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經典電影截圖台詞歐美電影

經典電影截圖台詞歐美電影

發布時間:2023-08-23 17:18:19

Ⅰ 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歐美電影里有哪些經典台詞

Life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泰坦尼克號》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泰坦尼克號》

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肖申克的救贖》

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肖申克的救贖》

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肖申克的救贖》

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肖申克的救贖》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阿甘正傳》

Ⅱ 哪些外國電影有哪些哲理台詞或經典台詞

一、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二、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強者救贖自己,聖人普度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三、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Forrest Gump》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四、Stupid is as stupid does.——《Forrest Gump》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五、Your heart is free,and used up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Braveheart》

你的心靈是自由的,用盡勇氣去追隨吧。——《勇敢的心》

(2)經典電影截圖台詞歐美電影擴展閱讀: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小說,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影片的結局有《基督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1947年,銀行家安迪(Andy)被指控槍殺了妻子及其情人,安迪被判無期徒刑,這意味著他將在肖申克監獄中渡過餘生。

瑞德(Red)1927年因謀殺罪被判無期徒刑,數次假釋都未獲成功。他成為了肖申克監獄中的「權威人物」,只要你付得起錢,他幾乎有辦法搞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香煙、糖果、酒,甚至是大麻。每當有新囚犯來的時候,大家就賭誰會在第一個夜晚哭泣。瑞德認為弱不禁風、書生氣十足的安迪一定會哭,結果安迪的沉默使他輸掉了兩包煙,但同時也使瑞德對他另眼相看。

很長時間以來,安迪不和任何人接觸,在大家抱怨的同時,他在院子里很悠閑地散步,就像在公園里一樣。一個月後,安迪請瑞德幫他搞的第一件東西是一把小的鶴嘴鋤,他的解釋是他想雕刻一些小東西以消磨時光,並說他自己想辦法逃過獄方的例行檢查。不久,瑞德就玩上了安迪刻的國際象棋。之後,安迪又搞了一幅影星麗塔·海華絲的巨幅海報貼在了牢房的牆上。

一次,安迪和另幾個犯人外出勞動,他無意間聽到監獄官在講有關上稅的事。安迪說他有辦法可以使監獄官合法地免去這一大筆稅金,做為交換,他為十幾個犯人朋友每人爭得了兩瓶Tiger啤酒。兩天後,他們坐在夕陽下的屋頂,喝著啤酒,瑞德說多年來,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感覺。

勵志電影截屏語錄

勵志電影截屏語錄:

1、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最重要的事大家能在一起。此時,此刻,為友情乾杯!——《速度與 *** 5》電影截屏台詞

2、我來是因為當你意識到你想要與一個人共度餘生,我會想讓你的餘生越快開始越好。——《當哈利遇到莎莉》電影截屏台詞

3、你要活,我陪你;你想死,也陪你。——《毒戰》電影截屏台詞

4、你們人類天生就有自我毀滅傾向。——《終結者2》電影截屏台詞

5、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肖申克的救贖》電影截屏台詞

6、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但是,這不代表,我沒有愛過你。——《暹羅之戀》電影截屏台詞

7、上帝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其實它是想給我們件更好。——《星空奇遇》電影截屏台詞

8、即使一個人,也比坐在情人邊上卻心不在焉要來的好。——《愛在日落黃昏時》電影截屏台詞

9、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騙你。騙就騙吧,就象飛蛾一樣明知道會受傷,還是會飛向火去,飛蛾就這么傻。——《大話西遊》電影截屏台詞

10、人們追隨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勇敢的心》電影截屏台詞

11、你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來找我幫忙。——《雷神2:黑暗世界》電影截屏台詞

12、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蜘蛛俠2》電影截屏台詞

13、改變,人人都會有的。當你真正面對改變,你也就覺得坦然了。——《廊橋遺夢》電影截屏台詞

14、你不能取代任何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他那種美麗的、獨特的細微之處,失去的就是失去了。——《愛在日落黃昏時》電影截屏台詞

15、愛是一種力量,能讓我們超越時空的維度感知它的存在。——《星際穿越》電影截屏台詞

16、對愛的人說心裡話,不要等太久。——《雙雄》電影截屏台詞

17、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那時花開》電影截屏台詞

18、好多東西都沒了,就象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讓我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已經消逝不見。——《男人四十》電影截屏台詞

19、我並不會特別愛誰或怨誰,時間一過就如夢幻。——《陰陽師二》電影截屏台詞

Ⅳ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Ⅳ 盤點歐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導語: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愛情語句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經典語句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八、《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愛情經典語錄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Ⅵ 美國電影經典最佳台詞

美國電影經典最佳台詞

1.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我就永遠不要說抱歉。

13.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4.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5.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6.Bond.James Bond.

邦德,占姆士.邦德。

1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8.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9.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0.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1.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2.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4.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5.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6.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7.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8.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29.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大全

導語:與大家分享一些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喜歡的不妨摘抄下來。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We be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我不想浪費它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亂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裡。《 X 檔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 《阿甘正傳》
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當我與你相處時,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個小夥子是否完美,或者那個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們能珠聯璧合。《驕陽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亂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
很難…羅馬
無疑是羅馬 . 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
直到永遠 ! 《羅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之奮斗,但我只信後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魔戒 2 :雙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絕望主婦》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們有時以為失去了什麼,其實沒有,只是被移開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蜘蛛俠》

Ⅷ 有哪些歐美電影的經典台詞驚艷到了你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肖申克的救贖》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泰坦尼克號》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游記》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天氣預報員》

Ⅸ 十部歐美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在發展不斷提速的社會中,我們很多時候都不得不用到台詞,台詞可以刻畫人物的性格,表現人物的感情,加強劇情的表現力。其實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什麼樣的台詞才是好的台詞,下面是我為大家收集的十部歐美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八、《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閱讀全文

與經典電影截圖台詞歐美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100部經典的二戰電影玩具島 瀏覽:146
游泳池裡冒岩漿的電影名字 瀏覽:138
電影弱點英文簡介100字 瀏覽:57
看電影信用卡哪個最好 瀏覽:549
一起慢慢變老電影 瀏覽:85
獅口驚魂電影國語 瀏覽:993
農村微電影搞笑 瀏覽:591
英語口語電影及內容 瀏覽:583
科幻電影最後返回地球 瀏覽:987
美國片搞笑的女胖子演的電影視頻 瀏覽:74
電影半熟少女歌曲 瀏覽:23
特別快樂的電影有哪些 瀏覽:148
排骨看電影 瀏覽:424
畫皮電影裡面有哪些明星 瀏覽:425
中國監獄的電影 瀏覽:78
搞笑電影大全爆笑武打 瀏覽:222
國外黑人小孩搞笑電影 瀏覽:566
吳孟達拍的電影名字 瀏覽:933
中國電影九九艷陽天 瀏覽:312
香港電影求婚台詞 瀏覽: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