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客人寄放鎖匙好幾年了
I've had customers leaving keys here for years
有時過幾天就拿走
Sometimes they pick them up in a few days
有時幾星期
Sometimes it takes a few weeks
大部份時候呢?
Well, what about most of the time?
大部份時候,鎖匙留在瓶里
Most of the time, the keys stay in the jar
為什麼留著它們?
Well why do you keep them?
應該扔掉算了
You should just throw them out
不行
No
我不能那麼做
No I couldn't do that
為什麼?
Why not?
要是我把它們扔掉
If I threw these keys away
那些門就會永遠鎖著
then those doors will be closed forever
這點不應該由我作主
And that shouldn't be up to me to decide
【凡事都有理由的】
我猜我只是在找理由
Guess I'm just looking for a reason
根據我的觀察
Well, from my observations
不知道反倒更好
sometimes it's better off not knowing
有時根本就沒有理由
and other times there's no reason to be found
凡事都有理由
Everything has a reason
【鑰匙們的故事】
說說其他鎖匙的故事好嗎?
Will you tell me the stories behind those other keys?
為什麼?
What for?
我只是好奇它們的來歷
I just wondered how they all ended up here
挑一串
Pick one
那是幾年前一對年青情侶的
Those belonged to a young couple a few years ago.
他們竟天真地相信
They were naive enough to believe
他們會共度餘生
that they were gonna spend the rest of their lives together
後來怎樣?
Well, what happened?
後來人生變遷
Life happened
世事變遷,光陰變遷
Things happened. Yeah, time happened
幾乎一切都不外如是
It's pretty much always the case more or less
又或者其中一個跟別人跑了
Or maybe one of them ran off with someone else
或者感情淡了
Maybe the feelings just went away
這一串呢?
What about these?
那是一位老婆婆的
Those belonged to a little old lady
她的好朋友探訪她時會來拿
Her best friend would pick them up and come to visit her
她留下鎖匙後我就沒再見過她
She dropped them off and I never saw her again
我猜…我的意思是,她很老了
I presumed, I mean, she was pretty old
我猜可能已經過世
I presumed she passed away or something
這一串呢?
What about these?
這一串是一個小夥子的
These keys used to belong to a young lad
來自英國曼曼徹斯特
from Manchester England
有抱負,有夢想
who made plans and had dreams
想從紐約開始
of running every marathon in this country
跑遍美國的馬拉松
starting in New York
他打算把經歷寫成日誌
He was going to write a journal about his experiences
結果卻開了家小餐室
and ended up running a cafe.
後來鎖匙交給一個俄國少女
Later they were given to a Russian girl
她喜歡收集鎖匙
who loved collecting keys
和看夕陽
and watching sunsets
可惜她愛夕陽多過愛這串鎖匙
Unfortunately, she loved sunsets more than the keys
最後消失在夕陽中
and ended up disappearing into one
【原地不動,也許那個人會回來找你】
你為什麼不去找她?
Why didn't you go looking for her?
小時候
When I was little
我媽周末會帶我去公園
me mum used to take me to the park on weekends
她說要是我迷路
She said if I ever got lost
就站定在一個地方,她會回來找我
I had to stay in one place so that she'd find me
行得通嗎?
Does that work?
不大通
Not really
【有時候,我們需要藉助一些東西幫我們看清和記住周遭發生的那些個事情】
你的監視器怎麼了?
What's wrong with your camera?
不知道
Oh, I don't know
它這幾天心情很差
It's been in a lousy mood these past few days
它對小偷沒有阻喝作用吧?
It doesn't really keep people from stealing, does it?
沒有
No
沒什麼用
Not really
但我喜歡有它在,因為…
But I like having it around, 'cause
它就像我的日記
for me it's like my diary
明白嗎?
You know?
有時晚上我會翻帶來看
Some nights, I watch the tapes back and
驚訝那麼多事在我面前發生
I'm amazed at how much I've missed
而我居然什麼都沒看見
That's going on right in front of me
你一定有一大堆錄影帶
You must have a lot of tapes
我沒有全部留著
I don't keep them all
不至於那麼變態
I'm not that weird
只留精彩片段
Only the highlights
【再見,不想說什麼】
該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
我沒說再見
I didn't say goodbye
我什麼也沒說
I didn't say anything
就這樣走了
I just walked away
那一夜結束時
At the end of that night
我決定用最長的方式過馬路
I decided to take the longest way to cross the street
【忙碌,可以讓我忘記想念】
打兩份工很累
Working two jobs is exhausting
但起碼令我忙著
But at least it keeps me busy
更重要的是令我沒時間想他
and most importantly, it keeps my mind away from him
【打算喝九杯的,原來八杯就可以讓我醉了】
這是你的賬單
Here's your check
才八杯?
Just eight?
我敢發誓我起碼喝了九杯
I coulda sworn I had at least nine
沒有,只喝了八杯
No, just eight
【攢錢買車,開到無處可去】
我想儲錢買車
I'm trying to save up for a car
要去哪裡?
Where are you going?
沒有特定目的地,不過…
Well, I don't have any specific destination in mind, but
我要到處去,直到沒地方可去
I'm just gonna go until I run out of places to go
真希望我也可以那樣
I wish I could do that
【拿什麼做籌碼?】
拿一個白籌碼
pick up a white chip.
它象徵你有決心
You take it as a symbol of your intention
不會喝醉
to stay sober.
要是你
And if you
不小心又喝了
slip up and drink again
就必需回去再拿一個籌碼
you got to come back and pick up another chip.
這一個是九十天的
This one is for ninety days.
我撐了那麼久
I got that far.
就那麼一次
Once.
看到這些白籌碼嗎,莉絲?
See all those white chips, Lizzie?
我是白籌碼之王
I am the king of the white chip.
親愛的謝洛米
Dear Jeremy.
我想起阿尼說的不醉籌碼
I thought about what Arnie said about the sobriety chips,
如何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
how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on something else
以便戒癮
in order to cure your addiction.
如果我有癮,我會選擇藍莓批當籌碼
If I was an addict, I'd choose blueberry pie as my chip.
【有的事寫出來比較好】
為什麼不打電話?
Why not pick up the phone?
有些事寫出來比較好
Some things are better on paper.
是嗎?
Oh you think so?
你在干什麼?
What are you doing?
這個嘛
Well, you know
聽了你那天說的話
I listened to what you said the other day.
我想寫封信給我老婆
So I'm trying to write a letter to my wife.
我們早就不再說話了
We don't talk to each other much anymore
我想試試你的方法
so I thought maybe I'd try your method.
【我已經不是你的誰了,你記住了么?我要重新開始】
媽的,阿尼!
Oh goddammit Arnie!
我們已經分居了!
We're, we're separated!
我不再跟你住了!
I don't live with you anymore!
不再跟你說話了!
I don't talk to you anymore!
你是我媽的老婆!
You are my goddamn wife!
我還是你媽的老公!
And I am still your goddamn husband!
不,你不是…
No, no you're not...
不再是了
Not anymore.
那麼我是誰?
Well then what am I?
你誰也不是
You're nothing.
對我來說誰都不是
Nothing to me.
蘇琳,求求你,求求你寶貝
Sue Lynne, please, please, please baby.
別這樣,別這樣對我
Don't do this, don't do this to me.
我愛你,我很愛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我只是,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I just, I just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媽的,阿尼!
Goddammit Arnie!
你該放手了
No, no you gotta let me go.
我再也受不了,你必需讓我走
I can't do it anymore. You gotta let me go now.
我必需離開,重新開始
I'm gonna go, I'm restart my life
我要找份工作
and I'm gonna get me a job.
【你終於放手了,為什麼我感覺那麼疼?】
於是我們.嘗試…
So we tried
以喝酒來找回愛情
drinking our way back into love.
但早上醒來總覺得沒意思
But it never made sense in the morning.
於是我玩失蹤
So I ran.
每次回來
And every time I came back,
他仍然在
he was here.
仍然為我瘋狂
And he was still crazy about me.
你知道
You know,
我以前會幻想他死了
I used to daydream about him dying.
我覺得…
I thought it was the
只有那樣才能擺脫他
only way I'd get clear of him.
你一定很恨他
You must have hated him.
我不恨他
I didn't hate him.
我只是希望他…
I just wanted him to
放開我
let go of me.
結果…
And...
現在他放手了
now that he has,
我只感到痛…
it hurts me more than
痛得肝腸寸斷
anything else in the whole world.
【離開了,有什麼會留下?】
不知道人們會記得阿尼什麼
I wonder how people would remember Arnie
人一旦離開,就只留下
When you're gone, all that's left behind are the memories
為別人製造的回憶
you created in other people's lives
或是賬單上的幾道餐點
or just a couple of items on a bill
【要找的人不在了,就把鑰匙丟了,不要再留戀吧】
那串鎖匙還在嗎?
You still have the keys?
在,我記得你說過
Yeah... I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said
千萬不要扔掉
about never throwing them away, about never
永遠不要把門關上,我還記得
closing those doors forever. I remember
有時就算你手上有鎖匙
Sometimes, even if you have the keys
門還是打不開
those doors still
不是嗎?
can't be opened, can they?
就算門沒鎖
Even if the door is open
你要找的人也可能不在了,卡雅
the person you're looking for may not be there, Katya
【愛結束的時候,夢也醒了】
夢始於夏天
It began in the summer
終結於次年春天
and was over by the following spring
當中有許多不開心的晚上
In between, there was as many unhappy nights
也有很多快樂的日子
as there were happy days
大多數發生在這家餐室
Most of them took place in this cafe
然後有一晚
And then one night
那扇門被大力關上,夢醒了
a door slammed and the dream was over
【有時候,去有的地方,是為了找曾經有過的那剎那的感覺】
我根本沒想過你仍然會在這里
You know, I didn't even think you'd still be here
那你為什麼來?
Why'd you come?
大概是想看看我還記不記得…
I guess I just wanted to see if I could remember
當時的感覺
what it felt like
【靠著直覺和運氣,有時候就賭上了所有】
我總是被玩啤牌的人吸引
I've always been fascinated by card players
他們靠直覺與運氣賭上一切
They risk everything on their instincts and their luck
【分不清白天和黑夜,我怎麼還會失眠呢?】
在賭場工作時間太長會失去時間感
Working long hours in the casino makes you lose track of the time
我總分不清白天和黑夜
And I'm never sure whether it's day or night
不過起碼不必擔心失眠問題了
But at least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y sleeping problem anymore
它不知怎的消失了
Somehow it's gone away
人人都可以做夢
We can all dream, Aloha
【因為懷念過去,所以總有時候會睡不著】
萊絲莉,你睡著了?
Hey Leslie, are you asleep?
沒有
No
我念念不忘以前的好牌
I keep playing old poker hands in my head
你呢?
You?
也念念不忘…
Same
【連自己都未必信得過,別人又如何能去相信呢?】
相信別人,但一定要切牌
Trust everyone but always cut the cards
這是我爸教落最有用的真理
Best thing my father ever taught me
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
It means never trust anybody
你那麼會觀察別人…
If you're so good at reading people
為什麼還會輸?
Then why did I lose?
對啊
Yeah
因為你不可能永遠都贏
Because you can't always win
你能擊敗對手,但不能擊敗運氣
You can beat players but you can't beat luck
如果運勢不佳
Sometimes your rhythm's off
看透別人還是會出差錯
you read the person right but still do the wrong thing
因為你信任他們?
Because you trust them?
因為你連自己都信不過
Because you can't even trust yourself
【有時侯為了不寂寞,找個伴,所以編了個謊言】
我說我輸清光,對吧?
I told you I lost everything back at Harlan's, didn't I?
對
Yeah
其實與事實有點出入
Well, that's not exactly how it went down
那場賭局我大獲全勝
See, I beat that game on its ass, Beth
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I knocked them off their feet
牌開得跟我預料的一樣
The cards turned just like I knew they would
我完全看準我的對手
I read the other players just right
我把他們的錢都贏光了
I walked away with all their money
那麼你騙了我
So you lied to me
或者我不想分給你
Maybe I didn't want to share
或者我想看你多易信人、多易呃
Maybe I just wanted to see how trusting and gullible you were
或者我只是想找個伴
Maybe I just wanted company. You know?
路程很長,白絲
It's a long ride, Beth
我不想一個人走
I didn't want to go alone
⑵ 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
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大全
導語:周星馳,1962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華語電影的喜劇之王。以下是我整理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以供參考。
1、早上起來照鏡子喊「豬啊!」——周星馳名句
2、對不起!小弟有三不做!什麼三不做啊?一不斟茶遞水二不洗衣掃地三不鋪床疊被!那不跟我們一樣?那你會做什麼?我會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3、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4、 你們大家都是女人,何苦自相殘殺呢?就算是雞,都有愛國的。
5、你想嚇我是嚇不倒地,我什麼都怕就不怕鬼!
6、兩位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級肺癆,半賣半送,你就買了我吧。
7、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那跟一條咸魚有什麼分別!
8、當同寢室的人看上一個女孩時說「幫主,品位太差了吧?」
9、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10、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郁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11、聰明啊!瀉葯鈔票的滋味怎樣啊?五秒鍾見效!——周星馳名句
12、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13、哎哎,你給我點時間,我吐啊吐啊就習慣了!
14、你怎麼把我當豬啊,一看到我就讓我睡覺。
15、見到蟑螂或碗里的蒼蠅要大喊「小強!
16、介紹Pizzad的男朋友給你認識,他的發型又衰又難看,又沒什麼錢,也沒讀過書,性能力又馬馬虎虎,不過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17、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沒那麼顫抖,心跳沒那麼亂的時候,我再走好了。
18、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周星馳名句
19、大姐,你也不怕別人笑話你,小心就連狗都會暈倒
20、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周星馳名句
21、誰說的?我只是把視力集中在一點,以改變以往我對事物的看法!——周星馳名句
22、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學的時候,我真的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有時候撒尿都會突然間停一下,然後想起她,心裡甜甜的,跟著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23、我已經在你的電腦晶片裡面輸入王太太家庭網路全書可已變成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裡面有一個很新潮的馬桶
24、 好,我告訴你,我小孩子的時候就見過飛碟了,就是世人所說的幽浮,不明飛行物體你懂不懂?4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又跟喜瑪拉雅山的大腳八聊過天猜過拳,再加上我從小到大每天早上都玩雲霄飛車,下午就玩海盜船,因為上午玩海盜船,下午玩雲霄飛車,黃昏再玩一次海盜船的也試過呀我告訴你。
25、同時還要說「小姐,不可否認我長得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而且永遠不會說謊。」
26、好!他想也不想就塞進去,不愧為一條盪~~~氣回腸的漢子。我愛你!!!
27、憑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嗎?
28、不怕告訴你,我從BB仔的時候就已經見過飛碟,即世人所說的UFO,不明飛行物體你懂不懂?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又同喜瑪拉雅山的大腳怪聊過天猜過泉,再加上我從小到大天天早上都坐過山車,晚上呢就玩海盜船,也都會早上玩海盜船,晚上玩過山車,黃昏再玩多次海盜船都試過呀我告訴你。
29、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0、 你怎麼把我當豬啊,一看到我就讓我睡覺。
31、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錘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32、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還沒請教?教上教先請而後教教後而先教先請而先教後教而後請再說我就要教了ㄟ不許教!本夫子原籍三水,現為華府首席西籍,手執白紙扇。你哪個單位的?我原籍蘇州,現任華府伴讀小書僮,門前一對雙花大紅棍!我呸!你大過我?!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33、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周星馳
34、昨日,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聽到有個賣魚的說有有個人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我當場嚇一跳,然後就大笑。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這分明是當我笨蛋!我就叫賭聖,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這就叫特異功能。這里有隻A士,只要我輕輕一搓,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嘛。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出。你話我瞎掰呀,我還說你虎爛呢。看啥呀?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鍾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35、給別人看一件東西時說「你不信?Look!」
36、看到別人打架,勸架時說「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
37、錯!這並不是個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簡稱箱神!
38、「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39、看到一條小狗要叫它「旺財」
40、胡說?我不是好好的嗎!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41、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42、有認威脅你時說「饒命啊英雄!」
43、我一秒鍾幾時萬上下!我跟你去吃雜碎面!?——周星馳名句
44、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45、好歹我也是人稱「三重劉德華」
46、不過這樣,我是一個感情很復雜的人,一個感情很復雜的人如果只愛你一個人的話,就會變得感情有缺陷,一個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遠地擁有他,也是沒用的。
47、尿尿尿到七孔流血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啊——周星馳
48、我很英俊浪漫,很適合拍愛情片,但我不明白,為何觀眾看見我會笑?我不明白他們看我哪裡好笑,而且一見我就笑。
49、憑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嗎?
50、向一個女生表現傾慕之情時說「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周星馳名句
51、當佩服別人時說「我Kao!I服了You!」——周星馳
52、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五歲你就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其實是要非禮人家,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看有誰光顧你就送兩銀子加一個包子!你罵累了沒有?沒有!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
53、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54、這支是霹靂無敵快的無影脫褲手!是我老爸二十五年前的產品
55、剛才我經過這里,有個衣衫襤褸的'男人走過來說他沒衣服穿又沒東西吃,家裡還有老婆孩子,一邊說一邊脫我的衣服,還問我介不介意。我說介意是有一點點可是你那麼可憐,就由得你啦,內褲還是我自願脫的,我想幫人就幫到底嘛。因為我怕別人以為我是露體狂,所以就報警,大家先溝通溝通啦!
56、想當初看月亮時你還叫人家小甜甜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我也不顧一切的摸著你
57、悟空,你盡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58、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么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發人送黑發人!
59、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公里,汕尾以南海里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隻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60、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61、但在路上聽見有人打招呼時說「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62、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可以維護世界和平。你說什麼?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可以什麼?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喔…你上哪去啊?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63、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對於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64、剪頭發不應該看別人怎麼剪就發神經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你的發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發型完全不搭,而且極度不配合啊!!歡哥!你究竟要怎麼樣啊?——周星馳
65、其實無厘頭並不無厘頭。——周星馳名句
66、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