和絕望,要對付他們,最強大的武器是快樂。也許有時候很困難,但是在鄧布利多看來,希望總是存在。他的那一句「點上燈」和第七部中送給羅恩的熄燈器聯系起來,又是一處意味深長的伏筆。
3. 盧平:你最恐懼的其實是恐懼本身。
Remus Lupin: That suggests that what you fear most of all... is fear itself.
盧平為哈利講解為什麼博格特會在他面前變成攝魂怪以及為何哈利對攝魂怪的反應比其他同學要更為強烈。攝魂怪會勾起他最可怕的回憶,父母慘死在他面前的場面。盧平的溫和、耐心和循循善誘,使他很快成為與哈利交心的人物。
4. 斯內普:是盧平,你是出來散步欣賞滿月的嗎?
Severus Snape: Well, well, Lupin, out for a little walk in the moonlight, are we?
看到火點地圖上出現了不該有的名字,哈利穿梭在夜晚的學校走廊上,卻不幸被斯內普教授逮了個正著。這時候盧平出現為他解圍,但斯內普仍舊是口舌不饒人,一語雙關諷刺了盧平的狼人身份。
5. 特里勞妮:他將會在今晚回來。今晚,那個背叛朋友的人、心靈被腐蝕的殺人兇手會平安逃走。無辜的人會流下鮮血,奴僕和主人會再次相逢。
Professor Trelawney: He will return tonight! He who betrayed his friends - whose heart rots with murder! Innocent blood shall be shed and servant and master shall be reunited once more!
特里勞妮教授偶爾會陷入一種反常,一種與她平時的自我完全相悖的狀態,然而在這種時刻,她的預言師血統才體現的最為准確。十多年前,就是她的預言昭示了伏地魔與哈利波特之間的聯系。而這一次,她的「胡言亂語」該作何解呢?
6. 小天狼星:我寧願死,也不會背叛朋友。
Sirius: I would die, rather than betray my friends!
小矮星彼說自己的背叛是被逼無奈,但這些借口在小天狼星看來簡直就是一派胡言,十三年的牢獄之災讓他更堅定了復仇的決心。
7. 小天狼星: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走進學校的感覺,以自由之身再度走進去感覺一定很好。
Sirius: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time I walked through those doors, it will be nice to do it again as a free man.
真相大白後,小天狼星遠遠望著夜幕中的霍格沃茨說出了這段肺腑之言,他回想到了那段愉快的學校時光,那時候他和哈利一樣,還是個充滿夢想的魔法少年。
還有呢,可惜寫不下了!

『貳』 哈利波特英文句子摘抄

哈利波特英文句子摘抄:

1.這塊鏡子不會給我們知識和真相,人們只會在它前面虛度光陰,甚至發瘋,人不能活在夢里而忘記生活。

This mirror gives us neither knowledge or truth.Men have wasted away in front of it.

Even gone mad.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2.想要找到魔法石,找到它但不利用它的人才能得到它。因為你的母親,她為你犧牲了自己,那種犧牲留下了印記。在你的身體里,那是愛,哈利,是愛。

Who wanted to find the Stone, find it but not use it, would be able to get it.

It was because of your mother.

She sacrificed herself for you and that kind of act leaves a mark.

It lives in your very skin. Love, Harry. Love.

3.對付敵人我們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在朋友面前堅定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bravery to stand up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4.我們的本性不由能力決定而在於我們的選擇。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5.夢里是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讓他們在海里暢游,在空中翱翔吧。

For in dreams, We enter a world that』s entirely our own.

Let them swin the deepest ocean or glide over the highest cloud.

『叄』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里的英語句子

具體如下:

1、I wonder when I』d be seeing you,Mr.Potter。

我正想著什麼時候能見到你呢,哈利先生。

2、It seems only yesterday that your mother and father were in here buying their first wands。

似乎你的父母來這兒買他們的第一根魔杖,就彷彿昨天發生的事。

3、I remember every wand I』ve ever sold,Mr.potter。

我記得每一個我曾經賣過的魔杖,波特先生。

4、It is very curious indeed that you should be destined for this wand when its brother gave you that scar。

真正奇妙的是你註定要使用這根魔杖,而另一根魔杖的主人給你留下了那道疤痕。

『肆』 哈利波特的精彩語段中英文對照

《哈利波特》精彩語段:

1、鄧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夢里,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2、羅恩:哈利,你必須繼續前進,我覺得應該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3、赫敏:我?只是靠書本和小聰明,但還有些更重要的條件,友情和勇氣

Hermione: Me? Books and cleverness.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4、伏地魔: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5、鄧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

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6、赫敏:不敢直呼對方的名字只會加深你的恐懼。

Hermione: Fear of a name only increases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7、鄧布利多: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Dumbledore: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8、鄧布利多:我們還是可以找點樂子,雖然是在這么黑暗的時期,只要點燃燈,光明就會再現。

Dumbledore: But you know happiness can be found even in the darkest of times, when one only remembers to turn on the light.

9、盧平:你最恐懼的其實是恐懼本身。

Remus Lupin: That suggests that what you fear most of all... is fear itself.

『伍』 求哈利波特的經典台詞英文版。。。。

The last enemy will be death!(最後的敵人是死亡) We can end this。(我們可以結束這些) This year only one can live。(今年只有一個人可以活下來) Only I can live forever!(只有一個人可以活到永遠) Why do you live?(你為什麼活著)語出伏地魔 Not any place will safe!(沒有一個地方安全) The last kill will start!(最後的屠殺開始) 以上句子皆出自《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Harry·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電影宣傳海報。 力挺 華納 !

採納哦

『陸』 哈利波特1 精彩對白 中英對照 10句話以上

1.「該來的總歸會來,一旦它來了,你就必須勇敢地去面對。」——海格 2.「我不過是死讀書,再靠一點兒小聰明,還有更多重要的東西——友誼和勇氣」 ——赫敏 3.「我知道,對你這樣年紀輕輕的人來說,這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但是對尼可和佩雷納爾來說,死亡實際就像是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終於可以上床休息了。而且,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你知道,魔法石其實並不是多麼美妙的東西,有了它,不論你想要擁有多少財富,獲得多長壽命,都可以如願以償!這兩樣東西是人類最想要的――問題是,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鄧布利多 4. 「勇氣有很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布利多 5.「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鄧布利多 6.「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 ——鄧布利多 7. 「有一種感情永遠不會消失,那就是愛」——鄧布利多8. 「暫時使疼痛變得麻木,只會使你最後感覺疼痛時疼的更加厲害。」——鄧布利多 9.「對事物永遠都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鄧布利多10.「被這樣一個人深深愛過,盡管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他就藏在你的皮膚里。」——鄧布利多人生哲理1. Everyone has a gift, even the person you think is a total bum. Look at what Harry』s aunt and uncle ended up discovering about him!每個人都有天賦,甚至是那些你認為非常吊兒郎當的人。看看哈利的姨夫姨媽,他們最終發現了他的了不起之處。2. Revenge tends to only make you look bad. Harry may at times have tried to get his icky cousin into trouble, but it always backfired.復仇只會讓你自取其辱。哈利有時試圖讓他煩人的表哥惹上麻煩,但總是適得其反。3. People may be following your progress (or your example) even if you don』t know it. Harry had no idea that so many people were interested in how he was doing before he headed out to Hogwarts for the first time.即便你現在不知道,說不定以後很多人會跟隨你的腳步(或視你為榜樣)。哈利來到霍格沃茲之前根本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對他感興趣4. Fame may not be all it』s cracked up to be. Harry Potter arrived at Hogwarts with a reputation already in place. While it may have paid off in some ways, it also attracted the envy and negative attention of boys like Malfoy.名氣不一定引致贊揚。哈利來到霍格沃茲時,他在魔法世界早已名聲大振了。但這會有不同的效果,比如這也招來了像馬爾福這樣的人的嫉妒。5. People are complicated and it』s difficult to see all of their soul in one fell swoop. At first, Hermione seemed like a very uptight show-off. It took a long time for Harry and others to see what a good heart she had.人是復雜的,一時間很難了解一個人的全部品質。最初,赫敏似乎很愛炫耀自己的聰明。哈利和其他人很久才發現她其實是個很好的人。6. It』s easy to be a rival. It』s difficult to be a compassionate rival.做別人的敵人很容易,做一個有同情心的敵人卻不容易。7. Things are seldom as they appear. Hagrid seemed big and scary and his pets often seemed quite monstrous, but in fact Hagrid was one of the most trustworthy people at the school, and his pets were loving creatures.人和事不都是他們表面上的那樣。海格又高達又嚇人,他的寵物都是些怪獸,但實際上他是哈利在學校最值得信任的朋友,他的寵物其實也都挺可愛的。8. Alliances are important. There are a lot of alliances throughout the Harry Potter story. People create alliances for strength or to change the way things are.盟友是重要的。在哈利·波特的故事裡有許多種不同的盟友。人們是為了壯大力量或者改變事物而結盟的。9. Alliances can be dangerous. When you are allies with a group of people, your fates are intertwined. You are sharing your vulnerable spots, and it』s easy for things to go awry. That is not to say you should avoid alliances, but you must choose carefully to avoid harm.盟友可能是危險的,當你和一群人結為盟友後,你們的命運就被纏繞在一起。與此同時,你也在暴露你的弱點,這就使得很多東西容易離你而去。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和別人結盟,但是你必須認真選擇盟友以免被傷害。10. Sometimes danger comes from the corner where your closest friends are.有時候,危險來自於你最親密的朋友那裡希望能夠幫到你(*^__^*)

『柒』 哈利波特中的英文好句

勇氣有許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Courage has many kinds, against the enemy we need courage, but to the superman in front of friends to stick to his guns, also need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Never believe any things to think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mind hidden in any place.

該來的終究會來,一旦來了,他就必須接受。

What will eventually come, once arrived, he had to accept it.

當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When we face death and darkness, we feared only unknown, besides is no other.

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As long as we consistent aim, open,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are not become obstacles.

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For the mind is lucid people, death is bu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

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But also turn a blind eye, indifference, ofte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People easier to forgive the mistakes of others, but it's hard to forgive others correct.

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ruth is a kind of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extra caution with.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

Inlge in illusory dreams and forget the reality, it is no good.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更重要。

To show our true selves, is our own choice, this i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ability is more important.

對事物永遠都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Things always use the right call. Of a name, will strengthen the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fears.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血統是高貴的,也沒有誰流的血是卑賤的。

In this world, no whose lineage is noble, no flow blood is vile.

暫時使疼痛變得麻木,只會使你最後感覺疼痛時疼的更加厲害。

Temporarily pain become numb, will only make you feel pain when last pain more severe.

一個人的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長為什麼樣的人。

A person's background i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e grew into what kind of person.

最大的失敗就是不能理解還有比死亡更壞的事情。

The biggest failure is cannot understand and worse things than death.

老年人低估年輕人,是愚蠢而健忘的。

Old people underestimate young people, is stupid and forgetful.

最終決定我們命運的不是能力,而是我們自己的選擇。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Eventually determine our fate is not the ability, but our own choices. Harry Potter and the men 's required

不知道前面會怎麼樣,但至少要比拋在後面的過去好。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but at least ahead than behind the past.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是毫無益處的。

Inlge in illusory dreams and forget the reality, it is no good.

總是無辜者最先受到傷害,幾百年以來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Always innocents first hurt, for centuries is so, now or so.

除了死讀書,再靠一點小聰明之外,還有許多更重要的東西——友誼和勇氣。

Besides dies studies, again by a little trickier besides, still have many more important things -- friendship and courage.

死亡實際上就像是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終於上床休息了。而且,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Death actually like after a long day after finally went to bed. Moreover, for the mind is lucid people, death is bu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

不論想擁有多少財富,獲得多長壽命,都可以如願以償——這兩樣東西是人類最想要的——問題是,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No matter how much wealth, want to have long life, can obtain fulfiled - these two things are human want - the problem is that humans are like choice for their most no good thing.

對事物擁有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Things have to use the right call. Of a name, will strengthen the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fears.

真相,這是一種美麗而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he truth, this is a kind of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extra caution with.

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Be a man so loved, although the love of our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and will leave us a forever talisman.

勇氣有許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Courage has many kinds, against the enemy we need courage, but to the superman in front of friends to stick to his guns, also need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Harry Potter and the Secrets of it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

To show our true selves, is our own choice, this i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ability is more important.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我們行動的後果經常是如此復雜,如此分散。因此,預言未來的確是很困難的事。

We the consequences of your actions are often so complicated, so scattered. Therefore, predicting the future is indeed a very difficult thing to do.

我們愛過的死者並不會真正離開我們,在有大麻煩的時候我們會比以前更加清楚地回憶起他們。

We loved the dead will not really left us, in great trouble when we will brighter than ever to clearly recollect them.

理解是接受的第一步,只有接受後才能夠康復……暫時使疼痛變得麻木,只會使最後感覺疼痛時疼得更厲害。

Understanding is to accept the first step, only accept only after would recover... Temporarily pain become numb, will only make finally feel pain when it hurt so much worse.

一個人的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長為什麼樣的人!

A person's background i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e grew into what kind of person!

在沒有得到確切消息之前,對未來作種種盤算都是毫無用處的。

In no get precise information for future before all calculation is of no use.

坐著干著急是沒有用的,該來的總歸會來,來了就接受它。

Sit stem worried is useless, this to the goal of will come, come to accept it.

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我們要表現出牢不可破你的友誼和信任。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Only unity will strong, if split-ticket, as weak. We should show the unbreakable you of friendship and trust. As long as we consistent aim, open,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are not become obstacles.

當某個不愉快的事情等在前面時,時間是不會放慢腳步的。

When an unpleasant things in front, time is not slowed down.

老師優先考慮的並不是把自己的學識傳授給學生,而是讓他們牢牢記住,沒有任何事物是萬無一失的。

The teacher preferred not to impart their knowledge to students, but let them remember,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foolproof.

最大的失敗就是不能理解還有比死亡更壞的事情。

The biggest failure is cannot understand and worse things than death.

年輕人不知道上了年紀的人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他們的感受。但是如果上了年紀的人忘記了,年輕時是怎樣的情形,那就大錯特錯了。

Young people don't know road elderly people how think, also don't know their feelings. But if elderly people have forgotten when I was young, that is how the situation mistaken.

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Indifference, and blind, often ca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有一種力量,比死亡,比人類的智慧,比自然的力量更神奇,更可怕——那就是愛。

There is a strength, than death, than human wisdom, than the powers of nature more magical, more terrible - that is to love.

思想幾乎會比其他任何東西留下更深的印跡。

Thoughts will almost more than any other things left deeper imprinting.

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Indifference, and blind, often ca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People easier to forgive the mistakes of others, but it's hard to forgive others correct.

偉大引起嫉妒,嫉妒導致怨毒,怨毒滋生謊言。

Great cause jealousy and envy lead to poison poison breeding, lies.

知道暴君是多麼害怕被壓迫的人民嗎?他們都知道總有一天,在眾多受害者中會有一個起來反擊!他們總是在尋找那個會向他們挑戰的人,結果不僅親手選出了那個最有可能除掉他們的人,而且給了他一件特別致命的武器!是他們製造了自己最可怕的敵人!

Know the tyrant is how scared the oppressed people? They all know someday, in numerous victims will be an RISC against! They are always searching for that will challenge to them, the results not only personally selected the most likely to remove them, and gave him a particularly deadly weapon! Are they made her worst enemy!

被拽進角斗場去面對一場殊死搏鬥和自己昂首走進去是有巨大不同的。

Was dragged into arenas to face a bloody battle and his head walk into is a huge difference.

有許多東西比肉體的傷害可怕得多。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n physical damage more fearful. 老年人低估年輕人,是愚蠢和健忘的。

Old people underestimate young people, is stupid and forgetful.

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什麼。

We face death and darkness, fear is unknown, besides there is nothing.

重要的是不斷斗爭、斗爭、再斗爭。只有那樣才能把邪惡控制住,雖然永遠不可能完全消滅。

Important is constantly struggle, the struggle, again struggle. Only as to evil control, though that could never be completely destroyed.

我用比墨水更持久的東西記錄了我的回憶

I use than ink more lasting things a record of my memory

有時候你必須考慮比自身安全更多的東西!有時候你必須考慮更偉大的利益!

Sometimes you must consider than their safety more things! Sometimes you have to consider a great interests!

過人的聰明才智是人類最大的財富。

Fake-out intelligence is mankind's greatest wealth.

消失的東西化為了虛無,也就是化為了萬物。

Disappear into the null something, namely into the universe.

死亡並非那麼容易,呼吸的每一秒鍾,青草的芳香,涼風拂過面頰的感覺,都是那麼寶貴。

Death is not so easy, breathing every second, the fragrance of the green grass, cool breeze cheeks feeling, is so precious.

關於童話,關於愛,忠誠和單純,都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一種超越任何魔法的力量。

About the fairy tale about love, loyalty and simplicity, is a powerful force, which transcends any magical powers.

征服死亡,一個絕望者的夢啊!是愚蠢者的誘餌。

Conquering death, a manewho dream! Is stupid person the t.

也許最適合掌握權力的是那從不鑽營權術的人,被迫擔任領袖的角色,在情勢所逼之下穿上戰袍,結果驚訝地發現居然穿得很好。

Perhaps the most suitable for power is that never hack people, was forced to trickery as a leadership role, where the circumstances compelled by under wear shirt, result surprised to discover unexpectedly wear well.

真正的死亡征服者絕不會試圖逃離死神。他會欣然接受必死的命運,並知道活人世界裡有著比死亡更加糟糕得多的事情。

『捌』 誰給我《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十句經典英語對白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十句經典英語對白:

  1. Bellatrix:YoushouldbehonoredCissy,asshouldDraco.

  2. TomRiddle:Idon'tbelieveyou.Shewantsmelookedat.TheythinkI'm...different.

  3. DracoMalfoy:Iwaschosenforthis,outofallothers,me!

  4. DracoMalfoy:Ihavetodothis!Ihavetokillyou...orhe'sgonnakillme!

  5. RemusLupin:You'reblindedbyhatred.

  6. ProfessorMcGonagall:Whyisit,thatwheneveranythinghappens,it'salwaysyouthree?

  7. HarryPotter:Bebrave,Professor.Bebravelikemymother...Otherwise,youdisgraceher.Otherwise,shediedfornothing.Otherwise,thebowlwillremainempty...forever.

  8. SeverusSnape:,Potter?Yes.I'mtheHalfBloodPrince.

  9. HarryPotter:I'mnotcomingback,Hermione.I',andIdon'tknowwherethat'llleadme,butI'.

  10. HermioneGranger:I',.Younees.

『玖』 哈利波特的英文經典台詞(隨便10句)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鄧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鄧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韋斯萊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鄧不利多
6、If you kill Harry, then you should we have to kill.如果你要殺哈利,那你要把我們也殺死!
——羅恩
7、Patron saint is a positive force, it is something initiated by Dementors food - hope, happiness, the desire to live - but it does not like real people do despair, so Dementors on the impossible It hurt.守護神是一種正面力量,它所倡導的東西正是攝魂怪的食糧——希望、快樂、活下去的願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樣感到絕望,因此攝魂怪就沒法傷害它。
——盧平
8、Die than betray a friend, and we will do so for you!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我們也會為你這樣做的!
——小天狼星布萊克
9、Your father live in you, Harry, you need him, he was in you know.你爸爸活在你身上,哈利,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你身上表現得最清楚。
——鄧不利多
10、Only through unity can we have a strong, if the split, then a single blow.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鄧不利多
11、As long as we share the same objectives and open our hearts,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will not be an obstacle.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鄧不利多
12、I do not want it, nor need it. But I need some laughter. We may all need some laughter. I have a feeling that we will soon need a laugh more than usual.我不想要它,也不需要它。但是我需要一些歡笑。我們可能都需要一些歡笑。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很快就會需要比往常更多的歡笑了。
——哈利
13、The past will always come and we will accept it.該來的總歸會來,來了我們就接受它。
——海格
14、But indifference, but also turned a blind eye is often straightforward than the harm to much larger offensive.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鄧不利多
15、It is easy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mistake, it is difficult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right.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鄧不利多
16、Out-and-out is Dumbledore and more people, right, Potter?徹頭徹尾是鄧不利多的人,對不對,波特?
——斯克林傑
17、Only when the people here are no longer loyal to him (Dumbledore), he would leave this school.只有當這里的人都不再忠實於他(鄧不利多),他才會離開這所學校。
——哈利
第6中的,When we in the face of darkness and death, we fear that is unknown, in addition, no other.當我們在面對黑暗和死亡的時候,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拾』 哈利波特英文經典台詞

如果你沒有看清它的腦子藏在什麼地方,就永遠不要相信自己會思考的東西。
Never trust anything that can think for itself if you can't see where it keeps its brain.
——《密室》第18章:多比的報償

伏地魔製造敵意和沖突的手段十分高明,我們只有表現出同樣牢不可破的友誼和信任,才能與之奮斗到底。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Lord Voldemort's gift for spreading discord and enmity is very great. We can fight it only by showing an equally strong bond of friendship and trust. Differences of habit and language are nothing at all if our aims are identical and our hearts are open.
——《火焰杯》第37章:開端

如果你想殺掉哈利,你就必須把我們三人都殺死!
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阿茲卡班囚徒》第17章:貓,老鼠和狗

與史上最邪惡的魔頭作對有什麼好處?就是為了拯救無辜的生命!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
What was there to be gained by fighting the most evil wizard who has ever existed? Only innocent lives! Died rather than betray your friends!
——《阿茲卡班囚徒》第19章:伏地魔的手下

我絕不會去投靠黑暗勢力!
I'm never going over to the Dark Side!
——《魔法石》第16章:穿越活板門

我不過是用功和一點小聰明——但還有更重要的——友誼和勇氣。
Me! Books! And cleverness!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 friendship and bravery.
——《魔法石》第16章:穿越活板門

為了我們,送她下地獄吧,皮皮鬼。
Give her hell from us, Peeves.
——《鳳凰社》第29章:就業咨詢

反抗你的敵人需要過人的勇氣,而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bravery to stand up to our enemies, but just as much to stand up to our friends.
——《魔法石》第17章:雙面人

如果有什麼辦法讓所有人都讀到這本書,最好的辦法就是禁止它!

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he truth,it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and should therefore be treated with great caution.
——《魔法石》第17章:雙面人

該來得總會來,來了我們必須接受。
What would come, and he would have to meet it when it did.
——《火焰杯》第37章:開端

只有當學校里所有的人都不再相信他(鄧),他才是真的離開了。
He will only truly have left this school when none here are loyal to him.
——《密室》第14章:康奈利·福吉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
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密室》第18章:多比的報償

在相片中,他們永遠都會幸福地揮著手,卻不知道他們今後的命運

都是原文,還差兩句,有時間再找。

閱讀全文

與哈利波特電影中10個英文句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台灣倫理老電影 瀏覽:348
重生坂口拓高清電影 瀏覽:973
電影機械師1中文字幕免費觀看 瀏覽:117
豬豬俠爸爸媽媽電影名字 瀏覽:229
為什麼電影院後天的電影沒有購買的 瀏覽:275
十部頂級搞笑間諜電影 瀏覽:895
國外女子犯罪電影有哪些 瀏覽:290
電影經典短句台詞截圖無水印高清 瀏覽:232
外國人生孩子被丈夫接生電影 瀏覽:873
廊橋遺夢電影高清完整版 瀏覽:238
人物名字里昂的電影 瀏覽:7
緊急救援電影戴的什麼手錶 瀏覽:428
可以學英文的電影 瀏覽:791
怎麼在找電影種子 瀏覽:727
美團網如何團購電影票 瀏覽:736
蛇的外國電影 瀏覽:386
古裝穿越時光電影完整版 瀏覽:883
外國電影推薦有雪的 瀏覽:506
印度勵志窮人變富的電影 瀏覽:298
古裝女人是戰利品是什麼電影 瀏覽: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