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奧斯卡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奧斯卡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導語:《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以下是我收集整理的經典台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2.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㈡ 20張值得珍藏的電影台詞截圖,張張適合發朋友圈,太經典了!
01、《愛情與靈葯》
比起你需要我 我更需要你
02、《破產姐妹》
嘴巴那麼毒 內心一定有很多苦吧
03、《自戀刑警》
我喜歡錢 很喜歡 喜歡得不得了
04、《春光乍泄》
讓我們從頭開始
05、《熱血高校》
和我一起看過的風景永遠都不會變
06、《六顆子彈》
給你點忠告 不要干蠢事
07、《聞香識女人》
記著 有疑問的時候 就去做愛
08、《泰坦尼克號》
我要確定你幸福 才能掉頭
09、《應召女友》
因為你們 我才是現在的自己
10、《巴黎小情歌》
愛我少一點 愛我久一點
11、《雨果》
如果你生活毫無目的 那就好像你壞了
12、《三傻大鬧寶萊塢》
追求卓越 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13、《七月與安生》
沒有誰一定離不開誰
14、《歲月神偷》
若你的愛必須束縛我 請不要愛我
15、《和莎莫的500天》
你不想當任何人的女友 卻成了某人的太太
16、《朱諾》
兩個人能開心地白頭到老絕不容易
17、《斷背山》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你 想到我心疼
18、《伴我同行》
有些朋友常是一閃而逝 就像路上的行人一樣
19、《蝴蝶》
怎麼樣才能變成富人呢?
最好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20、《阿甘正傳》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㈢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大全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愚蠢的人做愚蠢的事情,也可以理解為愚蠢的人有愚蠢的祝福)阿甘看起來很愚蠢,但往往是那些認為自己很自信的人做愚蠢的事情,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為而不是外表。這是阿甘的典型術語。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教育是美國的典型教育。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珍妮和我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是圓的,一個是方的;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綠色的。雖然它們的共同點味道不太好,但營養很高。所以在美國做飯的時候,作為主食的點綴,都是同時出現的。所以延伸到形影不離。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未來打算過)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rsquo;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遇到麻煩不要逞強,就跑,遠跑)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squo;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事情)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I donrsquo;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squo;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mdash;like on a breeze.(我不知道我們是有自己的命運,還是只是隨風飄盪) 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背部彎曲。(像政客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39;re going. Where they39;ve been. 可以通過別人的鞋子了解很多別人的東西。(比如去哪裡或者去過哪裡。.)
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阿甘的母親從小就給了阿甘一種信心。(正如她所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那麼世界各地的人都是殘疾人。
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信息可以傳達不同的信息。在電影中,阿甘的母親側身,眼睛裡充滿了誘惑,模稜兩可地對校長說了這句話。校長不明白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過癮!(但是電影在教練吹噓中有用GUMP。)
㈣ 美國電影阿甘正傳的台詞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自強不息,最終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美國電影阿甘正傳的台詞,我們來看看。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away.
若你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5、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註定的事。
7、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8、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9、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10、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別人的鞋可以了解很多東西,他們從哪兒來,將要到哪兒去。
11、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可我知道什麼是愛。
12、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想要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13、A promise is a promise.要信守承諾。
14、When I got tired, I slept. When I got hungry, I ate. When I had to go, you know, I went.
當我累了,我就睡覺。當我餓了,我就吃飯。當我要走,你知道的,我就走。
15、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16、 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個信守承諾的人。
17、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別人沒有任何不同。
18、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
19、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20、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時越來越寬容,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18、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22、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