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華爾街電影台詞

華爾街電影台詞

發布時間:2023-01-04 17:47:04

① 電影英文台詞:《華爾街:金錢永不眠》,每個夢想都要付出代價

1. Every dream has a price.

每個夢想都要付出代價。

2. The main thing about money, it makes you do things you don't wanna to.

錢最大的魅力,就是讓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

3. Good things sometimes take time.

好東西是急不來的。

4. There are no short cuts. Quick-buck artists come and go with every bull market. The steady players make it through the bear markets.

這是沒有捷徑的,能冒險的經紀人來往於牛市中,而平庸的人只能在熊市中。

5. I look at a hundred deals a day. I choose one.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6. If you are not inside, you are outside.

如果你不是局內人,你就出局了。

7. A player or nothing.

你不是真正的玩家……就只能當無名小卒。

8. No sure thing, except death and taxes.

除了死亡和稅賦以外,沒有什麼事是肯定的。

9. Don't get emotional about stock. It clouds the judgment.

別對股票情緒化,這會蒙蔽你的判斷力。

10. My mail is the same color as yours is.

你這是五十步笑百步。

11. You may find out that when you've had money and lost it, it's worse than never having had it at all.

你可能某一天會發現你的錢都失去了,這比你從來沒有擁有過更難受。

12. All warfare is based on deception. If your enemy is superior, evade him. If angry, irritate him. If equally matched, fight. And if not, split. Reevaluate.

兵者,詭道也,強而避之,怒而擾之,勢均則戰之,勢弱則避而觀之

13. Money never sleeps.

錢永遠都不會睡覺的

14. Greed is good. Greed is right. Greed works. Greed clarifies, cuts through and captures the essence of the evolutionary spirit. Greed, in all of its forms—greed for life, for money, for love, knowledge has marked the upward surge of mankind.

貪欲是好的,是正確的,貪欲正發揮作用,貪欲澄清了,打破和抓住了改革的本質,貪欲以各種各樣的形式——貪圖生活、金錢、愛情,還有知識,並且記錄了人類前進的步伐。

②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詞,台詞對於牽引劇情的發展、展示劇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麼樣的台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經典歐美電影台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1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

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2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3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批註: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批註: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批註: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

遠遠跑開。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批註: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批註: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過往,才能繼續前進。

;

③ 跪求,華爾街電影中的英文版的經典台詞

去射手網里找 各種字幕 我就不幫你找了。。。

④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2、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No man is perfect.

3、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Let me see the money!

4、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5、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6、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James Bond, Bond.

7、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8、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9、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Just look at you, kid.

10、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Are you talking to me?

11、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Come on, let me happy too.

12、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No crying in baseball!

13、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I'll give him some good, he can't refuse.

14、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I'm sorry.

15、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16、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I'll have what she has.

17、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There is no better word than "greed".

18、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Just do it and stand on top of the world!

19、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20、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21、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22、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No place can be compared with the home.

23、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I feel a need, a need for speed!

24、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Frankly, my dear, I don't care a bit.

25、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Close to your friends, but more close to your enemies.

26、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this song, Sam, "time goes by"".

27、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Toto, I think we can't go back to Kansas.

28、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As God is my witness, I won't let myself go hungry again.

29、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I am huge! These pictures make me small.

30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Wait a moment, wait a minute. You must have heard something!

31、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Now, I think I'm the luck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32、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 belt,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33、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Lew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34、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I like the smell of petrol bombs in the morning.

35、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Come on and listen! The sound of the children in the night is the wonderful music they make.

36、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to take my close-up.

37、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Oh, Jerry, don't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38、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go on like this!

39、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40、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Life should be happy, to seize every day, children.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41、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There are so many town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town, but she goes to me.

42、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You can't understand! I could get social position, I could have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 any Psentable person is and isn't a worthless homeless!

閱讀全文

與華爾街電影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間有大愛電影觀後感小學生 瀏覽:604
新神榜哪吒重生電影免費突突兔 瀏覽:787
蠟筆小新最恐怖的十大電影 瀏覽:112
新疆人電影演員 瀏覽:156
一個人演的電影科幻 瀏覽:609
微信如何給對方發電影 瀏覽:585
如何把電影保存到優盤 瀏覽:770
有哪些特別好看的喜劇電影 瀏覽:639
適合離婚女人看的勵志電影 瀏覽:86
去掉電影字幕的最好方法 瀏覽:772
玩命快遞1電影國語版 瀏覽:526
扣扣看電影 瀏覽:408
哪些電影有二元對立 瀏覽:817
哪個平台漫威電影都有 瀏覽:666
僵屍恐怖看電影 瀏覽:507
懷孕三個半月能看電影嗎 瀏覽:46
青檸影咖都有什麼電影 瀏覽:198
找搞笑視頻電影大全 瀏覽:98
買房子就像看電影一樣 瀏覽:887
四個人的搞笑電影 瀏覽: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