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請問 翻譯一部90分鍾的英文電影 需要多少時間
第一遍製作字幕兼翻譯,至少90分鍾,這是在一次就完工的情況下,這是不太可能的,實際情況下熟手可能也要110分鍾左右
第二遍,檢查錯誤,90分鍾
總共200分鍾
② 他們問電影開演多長時間了。用英語怎麼說
They ask(asked) how long the flim has been on . 首先考慮 賓語從句,然後 電影開演一段時間 可以用 on,在考慮從句的時態,開播是從過去到現在 要用現在完成時。
③ 當我們到達電影院時,電影已開始二十分鍾了(翻譯成英語)
翻譯如下:
當我們到達電影院時,電影已開始二十分鍾了
When we arrived at the cinema, the film had already been on for twenty minutes
④ 關於電影院的英語對話
英語對話教學是隨著對話時代的到來應運而生的。它吸收了民主、平等的對話主義精神,又融合了語言學派的理論精華,是賦有旺盛生命力的教學形態。我精圓念心收集了,供大家欣賞學習!
1
Well, it's illegal to bring food and drinks into the theater.
帶食物飲料進戲院是違反規定的。
Too bad. I did anyway.
真糟啊。反正我都已經帶了。
No wonder you brought such a big bag today.
怪不得你今天背了個這么大的包包。
I brought Strawberry Sticks. See?
我帶了草莓棒來。看到沒?
Those are the ones that are pre-dipped in sweet coating!
這些就是會先裹上一層糖衣的那種!
Yep. And there's real strawberry chunks in the coating.
是啊。而且這層糖衣里還有真的草莓顆粒呢。
2
John:The movie is about to start. Let's hurry.
電影快開始了。我們趕緊吧。
May:Wait a moment. I'm going to buy some snacks.
等一下。我去買點兒零食。
John:Then be quick.
那你快點兒。
May: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你要吃什麼?
John:Popcorn and cola.
爆米花和可樂。
May:Ok, I'll be right back.
好的,馬上回來。
3
J:Ann, what do you want to do tonight?
安,你今晚想干什麼?
A:I'd like to go see a movie.
我想去看場電影。
J:I heard Titanic is playing at the movie theater.
我聽說現在電影院正在上映「泰坦尼克號」。
A:Oh, I've heard that's a good movie. What time does it start?
哦,我聽說那個電影不錯。什麼時候開始?
J:6:30PM. It's a long movie. I heard it lasts for about 3 hours.
晚上六點半。這個電影很長,我認為它持續三個小時。
A:Will you e and pick me up?
你會開車過來接我嗎?
J:What time?
什麼時間?
A:I think we should get there early because they might be sold out. Is 5:00PM OK?
我認為我們應該去得早點,因為票可能會售完,下五5點鍾可以嗎?
J:Yes, that'll be fine. I'll meet you at your house at 5:00PM.
是的,那樣也好。我5點去你家裡接你。
A:Do you want to get something to eat before the movie?
你想在看電影之前吃點東西嗎?
J:I'm not sure there will be enough time for that. We can have popcorn and hot dogs at the theater if you want.
我不知道時間夠螞攜不橘物困夠,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在電影院吃點爆米花和熱狗。
A:I don't like the popcorn they have there. I think they put too much salt on it.
我不喜歡他們的爆米花,我覺得他們放鹽太多啦。
J:OK then, I'll pick you up a little earlier and we can go to the Thai restaurant next to the theater, is that OK?
那好吧,那我早點去接你,我們去電影院挨著的泰國餐館吃飯好嗎?
A:Yes, I like that place.
好的,我喜歡那個餐館。
⑤ 英語問題電影開始多久了
是要翻譯這句話嗎?
How long has the movie been on?
這里要注意,容易把句子錯寫成:how long has the movie started/begun?因為start和begin都是瞬間動詞,是不能持續一段時間的,所以也就不能用how long來提問。
而be on指的是電影上映了、開始了的狀態,狀態是可持續的
⑥ 這部電影時長是多久 英語翻譯。
1 這部電影時長是多久?
How long does the movie last?
2 這集電視劇時長是45分鍾 / 這部電影時長2小時
This episode of TV series lasts for 45 minutes.
This movie lasts for 2 hours.
⑦ 那部電影 時長大約3 小時 翻譯
1.用last是對的.也可以說This movie / film runs 3 hours.
2.How long is this movie ?/How many hours?(不是很確定第二句,一般就將直接問)
3.How many episodes does this TV play have (in all)?
4.This TV play has 40 episodes in all,and I think it is good./it just so so./this is a waste of time.
5.After busy working all day ,it will make us feel good/relax if we enjoy the music or go to see a film.
⑧ 在美國,問別人這部電影有多少分鍾回答八十分鍾,還是回答一小時二十分鍾一百分鍾英文又怎麼說
一百分鍾
one hundred minutes
⑨ 英語問題~~求救!!
1.two-hour之間用連接符連接,可以直碰野接做定語修飾後面的名詞movie;如果沒有連接符,直汪族接用two hours就必須用名詞所有格,也就是two hours',記得hour還得用復數。
2.動詞過去分詞可以表被動,被動語態也可以表被動。兩者之間的區別在於被動語態有一個be動詞笑陵喊,可以在句子中做謂語。
這個句子已經有一個謂語動詞are了,所以直接用過去分詞表被動。D答案是一個定詞從句,後面肯定加一個從句,句子里必須有be動詞來構成被動。所以不對。
⑩ 電影已經上映十分鍾了。用英語怎麼說 初二下英語 要用完成時態 知道 的告訴下 跪求
The film has been on for 10 mini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