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英語電影商務電話片段

英語電影商務電話片段

發布時間:2023-05-28 07:48:22

⑴ 請推薦有商務談判場景的英文電影

《暗戰2》開始部分,
林熙蕾和一幫人開會,人雖然都是中國人,
但沒一個人說中國話,全說的英文。

⑵ 求一個經典英語電影片段的對話

值得背的電影台詞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⑶ 經典英語電影對白片段_關於經典英語對話片段

英語作為交流的工具被廣泛適用,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有重要地位。我整理了關於經典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關於經典英語對話一
馬克:

Hello Ralph,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Haven`t run into you for ages!

你好.洛夫.真沒想到在這里遇見你!我們好久沒見了塵盯!

洛夫:

It really is. It was good to see you. You`ve changed so much.

是啊.見到你很高興.你的變化真大.

馬克:

Happy to see you, too. How`s your family?

我見到你也很高興.你家裡人很好嗎?

洛夫:

Pretty good. Thank you.

很好.謝謝.

馬克:

Oh, by the way, I would like you to know my friend John. John, this is my buddy Ralph.

哦.順便我想讓你認識一下我的朋友約翰.約翰.這是我好兄弟洛夫.

洛夫:

How do you do?

你好!

約翰:

How do you do?

你好!
關於經典英語對話二
Jack :

Are you free tomorrow?

你明天有空嗎?

Jane:

Yes, I am.

有空。

Jack :

I'd like to see you. There's something I want to tell you.

我想過來看看你。有些事想跟你說。

Jane:

Fine.

好的。

Jack :

When is the best time for you?

你什麼時候方便?

晌局Jane:

Anytime after five is fine.

五點以後都可以。

Jack :

I'll pick you up at half past five.

我五點半來接你。

Jane:

O.K. See you then.

好的。到時候見。
關於經典英語對話三
Jack :

I'm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Jack Martin.

我是你新的英文老師,傑克·馬丁。

Jane:

How do I address you?

我怎麼稱呼你呢?

Jack :

I suppose you could call me Mr. Martin, but that's too formal. I prefer my first name Jack.

我想你應該叫我馬丁先生,但那太正式了。我喜歡我的名字-傑克。

Jane:

O.K. Jack. My name is Jane Smith.

好的,傑克。我叫珍·史派謹和密斯。

Jack :

What shall I call you, Miss Smith?

我怎麼叫你,史密斯小姐嗎?

Jane:

Jane will be fine.

叫珍就好了。

⑷ 請推薦一些有較多商務場面,辦公室對話的英國電影。

商務英語的水平不是這么練出來的哦……拜託,這種方法有點杯水車薪,起不了太大作用……

《珠光寶氣》個人認為是一部比較扯淡的電影,經管涉及很多商務話題,但是主要還是反應人性問題。

還有,多聽英式英語能幫你考好商務英語?有這樣的說法?美式的就不行嗎?如果你不介意聽美式英語,強烈推薦你看《飛黃騰達》(又名《學徒》),保證有你需要的一切內容。

⑸ 20部必看的商務英語電影

20部必看的商務英語電影

從語言層面的理解,社交、購物、面試、旅行、打電話、做計劃......這些都發生在特定的商務環境,為特定的商務目的。但是通常情況下商務交流技能不只是停留在語言層面。比如說演講者需要演講技能更好的將演講內容傳達給聽眾;電話接線員需要更好的電話溝通技巧。這個時候商務英語使用者不但需要知道語言層面知識,更需要技巧方面。

《華爾街》(Wall Street)(1987)內部交易是違法的,不違法怎麼能夠發財,關鍵看如何違法的同時可以掩蓋,不看這個影片怎麼能夠隨便進入股市?

《拜金一族》(Glengarry Glenn Ross)(1992)當房地產進入蕭條的時候,美國房屋中介的銷售顧問都在忙什麼?看他們如何利用資料庫,如何門到門的將房地產銷售出去,如何在蕭條期包裝房地產,如何瞄準新婚家庭的住房需求。

《顛倒乾坤》(Trading Places)(1983)經濟是交易行為的代名詞。只要有交易,就需要學會評估交易是否合算,就需要透視交易對方內心的秘密。交易中學到的核心法則,在世界上任何國家只要有交易的地方都適用。

《鍋爐房》(Boiler Room)(2000)難以想像的是違法交易幾乎與證券市場形影不離。一個19歲的年輕人如此近距離的目睹財富的操縱過程,讓誰富有,那不過是一個隨機的選擇。

《矽谷傳奇》(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1999)比爾蓋茨與斯蒂夫.喬布斯幾乎在所有方面的看法、觀點都是對立的,他們只有在一個事情上是共同的,那就是盡一切可能封殺這個影片。矽谷的高科技公司是如何孵化的?不到25歲的年輕人利用了什麼樣的市場規則,又是如何讓市場規則、讓客戶、讓競爭對手形成一個共同體的?層出不窮的陰影籠罩在矽谷的上空。

《可口可樂小子》(The Coca—Cola Kid)(1985)這是一個男孩用可樂創造事業的故事。作為一個碳酸飲料的營銷從業員,他不得不回答一個問題,在邊玩的澳大利亞小鎮,為什麼沒有一瓶可口可樂?營銷是生意不可或缺的部分,尤其是在創業中不可缺少。

《發達之路》(The Secret Of My Success)(1987)主要講述了美國堪薩斯的男孩在紐約飄盪的歷程。如果紐約可以代表近100年人類商業活動的中心,那麼,任何21世紀的年輕人,都不得不面對大城市的浮華、喧囂和躁動。

《優勢合作》(In Good Company)(2004)大公司都是通過收購長大的,你會收購嗎?知道收購後銷售主管是怎麼想的嗎?知道銷售人員背後議論什麼嗎?聯想收購IBM失敗的核心因素就是根本沒有看懂這個影片。當公司與公司之間發生買賣的時候,作為公司一員的你,位置在哪裡?

《巴塞羅那》(Baecelona)(1994)美國人的銷售方式真的可以通行全球嗎?一個美國銷售員在西班牙的銷售經歷讓我們學到銷售的價值觀,銷售對客戶文化的處理方式,銷售對客戶關系的把握。

《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1996)做生意要拿出誠意來。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才是真的',任何生意都如此。生意中沒有牢靠的友誼,這是你在創業前必須要牢記的教訓。

《解構企業》(The Corporation)(2003)18世紀美國法律正式通過了一個企業可以是一個個人的組織行為後,僅僅兩個多世紀,美國的這個公司法居然影響了全球,你可以在中國的公司法中也看到類似的描述。這個冠之以法人的稱號橫行全球,世界每一個角度都受到影響。個人的貪婪、個人的慾望沒有止境的膨脹,本片從最深刻的本質揭示了資本主義商業規則,並無情地揭示了其存在的弊病。

《驚爆內幕》(The Insider)(1999)商業社會的本質是貨幣自由交換,只要你情我願,似乎交換什麼都可以。交易中的商業價值,交易中的定價原理,商業信譽在交易中的作用都是這個影片中活生生的展示出來的,商科學生必須要理解金錢統治人類社會的必然結果,以及這種結果具備的不可逆的特性。

《影子大亨》(The Hudsucker Proxy)(1994)一部票房不怎麼樣、但懂商業的人卻說好的影片。一個公司的老闆自殺了,但其公司還蒸蒸日上,董事會的實權人物開始行動,行動的目的當然是私慾橫流。公司治理、企業董事會操作實戰等都是這部影片中不可多得的實戰教案。

《反壟斷》(Antitrust)(2001)一個斯坦福的電腦天才畢業後被科技大亨錄用後負責發展全球通信系統,之後他發現原來自己是被用作偵察商業對手以達到壟斷市場的目的。此片向微軟的壟斷幽了一默,講述了一個有鮮明時代和全球意義的反對金錢和高科技壟斷的故事。

《魔鬼營業員》(Rogue Trader)(1998)1995年,巴林銀行,這家全球最古老的銀行之一破產了,曾經是英國貴族最為信賴的金融機構,擁有200多年優異的經營歷史,卻沒能逃過破產的結局。令人震驚的是,這樣一個慘痛的結局,卻出自於一個普通的證券交易員之手。這部出自真實案例的電影是大家學習銀行業務,尤其是投資業務最好的教案。

《搶錢世界》(Other People’s Money)(1991)這也是一部基於美國真實故事改編的影片,從中可以了解商業法、企業兼並、商業訴訟規范、商業流程、兼並重組流程等。美國商業自由市場中到處充滿了利己行為與利他行為的沖突和矛盾,也恰好是從這些沖突和矛盾中可以學到不同的動機,以及各種讓人眼花繚亂的手段。

《敗露》(Disclosure)(1994)一位躊躇滿志的公司高管在一天中,不僅失去了原本屬於自己的晉升機會,而且迎來了自己10年前的同居女友擔任頂頭上司。已有妻兒的他拒絕了女上司與他重溫舊夢的要求,於是,女上司耍出種種手腕在公司排擠他,甚至污衊他對自己性騷擾。忍無可忍的他訴諸法律,在一位精明女律師的幫助下,與公司及那位霸道女上司展開了較量......片中體現的辦公室政治、公司群體人際關系行為准則等都是難得的職場教材。

《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2000)一個小小的意外,讓主角具備了能夠閱讀女性頭腦的能力,這是一部用巧妙的方式解釋女性所思所想的影片。商業心理學、女性行為學、廣告學等都是這部影片中可學習的亮點。

《門口的野蠻人》(Barbarians At The Gate)(1993)1998年KKR公司收購雷諾-納貝斯克公司是華爾街震驚全球的重大金融事件。專業人士事後分析,這樁交易是在合法基礎上的騙局。因為KKR公司用的杠桿收購手法不僅不需要現金,也不需要看見現金,甚至也沒有人知道錢從哪裡來,整個過程根本就是個圈套。而KKR那些高層,以及交易過程中的那些華爾街人士,由於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貪婪和狡猾的技巧也被冠以“野蠻人”的稱號。

《上班一條蟲》(Office Space)(1999)辦公室政治實戰教材。在市場經濟環境中當公司遇到危機時,裁員的本質動機,員工對公司的作用的核心意義都是必須要學習的商業社會的基本規則。

;

⑹ 求經典英語電影對話白 一段對話的

Princess Ann: At midnight, I'll turn into one pumpkin and drive away in my glass slipper.
安娜公主:在午夜,我會變出一個南瓜並且穿著我的水晶鞋乘車大爛離開。
Joe Bladley: And that will be the end of the fairy tale.
喬·布拉德雷:並且那將是童話故事的結尾。

Princess Ann: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 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安娜公主:我現在不得不離開你。我要去那個角落並且轉彎。你必須留在車內並且開車走。答應我不要看我走過那個角落。只要開走並且讓我留滾銀漏下就像我離開你。
Joe Bladley: All right
喬·布拉德雷:好的。
Princess Ann: I don'搏燃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安娜公主: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我不能想出說什麼。
Joe Bladley: Don't try
喬·布拉德雷:那就算了。

以上是羅馬假日男女主角面對即將分離的現實所發生的對白,看起來會比較平淡無奇,但聯系劇情,結合赫本與格利高里·派克的傳神演技,卻是是經典中的經典。

⑺ 有哪些適合英語對話的電影片段

經典英語電影很多,其中包含親情、愛情、友情、個人奮斗等等類型;
在這些電影中,讓人們印象深刻的經典片段更是不計其數,我給你提供兩部電影的經典片段台詞;


一部是《怦然心動》中爺爺對男主人公說的話: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他讓你覺得你以前遇到過的所有人都只是浮雲。
一部是《肖申克的救贖》中的台詞: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是體制化。
還有個四人對話的《獅子王》

Scar: Life's not fair; is it? You see I... Well, I shall never be king. And you shall never see the light of another day. Adieu.
生活是不公平的,對不對?比如:我,國王永遠不是我。還有你,永遠見不到明天的陽光。再見。
Zazu : Didn't your mother ever tell you not to play with your food? 你媽媽沒有告訴過你不要拿食物玩嗎?
Scar: What do you want? 你來做什麼?
Zazu: 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 Mufasa i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
我來通知國王穆法沙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Scar: Oh now look Zazu, you made me lose my lunch. 噢,Zazu,你弄丟了我的午餐
Zazu: Hah! You'll lose more than that when the king gets through with you. He's as mad as a Hippo with a Hernia.
哈,如果國王來了,你失去的就不止是那個。他像一頭發狂的河馬。
Scar: Ohhh...I quiver with FEAR! 我怕得發抖。
Zazu: Now Scar, don't look at me that way...HELP!!!! Scar,別那樣子看我。救救我!
Mufasa: Scar! ... Drop him. 放下它。
car: Mmm-Mmm-Hmmm?
Zazu: Impeccable timing your majesty. 來得正是時候,陛下。
Scar: Why! if it isn't my big brother descending from on high to mingle with the commoners.
大哥怎麼會屈尊到普通百姓這兒來?
Mufasa: Sarabi and I didn't see you at the presentation of Simba. Sarabi和我在辛巴的慶典上沒有見到你。
Scar: That was today? Oh, I feel simply awful. Must have slipped my mind. 是今天舉行嗎?噢,太可怕了。肯定是我搞錯了。
Zazu: Yes, well, as slippery as your mind is, as the king's brother, you should have been first in line!
沒錯,是你太滑頭了。作為國王的弟弟,你應該站在隊伍的第一位。
Scar: Well, I was first in line...until the little hairball was born. 我一直是第一位,直到這個小毛頭出生。
Mufasa: That hairball is my son...and your future king. 那小毛球是我的兒子,也是你們未來的國王。
Scar: Ohh, I shall practice my curtsy. 噢,我應該練習自己的禮儀。
Mufasa: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 Scar. 不要給我臉色看,Scar。
Scar: On, no, Mufasa. Perhaps you shouldn't turn your back on me. 噢,不,Mufasa,也許是你不該給我臉色看。
Mufasa: Is that a challenge? 想挑戰我嗎?
Scar: Temper, temper. I wouldn't dream of challenging you. 別發火,別發火,我從未想過挑戰你。
Zazu: Pity! Why not? 真遺憾,為什麼不?
Scar: Well, as far as brains go, I got the lion's share. But, when it comes to brute strength, I'm afraid I'm at the shallow end of the gene pool.
論聰明才智,我有獅子的天分。但說到殘忍的力量,恐怕我沒有多少獅子的基因。

3

Zazu: There's one in every family, sire...two in mine, actually. And they always manage to ruin special occasions.
每個家族都有這么一個的,陛下。事實上,我們家有兩個。他們總是想破壞一些特殊場合。
Mufasa: 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 him? 我該怎麼處置他?
Zazu: He'd make a very handsome throw rug. 他做條地毯很不錯。
Mufasa: Zazu!
Zazu: And just think! Whenever he gets dirty, you could take him out and beat him. 想一想,無論何時只要他弄臟自己,你就可以把他拖出去打。
Rafiki: Hmmm...heh heh heh...Simba.
Simba: Dad! Dad! come on Dad, we gotta go. Wake up! Oops! Sorry. Dad? Dad. Dad, Dad, Dad, Dad, Dad,...
爸爸,爸爸,快點兒,爸爸,我們得走了,醒醒。 Sarabi: Your son ...is awake...你兒子醒了…
Mufasa: Before sunrise, he's your son.太陽升起前,他是你的兒子。
Simba: Dad. Come on Dad. 快點兒,爸爸。
Simba: You Promised! 你答應過我的。
Mufasa: Okay, okay. I'm up. I'm up.
Simba: Yeah!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看,辛巴,有陽光的地方都是我們的王國。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國王作為統治者,總是像太陽一樣升起落下。有一天,辛巴,我會像太陽一樣落山,而你就會作為新國王,像太陽一樣升起。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那這都會成為我的?
Mufasa: Everything. 一切。
這些對話經典而富有哲理,希望你我都能在其中學到一些。

閱讀全文

與英語電影商務電話片段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絕色老電影 瀏覽:369
國產片女人出軌電影 瀏覽:924
這就是命毒子彈在電影哪個時間段 瀏覽:660
帶來末日的女孩電影 瀏覽:356
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 瀏覽:805
倫理電影自由呼吸 瀏覽:585
內地電影女演員 瀏覽:966
我從來都不去看電影英語 瀏覽:369
這部電影讓我們很激動英語怎麼說 瀏覽:553
新視覺影視電影 瀏覽:470
電影最恐怖科幻電影 瀏覽:48
香港電影殤 瀏覽:7
好看電影推薦和動漫 瀏覽:861
美國科幻電影末日激戰 瀏覽:170
電影義大利簡介英文 瀏覽:14
一起老去是哪個電影 瀏覽:281
韓國電影搞笑高中生 瀏覽:366
河正宇的古裝電影 瀏覽:66
南京今日電影院影訊 瀏覽:347
粵之家粵語粵語電影香港電視劇 瀏覽: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