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阿甘正傳電影內容英文

阿甘正傳電影內容英文

發布時間:2022-12-19 09:38:23

⑴ 求阿甘正傳的英文劇情介紹

Described the congenital mentally handicapped small town boy Forrest Gan unremitting self-improvement, and finally "stupid people have silly blessing" to get God's blessing, in a number of fields to create miracles of the inspirational story。

阿甘正傳的劇情簡介 · · · · · ·
阿甘(湯姆·漢克斯 飾)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一個閉塞的小鎮,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媽媽是一個性格堅強的女性,她常常鼓勵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強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樣上學,並且認識了一生的朋友和至愛珍妮(羅賓·萊特·潘 飾),在珍妮 和媽媽的愛護下,阿甘憑著上帝賜予的「飛毛腿」開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為橄欖球巨星、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億萬富翁,但是,他始終忘不了珍妮,幾次匆匆的相聚和離別,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們終於又要見面……
鏈接:https://pan..com/s/1yDF6awDCTHURviETBBXjAw

?pwd=xn1i提取碼: xn1i

⑵ 急求《阿甘正傳》英文簡介

Forrest Gump is a film directed by Robert Zemeckis and starring Tom Hanks and Robin Wright.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uly 6, 1994。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The film is adapted from the 1986 novel of the same name by American writer Winston Groom.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

Described the congenital mentally handicapped small town boy Forrest Gan unremitting self-improvement, and finally "stupid people have silly blessing" to get God's blessing, in a number of fields to create miracles of the inspirational story。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Aft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in 1995, it won the Academy Award for Best Picture, Best Actor, Best Director and other 6 awards。

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阿甘正傳》真實歷史事件

1、三K黨

阿甘說,他的名字是媽媽根據美國內戰英雄Nathan Bedford Forrest將軍起的。1866年,美國一些內戰退伍老兵組建了一個暴力仇恨團體Klu Klux Klan,也就是俗稱的三K黨。1867年,三K黨召開全國大會,這位Nathan Bedford Forrest將軍被推舉為他們的全國領導人。

2、貓王

電影里,一個背著吉他的年輕人借宿在阿甘家裡,阿甘還教了他一套自創的舞蹈,後來,阿甘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年輕人跳著他教的那支舞。

這個年輕人就是Elvis Presley,又被稱為「貓王」。在五、六十年代的美國,貓王是當之無愧的流行音樂之王。電影里的年輕人彈唱的那首《Hound Dog》也正是貓王的代表作。而阿甘「傳授」給他的扭胯舞,也是貓王最標志性的舞步。

3、擋校門事件

呆萌的阿甘誤入電視鏡頭,當時電視上正在直播州長與國民警衛隊指揮官在學校門口對峙。

這也是一個真實事件,被稱為「擋校門事件」。1963年6月11日,亞拉巴馬大學招收了兩名黑人學生入學,時任亞拉巴馬州州長喬治·華萊士不滿學校的這一決定,於是站在學校門口阻止黑人學生入校注冊。

⑶ 介紹《阿甘正傳》這部電影,要求用英文!

《阿甘正傳》電影的英文介紹如下:

Agam was born shortly after the end of World War II, but he was mentally retarded and had only 75 intelligence quotient. However, his mother often encouraged Agam to be "stupid and stupid" and urged him to strive for self-improvement.

So Agam went to school like an ordinary child, and knew his life friend and his beloved Jeanne. Agam began to run all his life under the love of Jeanne and his mother.

He became a rugby star, a Vietnam war hero, a table tennis diplomat and a billionaire, but he never forgot Jeanne. One day, Agam received a letter from Jeanne, and they finally met...

拓展資料: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

⑷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媽媽總是對我說,每天都會有奇跡。有些人並不同意,但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從那天開始,如果我要去哪裡,我就跑著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歡過新年嗎?你能夠重新開始,每人都有新的機會。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發現,有些事你是無法改變的,他不想被稱為殘廢,就象我不想被稱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當)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個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21.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總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訴過我所有和捕蝦有關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麼發現嗎?捕蝦很難的。我只捕到五隻。

-再來兩只 你就能做串燒蝦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們來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寶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我並不知道,但我註定要做你的媽媽,我就盡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命運,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運是什麼 媽媽?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was、messed、up、for、a、long、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媽的在哪裡?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⑸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台詞

《阿甘正傳》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以下是我整理的經典英語台詞,歡迎參考!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英語台詞: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電影劇情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阿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乒乓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阿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阿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阿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收到了珍妮的信。他立刻去見找她。在公交站台候車時。 阿甘向他人講述了他之前的經歷。於是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經歷。

⑹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英語簡介,要有中文對照

"Forrest Gump" is a film directed by Robert Zemigis, starring Tom Hanks, Robin White and others, and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uly 6, 1994.

翻譯:《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The film is adapted from the novel of the same name published by the American writer Winston Glum in 1986.

翻譯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

It depicts the boy of the innate mental retardation, Forrest Gan, who is self-improving, and finally "stupid people have stupid blessings" to get the favor of God. Inspirational stories that create miracles in multiple fields.

翻譯: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Aft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he won 6 awards such as the Oscar for Best Picture, Best Actor Award and Best Director Award in 1995.

翻譯: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6)阿甘正傳電影內容英文擴展閱讀:

阿甘正傳電影的主人公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由於這個原因,他在學校里經常受到別的小孩子的嘲笑和惡搞,這時他的唯一的好朋友朋友珍妮便讓他用「跑」來解決問題。

就這樣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他的速度與耐力讓人驚嘆,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甚至還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交到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

這時阿甘一直愛著兒時玩伴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與珍妮相遇,可是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最後,阿甘憑借自己的意念,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

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不管阿甘的生活環境怎樣變換,或好或壞,他都一直保持著自我,永遠保持著淳樸善良的初心。

閱讀全文

與阿甘正傳電影內容英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影英語海報簡單 瀏覽:352
放一個香港的電影 瀏覽:732
智能後視鏡怎麼看電影 瀏覽:20
描述蕭紅一生的電影有哪些 瀏覽:719
孩子王完整電影 瀏覽:413
周星馳電影裡面配角名字 瀏覽:69
德伯家的苔絲電影哪裡可以看 瀏覽:612
楊冪和趙麗穎合作電影有哪些 瀏覽:157
甄子丹古裝早期電影全集 瀏覽:87
獨行鯊電影什麼時候哪年上映 瀏覽:979
鋼鐵怪人的國產電影 瀏覽:126
電影演員必須有悟性嗎 瀏覽:70
奧斯卡最佳電影英文報道 瀏覽:515
逗魚電影新 瀏覽:65
石家莊電影公司今日影片 瀏覽:219
電影玉面夜叉演員 瀏覽:313
高分恐怖電影剪輯 瀏覽:145
過年兒童英語原聲電影 瀏覽:804
最新搞笑的鬼片電影 瀏覽:490
哪裡能看哥斯拉大戰金剛電影 瀏覽: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