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學好英語可以先從興趣開始培養,有哪些小學生必看的英文電影,以下是我整理的英文電影推薦,希望您喜歡。
《飛屋環游記》 Up:已經78歲的氣球銷售員卡爾·弗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戀探險故事,曾經希望能成為偉大的探險家。卡爾與老伴艾麗擁有共同的願望——去南美洲失落的「天堂瀑布」探險。
《冰雪奇緣》 Frozen: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系。
《匹諾曹》 Pinocchio:當仁慈的木匠蓋比特睡覺的時候,他夢見一位藍色的仙女賦予他最心愛的木偶——匹諾曹生命。但是,匹諾曹想要成為真正的男孩,還必須通過勇氣、忠心以及誠實的考驗。
1、《魔戒三部穗帶渣曲》(美國)
內容:比爾伯。巴金斯是位年事已高的哈比族人,在111歲生日那天,他決定離開故鄉,並將所有財產都移交給他的侄子弗羅多。巴金斯。不過,比爾伯唯一難舍的是一隻可以讓持有者隱身的魔戒,可據他說這只不過是個不值錢的小玩意。哈比族的守護者——灰袍巫師甘道夫卻對這戒指起了疑心,他拚命研究大量的史冊,結果證實他最大的恐懼已經成真了。他把他的發現告訴了弗羅多。
2、《放牛班的春天》(法德瑞合拍)
內容:講述了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行螞的舊友佩皮諾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音樂啟蒙老師克萊門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猜悄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
3、《聽見天堂》(義大利)
內容:一個從小失明的孩子,如何成為聞名全歐洲的聲音剪接師?米可出生於托斯卡尼,從小就熱愛電影,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必須永遠與黑暗為伍,只能到政府規定的盲人的特殊學校就讀,然而這一切的挫折直到他在學校找到一台老舊的錄音機開始轉變,一個嶄新的世界為他而展開。然而這個生命中重新點燃的希望卻被主張盲人不該擁有夢想的校長硬生生地打斷。即使不被認同,米可仍是朝著夢想邁進,他的熱情逐漸感染周圍的同學,引導著他們重新定義視障者的夢想與能力。
《丁丁歷險記》:電影中講述了丁丁買了一隻古老的船模,於是丁丁的歷險故事就此展開,丁丁的歷險經歷驚險又刺激,在這個歷險過程中,丁丁知道關於這艘古老船模背後的歷史故事!
《超級大壞蛋》:超級大英雄一定就有超級大壞蛋吧,一個代表著正義一個代表邪惡,而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部動畫電影確實邪惡打敗了正義!
《穿靴子的貓》:故事中貓是一隻穿靴子的貓,電影版的是一部搞笑又盪氣回腸的西部電影,多年來行俠仗義、行走江湖,而且還是一位劍術高明、有勇有謀,這樣的形象,是孩子們都喜歡的,這部電影可以讓孩子一邊學習英語一邊學習俠義,很適合讓孩子們在學英語的同時,了解到真正的正義與溫暖。
⑵ 適合小學五年級看的英語電影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解釋:《怪物史瑞克》中有大量的方言和口音,包括蘇格蘭口音、英式口音、美國黑人口音以及其他口音,在這部影片中你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英語發音。
⑶ 小學生必看的英文電影 適合小學生學英語的電影推薦
很多家長想知道小學生適合看哪些英文電影,看哪些電影適合小學生學英語呢?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
1、《魔戒三部曲》(美國)
內容:比爾伯。巴金斯是位年事已高的哈比族人,在111歲生日那天,他決定離開故鄉,並將所有財產都移交給他的侄子弗羅多。巴金斯。不過,比爾伯唯一難舍的是一隻可以讓持有者隱身的魔戒,可據他說這只不過是個不值錢的小玩意。哈比族的守護者——灰袍巫師甘道夫卻對這戒指起了疑心,他拚命研究大量的史冊,結果證實他最大的恐懼已經成真了。他把他的發現告訴了弗羅多。
2、《放牛班的春天》(法德瑞合拍)
內容:講述了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佩皮諾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音樂啟蒙老師克萊門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
3、《聽見天堂》(義大利)
內容:一個從小失明的孩子,如何成為聞名全歐洲的聲音剪接師?米可出生於托斯卡尼,從小就熱愛電影,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必須永遠與黑暗為伍,只能到政府規定的盲人的特殊學校就讀,然而這一切的挫折直到他在學校找到一台老舊的錄音機開始轉變,一個嶄新的世界為他而展開。然而這個生命中重新點燃的希望卻被主張盲人不該擁有夢想的校長硬生生地打斷。即使不被認同,米可仍是朝著夢想邁進,他的熱情逐漸感染周圍的同學,引導著他們重新定義視障者的夢想與能力。
4、《大衛科波菲爾》(英國)
內容:故事描述一位早年喪父的小男孩,因母親的性格比較柔弱怕事,童年時受盡繼父的虐待,生活苦不堪言。當母親突然病逝後,他更是歷盡艱辛,迫於無奈投身社會,辛勞地工作,飽受旁人的冷言冷語。不過,他披荊斬棘、憑著頑強奮斗的精神,終於名成利就,在事業上和生活上得到一個完滿的結局。到底這位主角怎樣在逆境中自強不息,改變坎坷的命運,活出生命的彩虹呢?
5、《怦然心動》(美國)
內容:朱莉·貝克虔誠地相信三件事:樹是聖潔的、她在後院里飼養的雞生出來的雞蛋是最衛生的、以及總有一天她會和布萊斯·羅斯基接吻。二年級時在看到布萊斯的藍眼睛那一瞬間,朱莉的心就被他擊中了。不幸的是,布萊斯對她從來沒有感覺。而且,他認為朱莉有點怪,怎麼會有人把養雞和坐在樹下看成樂趣呢?沒想到,到了八年級,布萊斯開始覺得朱莉不同尋常的興趣和對於家庭的自豪感使她顯得很有魅力。而朱莉則開始覺得布萊斯漂亮的藍眼睛也許和他本人一樣其實很空洞,畢竟,怎麼會有人不把別人對樹和雞的感情當回事呢?
1.《穿靴子的貓》
故事中貓是一隻穿靴子的貓,電影版的是一部搞笑又盪氣回腸的西部電影,多年來行俠仗義、行走江湖,而且還是一位劍術高明、有勇有謀,這樣的形象,是孩子們都喜歡的,這部電影可以讓孩子一邊學習英語一邊學習俠義,何樂而不為呢?讓孩子一邊學英語一邊學習和朋友一起行俠仗義。而且電影中的小貓還是一個蓋世英雄哦!快去看看吧……
2、《丁丁歷險記》
電影中講述了丁丁買了一隻古老的船模,於是丁丁的歷險故事就此展開,丁丁的歷險經歷驚險又刺激,在這個歷險過程中,丁丁知道關於這艘古老船模背後的歷史故事!
3、《魔發奇緣》
《魔發奇緣》是根據格林童話《萵苣姑碼毀碰娘》改編而來的,影片中的公主,有著一頭長長的頭發,因為受到巫婆魔法的控制,她不得不被困於一座於是格局的高塔之上!直到有一天,一位痞子帥哥,那天他悄悄爬上了這座高塔,一段起源就此展開……
4、《里約大冒險》
影片講述了一隻世界上余枯僅存的公金剛鸚鵡,因為面臨滅絕,一位鳥類博士來到這里,研究出了一隻藍色的母金剛鸚鵡,博士給它們進行人工繁殖,不然藍色金剛鸚鵡會遭到滅絕……一段異域風情的電影就此展開,刺激又冒險的旅程即將開始,相信孩子們一定會很喜歡電影中的台詞的!
5、《超級大壞蛋》
超級大英雄一定就有超級大壞蛋吧,一個代表著正義一個代表邪惡,而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部動畫電影確實邪惡打敗了正義!這是為什麼呢?自己看看吧!
6、《奇妙仙子》
漆面仙子不甘心只做一位工匠,希望能得到比人還要強的能力,結果就是因為遲談扭轉了自然,差點使春季無法降臨大地了……影片告訴了孩子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一定要做個有上進的人!
7、《霍頓與無名氏》
責任感和使命感,是現在孩子們不可或缺的優點!這個電影就講述了一隻名叫霍頓的大象,給無名鎮中的居民重新找到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解救了鎮上的居民們……很偉大的劇情!
8、《天才眼鏡狗》
這個電影可以讓孩子們輕松愉快的學習英語!故事圍繞的是一隻世界上最聰明的狗狗,和一個人類小男孩的奇妙旅程。為了讓小男孩見證到世界的奇妙,他自己發明了一台時光穿梭機,一起穿越時空,展開冒險,奇妙又搞笑!
9、《極地大冒險》
尼科的飛天夢是第一部,第二部將的是小馴鹿尼科遇到的煩,弟弟被狼抓走了,尼科為了救弟弟,不顧一切獨闖險境,不了未能成功,反而越來越多的人都被牽扯進來了……這部影片裡面,講述了父愛、團結、關愛和勇敢,是非常值得孩子觀看的!
10、《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其實就是根據白雪王後而改編的,一個國家被冰雪覆蓋,為了尋找回春天,安娜公主和她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去最高的冰雪宮殿拯救自己的王國……這裡面不論情節還是主題曲都是現在火爆全球、受到一致好評!
⑷ 小學四年級英語電影5句精彩句子
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 天生我才必有用.
· 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 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Thomas Paine
· 失敗乃成功之母.
·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
·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Socrates
· 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 蘇格拉底
· None is of freedom or of life deserving unless he daily conquers it anew.-- Erasmus
· 只有每天再度戰勝生活並奪取自由的人,才配享受生活的自由.
· 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So let us seize it,not in fear,but in gladness.-- R.M.Nixon
·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把握命運.-- 尼克松
·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John Ruskin
· 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 羅斯金
· What makes life dreary is the want of motive.-- George Eliot
· 沒有了目的,生活便郁悶無光.-- 喬治 · 埃略特
· 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Lincoln
·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未開拓的地區.
·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Balzac
·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 巴爾扎克
· 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
· 驚濤駭浪,方顯英雄本色.
· Fear not that the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but rather fear that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J.H.Newman
·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 紐曼
· 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Julius Erving
· 人生的奮斗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歐文
· An aim in life is the only fortune worth finding.-- Robert Louis Stevenson
· 生活的目標,是唯一值得尋找的財富.-- 史蒂文森
·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英國諺語
·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A.Einstein
· 不要為成功而努力,要為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愛因斯坦
·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Charles Chaplin
· 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卓別林
· Pursue your object,be it what it will,steadily and indefatigably.
· 不管追求什麼目標,都應堅持不懈.
·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Mattin Luther King
·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馬丁 · 路德 · 金
· 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Benjamin Franklin
· 能量加毅力可以征服一切.-- 富蘭克林
· Nothing seek,nothing find.
· 無所求則無所獲.
· 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Thomas Carlyle
· 生命不止,奮斗不息.-- 卡萊爾
·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 Strength alone knows conflict,weakness is below even defeat,and is born vanquished.-- Swetchine
· 只有強者才懂得斗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斯威特切尼
⑸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霍位元人,復仇者聯盟,指環王,銀河護衛隊,分歧者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人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則我們的日子還需要繼續過。
們本應仰望天空,看見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奪走希望。
其實你們骨子裡充滿奴性,早晚都會屈服於你們的統治者。
我們和你無冤無仇!螞蟻和你的鞋也無冤無仇!這么說你想踩死我們?
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謊言!
台詞?
推薦阿甘正傳,中英對照台詞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下載附件後,用記事本開啟,就可以看到台詞,選擇需要的部分即可。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控,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人類這個詞,一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團結起來...你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一個聲音宣布 "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獨立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安妮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Roman Holiday(《羅馬假日》)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Jane Eyre》(《簡愛》)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愛德華: 這么說,獅子愛上了羔羊……
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愛德華:多霸道而變態的獅子啊。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愛德華:你有點擔心,不是擔心要去見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擔心這些吸血鬼不喜歡你,對吧?
I *** ella Swan:Now I'm afraid.
Edward:Good.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貝拉:現在我害怕了。
愛德華:是嗎。
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Isabella Swan: You know,Everybody's staring.
Edward Cullen: Not that guy. No he just looked. Breaking all the rules now anyways.
貝拉:你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
愛德華:他不算……不,他只是在看。我現在已不懼一切打破規則,反正我已經要下地獄了。
Edward Cullen: That's what you dream about? Being a monster?
Isabella Swan: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那就是你所夢想的嗎?成為怪物?
貝拉:我夢想的是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ilight》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泰坦尼克》
名詞還是台詞啊~???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everybody take a lookaround,at my dad out in thecrowd
大家看看周圍,我爸爸在人群中
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 gem can not 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寶石也無法襯托出你的美麗
Alvin: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爾文:拜託,「規矩可是我的小名」
女醫生:He is my son Miles.他是我的兒子邁爾斯
Alvin:What?!什麼?!
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It gives him gas.
別在他面前說"一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擁有好東西,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Alvin!!!」 ——— Dave
」艾-爾-文!!!「———大衛
⑹ 求經典簡單英語電影台詞,適合初一的,20句
1、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肖申克的救贖》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肖申克的救贖》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阿甘正傳》
5、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獅子王》
6、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獅子王》
7、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獅子王》
8、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獅子王》
9、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獅子王》
10、.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獅子王》
11、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獅子王》
12、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我保證)——《獅子王》
1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亂世佳人》
1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亂世佳人》
1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亂世佳人》
1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亂世佳人》
17、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亂世佳人》
18、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泰坦尼克號》
19、To make each day count. ——《泰坦尼克號》
20、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亂世佳人》
因為離初一有點年代了,所以可能有些不合適,但還是望採納!
⑺ 急求任意三十部英文電影台詞,中學生作業,要健康一點的電影的謝謝啊!特別急,明天開學謝謝
1.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泰坦尼克號》
2.I love you. I really love you.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人鬼情未了》
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用不著說對不起。《人鬼情未了》
4.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西雅圖不眠夜》
5.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6.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亂世佳人》
7.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8.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勝過我愛過的所有女人,我等你的時間勝過我等的所有女人。《亂世佳人》
9.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如果不當真的話你就決不要說「愛」。《人鬼情未了》
10.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人們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那往往言不由衷。《人鬼情未了》
11.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人鬼情未了》
12.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 I am a bird. 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手札情緣》
13. 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 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甜心先生》
14.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15.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 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幽靈》
16.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17.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初戀五十次》
18. 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 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 她就是你。《全民情聖》
19.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0.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21.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22.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23.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24.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25.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26..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27.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31.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32.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這一瞬間,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劇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滿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來,欣賞著浮光掠影中的建築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讓你驚嘆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聽著音樂,兜著風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說,在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們擁有無限。
來自電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詞來自電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個人第一次開車兜風經過隧道時,Charlie的旁白。站起來,迎著風,被包圍在真實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張開雙手,無可救葯地渴望著自由和無限。彷彿剎那間,青春綻放出一朵美麗耀眼的壁花。
33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來自電影〈怦然心動flipped〉,或許我們更多人更喜歡中文翻譯。
34、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窮極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愛人出現,終於現在你出現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這一切。
來自電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這是一部講述美國80年代的紐約同性戀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兩位男主角都是帥的如夢如幻,無數個日夜都為著彼此瘋狂,生怕搞砸。他們的愛情恰好驗證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詞,真真是想要擁有你,卻怕擁有你。
3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時行樂,珍惜時間,孩子們,讓你們的生命與眾不同。
來自電影〈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飾演的文學教師是那個封閉時代的叛逆者,也是學生記憶中的靈魂拯救者。哪怕最後他無法被世俗接納,哪怕被學校開除,他也成功地讓自由之花在學生心中生根發芽
36、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總有一天,太陽會升起。你或許都從未注意到,就這么悄無聲息的,你會思考其他事情,會掛念一個和你過去毫無交集的人,一個只屬於你的人。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
來自電影〈布魯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從愛爾蘭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紐約,開始了在布魯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說,努力生活的Eilis,認真地愛著一座城,愛著一個人,也有那麼一個真誠笑容燦爛的義大利青年愛著她。
37、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這樣你或許不會傷害到你自己或是讓自己出醜,但同時你也不會嘗到愛上一個人的滋味。
來自電影〈他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道出無數個愛情故事兜兜轉轉的結局。
38、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個沒膽還擊的球員?--我要一個有膽不還擊的球員。
來自電影〈42號傳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這部電影是根據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員Jackie Robinson的真實事跡改編。當年的他,在球場上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難以忍受的種族歧視,最後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證明了自己,美國棒球的黑白球員隔離歷史也由此結束。
39、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嗎?-是的。
來自電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會疑惑這部是什麼電影,怎麼會有雨人呢?其實,它跟雨啊跟雨人一點關系都沒有。英語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時候會讀錯,在Charlie小時候害怕時,「雨人」都會唱歌給他聽,安慰他。一直以來,Charlie以為「雨人」只是自己兒時幻想中的朋友,最後他發現原來「雨人」是自己的親哥哥。
再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男主角Charlie發現父親將遺產留給了患有自閉症的哥哥Raymond,便計劃騙取這筆財富,但在拐走哥哥的過程中,重拾了真摯動人的手足之情。
當初看著這部電影時,一開始是被年輕帥氣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後面卻被兩位男主角的親情感動了,哭的厲害。
40、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來自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這部電影太經典了,不需要什麼介紹了。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說,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