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暑假來了!用這13部勵志正能量英文電影,給孩子一個完美假期吧
暑假即將來臨,很多家長還在發愁該如何讓孩子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所謂物極必反,上學時的課程已經夠孩子喝一壺的了,也不能給孩子報太多補課班或者興趣班。過於放任不管也不行,畢竟假期也不長,臨開學了孩子的玩心收不回來就麻煩了。
除了補課班、興趣班、旅遊、夏歷營等,家長們可以在家陪同孩子一起觀看幾部有意義的電影,美國哈佛大學家庭關繫心理學科就對3000多組家庭做過長達5年的調查研究,結果發現父母經常陪同孩子看電影的家庭,親子關系更加和諧,孩子的心理發育更加健康。
那麼父母在選擇電影上就更有講究了,要選擇適宜親子共同觀看的電影,暑期檔各種火熱的院線電影就不必多說了,這里我總結了幾部對於孩子今後成長有很大幫助的電影。
文章末尾有福利哦,關於通過電影學習英文的,堅持讀下去有驚喜!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乒乓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 陷於絕望之中。 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在奔跑了許久之後,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 他收到了珍妮的信。 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遭遇。
風雨哈佛路: 風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
麗茲(索拉·伯奇 Thora Birch飾)出生在美國的貧民窟里,從小就開始承受著家庭的千瘡百孔,父母酗酒吸毒,母親患上了精神分裂症。貧窮的麗茲需要出去乞討,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難似乎無窮無盡。
隨著慢慢成長,麗茲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方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現況。她從老師那裡爭取到一張試卷,漂亮的完成答卷,爭取到了讀書的機會。從現在起,麗茲在漫漫的求學路上開始了征程。她千方百計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然而,貧困並沒有止住麗茲前進的決心,在她的人生裡面,從不退縮的奮斗是永恆主題。
弱點:The Blind Side
黑人男孩奧赫(昆東•亞倫 Quinton Aaron 飾)自幼父母離異,無家可歸。不過,木訥的他卻因為極強的身體條件和運動天賦,幸運地進入了一家孤兒院。雖然,他科科零分,但是一些細節卻讓他顯得與眾不同。一次排球比賽後,他主動收拾垃圾的行為,引起了陶西一家的注意。於是,陶西太 太(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飾)決定收養奧赫,並把他培養成橄欖球選手。陶西太太讓他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同時,陶西的兒子還幫助奧赫訓練,使他很快地融入了橄欖球隊的生活,不斷激發運動的潛能。終於,在一次比賽中,他因出色的表現嶄露頭角,開始獲得了球探的關注,隨之帶來了一系列的甜蜜和麻煩……
叫我第一名:Front of the Class
BoBo(詹姆斯•沃克 James Wolk 飾)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這種嚴重的痙攣疾病,導致他無法控制地扭動脖子和發出奇怪的聲音。而這種怪異的行為,更是讓他從小不被周圍的人理解,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批評他,同學們更是對他冷嘲熱諷,就連他的父親也對他失望透頂。只有他的母親一直是他的堅實臂彎,母親的堅持與鼓勵,讓他能夠在正常人的生活里艱難前行。然而面對這個不能理解他的世界,BoBo一直在痛苦的漩渦里掙扎。直到在一次全校大會上校長在眾人面前巧妙的讓大家了解了BoBo的真實情況,讓他有了成為一名關愛學生的教師的堅定夢想,即使因為這個病症讓BoBo在尋求教師夢想的道路上遭到眾人懷疑,屢屢受挫,但他始終堅持著自己的這份夢想, 為了找到一個願意接受自己的學校,不拋棄夢想,不放棄信念,默默的努力。而他曾經曲折的人生道路在他的堅持下也開始慢慢好轉
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
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藍波在席上公布了一道困難的數學題,卻被年輕的清潔工威爾(馬特·戴蒙 飾)解了出來。可是威爾卻是個問題少年,成天和好朋友查克(本·阿弗萊特 飾)等人四處閑逛,打架滋事。當藍波找到這個天才的時候,他正因為打架襲警被法庭宣判送進看守所。藍波向法官求情保釋,才使他免於牢獄之災。
藍波為了讓威爾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不浪費他的數學天賦,請了很多心理學專家為威爾做輔導,但是威爾十分抗拒,專家們都束手無策。無計可施之下,藍波求助於他大學的好友,心理學教授尚恩(羅賓·威廉姆斯 飾),希望能夠幫助威爾打開心房。
經過藍波和尚恩的不懈努力,威爾漸漸敞開心胸,而好友查克的一席話,更是讓他豁然開朗。
我的左腳:My Left Foot
任何成功的取得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對正常人況且如此,更不用說對於像克里斯蒂這樣大腦有殘疾的人了,然而克里斯蒂卻是一個敢於與命運抗衡的人,所以他成功了。克里斯蒂出生於1932年6月5日,然而這個新生命的到來並沒能給家人帶來歡樂,先天大腦癱瘓導致的痙攣使他無法和正常人一樣用肢體或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只能靠唯一一隻能動的左腳來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然而上帝雖然沒有給克里斯蒂一個健全的身軀,卻賦予了他智慧和靈巧的左腳,從小就喜愛畫畫的他作品屢屢獲獎,出色的表現不僅得到了眾人的認可,同時也改變了他的人生,在多年的不懈努力之下,克里斯蒂成了一位頗有名氣的畫家。19歲那年,媽媽請來專門治腦癱的醫生艾琳幫助克里斯蒂矯正發音、按摩大腦,在艾琳耐心的照料下,克里斯蒂的病情有了很大改觀,他已經可以用語言和別人交流了,與此同時,克里斯蒂也漸漸愛上了善良的艾琳。然而當他知道艾琳要結婚的消息後,深受打擊,很長一段時間,克里斯蒂都無心拿起畫筆。家人的支持和幫助使他再次從消沉中走了出來。在與病魔抗爭中的同時,他成為了舉世矚目的藝術家、作家,最終他不僅在事業上取得了成功,還和常人一樣,同自己的愛人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奔騰年代:Seabiscuit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大蕭條時期的真實故事。查爾斯·霍華德(傑夫·布里吉斯飾)以前是個自行車修理工,因將汽車引進美國西部而大發橫財。霍華德買了一匹個頭矮小、名為「海洋餅干」(Seabiscuit)的老馬,他決定與右眼失明的前職業拳手瑞德·波拉德(托比·馬奎爾飾)和馴馬師湯姆·史密斯(克里斯·庫柏飾)攜手將「海洋餅干」變成賽馬。「海洋餅干」和它的三人小組開始了傳奇之旅,他們以堅韌、熱情和毅力創造出一個奇跡。
在此之前,霍華德、波拉德和史密斯都是生活中的失意者,被家人朋友所遺棄,無法實現各自的理想。霍華德靠汽車發財,而他的兒子卻在車禍中喪生,妻子也要求離婚,大蕭條時期更讓他遭受了巨大經濟損失;波拉德自幼愛好騎馬,很小就被父母拋棄,他脾氣暴躁,四處流浪,拳頭是他的發泄工具;史密斯是個流離失所的馴馬師,茫然不知自己的處境,卻對動物充滿愛心。「海洋餅干」也與他們相仿,它是體形偏小的棗紅馬,一直遭受虐待,根本毫無價值可言。不過,他們的天性和鬥志並沒有消失,在急速飛奔的賽場上,他們的堅韌和勝利在意志消沉的年代為整個國家帶來了希望
光輝歲月:Remember the Titans
黑人美式足球教練─布教練〔丹澤爾·華盛頓飾演〕,在種族融合的政策下,來到一所白人高中擔任足球教練,同一時間,黑人學生也由另一所學校被迫轉學到此。一向以白人為主的維吉尼亞小鎮,頓時之間來了許多陌生黑人面孔,對高中學生而言以及他們的家長造成不小的震撼。布教練從一開始遭到所有人的排斥到憑著自己的信念以及白人副教練的配合之下,成功地將這一隻長敗軍的黑白混合美式足球隊伍推至冠軍寶座,同時也成功寫下黑白融合的成功案例。
後繼有人:We are Marshall
影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背景發生在1970年西維吉尼亞州亨丁頓的馬歇爾大學,該校的美式足球隊「迅雷隊」在與東卡羅萊納大學「海盜隊」比賽完後,搭機返家的途中遇上暴風雨,機上75名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全數罹難,這個意外事件堪稱是美國大學球隊最重大的災難事件,而整個小鎮似乎也被哀傷所席捲,校長唐諾戴蒙(大衛史崔森 飾)在哀痛之餘不得不決定解散球隊。然而在決定解散球隊的前一刻,學校的師生與全鎮居民卻強烈凝聚在一起,促使學校的董事會將解散球隊的議題擱置。唐諾校長深受感動決定重組球隊,卻碰上遍尋不到教練的窘境,最後來自俄亥俄州伍斯特學院的傑克蘭格(馬修麥康納 飾)接下這個沒有人願意接手的燙手山芋,成為該隊的總教練,並努力游說瑞德道森(馬修福克斯 飾)擔任助理教練。但是還得面臨一個重大難題——「迅雷隊」球員已經所剩無幾,於是這兩位教練必需再次克服困難,逐一找尋有潛力的低年級學生,甚至前往其他學校招募球員,希望能重組新的「迅雷隊」。但是辛苦重組的球隊在賽前卻因下場比賽球員的年齡限制規定,而可能無法上場重燃球隊與全鎮居民的希望。最後在唐諾校長努力奔走下終於取得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的破例批准,「迅雷隊」因此成為全美最年輕的美式足球球隊,問題是這群從來沒有打過美式足球的菜鳥隊員,能否創造奇跡,撐過這嚴峻的考驗,迎向看似毫無勝算的比賽?
激辯風雲:The Great Debaters
托爾森教授是黑人社區中為數不多一直接受著成功的人,他的積極與努力,也是他從教的威利大學的一種象徵,既才華橫溢,同時又有那麼點反復無常。新學期來臨,作為新任的辯論隊的指導老師,托爾森教授替辯論隊做下了兩個重大的決定,一是將端莊謹慎的薩曼塔·布克招入進來,她也是學校辯論隊中的第一位女性成員,二是擅自做主招了兩個新隊員,壞小子亨利·洛維和老實厚道的詹姆斯·法莫二世,這兩個人加入辯論隊的目的都有點不純,那就是為了吸引薩曼塔的注意。托爾森教授的到來,首先讓辯論隊意識到的是犀利的語言的強大,而他的目標也非常宏偉,那就是幫助這群來自於社會最底層、備受壓迫的黑人學生,有朝一日能夠邁向集中了歷史上最傑出的精英的國際辯論講台。托爾森教授算是一個人物,但他的行為卻多多少少有一些爭議,因為他那非傳統、極度強大的教學方式,還有非常激進的政治觀點,所以他一直以來,都是被所有人炮轟的對象。
對於辯論隊也一樣,托爾森教授用一種獨特的方式對他們進行著嚴格的訓練,那種高強度,與新兵訓練營幾乎無異,當叛逆的亨利挑釁似地問托爾森教授,他們為什麼要聽他的指揮時,托爾森教授表示,弱者就應該受到強者的壓迫,想不受到壓迫,就把自己變成真正的強者。通過參加辯論活動,每一個人都發現了自己內心深處對「平等」的渴望。
就在他們共同追求優秀和卓越時,一個難得的良機也隨之降臨,他們要和哈佛大學的冠軍辯論隊進行一場比賽,到了這個時候,結果也許已經不重要了,然而其中的過程,卻以一種不間斷的姿態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
國王的演講:The King's Speech
影片講述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國王的故事。喬治六世就是那位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的愛德華八世的弟弟,愛德華退位後,他很不情願地坐上了國王的寶座。然而喬治六世有很嚴重的口吃,發表講話時非常吃力,連幾句很簡單的話都結結巴巴地講不出來。幸運的是他遇到了語言治療師萊昂納爾(Lionel Logue),通過一系列的訓練兩人成為好友,國王的口吃也大為好轉,隨後他發表了著名的聖誕講話,鼓舞了當時二戰中的英國軍民。
穿普拉達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
就讀新聞系的女生安迪薩克絲最大的願望就是到《紐約客》當編輯,畢業後這個鄉下姑娘誤打誤撞地得到了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工作——在紐約最著名的時尚雜志《Runway》擔任主編助理。向來朴實的安迪一下子來到了這個整天與Prada、Versace等世界級的服裝品牌打交道的環境感到無所適從,有人告訴安迪,假如她能在主編米蘭達普雷絲麗手下順順利利幹完一年,那天底下就沒有安迪幹不了的媒體工作。主編米蘭達,人稱女魔頭,以擁有最敏銳的時尚觸覺和最惡毒的損人利嘴聞名與時尚界,「穿著沒品味」是她一生最大的敵人,她一見到樸素的安迪就狠狠地將她嘲諷了一番。這只是安迪惡夢的開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成了米蘭達折磨的對像,每天沒日沒夜地幹活,服侍米蘭達,稍有差池馬上被罵得狗血淋頭。除了被罵,安迪在工作中漸漸發現這個表面富麗堂皇的時尚界充滿著外人難以發現的醜陋,一切的不順利讓初出茅廬的安迪感到灰心失望。這個現代灰姑娘似的安迪當然也遇到了「王子」,編輯部的同事,時尚界的人都對這個朴實的姑娘充滿好感,在他們的支持下,安迪在米蘭達的手下順利「活了過來」,正當時尚界向她招手的時候,這個充滿新聞理想的姑娘該做何抉擇?
當幸福來敲門:The Persuit of Happiness
克里斯·加德納(威爾·史密斯),生活在舊金山的黑人男青年,靠做推銷員養著老婆還有幼子。克里斯從沒覺得日子過得很幸福,當然也沒很痛苦,就跟美國千千萬普通男人一樣過著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系列突如其來的變故才讓克里斯知道,原來平淡的日子有多珍貴。
首先,他丟了工作,公司裁員讓他丟了飯碗。克里斯從此遭遇了一連串重大打擊,妻子因忍受不了長期的貧困生活憤而出走,連一歲大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也一同帶走。沒過多久,妻子又把兒子還給了克里斯,從此克里斯不僅要面對失業的困境,還要獨立撫養兒子。沒過多久,克里斯因長期欠交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帶著兒子流落街頭。在接下的兩三年中,這對苦命父子的住所從紙皮箱搬到公共衛生間。克里斯堅強面對困境時刻打散工賺錢,同時也努力培養孩子樂觀面對困境的精神,父子倆日子雖苦,但還是能快樂生活。
一次,克里斯在停車場遇見一個開高級跑車的男人,克里斯問他做什麼工作才能過上這樣的生活,那男人告訴他自己是做股票經紀人的,克里斯從此就決定自己要做一個出色的股票經紀人,和兒子過上好日子。完全沒有股票知識的克里斯靠著毅力在華爾街一家股票公司當上學徒,頭腦靈活的他很快就掌握了股票市場的知識,隨後開上了自己的股票經紀公司,最後成為百萬富翁。
一路上克里斯經歷了不少挫折,但是年幼的兒子每次都能給予他最大的鼓勵,兩父子相互扶持最終完成了又一個美國夢。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蒂姆·羅賓斯 飾)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註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飾),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借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如何通過電影學英語?
看電影或者看美劇學英語可能是最有趣的一種方式了,但我們看著看著,很多時候精力就集中在畫面和中文字幕了,這樣的方式會讓我們更多聚焦在劇情而不是英語,這就是大多數人通過看電影或者美劇學習英語的方式。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通過這種看電影的方式對學習英語沒有多大幫助。你可很能根本沒有學到任何一點英語。
那怎麼辦?難道就要放棄這種有趣的英語學習方法嗎?給大家支一招,教大家如何正確的看電影學英語。
第一步: 選片
選擇一部適合學習英語的電影或美劇,不要太難,也不要太簡單,不要太老,畫質很要高清。
第二步:看片
帶中英字幕看一遍,帶英文字幕看一遍,不帶字幕看一遍。
第三步:聽片
不看視頻,聽一遍電影。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聽上,避免受到畫面情節的影響。
剛開始用這種方法學習時,你也許需要一個星期來學習一部電影,但請記住:慢就是快,少就是多。這樣一來,每部電影至少重復四次。所以第一步的選片非常關鍵,如果選的不好,很容易放棄!
我在這里准備了上述13部電影的電影配音及中英文對白劇本,有需要的可以私信聯系!或者微信/頭條關注後私信!
『貳』 英語電影中勵志的句子
1、如果工作沒有目標,那就不是橘行告工作,而是空洞的行為。《刀鋒》
If work has no goals, it is not work, but empty behavior.
2、聚散終有時,瀟灑走一回。《紐約紐約》
At the end of gathering and parting, you can walk back.
3、愛的次數不需多,只需真愛。真愛需要時間去經帶鏈營,需要用心去了解,需要胸襟去包容。《初戀50次》
Love doesn't need many times, just love. True love needs time to operate, heart to understand and mind to tolerate.
4、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西雅圖不眠夜》
Work hard! Work can save you. Hard work will make you forget the pain.
5、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Fear makes you prisoner, hope makes you free again.
6、當你心有所求,全宇宙都會去幫你得到它。《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When you ask for something, the whole universe will help you get it.
7、你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想做的事。《超能查派》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8、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它叫做現在!《功夫熊貓》
Yesterday has become history, tomorrow is unknown, and today is a gift from heaven,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9、你現在所做的是改變現狀的關鍵。《黑鷹降落》
What you are doing now is the key to changing the status quo.
10、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50次》
When you are young, you will want to fall in love many times, but as you grow older, you finally realize that if you love someone, even if you spend your whole life, it will not be enough. Slowly to understand this person, understand this person, until fall in love with, it is necessary to have a very broad mind.
11、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天堂電影院》
If you don't go out for a walk, you think this is the world.
12、人們追隨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勇敢的心》
People follow the brave, not the high.
13、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500天》
Love makes people mature or degenerate.
14、一個人只能全力以赴,圓明等待命運去揭曉答案。《最後的武士》
One can only go all out and wait for fate to reveal the answer.
15、夢想有可能成為現實,生活因此而有趣。《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Dreams may come true, so life is interesting.
16、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蜘蛛俠2》
The greater the ability, the greater the responsibility.
17、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哈利波特與密室》
It's not our ability that determines who we are, but our choice.
18、我喜歡黑夜。如果沒有黑暗,我們永遠看不到繁星點點。《暮光之城》
I like the night. If there is no darkness, we will never see the stars.
19、不要別人告訴你該做什麼,有夢想,就得保護。出自他人做不成什麼事情,就跟你說你也做不成。出自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當幸福來敲門》
Don't be told what to do. If you have a dream, you have to protect it. If you can't do anything from others,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anything, you have to fight for it.
20、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We all live in our own past. People will spend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an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 In the end, they will spend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
21、如果世上真的有什麼奇跡,那麼一定是去理解他人和與人分享。《日出之前》
If there is any miracle in the world, it must be to understand and share with others.
22、千萬不要恨你的敵人,這會影響你的判斷力。《教父》
Don't hate your enemy, it will affect your judgment.
23、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24、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Every feather of them is shining with freedom.
25、如果工作沒有目標,那就不是工作,而是沒有意義的行動。《刀鋒》
If work has no goals, it is not work, but meaningless action.
26、你不能在森林的角落裡等待他人來找你,有時候你要主動去找別人。《小熊維尼》
You can't wait for others to come to you in the corner of the forest. Sometimes you have to take the initiative to find others.
27、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奔騰年代》
Don't let others tell you that you can't succeed, not even me.
28、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出自你應該像你所想像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出自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公主日記》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that you are a princess. It comes from the fact that you should behave like the princess you imagined. From a high perspective, calm, laugh at life.
29、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這些人要麼變成了瘋子,要麼成為傳奇。《秋日傳奇》
Some people can hear their inner voice clearly and act on it. These people became either lunatics or legends.
3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A person always has to walk on a strange road, watch strange scenery, listen to strange songs, and then in an inadvertent moment,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that were originally tried to forget are really so forgotten.
31、忍者最重要的特點就是速度、隱身和精準!《忍者神龜》
The most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s of Ninja are speed, invisibility and accuracy!
32、當掌握了該說什麼的時候,一切都易辦了。《最後的武士》
When you know what to say, everything is easy.
3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要欺騙會生活。《中國合夥人》
If life deceives you, you should also cheat to live.
34、為了記住你的笑容,我拚命按下心中的快門。《美麗人生》
In order to remember your smile, I desperately press the shutter in my heart.
35、當黑暗與光明交會,我們都需要一些勇氣。《痞子英雄》
When darkness and light meet, we all need some courage.
36、不一定要天天做美夢,只要每天不被噩夢驚醒。《我非英雄》
You don't have to dream every day, as long as you don't wake up with nightmares every day.
3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If you leave me, don't comfort me. You need to know that every time you sew, you will suffer from puncture pain.
38、不管你做什麼,都不要放棄!《瘋狂動物城》
No matter what you do, don't give up!
39、永不放棄,總有希望在前面等待。《放牛班的春天》
Never give up, there is always hope to wait in front.
40、當你選擇成為別人時,你將失去你自己。《納尼亞傳奇3》
When you choose to be someone else, you will lose yourself.
41、回到昨天毫無用處,因為今天的我已和過去有所不同。《愛麗絲夢遊仙境》
It's no use going back to yesterday, because today I'm different from the past.
42、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麼幸運,當我回憶過去,眼前就會浮現你的臉龐,你總會在那守候著我。《珍珠港》
How lucky I am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recall the past, your face will appear in front of me. You will always be there waiting for me.
43、最長的路也有盡頭,最黑暗的夜晚也會迎接清晨。《湯姆叔叔的小屋》
The longest road has an end, and the darkest night welcomes the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