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50句電影台詞英語版

50句電影台詞英語版

發布時間:2023-05-05 15:09:41

㈠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㈡ 英語電影短句子摘抄

1. 英語電影短句
英語電影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急需一些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句子
english.com.cn">.cn

里邊有很多聽力MP3,電影,小說,可以去看看

-- 英語電影經典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獄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3.求與電影有關的經典英語句子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

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

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6.《偷天陷阱》經典對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經典對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簡:您為什麼對我講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麼關系?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

可上帝沒有這樣做,但我的靈魂能夠同您的靈魂說話,彷彿我們都經過 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 What are you and she to me?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簡:讓我走,先生。

Let me go, sir. 羅切斯特: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 I love you! 簡:別,別讓我干傻事。

No, don't make me foolish. 羅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蘭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麼?我知道我對她意味著什麼,是使她父親的土地變得肥沃的金錢。嫁給我,簡 。

說你嫁給我。 Foolish? I need you. What's Blanch to me? I know what I am to her.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s land with. Marry me, Jane. Say you marry me. 簡:你是說真的?You mean it? 羅切斯特:你的懷疑折磨著我,答應吧,答應吧。

(他把她摟在懷里,吻她。)上帝饒恕我,別讓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

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Say yes,say yes(He takes hersintoshis arm and kisser her.)God forgive me.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She is mine.Mine. 簡發現羅切斯特先生有個精神失常的妻子之後。After Jane finds out Mr. Rochester has an insane wife. 羅切斯特:總算出來了。

你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一句責難的話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對我的懲罰?我不是有心要這樣傷你,你相信嗎?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你,我怎麼辦?都對你說了我就。
4.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5.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6.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7.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8.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㈢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㈣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㈤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50句 附電影名和中文譯文

《肖申克的救贖》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5.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我都會在近旁。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深過我愛任何女人;而且我等待你長過我等待任何女人。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16)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
(17)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的說,我不在乎。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 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吸引著我! 我能看著(別人)工作好幾個小時。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The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世界上再沒有地方像家一樣。

《Jane Eyre簡·愛》
"I tell you I must go!' I retorted, roused to something like passion. 'Do you think I can stay to become nothing to you? Do you think I am an automaton?- a machine without feelings? and can bear to have my morsel of bread snatched from my lips, and my drop of living water dashed from my cup? Do you think, because I am poor, obscure, plain, and little, 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 You think wrong!- 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and full as much heart! And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as we are!"
「我告訴你我非走不可!」我回駁著,感情很有些沖動。「你難道認為,我會留下來甘願做一個對你來說無足輕重的人?你以為我是一架機器?——一架沒有感情的機器?能夠容忍別人把一口麵包從我嘴裡搶走,把一滴生命之水從我杯子里潑掉?難道就因為我一貧如洗、默默無聞、長相平庸、個子瘦小,就沒有靈魂,沒有心腸了?——你不是想錯了嗎?——我的心靈跟你一樣豐富,我的心胸跟你一樣充實!要是上帝賜予我一點姿色和充足的財富,我會使你同我現在一樣難分難舍,我不是根據習俗、常規,甚至也不是血肉之軀同你說話,而是我的靈魂同你的靈魂在對話,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㈥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導語:一部電影,一句台詞,給我們莫大的震撼。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英語電影經典台詞,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亂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裡。《 X 檔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 《阿甘正傳》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當我與你相處時,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個小夥子是否完美,或者那個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們能珠聯璧合。《驕陽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亂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 , 很難…羅馬 , 無疑是羅馬 . 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 , 直到永遠 ! 《羅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之奮斗,但我只信後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魔戒 2 :雙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絕望主婦》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們有時以為失去了什麼,其實沒有,只是被移開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蜘蛛俠》

㈦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㈧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㈨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啟發我們追求卓越,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戀戀筆記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獄》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加菲貓》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閱讀全文

與50句電影台詞英語版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英文電影龍 瀏覽:851
香港電影三姐妹全集 瀏覽:285
電影中老師沒收 瀏覽:980
嘟嘟老師觀後感電影 瀏覽:642
外國電影院和中國最大的區別 瀏覽:895
金三角電影全集國語版 瀏覽:262
哪裡能看香港電影大全 瀏覽:338
解禁後最好的國產電影 瀏覽:640
十堰哪裡拍微電影 瀏覽:1
香港最新僵屍電影免費 瀏覽:440
在線電影中文字幕絲襪 瀏覽:428
女巫電影什麼意思 瀏覽:82
電影院怎麼邂逅 瀏覽:528
十部電影恐怖 瀏覽:247
什麼電影好看中國電影 瀏覽:1000
介紹電影英語演講 瀏覽:455
jojo電影在哪裡能看 瀏覽:807
電影中英文混合 瀏覽:144
2016青春愛情喜劇電影 瀏覽:941
飆車女主電影 瀏覽: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