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速度與激情:不飆車就等死英語
一、《速度與激情》不飆車就等死英語:ride or die.
多米尼克(范-迪斯爾飾)的飆車隊的其它成員開始懷疑他們之中有奸細,此時沃克爾發現自己已經身陷囹圄了,激動人心的攤牌時候到了。
二、簡介:
《速度與激情》是羅伯·科恩執導的賽車題材的動作犯罪類電影,是環球影業發行的《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保羅·沃克、范·迪塞爾、喬丹娜·布魯斯特和米歇爾·羅德里格茲主演。
該劇講述了卧底探員布萊恩憑借出色的車技贏得了幫派老大多米尼克的欣賞和信任,同時也贏得了多米尼克的妹妹米婭的芳心。他和這個幫派老大逐漸建立了友誼,兩人成了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好朋友。受到友情和愛情的雙重羈絆,布萊恩陷入了困境。
『貳』 速度與激情8經典台詞中英
導語:自《速度與激情8》上映以來,我的朋友圈就被這部電影霸屏了,身邊的朋友都成雙結對的去看這部"激情四射"的電影去了。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關辯搭信於電影《速度與激情8》的經典台詞,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1. 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2.When your life is on the line that's when you learn about yourself.
生死攸關的時刻,你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3.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攜輪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4.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從沒有去闖過。
5. 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 You don't know me,you're about to.
你不認識我,你馬上會認識了。
(艾瑪,我一看到muscle man,hold也hold不住啊~~~)
7.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8. She survived.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9. Who you choose to be around you, let you know who you are.
你周圍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你就是什麼樣的。
10. I'm living philosophy: I never participate in the game
我活著的理念:我從來不參與游戲。
11.Nobody makes me do anything I don't want to.
那就是沒有人能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2.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13.It takes an amazing woman.He's an amazing guy.
你是個出色的女人,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14.Remember,the second you go through those doors,everything changes,Our old life is done.
記住!你一旦踏入那扇門,一切都改變了,過去的生活不復存在了。
15.Father, thank you for the gathering of friends.Father, we give thanks for all the choices we've made,because that's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Let us forever cherish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
主啊,謝謝你讓我們朋友團聚,主啊,感謝我們所得的'選擇,因為那些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會永遠珍惜一路上我們所痛失枝慎的愛人。
16.You don't know me,You're about to.
你不認識我,你馬上會認識了。
17.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Now they can. We also.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現在會了。我們也是。
18.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19.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20.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21.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22.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23.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 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24.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計們!做點什麼,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25.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偷坦克只是為了搶一個85克的晶元。
『叄』 速度與激情7經典台詞中英文
(1) Roman: [at Hans funeral] promise me something, Brian. I dont wanna go to any more funerals.
[韓的葬禮上]布萊恩,你答應我,我不想再參加任何葬禮了。
Brian OConner: Only one more.
還有一場。
Brian OConner: His.
他的(戴克肖)。
2、Drag racing or death.
飆車或者死亡。
3、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
你站錯隊了,婊彎局子!
4、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
如果你不好好表現,我就弄死你。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7.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8.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9.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10.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 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11.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計們!做點什麼,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12.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偷坦克只是為了搶一個85克的晶元。
13、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
我們的熱火瞬間點燃黑夜。
14、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15、We the family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們游雀親如埋磨讓一家,彼此永遠忠誠。
16、You can catch me kiss 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
親吻姑娘的時候,我才會閉眼。
17、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 pass.
前面的對手我們都要超越。
18、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19) Deckard Shaw: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20) Dominic Toretto: I dont have friends. Ive got family.
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21、還以為就那樣了,原來還有更牛的。
22、無論你身處何方,無論是4分之1英里的賽道還是饒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23、多米尼克托雷多,你不認識我。不過很快會認識了。 傑森斯坦森
24、開始幹活吧。
25、人生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此刻此地的家人。范迪塞爾的旁白開始
26、這還有點意思。
27、你們做自己該做的,但不要放過他。
28、我們從起點走來歷經漫漫長路;每一次飆車就像走過一次人生。
29、你死了,我也不會活。
30、你們的游戲規則這邊不管用。
31、我這輩子最不後悔的事就是走進你家的店買下了第一塊三明治。
32、在倫敦結下的梁子,人家找上門了。 范迪賽爾
33、終極一戰。
34、記得歐文 肖吧?這是他的大壞蛋哥哥!
(35) Brian OConner: [Etihad towers scene] Cars cant fly, Dom, cars cant fly!
汽車不能飛,汽車不能飛。
(36) Letty: Would you believe I knocked him out with my charm?
Kara: Youre not that charming, bitch.
你才沒那麼有魅力,賤人。
(37) Dominic Toretto: You thought this was gonna be a street fight?
你認為這次是街頭爭霸么?
Dominic Toretto: Youre goddamn right it is.
你居然猜對了。
(38)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ther its a quarter mile away o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right here, right now. Youll always be with me. And youll always be my brother.
無論你身處何方,無論是4分之1英里的賽道,還是繞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1、「人生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此刻此地的家人」——范迪塞爾
2、我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I dont have friends,I got family. ——范迪塞爾
3、還以為就那樣了,原來還有更牛的。 ——保羅沃克
4、你們做自己該做的,但不要放過他。
5、You ride,I ride.
6、在倫敦結下的梁子,人家找上門了。 ——范迪賽爾
7、我要和你一起去。——保羅沃克
8、我看到你對米亞很好,你會是個好父親。——范迪塞爾
9、你和你的朋友已經身在其中。
10、你們的游戲規則這邊不管用。
11、有誰可以告訴我等一下到底要幹嘛?
12、生命中最重要的是陪伴。
13、沒想到可以玩的這么大。
14、好戲開始了。
15、我們在被追殺
16、逃跑並不等於自由,你心裡清楚。
17、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團圓,乾杯~
18、唐:既然錢是雷耶斯的命,我們拿走他的錢,就等於要了他的命。
19、多姆: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進監獄但不是今天。
20、生命只有一次!賭一百萬!
21、我將來不是進監獄就是死翹翹!這都是早晚的事!
22、趁著活著就多塞點吧 !
23、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4、做得干凈點,奧康納!
25、多米尼克:「如果你要生存下去,那麼就別像個條子一樣想事情。你現在跟著我的思維走
26、那你去滾回邁阿密啊!
27、我們永遠是朋友!
28、我特么才不回去呢!
29、我們來擦出愛的火花吧!
30、親我的屁吧!傻瓜!
31、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大哥!
32、這搞笑啊!小丑!
33、我不需要自由!我需要的是朋友!
34、老大,閃人吧!好多人的,咱們打不過,改天吧!
35、老子就在這里等著!
1.Something e people ahead that 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14.It takes an amazing us forever cherish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
主啊,謝謝你讓我們朋友團聚,主啊,感謝我們所得的選擇,因為那些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會永遠珍惜一路上我們所痛失的愛人。
16.You dont know me,Youre about to.
你不認識我,你馬上會認識了。
17.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Now they can. 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1、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現在會了。我們也是。
2、我們要抓的團伙,喜歡迅雷不及掩耳的作案,然後像煙霧一樣消失掉。
3、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4、我活著的理念-就是我從來不參與游戲。
5、在工作完成之前團隊只是圍繞工作的組件而已。團隊必須是有效的,能幹活的。
6、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7、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8、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9、所有這一切都為了十億,值得嗎?是的,它值。何況你的價格呢,杜姆。
10、就如同大赦和特赦,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11、她活了下來。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引導語: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一直深受大眾追棒,除了欣賞到令人驚艷的名車,還有可以看像保羅沃克一樣帥的俊男美女,實在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再者,《速度與激情》一些經典的台詞,讓人回味無窮。其中,有句台詞可以定義《速度與激情7》和整個系列:我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1、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2、無論你身處何方,無論是4分之1英里的賽道還是饒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3、多米尼克·托雷多,你不認識我。不過很快會認識了。 ——傑森斯坦森
4、開始幹活吧。
5、人生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此刻此地的家人。——范迪塞爾的旁白開始
6、這還有點意思。
7、你們做自己該做的,但不要放過他。
8、我們從起點走來歷經漫漫長路;每一次飆車就像走過一次人生。
9、你死了,我也不會活。
10、你們的游戲規則這邊不管用。
11、我這輩子最不後悔的事就是走進你家的店買下了第一塊三明治。
12、在倫敦結下的梁子,人家找上門了。 ——范迪賽爾
13、終極一戰。
14、記得歐文 肖吧?這是他的大壞蛋哥哥!
15、老子要開工了。
16、我看到你對米亞很好,你會是個好父親。——范迪塞爾
17、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18、誰能告訴我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
19、沒想到可以玩的這么大。
20、不說聲再見嗎?怎麼說得出口?
21、You ride,I ride.
22、這還有點意思
23、你和你的朋友已經身在其中。
24、當我飆車到100邁時,我才能體會到自由的滋味。
25、還以為就那樣了,原來還有更牛的。 ——保羅沃克
26、不過很快就認識了。
27、我們在被追殺。
28、好戲開始了。
29、如果24小時後我沒有聯系你,你就帶著傑克繼續往前。
30、我要和你一起去。——保羅沃克
31、這是一場絕對的硬仗。
32、生命中最重要的是陪伴。
33、有誰可以告訴我等一下到底要幹嘛?
34、無論如何……你跟你的朋友是跑不掉了。
35、我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I dont have friends,I got family. ——范迪塞爾
36、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37、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38、You break her heart,I'll break you neck.你若傷她的心,我就扭斷你的脖子。
39、你們的游戲規則這邊不管用。
40、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編後語:「家人」版特輯以范迪塞爾的旁白開始:「人生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此刻此地的家人」,道出了《速度與激情7》的故事主線。為了保護家人,范迪塞爾再次率領的多米尼克「飛車家族」走上與大反派傑森斯坦森的斗爭之路。
『肆』 速度與激情7結尾最經典的台詞,要英文的!!
我覺得速度與激情7裡面有些台詞都很經典。。。
你說的這個具體場景不準確,沒法找。。。
而且外國電影台詞涉及到翻譯問題,可能各種譯本都不同。。。是在沒辦法。。
給你一下電影裡面我覺得很不錯的台詞吧~~
希望你能喜歡~~(づ ̄ 3 ̄)づ
《速度與激情7》里那激動人心的台詞
1.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 如果你不好好表現,我就弄死你。
2.Remember,the second you go through those doors,everything changes,Our old life is done. 記住!你一旦踏入那扇門,一切都改變了,過去的生活不復存在了。
3.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 我們的熱火瞬間點燃黑夜。
4.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5.You can catch me kiss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 親吻姑娘的時候,我才會閉眼。
6.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n' pass. 前面的對手我們都要超越。
7.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8.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9.We the fam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們親如一家,彼此永遠忠誠。
10.Jumpin out on anybody who try to say some one thing about it. 有人評頭論足,我就讓你閉嘴。
11.Show them the respect they deserve, or it weakens us.
給他們應有的尊重,不然驕兵必敗。
12.Nobody makes me do anything I don't want to. 那就是沒有人能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3.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14.It takes an amazing woman.He's an amazing guy. 你是個出色的女人,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15.Father, thank you for the gathering of friends.Father, we give thanks for all the choices we've made,because that's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Let us forever cherish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
主啊,你讓我們朋友團聚,主啊,感謝我們所得的選擇,因為那些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會永遠珍惜一路上我們所痛失的愛人。
16.You don't know me,You're about to. 你不認識我,你馬上會認識了。
17.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Now they can. We also.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現在會了。我們也是。
18.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19.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20.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21.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22.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23.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 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24.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計們!做點什麼,我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25.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偷坦克只是為了搶一個85克的晶元。
26.Enough. I don't know anything, but at least know one thing:don't make me do things I don't want to.
夠了,我什麼都不知道!但至少還知道一件事:別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27.I'm living philosophy: I never participate in the game. 我活著的理念:我從來不參與游戲。
28.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 你站錯對了,婊子!
29.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
30..Drag racing or death. 飆車或者死亡。
網路【漫步雲端】為您解答~
歡迎您的加入~分享知識~分享快樂~~(づ ̄ 3 ̄)づ
『伍』 速度與激情8台詞英文版
電影速度與激情8即將在電影院上映,該系列電影深得觀眾的喜歡,電影速度與激情8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歡。我整理了速度與激情8台詞英文版,歡迎閱讀!
1. 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2. Roman: [at Han's funeral] Promise me something, Brian I don't wanna go to any more funerals
[韓的葬禮上]布萊恩,你答應我,我不想再參加任何葬禮了。
Brian O'Conner: Only one more
布萊恩·奧康納:還有一場。
Brian O'Conner: His
布萊恩·奧康納:他的(戴克·肖)。
3. Deckard Shaw: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戴克·肖: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Dominic Toretto: I don't have friends I've got family
多米尼克·托雷托: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4. Brian O'Conner: [Etihad towers scene] Cars can't fly, Dom, cars can't fly!
布萊恩·奧康納:汽車不能飛,汽車不能飛。
5.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therit's a quarter mile away o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right here, right now You'll always be with me And you'll always be my brother
無論你身衡差處何方,無論是分之英里的賽道,還是繞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6. You don't know me, you're about to.
你不認識我,你馬上會認識了。
7.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Now they can. We also.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現在會了。我們也是。
8. 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9. 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10. 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11. Nobody makes me do anything I don't want to.
沒有人能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2. 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13. It takes an amazing woman. He's an amazing guy.
你念槐是個出色的女人,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14. Remember, the second you go through those doors, everything changes, our old life is done.
記住!你一旦踏入那扇門,一切都改變了,過去的生活不復存在了。
15. Father, thank you for the gathering of friends. Father, we give thanks for all the choices we've made, because that's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Let us forever cherish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
主啊,謝謝你讓我們朋友團聚。主啊,感謝我們所得的選擇,因為那些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會永遠珍惜一路上我們所痛失的愛人。
16. Enough. I don't know anything, but at least know one thing: don't make me do things I don't want to.
夠了,我什麼都不知道!但至少還知道一件事:別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7. I'm living philosophy: I never participate in the game.
我活著的理念:我從來不參與游戲。
18. 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
你站錯隊了,婊子!
19.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一個罪犯。
10. Drag racing or death.
飆車或者死亡。
21. 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22. 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r.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23. 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24. 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計們!做點什麼,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25. 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偷坦克只是為了搶一個85克的晶元。
1. 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
如果你不好好表現,我就弄死你。
2. We the fam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們親如一家,彼此永遠忠誠。
3. 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
我們的熱火瞬間點燃黑夜。
4. 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5. 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n' pass.
前面的對手我們都要超越。
6. You can catch me kiss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
親吻姑娘的時候,我才會閉眼。
7. 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8. 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9. Jumpin out on anybody who try to say some one thing about it.
有人評頭論足,我就讓你閉嘴。
10. Show them the respect they deserve, or it weakens us.
給他們應有的尊重,不然驕兵必敗。
你要告訴我為什麼你把我和這個游手好閑的犯人關在一個房間嗎?——《速度與激情8》
如果你們想要抓到多姆,你們需要有人幫忙。——《速度與激情8》
你要拋棄這個家庭嗎?——《速度與激情8》
我們其實早就接觸過了,只是你不知道,我覺得我需要提醒你為什麼你選擇來這里。 我根本沒得選。 ——《速度與激情8》
現在我知道被所有警察追是什麼感覺了。——《速度與激情8》
這座城市裡的車成千上萬,現在都歸我了。——《速度與激情8》
她精確地定義了高科技恐怖主義。——《速度與激情8》
有一件事我敢肯定沒有人見過這樣的陣勢。——《速度與激情8》
大家聽好了,我們是把彼此當家人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多米尼克•托萊多背叛我們了。我知道這看起來很糟糕,但是不要輕易放棄他,我們只有一次機會來重新團聚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