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歐美電影里有哪些經典台詞
Life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泰坦尼克號》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泰坦尼克號》
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肖申克的救贖》
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肖申克的救贖》
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肖申克的救贖》
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肖申克的救贖》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阿甘正傳》
⑵ 十部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十部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一、《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二、《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三、《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 、《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七、《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八、《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九、《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⑶ 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
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
電影是人生的縮影和升華。好的電影如同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首傳奇的樂章,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讓人回味不已。以下是我整理的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歡迎閱讀。
1、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2、Behindeverysuccessfulmanthere'salotuunsuccessfulyears.每個成功者的後面都有很多不成功的歲月.
3、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4、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求知無坦途。
5、Great hopes make great man.遠大的希望,造就偉大的人物。
6、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7、 I think success has no rules, but you can learn a lot from failure. 我認為成功沒有定律,但你可從失敗中學到很多東西.
8、Only they who fulfill their ties in everyday matters will fulfill them on great occasions.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盡責的人才會在重大時刻盡責。
9、The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10、Sow nothing, reap nothing.春不播,秋不收。
11、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 hard work,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成功沒有訣竅,它是籌備,苦幹以及在失敗中汲取教訓的結果。
12、Life would be too smooth if it had no rubs in it.生活若無波折險阻,就會過於平淡無奇。
13、Few things are impossible in themselves; and it is often for want of will, rather than of means, that man fails to succeed.事情很少有根本做不成的;其所以做不成,與其說是條件不夠,不如說是由於決心不夠。
14、Genius only means hard-working all one's life.天才只意味著終身不懈地努力。
15、Life is but a hard and tortuous journey.人生無坦途,生命即是一段艱難曲折的旅程。
16、 Great works are performed not by strengh, but by perseverance.完成偉大的事業不在於體力,而在於堅韌不拔的毅力。
17、I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blood, boil, tears and sweat.我能奉獻的沒有其它,只有熱血、辛勞、眼淚與汗水。
18、Constant dripping wears away the stone.鍥而不舍,金石可鏤。
19、The first blow is half the battle.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20、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21、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22、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 Balzac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 -- 巴爾扎克
23、 A man can fail many times, but he isn't a failure until he begins to blame somebody else. -- J. Burroughs一個人可以失敗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 巴勒斯
24、Stick to it, and you'll succeed 只要心有恆,萬事都能成。
25、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 驚濤駭浪,方顯英雄本色
26、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27、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want it; just d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 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如果你想要成功,不要去追求成功;盡管做你自己熱愛的事情並且相信它,成功自然到來。
28、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蒼天不負有心人。
29、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30、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只要一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31、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32、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33、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生命不止,奮斗不息。
34、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35、Nothing is impossible!沒有什麼不可能!
36、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37、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38、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
39、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40、If you fail, don't forget to learn your lesson.如果你失敗了,千萬別忘了汲取教訓。
41、You cannot improve your past, but you can improve your future. Once time is wasted, life is wasted.你不能改變你的過去,但你可以讓你的未來變得更美好。一旦時間浪費了,生命就浪費了。
42、There is but one secret to sucess---never give up!成功只有一個秘訣——永不放棄!
43、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44、What makes life dreary is the want of motive.沒有了目的,生活便郁悶無光。
45、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46、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人生的奮斗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47、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
48、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天生我才必有用。
49、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驚濤駭浪,方顯英雄本色。
50、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constancy to purpose.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的忠實。
51、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 Charles Chaplin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 卓別林
52、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人生的奮斗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53、The reason why a great man is great is that he resolves to be a great man.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立志要成為偉大的人。
54、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55、A strong man will struggle with the storms of fate. -- Thomas Addison強者能同命運的風暴抗爭。 -- 愛迪生
56、pain past is pleasure.忍過痛苦即得快樂。
57、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苦難是人生最偉大的老師。
58、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難後易。
59、、There』s only one corner of the universe you can be sure of improving, and that』s your own self.這個宇宙中只有一個角落你肯定可以改進,那就是你自己。
60、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⑷ 電影英文台詞:《風雨哈佛路》,人生其實可以改變
《風雨哈佛路》,根據美國「奇跡女孩」莉絲·默里的親筆傳記《Breaking Night》改編。影片通過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借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表達了一個貧窮苦難的女孩可以用執著信念和頑強的毅力改變了自己、改變人生的主題。
父母吸毒、8歲開始乞討、15歲母親死於艾滋病、父親進入收容所、17歲開始用2年的時光學完高中4年課程,獲得1996年紐約時報一等獎學金,進入哈佛學習,一個真實、努力女孩的人生經歷、一段自強不息昂揚奮斗的生命歷程,一曲勵志向上的美國影片;托拉·伯奇演繹了一個女孩子克服種種不利條件、努力奮進的故事;細膩的情感刻畫了人物;影片《風雨哈佛路》傳遞給人的除了心靈的震撼,還有深深的感動。
莉斯,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借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哈佛的殿堂。她的事跡足以讓每個人動容。
擁有金色頭發的女孩,童年在貧窮和飢餓中度過。莉斯生長在一個不幸的家庭,母親吸毒染上了艾滋病而精神崩潰,父親酗酒最後進入了收容所,外公又不肯收留她,她只好流浪街頭。
不久,母親去世了。母親吸毒死去那一天,只有棺木,連簡單的葬禮儀式都沒有。只想渴求父母親情,這人世間最基本的願望也成了奢望;棺木就要被下葬;她跳上了棺木,靜靜躺在上邊,和她的母親做最後的告別。她靜靜地在心裡對母親訴說,回憶人生最幸福的那一次點滴的幸福時光。母親已經離她而去,世間最愛她的人已經離她而去。一個普通的弱小的女孩、不奢求其他,只渴望親情圍繞的弱小女孩,當她最後的一絲希望都破滅的時候,留給她的,除了傷心,只有傷心。如果沉淪下去,她將會和母親的結局一樣悲慘;她決心告別,她要開始全新的生活。
她,用真誠最終爭取到參加進入中學的考試機會。父親作為她的上學的擔保人,從收容所出來。辦理完擔保手續出來的時候,父親對她說,好孩子,堅持學習,我不能成功了,但是你行的。望著父親遠去離開的背景,這個弱小的女孩堅定了信心,從容地走進了學校的大門。
她以非凡的毅力開始了刻苦的學習。17歲到19歲,兩年的時光,她學習掌握了高中四年的課程,每門學科的成績都在A以上。作為獎勵,她以全學校第一的成績和其他9名同學獲得了免費到波士頓的哈佛大學參觀的機會。人生其實真的可以改變,只要你努力,只要你付出。
1996年,上帝會讓一個付出努力和艱辛的女孩收獲喜悅;她的經歷、她的真誠、她的論文深深打動每一位評委。12000美金的紐約時報一等獎學金,讓她獲得了進入哈佛的通行證--她成功了。夢寐以求的哈佛大學向她敞開了雙臂。憑借著對信念的執著追求和對改變生活困境的強烈願望,她實現了自己的諾言。同樣一個金色的季節,作為哈佛大學--世界最高的學府的一員,她安靜坐在了校園的教室中。也許只有她自己明白,她實現了自己的諾言,一個貧窮苦難的女孩用她的執著信念和頑強的毅力改變了她自己,改變了她的人生。
一個濃郁的秋季中,金黃色鋪滿整個季節。在寫滿輝煌的樹下,一個女孩站在哈佛學府的門前,仰望。面對大學的殿堂,她決心實現她的又一個願望--她要成為這所大學學府中的一員,她要證明給自己和世人看,人生其實可以改變。
1. I'd give it back, all of it, if I could have my family back.
如果可能,我願意放棄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取我家庭的完整。
2. I will use my every potential to do that. I just always knew that I need to get out. I have to do it. I have no choice.
如果我不顧一切發揮每一點潛能去做會怎樣? 我必須做到,我別無選擇。
3. Now I can lay it out and burn it done, put it in the rest, then I can go on
放下負擔,讓它過去,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4. I could push myself and make my life good.
我可以推自己一把 讓我的生活變好
5. The world moves you just suspect. It could no happen without you
你會懷疑地球是否在轉動,即使你不在也照樣如此
6. Don't close your eyes, rise again after you fall, you need to get out.
請不要閉眼,機會就在下一秒出現。殘酷的現實面前你應勇往直前。
7. You were the most interesting thing in my world. everyone around was just talking about drugs or sex or you know, just trying to survive the day.
你是我的世界裡最有趣的事情,其他人都是談論毒品、 性,盡量撐過每一天
8. Sometimes I feel like there is skin upon the world. And those of us who are born under it, can see threw it. We just can't get threw it.
有時候我覺得世界外有一層外殼,我們所有人都生在這層外殼之下,你能從外殼里看到外面,但是你卻出不去。
9. I think people just get frustrated without harsh, life can be. So they're spending their time dwelling on that frustration we calling it anger.
我覺得有些人只對生活的艱苦灰心喪氣,因此把時間都浪費在灰心喪氣里,我們稱之為憤怒。
10. The world is changing while you're just a starst. The earth turns around with or without you. Reality doesn't change according to your will.
世界在轉動,你只是一粒塵埃,沒有你地球照樣在轉。現實是不會按照你的意志去改變的,因為別人的意志會比你的更強。
11.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wholeness of the situation. All those tinny things that have come together to make it, what it is.
生活的殘酷會讓人不知所措,於是有人終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願睜大雙眼去看清形勢,不願去想是哪些細小的因素累積在一起造成了這種局面。
12. I knew at that moment I had to make a choice. I could submit to everything that was happening and live a life of excuses… or I could push myself. I could push myself and make my life good.
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得作出選擇。我可以為自己尋找各種借口對生活低頭,也可以迫使自己更好地生活。
13. I was 15 when I went out in the world. What's a home anyway? A roof? A bed? A place where when you go there, they have to take you? If so, then I was 15 when I became homeless.
什麼是家?一個屋頂? 床?必須接納你的地方?如果那樣的話,15歲我開始無家可歸。
14. I got chance to see how all the little tiny things come together to make the final proct. so I was never inclined to wonder why this or why that. I knew why.
我有幸看到所有的微小事物是如何聚集在一起,最終形成產物的,所以我從來不問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因為我知道為什麼。
15. I feel that I got lucky because any sense of security was polled out from me, so I was forced to look forward, I had to , and was no going back. And I reach the point, where I just thought, "All right, I'd got to work as hard as I possiblly can , and see what happens".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因為對我來說從來就沒有任何安全感,於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須這樣做。世上沒有回頭路,當我意識到這點我就想,那麼好吧,我要盡我的所能努力奮斗,看看究竟會怎樣。
16. I'm smart. I know I can succeed. I just need a chance. A chance to climb out of this place I've born in. Everyone I know are angry and tired. They're trying to survive. But I know that there is a world out there that is better, that's better developed. And I want to live in it.
我真的很聰明,我會成功的,我只是需要機會而已,是的,是這樣的,我需要機會脫離我出生的環境,我認識的人全都充滿了怨氣,他們活著只是為了生存,但是我相信有比那更好的地方,那裡更發達,我要活在那種地方,就是這樣。
17. Did you ever feel sorry for yourself?--That had always been my life and I really——I feel that I got lucky, because any sensive security was pulled out so I was forced to look forward. I had to… there was no going back and I reached a point where I just thought, "oh I'm gonna work as hard as I possibly can and see what happens" and now I'm going to college. and the NYT is going to pay.
我為什麼要覺得可憐,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謝它,它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往前走。我沒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
18. Everything's changed, 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我的生命不會再如以前了。
⑸ 美國電影《阿甘正傳》中阿甘的母親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之類的 那句原話怎麼說來著的 啊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Now, when I was a baby mom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She said we were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翻譯:我媽常說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我出生的時候,媽媽用內戰大英雄的名字給我命名,他叫內森·貝德福德·福雷斯特將軍。她說我們在某方面跟他有點關系。
(5)關於人生的歐美電影台詞擴展閱讀
相關角色:
1、阿甘。
一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從要靠金屬支架走路到飛奔如風成為大學橄欖球明星,從籍籍無名成為街知巷聞的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擁有十幾條漁船的公司股東。
2、珍妮·庫倫。
阿甘上學時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別的同學欺負時總是護著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馬,並一起長大,因從小生長在單身父親暴虐的陰影下長大後自甘墮落,和嬉皮士毒品接觸,但她內心深處一直深愛著阿甘,雖最終回歸到阿甘身邊,但還是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3、阿甘的母親。
並沒有因阿甘智商低就放棄對他的培養,讓他入學收到好的教育,並教育阿甘從小樹立信心,告訴阿甘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她是偉大智慧的母親,面對一個智障兒子,她沒有灰心喪氣,而是積極耐心教導,用她特有的方式把阿甘培養成材。
⑹ 感悟人生:六部經典電影雙語台詞
感悟人生:六部經典電影雙語台詞
好的電影台詞,如詩,如歌。是多年前看過的一出戲,記不得男女主人公的名姓,但那句話,卻深印在腦海里揮之不去。《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獅子王》、《亂世佳人》、《泰坦尼克號》、《西雅圖不眠夜》,六部經典老電影,帶給你別樣的人生感悟。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自由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譯文: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4.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譯文: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譯文: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t routine.
譯文: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7.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 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8.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rr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
譯文:我無時不刻地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指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指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沒什麼可說的了。
9.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命運
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僅指出了後背的彎曲,而且順便損了一頓政客的。一語雙雕。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地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慎用!!
8.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9. Son-of-bitch.
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0.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11.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12.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13.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14.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15.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16.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17.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8.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
19.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
2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21.army』s value=loyalty,ty, respect,selfless,service honor,in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
21.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22.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23.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24.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TMD你的上帝在哪裡?
25.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26.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
27.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會經常發生。
2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3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
31.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Lion King 《獅子王》:成長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堅強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3.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4.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5.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6.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7.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從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任何一個女人。我也從沒有像等你那樣等過任何一個女人。
8.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9.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0.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號》:際遇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4.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0.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跟著跳。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2.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3.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緣分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⑺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詞,台詞對於牽引劇情的發展、展示劇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麼樣的台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經典歐美電影台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
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批註: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批註: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批註: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
遠遠跑開。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批註: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批註: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過往,才能繼續前進。
;⑻ 有哪些歐美電影的經典台詞驚艷到了你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肖申克的救贖》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泰坦尼克號》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游記》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天氣預報員》
⑼ 外國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1、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泰坦尼克號》。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2、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泰坦尼克號》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3、「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阿甘正傳》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4、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阿甘正傳》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5、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阿甘正傳》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