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哈利波特的英文經典台詞(隨便10句)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鄧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鄧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韋斯萊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鄧不利多
6、If you kill Harry, then you should we have to kill.如果你要殺哈利,那你要把我們也殺死!
——羅恩
7、Patron saint is a positive force, it is something initiated by Dementors food - hope, happiness, the desire to live - but it does not like real people do despair, so Dementors on the impossible It hurt.守護神是一種正面力量,它所倡導的東西正是攝魂怪的食糧——希望、快樂、活下去的願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樣感到絕望,因此攝魂怪就沒法傷害它。
——盧平
8、Die than betray a friend, and we will do so for you!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我們也會為你這樣做的!
——小天狼星布萊克
9、Your father live in you, Harry, you need him, he was in you know.你爸爸活在你身上,哈利,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你身上表現得最清楚。
——鄧不利多
10、Only through unity can we have a strong, if the split, then a single blow.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鄧不利多
11、As long as we share the same objectives and open our hearts,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will not be an obstacle.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鄧不利多
12、I do not want it, nor need it. But I need some laughter. We may all need some laughter. I have a feeling that we will soon need a laugh more than usual.我不想要它,也不需要它。但是我需要一些歡笑。我們可能都需要一些歡笑。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很快就會需要比往常更多的歡笑了。
——哈利
13、The past will always come and we will accept it.該來的總歸會來,來了我們就接受它。
——海格
14、But indifference, but also turned a blind eye is often straightforward than the harm to much larger offensive.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鄧不利多
15、It is easy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mistake, it is difficult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right.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鄧不利多
16、Out-and-out is Dumbledore and more people, right, Potter?徹頭徹尾是鄧不利多的人,對不對,波特?
——斯克林傑
17、Only when the people here are no longer loyal to him (Dumbledore), he would leave this school.只有當這里的人都不再忠實於他(鄧不利多),他才會離開這所學校。
——哈利
第6中的,When we in the face of darkness and death, we fear that is unknown, in addition, no other.當我們在面對黑暗和死亡的時候,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② 哈利波特經典台詞(1—7)部,共25句左右,快,詳述在下!!!
鄧布利多:1.哈利,人不能活在夢里,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2.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
3.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哈利:1.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愛,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憐你。
2.等他自由以後,我就再也不用回德思禮家了。我們可以相依為命,我們可以住在鄉下,一個看得到天空的地方。他被關了那麼多年,一定很嚮往那裡。 3.
3.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愛,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憐你。
羅恩:1不是很大,但總是個家。
2.哈利,你必須繼續前進,我覺得應該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赫敏:1不敢直呼對方的名字只會加深你的恐懼。
2.我一直很佩服你的勇氣,哈利,但有時候你也太傻氣了,你需要我們
3.我只是靠書本和小聰明,但還有些更重要的條件,友情和勇氣。
伏地魔:1.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2.伏地魔就是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3.那個活下來的男孩,這個傳奇是多麼的虛偽。我該不該說出13年前那個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我該不該說出我到底是怎麼失去了力量?是的,我應該。那就是愛。
盧平:1.你最恐懼的其實是恐懼本身。
2.哈利是我們最寶貴的希望,相信他
小天狼星:1.我寧願死,也不會背叛朋友。
2.你要記住,所有真心愛我們的人都會在我們的身邊,他們永遠會陪伴著你,在你心中。
3.世界不是分為好人和壞人,每個人內心都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選擇,知道我們究竟是什麼人。
斯內普:你這個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會苦苦埋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盧娜:再說,我媽媽以前經常說,失去的東西總會找到方法回來的
巴蒂克勞奇:人生再也不完整了,對不對?但是人生還是要繼續,我們依然屹立。
麥格教授:每個女孩心中都藏著一名優雅的舞者,渴望展露本性大顯身手。
海格:十六年前我帶你來的時候,你還不到一個輪子大小,似乎註定我也該帶你離開。
多比:多比沒有主人,多比是個自由的精靈,多比來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
奧利凡德:稀奇的是,你註定要使用這根魔杖,而另一根魔杖的主人給你留下了那道疤痕。
③ 求哈利波特7部電影的每一部中英對照台詞,每一部5句。
1、《哈利•波特1》
Once it comes,you have to face it bravely
該來的總歸會來,一旦它來了,你就必須勇敢地去面對
I'm just dead reading,and a little bit of cleverness
我不過是死讀書,再靠一點兒小聰明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courage
還有更多重要的東西:友誼和勇氣
It's like after a long day,you can finally go to bed
死亡實際就像是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終於可以上床休息了
People like to choose the things that are not good for them
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2、《哈利•波特2》
Now,Harry you must know all about Muggles,tell me,what exactly is the function of a rubber ck
哈利,你一定很懂麻瓜。告訴我,那個橡皮鴨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It's not much,but it's home
不是很大,但總是個家。
Voldmort killed my parents,he was nothing more than a murderer
伏地魔殺了我的父母,他不過是個殺人犯,沒什麼了不起。
Fear of a name only increases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不敢直呼對方的名字只會加深你的恐懼。
Dobby can only be freed if his master presents him with clothes
只有主人送衣服給多比時,多比才能自由。
3、《哈利•波特3》
Innocent blood shall be shed and servant and master shall be reunited once more
無辜的人會流下鮮血,奴僕和主人會再次相逢
I would die,rather than betray my friends
我寧願死,也不會背叛朋友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time I walked through those doors,it will be nice to do it again as a free man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走進學校的感覺,以自由之身再度走進去感覺一定很好。
A child"s voice however honest and true,is meaningless to those who"ve forgotten how to listen
小孩子所說的話就算是事實,也無足輕重,尤其是對那些不善聆聽的人。
He will return tonight He who betrayed his friends whose heart rots with murder
將會在今晚回來。今晚,那個背叛朋友的人、心靈被腐蝕的殺人兇手會平安逃走。
4、《哈利•波特4》
Numbing the pain for a while will make it worse when you finally feel it
暫時使疼痛變得更麻木,只會使你最後感覺疼痛時疼得更厲害。
Only when we unite can we be strong. If we split,we will be vulnerable
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Time will not meet your wishes,but will speed up its progress It's a strange thing
時間總是不會滿足你的願望,反而會加快它的前進速度。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Dark and difficult times lie ahead ,soon we must all face the choice between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easy
黑暗和困難籠罩著前行的道路,很快我們就要在正確的和輕松的進行選擇。
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a man's like,take a good look at how he treats his inferiors,not his equals
如果你想了解一個人的為人,就要留意他是如何對待他的下級的,而不能光看他如何對待與他地位相等的人。
5、《哈利•波特5》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signs that the mysterious man has come back
種種跡象表明,神秘人已經回來了,這是無法否認的
I've been teaching here for 16 years. Hogwarts is my home. You can't do that
我在這里教了16年,霍格沃茨就是我的家,你不能這么做
If you want everyone to know it,the best way is to ban it
如果想要每個人都知道它,最好的辦法就是禁止它
What you fear is fear itself
你所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Just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teaspoon of feelings doesn't mean everyone is like this
你自己只有一茶勺的感情,並不代表人人都是這樣
6、《哈利•波特6》
You should be honored Cissy,as should Draco
你應該感到榮耀,西茜,德拉科也是。
I don't believe you,She wants me looked at。They think I'm different
我不信,她想讓我去看病,他們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I was chosen for this,out of all others,me
在這么多人當中,他只選了我,我。
You're blinded by hatred
你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Why is it,that whenever anything happens,it's always you three
為什麼每次有什麼事發生,總是你們三個在場。
7、《哈利•波特7》
It is the quality of one's faith,not the number of believers,that determines one's success
決定一個人是否成功的是其信仰的質量,而不是信徒的數量
Victory depends on the will of the fighters,not the number of followers
勝利,取決於戰斗者的意志,而非跟隨者的數量
Only stupid people can show their feelings freely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自負的隨便流露自己的情感
This mirror can't teach us knowledge or tell us the truth
這面鏡子不能教給我們知識,也不能告訴我們實情
People spend time in front of him,obsessed with what they see
人們在他面前虛度時日,為他們看到的東西而痴迷
④ 電影harry potter中的經典台詞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J. K. Rowling)於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小說,共7卷。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為主要舞台,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 故事 ;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巫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以下是我為大家准備的harry potter 經典台詞 ,希望大家喜歡!
harry potter經典台詞(一)
1. 鄧布利多:種種跡象表明,神秘人已經回來了,這是無法否認的。
Dumbledore: The evidence that the Dark Lord has returned is incontrovertible.
在對哈利的審判上,鄧布利多挺身而出為他辯護:伏地魔已經歸來了!本該起到保護作用的魔法部,卻似乎對這潛藏的巨大威脅視而不見。盧平對此作了一針見血的講解,有些人的腦子里充斥的只有權力斗爭。
2. 特里勞妮:我在這里教了16年,霍格沃茨就是我的家,你不能這么做。
Professor Trelawney: 16 years I"ve lived and taught here! Hogwarts is my home! You can"t do this!
烏姆里奇不只是學生們的噩夢,她甚至對教員們也十分的傲慢。這種無禮在她要將特里勞妮教授趕出學校時達到了高峰。雖然平素無能而糊塗,但是特里勞妮教授已在霍格沃茨任教16年,這里是她的家,她的一切。
3. 赫敏:我是說,這個很刺激,違反校規。
Hermione Granger: I mean, it"s sort of exciting, isn"t it, breaking the rules?
還記得第一部中赫敏警告哈利與羅恩不要在繼續冒險了,否則可能會被開除。然多年後,這個模範學生居然為打破校規而感到興奮。霍格沃茨賦予小巫師們的不僅僅是魔法的知識,同樣也包含做人的准則。
4. 小天狼星:世界不是分為好人和壞人,每個人內心都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選擇,知道我們究竟是什麼人。
Sirius Black: The world isn"t split into good people and Death Eaters. We"ve all got both light and dark inside us. What matters is the part we choose to act on. That"s who we really are.
當哈利為自己和伏地魔的精神鏈接感到迷茫和惶恐的時刻,他選擇了向教父尋求幫助。小天狼星給他的回答,和第二部里鄧布利多說的話也很相似。光與暗總是同時存在於我們的內心,更為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5. 斯內普:你這個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會苦澀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當我們知道斯內普教授的真實身份後再來回味這段話,會發現更多意味,有對哈利的擔心,也有對自己身世經歷的感觸。
6.哈利:對不起,教授,我不可以說謊。
Harry Potter: I"m sorry, professor, but I must not tell lies.
烏姆里奇教授企圖用體罰讓真相被淹沒,她讓學生們用特製的鋼筆寫下“我不可以撒謊”,但因果輪回,最終因為哈利的這句話,她被馬人們抓去了禁林深處。
7. 納威:鄧布利多軍不是徒有虛名吧。
Neville: Dumbledore"s Army is supposed to be about doing something real.
從第一學年起,我們看到的納威・隆巴頓總是那麼羞怯、笨拙,什麼事情都辦不好,每次施展魔法都把自己搞的一團糟。但是不知不覺間,納威也已經成長為一個願意擔起責任的男子漢。作為哈利的朋友,作為DA的一員,他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危險。
8. 哈利:我已經等了14年,我想再等一陣子也無所謂。
Harry Potter: I"ve waited 14 years, I guess I can wait a little longer.
盧修斯企圖用花言巧語欺騙哈利把水晶球交出來,可經歷了那麼多以後,哈利需要的不僅僅是當年的真相,他還擁有著同樣重要並肩戰斗的夥伴們。
harry potter經典台詞(二)
1. 貝拉特里克斯:你應該感到榮耀,西茜,德拉科也是。
Bellatrix: You should be honored Cissy, as should Draco.
貝拉特里克斯沖動,嗜血,是黑魔王最狂熱的崇拜者。對她而言,侄子的性命算不上什麼,能為黑魔王服務才是最大的榮耀,更何況德拉科被交予了“那麼重要”的任務。而她的姐妹似乎並不這么想,納西莎為了兒子,還會做出更加出人意料的舉動。
2. 湯姆・里德爾:我不信,她想讓我去看病,他們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Tom Riddle: I don"t believe you. She wants me looked at. They think I"m... different.
當鄧布利多第一次在一個麻瓜孤兒院探訪幼年時代的湯姆・里德爾,這個孩子表現的疏遠而充滿防備。他認為院長對自己充滿惡意,而其他人都把他當做一個怪物。另一方面,他又對自己的“特殊”頗為自傲,在那個時候,他就已經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3. 馬爾福:在這么多人當中,他只選了我,我!
Draco Malfoy: I was chosen for this, out of all others, me!
多年以來,馬爾福一直都將自己暗暗與哈利對比,他嫉妒哈利被賦予救世主的名號,嫉妒老師同學們都站在哈利那邊。因此,當伏地魔把殺害鄧布利多的任務交給他的時候,他終於感覺自己是獨特的,即便內心害怕的要命。
4. 盧平:你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Remus Lupin: You"re blinded by hatred.
這一學年裡哈利對德拉科・馬爾福充滿懷疑,他悄悄地尾隨他,研究他的言行,指認他為各種怪異現象的始作俑者。不只是羅恩和赫敏,甚至性格溫和、對他一向充滿理解的盧平也表示:“哈利,不要被私怨沖昏了腦袋。”
5. 麥格教授:為什麼每次有什麼事發生,總是你們三個在場?
Professor McGonagall: Why is it, that whenever anything happens, it"s always you three?
這句話大概是許多老師在哈利・波特入校後這些年的疑問,“怎麼又是你/你們?”校規對於哈利來說,幾乎就是用來打破的,這一點和他父親也十分相似。羅恩是慣常的共犯,而赫敏這個全能的好學生,很多時候需要給朋友們收拾一團糟的戰場。
6. 哈利:勇敢些,教授,像我媽媽一樣,勇敢些。否則,您只會給她蒙羞,否則,她的死毫無價值,否則,您心裡的碗會永遠空著。
Harry Potter: Be brave, Professor. Be brave like my mother... Otherwise, you disgrace her. Otherwise, she died for nothing. Otherwise, the bowl will remain empty... forever.
作為曾經的斯萊特林院長,斯拉格霍恩院長對麻瓜出身的莉莉卻曾經青眼有加,稱她為最喜歡的學生之一。而哈利在鄧布利多的囑托之下,也為了知曉伏地魔的過去,努力的想要從老教授那裡獲得真相,將他未修改的回憶放入冥想盆中。
7. 馬爾福:你還不明白嗎?我必須這么做,我必須殺了你,不然他就會殺了我。
Draco Malfoy: I have to do this! I have to kill you... or he"s gonna kill me!
德拉科・馬爾福修好了消失櫃,成功地將食死徒們帶進了霍格沃茨。但是真正面對鄧布利多的時候,他似乎又無法痛下殺手。在盧修斯失敗之後,馬爾福家在神秘人面前已經失寵,如果小馬爾福不動手,也許他也會喪命?即使對於支持者,伏地魔也一樣殘忍。
8. 斯內普:你竟敢拿我發明的魔咒來對付我,波特。沒錯,我就是混血王子。
Severus Snape: You dare use my own spells against me, Potter? Yes. I"m the Half Blood Prince.
整本書的疑竇終於在這里被揭開。“王子”是一個姓氏,半血昭示了斯內普教授的父親是個麻瓜。這位一直被哈利厭惡的魔葯學教授,長年以來擔任雙面間諜,他深深的愛著哈利的母親,卻又無法抑制對他父親的憎惡。矛盾,似乎就是他人生的一個主音。
9. 哈利:我不會回來了,赫敏。無論鄧布利多開始的是什麼使命,我都要去完成它,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會引我去何方,但如果可能,我會讓你和羅恩知道我到了什麼地方。
Harry Potter: I"m not coming back , Hermione. I"ve got to finish whatever Dumbledore started, and I don"t know where that"ll lead me, but I"ll let you and Ron know where I am when I can.
哈利決意離開人群,一個人去追尋最後的答案。因為他不希望再有犧牲,再帶累其他一切關懷他的人們。鄧布利多之死的打擊太過沉重,但是他交託的事情,哈利一定要完成,不管他還多麼年輕,而那副擔子又是多麼沉重。
10. 赫敏:我一直很佩服你的勇氣,哈利,但有時候你也太傻氣了,你需要我們。
Hermione Granger: I"ve always admired your courage Harry, but sometimes you can be really thick. You need us.
聰明如赫敏,她永遠都頭腦清晰,一針見血。沒有人能只依靠自己,只有勇氣是不足的,即使是“救世之星”哈利・波特也不行。至少赫敏和羅恩絕對不會主動放棄他,最後的路程,還將由朋友們陪著他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