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冰雪奇緣經典台詞中英文對白
1.我們需要愛莎把夏天帶過來
2.好可愛!就像個嬰兒的獨角獸
3.亂扔雪人可不禮貌
4.我們先要挺過這場暴風雪
5.我不會離開你的,愛莎
6.好可愛!就像個嬰兒的獨角獸
7.亂扔雪人可不禮貌
8.我們先要挺過這場暴風雪
9.那不是暴風雪,那是我姐姐!
10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11.如果我們不行動起來,我們會被凍死
12.讓我們把夏天帶回來
13.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你好,你可真是恐怖
14.大家好,我叫雪寶。你是愛莎堆出來的嗎?
15.那不是暴風雪,那是我姐姐!
16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17.如果我們不行動起來,我們會被凍死
18.讓我們把夏天帶回來
19.你在融化,寶雪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現在不是時候
20.解開冰封吧,拜託了!
你不明白嗎?我做不到
21.我不會離開你的,愛莎
冰雪奇緣經典英文台詞
1、We can head down this mountain together.you dont have to live in fear.Cause for rhe first time in foreve...
2、I will be right here
3、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4、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5、Olaf!Youre melting
6、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7、Just not maybe in this second
8、Winters a good time stay in and cuddle 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
9、Happy snowmanl
10、Do you know where she is
11、Do you think you can shou us the way?
12、Dont know if imelated or gassy
13、but im somewhere in that zone!
14、I cant feel my legs
15、Those ate my legs
16/Dont be the monster they fear you are
[韓的葬禮上]布萊恩,你答應我,我不想再參加任何葬禮了。
Brian OConner: Only one more.
還有一場。
Brian OConner: His.
他的(戴克肖)。
2、Drag racing or death.
飆車或者死亡。
3、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
你站錯隊了,婊子!
4、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
如果你不好好表現,我就弄死你。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們可以試試。
7.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質,武器,金錢,女人什麼都有。
8.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9.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們出生的那天,這些詞就消失了。
10.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個照應 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強。
11.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計們!做點什麼,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12.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偷坦克只是為了搶一個85克的晶元。
13、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
我們的熱火瞬間點燃黑夜。
14、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15、We the family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們親如一家,彼此永遠忠誠。
16、You can catch me kiss 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
親吻姑娘的時候,我才會閉眼。
17、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 pass.
前面的對手我們都要超越。
18、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19) Deckard Shaw: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20) Dominic Toretto: I dont have friends. Ive got family.
我沒有朋友,我們是家人。
21、還以為就那樣了,原來還有更牛的。
22、無論你身處何方,無論是4分之1英里的賽道還是饒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23、多米尼克托雷多,你不認識我。不過很快會認識了。 傑森斯坦森
24、開始幹活吧。
25、人生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此刻此地的家人。范迪塞爾的旁白開始
26、這還有點意思。
27、你們做自己該做的,但不要放過他。
28、我們從起點走來歷經漫漫長路;每一次飆車就像走過一次人生。
29、你死了,我也不會活。
30、你們的游戲規則這邊不管用。
31、我這輩子最不後悔的事就是走進你家的店買下了第一塊三明治。
32、在倫敦結下的梁子,人家找上門了。 范迪賽爾
33、終極一戰。
34、記得歐文 肖吧?這是他的大壞蛋哥哥!
(35) Brian OConner: [Etihad towers scene] Cars cant fly, Dom, cars cant fly!
汽車不能飛,汽車不能飛。
(36) Letty: Would you believe I knocked him out with my charm?
你相不相信他是為我的魅力所傾倒?
Kara: Youre not that charming, bitch.
你才沒那麼有魅力,賤人。
(37) Dominic Toretto: You thought this was gonna be a street fight?
你認為這次是街頭爭霸么?
Dominic Toretto: Youre goddamn right it is.
你居然猜對了。
(38)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ther its a quarter mile away o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right here, right now. Youll always be with me. And youll always be my brother.
無論你身處何方,無論是4分之1英里的賽道,還是繞了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時,就在此地,你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是我的兄弟!
《行屍走肉》經典台詞語錄中英文賞析
1、 "If it feels easy, don't do it. Don't let the bie is not perish the human,because it can make human extinction only their oe?forth;they?that?have? done?good,unto?the?resurrection?of? life;and?they?that?have?done?evil, unto?the?resurrection?of?damnation.? 行善者復活得生,作惡者復活定罪。 《行屍走肉》
27、 我原來為生在這個世界的孩子感到悲哀,但現在我覺得我錯了。成長就是為了適應這個世界。 《行屍走肉》
28、 我不會再把你當小孩,我希望你能擁有像我一樣的童年,但這不可能。人都會死的,我會死,媽媽也是。你永遠無法心情平靜的面對死亡,我試著那樣去做,但我做不到。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去想,活在當下! 《行屍走肉》
29、 "The?good?people?,?they?alething to beanother thing ... ... 世界上總有一樣東西要被另一樣東西吃掉… 《行屍走肉》
31、 如果我真的把胎兒打掉,良心受譴責的就是我,而不是你。 《行屍走肉》
32、 在末世之中生存下去固然重要但如果放棄了某些東西 那即使你活著又與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 不管什麼環境 人才是最恐怖的! 《行屍走肉》
33、 越是害怕,越是愚蠢。這是人的本性。 《行屍走肉》
34、 "All this time,running from ent. 《行屍走肉》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媽的在哪裡?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❷ 冰雪奇緣英文經典台詞,急用,謝謝
《冰雪奇緣》英文經典台詞如下:
1、Stronger than a hundred men!
誰人能擋寒冬至?
2、Hi, I'm Olaf and I like warm hugs.
嗨!我叫雪寶,喜歡熱情的擁抱!
3、This icy force both foul and fair has a frozen heart worth mining.
不畏嚴寒的肆虐,一顆冰封的心等待著挖掘。
4、Split the ice apart!
掘開寒冰勇向前。
5、Strike for love And Strike for fear.
戰勝恐懼求真愛。
❸ 冰雪奇緣台詞中英文40句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今晚白雪在山上閃爍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一個腳印沒有
A kingdom of isolation;與世隔絕的國土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就像是一個皇後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風咆哮得像我內心一樣的紛亂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過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讓他們走進來,不讓他們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一個好女孩,一直都要這樣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掩飾、沒有感覺、不要讓他們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好了,現在他們都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不能再抑制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轉過身甩上門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我不在乎他們會怎樣說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煩擾我了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可笑的是,距離令所有東西都變得渺小了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一度箝制我的恐懼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時候看看我能夠做什麼了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試驗我的極限和突破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沒有對錯,也沒有規則規范我了
I'm free;我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與風與天同在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不會再看到我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就站在這里,我留在這里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力量激盪空氣深入地下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靈魂隨著四周的冰片盤旋而上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為結晶如一陣冰風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會再回去,過去已成往事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像旭日從地上冒起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個完美女孩已不在了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就站在日光之下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煩擾我了!
❹ 冰雪奇緣短句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今晚白雪在山上閃爍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一個腳印沒有 A kingdom of isolation;與世隔絕的國土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就像是一個皇後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風咆哮得像我內心一樣的紛亂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過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讓他們走進來,不讓他們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一個好女孩,一直都要這樣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掩飾、沒有感覺、不要讓他們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好了,現在他們都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不能再抑制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轉過身甩上門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我不在乎他們會怎樣說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煩擾我了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可笑的是,距離令所有東西都洞姿咐變得渺小了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一度箝制我的恐懼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時候看看我能夠做什麽了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試驗我的極限和突破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沒有對錯,也沒有規則規范我了 I'm free;我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與風與天同在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不會再看到我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就站在這里,我留在這里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力量激盪空氣深入地下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靈魂隨著四周的冰片盤旋而上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為結晶如一陣冰風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會再回去,過去已成往事 Let it go, let it go;隨心而行,隨心而行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像旭日從地上冒起 Let it go, let it go;隨冊返心而行,隨心而行納純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個完美女孩已不在了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就站在日光之下 Let the storm rage on;讓風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煩擾我了。
1.在迷人的阿倫黛爾,誕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卻被恐懼孤獨地包圍。魔力被一直隱藏,卻終有釋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會帶姐姐回家,我會搞定的
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嗎?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絕對不會傷害我
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1.在迷人的阿倫黛爾,誕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卻被恐懼孤獨地包圍。
魔力被一直隱藏,卻終有釋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會帶姐姐回家,我會搞定的 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嗎?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絕對不會傷害我 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新通外語廣州學校網址:Gz.igo99.cn留學改變人生,教育改變中國!新通外語廣州學校官網:gz.igo99.cn《冰雪奇緣》16句中英文經典台詞《冰雪奇緣》英文名《Frozen》,這一部影片憑借著優美的歌曲和個性的電影人物迅速紅遍世界,其歌曲《Let It Go》更是一片紅,連爸爸去哪兒2中的姐姐grace也拿它當起床鈴聲。
冰雪奇緣(資料圖)1.在迷人的阿倫黛爾,誕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卻被恐懼孤獨地包圍。魔力被一直隱藏,卻終有釋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2.我會帶姐姐回家,我會搞定的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3.你不怕她嗎?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她是我姐姐,她絕對不會傷害我新通外語廣州學校網址:Gz.igo99.cn留學改變人生,教育改變中國!新通外語廣州學校官網:gz.igo99.cn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4.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你可真是恐怖You can be really terror5.大家好,我叫雪寶。5 Hello, my name is located.你是愛莎堆出來的嗎? You are Essar out of the heap?6.我們需要愛莎把夏天帶過來6 we need Essar to take over the summer7.好可愛!就像個嬰兒的獨角獸7 lovely! Like a baby Unicorn8.亂扔雪人可不禮貌8 litter Snowman not polite9.我們先要挺過這場暴風雪9 we'll get through this storm10.那不是暴風雪,那是我姐姐! 10 that is not a snow storm, it is my sister!11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現實新通外語廣州學校網址:Gz.igo99.cn留學改變人生,教育改變中國!新通外語廣州學校官網:gz.igo99.cnThe first 11 in all one's born days, my dream into reality12.如果我們不行動起來,我們會被凍死12 if we do not act, we will be killed13.讓我們把夏天帶回來13 let us bring summer back14.你在融化,寶雪14 you are melting, Bao Xue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現在不是時候Some people worthy of me melt, but it seems that now is not the time15.解開冰封吧,拜託了! 15 to unlock frozen it, please!你不明白嗎?我做不到Don't you understand? I can't make it16.我不會離開你的,愛莎16 I will not leave you, Essar。
1.在迷人的阿倫黛爾,誕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卻被恐懼孤獨地包圍。魔力被一直隱藏,卻終有釋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會帶姐姐回家,我會搞定的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嗎?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絕對不會傷害我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You can be really terror
5.大家好,我叫雪寶。 5 Hello, my name is located.
你是愛莎堆出來的嗎? You are Essar out of the heap?
6.我們需要愛莎把夏天帶過來 6 we need Essar to take over the summer
7.好可愛!就像個嬰兒的獨角獸 7 lovely! Like a baby Unicorn
8.亂扔雪人可不禮貌 8 litter Snowman not polite
9.我們先要挺過這場暴風雪 9 we'll get through this storm
10.那不是暴風雪,那是我姐姐! 10 that is not a snow storm, it is my sister!
11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The first 11 in all one's born days, my dream into reality
12.如果我們不行動起來,我們會被凍死 12 if we do not act, we will be killed 13.讓我們把夏天帶回來 13 let us bring summer back
14.你在融化,寶雪 14 you are melting, Bao Xue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現在不是時候 Some people worthy of me melt, but it seems that now is not the time
15.解開冰封吧,拜託了! 15 to unlock frozen it, please!
你不明白嗎?我做不到 Don't you understand? I can't make it
16.我不會離開你的,愛莎 16 I will not leave you, Essar
1.在迷人的阿倫黛爾,誕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卻被恐懼孤獨地包圍。
魔力被一直隱藏,卻終有釋放的一天。 2.我會帶姐姐回家,我會搞定的 3.你不怕她嗎? 她是我姐姐,她絕對不會傷害我 4.沒錯,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嗎? 你好 你可真是恐怖 5.大家好,我叫雪寶。
你是愛莎堆出來的嗎? 6.我們需要愛莎把夏天帶過來 7.好可愛!就像個嬰兒的獨角獸 8.亂扔雪人可不禮貌 9.我們先要挺過這場暴風雪 10.那不是暴風雪,那是我姐姐! 11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12.如果我們不行動起來,我們會被凍死 13.讓我們把夏天帶回來 14.你在融化,寶雪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現在不是時候 15.解開冰封吧,拜託了! 你不明白嗎?我做不到 16.我不會離開你的,愛莎。
❺ 冰雪奇緣英文短介紹
"Frozen" is a 2013 Disney animated 3D film.
(《冰雪奇緣》(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動畫電影。)
Directed by Chris barker, Jennifer lee, and voiced by kristen bell, idina menzel.
(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伊迪娜·門澤爾等參與主要配音。)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November 27, 2013.
(該片於2013年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The film is based on Hans Christian Andersen's snow queen.
(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後》。)
Tells the story of small arundel forever covered by ice and snow because of a magic spell.
(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一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
In order to find the summer, princess Anna set out in a team with mountaineers Christopher and his reindeer.
(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
Embark on an adventure to save the kingdom.
(展開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It won the best animated feature at the 86th Academy Awards in 2014.
(2014年,該片獲得第86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
By the end of July 16, 2014, the film has become the world's highest grossing animation film with a worldwide box office of 1.274 billion dollars.
(截止2014年7月16日,該片以全球12.74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全球動畫史票房冠軍。)
It became the fifth highest grossing film of all time.
(成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5)英語電影片段經典冰雪奇緣擴展閱讀
《冰雪奇緣》劇情介紹: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
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系。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伊迪娜·門澤爾配音)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克里斯汀·貝爾配音)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埃爾斯王子漢斯(聖蒂諾·方塔納配音)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
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安娜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托弗(喬納森·格羅夫配音)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但能否幫助國家找回綠意依然是個未知數。
❻ 冰雪奇緣片段英文台詞
如下
1、Change mocks us with her beauty. – Olaf
改變用它的美麗嘲笑我們。
2、When one can see no future, all one can do is the next right thing. – Pabbie
當一個人看不到未來的時候,他能做的就只有下一件對的事。
3、We』re calling this 「controlling what you can when things feel out of control.」 – Olaf
我們稱這為「當狀況失控的時候,控制你還能控制的。」
4、Just when you think you found your way, life will throw you onto a new path. – Mattias
正當你以為自己找到方向的時候,生命又會把你丟上另一條道路。
5、Oh, the giants. They』re huge! – Olaf
喔,是巨人。他們好巨大!
6、I believe in you, Elsa. More than anyone or anything. – Anna
我相信你,艾莎。遠勝於任何人、任何事。
❼ 電影 冰雪奇緣當中的好句子及翻譯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的人值得你去融化.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愛就是把某個人看得比你自己重要。But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Let it go! 隨它吧!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一扇打開的門。Nobody wants to be alone. Except maybe you...沒人喜歡孤身一人 大概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