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字幕 > 很有深意的英文句子電影

很有深意的英文句子電影

發布時間:2024-08-24 12:48:23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導語:記得高中時,自己准備了一個特別漂亮的本子,專門摘抄自己喜歡的句子。每當自己翻開它時,就覺得特別的滿足。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經典的英文台詞,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們閱讀愉快!

1. Life is a banquet, and most poor suckers are starving to death!「生活就是一場宴席,弱者多半會餓死!」—— 歡樂梅姑(Auntie Mame, 1958)

2. 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我感覺到一種需要——速度的需要!」—— 壯志凌雲(Top Gun, 1986)獨行俠和呆頭鵝是一對飛行搭檔,兩人用這句話互相激勵。EA著名賽車游戲《極品飛車》的名稱正是來自這句台詞。

3.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及時行樂。把握今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與眾不同。」—— 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 1989)基丁在一所學風嚴苛的學校擔任歷史教師,他以輕松開明的教學方式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擁戴。影片中基丁用這句台詞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

4. Snap out of it!「振作起來!」—— 月色撩人(Moonstruck, 1987) 洛瑞塔到未婚夫的弟弟(尼古拉斯.凱奇飾)家裡試圖說服他參加哥哥的婚禮,結果兩人之間擦出了火花。當弟弟向洛瑞塔索吻時,洛瑞塔扇了他一個耳光,並告訴他「振作起來!」

5. My mother thanks you. My father thanks you. My sister thanks you. And I thank you.「我母親感謝你們。我父親感謝你們。我妹妹感謝你們。還有我也感謝你們。」—— 勝利之歌(Yankee Doodle Dandy, 1942)喬治.柯漢一家人以到處表演舞台劇為生,被稱為「柯漢四人組」,這句台詞是他演出完畢後的謝辭。後來他受到總統表彰時也以這句話表示感謝。

6. Nobody puts Baby in a corner.「沒有人會把寶貝留在角落裡。」—— 辣身舞(Dirty Dancing, 1987)女主角「Baby」一家到某風景區度假,她愛上了當地的一位舞蹈教師約翰尼,但遭到父親的堅決反對,約翰尼也被解僱。影片結尾,悶悶不樂的Baby和家人坐在大廳角落裡,約翰尼走到她的座位前,當著她父親的面,用這句話邀請她跳舞。他們 *** 四射的舞蹈感染了所有觀眾。顯然,這句台詞用來邀請女士跳舞再也合適不過了[]。

7. I』ll get you, my pretty, and your little dog, too!「我會抓住你們的,我的小美人,森閉還有你的小狗!」——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本片中邪惡的西方女巫形象塑造得很成功,她用以威脅多蘿西的這句台詞給看過影片的孩子們留棗春裂下了深刻的印象。

8.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Titanic, 1997)成功登上泰坦尼克號的傑克興奮不已凳閉,站在船頭振臂高呼「我是世界之王!」。後來卡梅隆在領取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時候也以這句話作為謝辭。

9.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10.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12.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13.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14.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15.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16.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17.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亂世佳人》

18.The truth is out there.真相在那裡。《 X 檔案》

1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20.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21.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22.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23.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2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25.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26.We be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27.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 《阿甘正傳》

28.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29.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3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⑵ 求四部英文電影中的好句子,經典語錄,每部電影十條,急用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12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2/12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3/12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

⑶ 英語電影美句摘抄短句

1. 英文電影中名句摘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2. 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3. 英語電影句子摘抄

1.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2.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Anna Christie>; 《安娜-克里斯蒂》

3.I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5.Yesterday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

6.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飄》

7.I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4. 英語電影句子摘抄,每個電影要5句,快,急啊

1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2《律政俏佳人》中畢業典禮上的一段話:

At the very first day at Harvard, a very professor quoted Aristotle, "the law is reason free from passion!" Well,no offence to Aristotle,but in my three years at Harvard.I have come to find: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在到哈弗的第一天,一位特別的教授指出亞里士多德的話:法律是不容許含有激情的。我不是對亞里士多德的不敬,但是我在哈弗的三年裡,我發現:激情是學好法律和實踐的關鍵,也包括人生。也是擁有激情,勇氣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去進入社會。 記住,第一印象不一定總是對的,你必須一致保持自信,在人們之中保持自信,最重要的是,對你自己有信心。

3 蜘蛛俠: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4《她比煙花寂寞》

Hilary:If you think being an ordinary person is any easier than being an extraordinary one, you're wrong.

Hilary: 如果你認為當個普通人比當天才更輕松,那麼你錯了。

5《肖申克的救贖》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5. 摘抄英文電影《勇敢傳說》6句優美句子

There are those who say fate is something beyond our command, that destiny is not our own. But I know better.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有人說命運並非我們所能掌控,結局並不由我們自己決定。但我有更好的理解。命運就在我心中。你只需鼓起勇氣去面對它。

6. 英語電影台詞摘抄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7.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8. 英文電影中一些常用的句子,短語

the following expressions are some of my favorite

1. I am always actting like the sky's falling

描述自己喜歡大驚小怪

2. it's payback time

報復的時候到了

3. they are pretty close mouth about it.

他們對那事情守口如瓶

4. I am an intelligent girl with libido.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libido被稱為 『性的能量』,弗羅伊德論述過.這是電影中的一個很喜歡having sex的女孩在受到她媽媽指責時的辯解,意思就是說,我是個聰明的但是也是有需要的女孩.

5. Under the circumstance,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在那種情況下,你的做法是正確的

6. I meant every word.

我的肺腑之言。誇獎完別人,或是別人的所作所為讓你很感動時說的

7.I slept straight through last night

用來描述你睡了好覺

8.How about meet at the usual place?

老地方見怎麼樣?

9.You're sure you want to tie the knot?

你確定你願意結婚么?

10.I've made myself crystal clear

Crystal用的很好, 意思就是說: 我想我已經說的(做的, 表現的)相當明白了.

11. you're burning daylight

你在浪費大好時光,burn用的真好

12. I don't want you ever forget me.

用了ever 比僅說I don't want you forget me 好.

13. quit fooling around

別胡鬧

14. you're a closed book, I am not a mind-reader.

老友記裡面Ross對Rachel說, 意思說他想不透Rachel在想什麼.

15 this is odd= this is weird真怪

16. let me get it straight now.

就讓我直說了吧

17. we can work it all out

很普通的一句, 我們自己都能解決

18. I am merely a messenger

我僅僅是個傳話的, merely這個詞很好聽

19. you all set?

說的時候詞尾set用升調, 意思就是are you ready?

20. I got no reason to lie to you

普通的一句, 我沒有理由騙你

21. don't make any unnecessary risk

別冒不必要的風險. 想想如果沒看到這句英文, 你自己會如何說?

22.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

很簡單, 我很喜歡

23. I don't regret a minute of that

我一分鍾也不後悔. 很地道

24. I founded it to be completely overwhelming

我覺得這讓我壓力很大. Overwhelming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詞.

暫時這么多,供你參考.

9. 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lt;斷背山&gt;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lt;艾瑪&gt;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⑷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

電影雖然主角不同,劇情卻是大同小異。下面是我給大家整理的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供大家參閱!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英文電影優美短句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英文電影優美句子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電影中常見的包含西方文化的英文短句

有些句子我們在電影裡面經常聽到,但對於它們的確切意思可能並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一起來看幾個這樣的句子吧!

1. Have at you!

如果外國夫婦請你到家裡吃飯,看著一桌豐盛的酒席,你問他們可以開始吃了嗎,他們通常會說"Sure. Have at it."(當然,吃吧)。當兩個小孩子在相互追逐玩樂,互相打鬥的時候,一個通常會主動碰了一下另一個,然後說"哈哈,打到你了!",翻譯過來就是"Have at you!"

2. Good night, sleep tight.

這句話大家可能都認識,但是如果我說"Good night, sleep tight, don't let the bed bugs bite."可能你就不太明白了。這句話通常都是家長對自己的小孩子說的話,其起源眾說紛紜。不過這有點像兒時的童謠,很押韻,像:Good night, sleep tight/ Wake up bright/ In the morning light/ To do what's right/ With all your might.之類的。

3. She is a has-been.

有一次我在酒吧里談論Britney Spears的時候,我朋友Tomas就說: "Well, Britney Spears is a has-been, Lady Gaga is hot nowadays."(布蘭妮早就過氣了,Lady Gaga現在很火。),不過,我回了他一句"Well, it's better to be a has-been than a never-was."(曇花一現也比默默無聞強啊!),他也不得不點頭認可。

這就是口語。恰當的用好簡單詞也能出奇制勝。像Something is off-key.(這事兒有些不對頭/蹊蹺。)、Mr.Know-it-all is humbled.(你這個"萬事通"這回可砸牌子啦!)、Don't be such a goody-goody.(不要跟個老好人似的誰也不得罪。)等等。

4. Mud in your eyes.

我們在敬酒的時候都知道用"Bottoms up!"、"Cheers!"、"Here's a toast to you!",其實還有一句就是"Here's mud in your eyes!"。這句話通常是在幽默輕松的環境來用的,多表示"祝你好運"。

其實西方還有一句諺語和飲酒有關,那就是:Beer before liquor, you'll never be sicker; but liquor before beer and you are in the clear。字面翻譯就是"喝完啤酒再喝白酒你就不會清醒,不過喝完白酒再喝啤酒你仍舊清醒"。從我

個人的經驗來看,I second that(我贊成這句話)。這句話也可以翻譯成"由淺入深難,由深入淺易"或"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5. Do you respect me in the morning?

這是我許多年前在三里屯酒吧和一個外國友人一邊喝酒一邊shoot the breeze(神侃)的時候他教給我的,至今我沒用出去過,不過在電影里倒是遇到過幾次。這種情況多發生在party或bar里,當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彼此hit it off(聊得來),到了最後,男孩子如果鼓足了勇氣ask the girl to come to his house,這個女孩通常會問到這句話。因為她不希望是one night stand(一夜情)。這句話可以這樣理解,就是:"你是認真的嗎?"

⑸ 求20句英美電影里的好句子(英文的啊)

自己選!!!滿意請採納!!謝謝!!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把握在你手心裡的就是無限,永恆也就消融於一個時辰.
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 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生存
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
曾"打算有那麼一天"去寫的信,就在今天寫吧.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rth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所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比能夠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nd forever has no end.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
Life is a pure flame, 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讓人感動的英文句子
I』ve learned… That the best classroom in the world is at the feet of an elderly person.

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好的教室就是老人的腳邊。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re in love, it shows.

我明白了…當你沉浸在愛情中,會表現出來的。

I』ve learned… That just one person saying to me, 「You』ve made my day!」 makes my day.

我明白了…有人告訴我「你讓我很快樂!」,這使我很快樂。

I've learned… That having a child fall asleep in your arms is one of the most peaceful feelings in the world.

我明白了…有個孩子在在你的臂彎中入睡是世界上最安寧的感覺。

I』ve learned… That being kin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being right.

我明白了…秉性善良比行事正確更為重要。

I』ve learned… That you should never say no to a gift from a child.

我明白了…永遠不要拒絕一個孩子贈與的禮物。

I』ve learned… That I can always pray for someone when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help him in some other way.

我明白了…如果從各種方面我都沒有能力幫助他的時候,我就為他祈禱。

I』ve learned… That no matter how serious your life requires you to be, everyone needs a friend to act goofy with.

我明白了…不管生活讓你變得多名的嚴肅,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可以胡作非為的朋友。

I』ve learned… That sometimes all a person needs is a hand to hold and a heart to understand.

我明白了…有時候每個人都需要一隻可以握住的手和一顆信任的心。

I』ve learned… That simple walks with my father around the block on summer nights when I was a child did wonders for me as an alt.

我明白了…但我孩提時在夏天夜晚陪著我父親走過幾個街區曾感動過我,當我成人時。

I』ve learned… That life is like a roll of toilet paper. The closer it gets to the end, the faster it goes.

我明白了…生命象一卷廁紙。越到最後,走得越快。

I』ve learned… That we should be glad God doesn』t give us everything we ask for.

我明白了…我們應該感到高興,上帝沒有把我們想得到的都給予我們。

I』ve learned… That money doesn』t buy class.

我明白了…金錢並不能買到社會地位。

I』ve learned…That it』s those small daily happenings that make life so spectacular.

我明白了…就是一些生活的瑣碎讓生命壯麗。

I』ve learned… That under everyone』s hard shell is someone who wants to be appreciated and loved.

我明白了…在某些人的堅硬外殼下,也有渴望欣賞和理解的一面。

I』ve learned… That the Lord didn』t do it all in one day. What makes me think I can?

我明白了…上帝並沒有把一切都做完。否則,我能做什麼呢?

I've learned… That to ignore the facts does not change the facts.

我明白了…應該忽視的是,事實並不能改變事實。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 plan to get even with someone, you are only letting that person continue to hurt you.

我明白了…如果你蓄謀報復某人,只會讓那個人繼續傷害你。

I』ve learned… That love, not time, heals all wounds.

我明白了…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治癒一切傷痛。

I』ve learned… That the easiest way for me to grow as a person is to surround myself with people smarter than I am.

我明白了…使我成長的捷徑就是圍繞在比我聰敏的人身旁。

I』ve learned… That everyone you meet deserves to be greeted with a smile.

我明白了…你遇到的所有的人都應該給他們一個微笑。

I』ve learned… That there』s nothing sweeter than sleeping with your babies and feeling their breath on your cheeks.

我明白了…在和孩子們一起睡,感受他們的呼吸噴在你的臉上的時候,世界上沒有較之更甜蜜的事情。

I』ve learned…. That no one is perfect until you fall in love with them.

我明白了…直到你愛上了一個人才發現原來有人是完美的。

I』ve learned…That life is tough, but I』m tougher.

我明白了…生命是艱難的,而我更堅強。

I』ve learned… That opportunities are never lost; someone will take the ones you miss.

我明白了…機會從不落空,總有人得到你錯過的。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 harbor bitterness, happiness will dock elsewhere.

我明白了…當你遭遇苦難,幸福總會在某處停靠。

I』ve learned… That I wish I could have told my Dad that I love him one more time before he passed away.

我明白了…我真希望在父親去世之前能再說一次我愛他。

I』ve learned… That one should keep his words both soft and tender, because tomorrow he may have to eat them.

我明白了…一個人應該溫柔地遵守諾言,因為明天他可能就食言了。

I』ve learned… That a smile is an inexpensive way to improve your looks.

我明白了…微笑是最廉價的改善自己面孔的方法。

I』ve learned… That I can』t choose how I feel, but I can choose what I do about it.

我明白了…我不能改變我的想法,但是我可以改變我的做法。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r newly born grandchild holds your little finger in his little fist, that you』re hooked for life.

我明白了…當最近降生的曾孫用他的小拳頭握住你的小拇指的時候,你發現你對生命如此的著迷。

I』ve learned… That everyone wants to live on top of the mountain, but all the happiness and growth occurs while you』re climbing it.

我明白了…所有的人都想停留在山頂,但所有的樂趣和成長發生在爬上的過程里。

I』ve learned … That it is best to give advice in only two circumstances; when it is requested and when it is a life threatening situation.

我明白了…發表建議最好在以下兩個場合:別人發出請求,和生命收到威脅的時候。

I』ve learned… That the less time I have to work with, the more things I get done.

我明白了…越是給很少的時間,我能做越多的事情。

⑹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⑺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句子

經典英文台詞語錄【1】

1、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任何值得做的,就把它做好。

2、Happiness is a way station between too much and too little.

幸福是太多和太少之間的一站。

3、In love folly is always sweet.

戀愛中,干傻事總是讓人感到十分美妙。

4、The hard part isn』t making the decision. It』s living with it.

做出決定並不困難,困難的是接受決定。

5、Your happy passer-by all knows, my distressed there is no place hides.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6、You may be out of my sight, but never out of my mind.

你也許已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7、Love is not a maybe thing. You know when you love someone.

愛不是什麼可能、大概、也許,一旦愛上了,自己是十分清楚的。

8、In the end, it』s not the years in your life that count. It』s the life in your years.

到頭來,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

9、When the whole world is about to rain, let』s make it clear in our heart together.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10、It』s better to be alone than to be with someone you』re not happy to be with.

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11、Life is a journey, not the destination, but the scenery along the should be and the mood at the view.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2、Time goes by so fast, people go in and out of your life. You must never miss the opportunity to tell these people how much they mean to you.

時間在流逝,生命中人來人往。不要錯失機會,告訴他們在你生命中的意義。

13、I lied when I said I didn』t like you. I lied when I said I didn』t care. I lie every time I try to tell myself I will never fall for you.

我說不愛你,那是假話;我說不在乎,那是假話;我告訴自己對你再不會有感覺了,那也是假話。

14、One needs 3 things to be truly happy living in the world: some thing to do, some one to love, some thing to hope for.

要得到真正的快樂,我們只需擁有三樣東西:有想做的事,有值得愛的人,有美麗的夢。

15、No matter how bad your heart has been broken, the world doesn』t stop for your grief. The sun comes right back up the next day.

不管你有多痛苦,這個世界都不會為你停止轉動。太陽依舊照樣升起。

16、Accept what was and what is, and you』ll have more positive energy to pursue what will be.

接受過去和現在的模樣,才會有能量去追尋自己的未來。

17、Until you make peace with who you are, you』ll never be content with what you have.

除非你能和真實的自己和平相處,否則你永遠不會對已擁有的東西感到滿足。

18、If you would hit the mark, you must aim a little above it. Every arrow that flies feels the attraction of earth. -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要想射中靶,必須瞄準比靶略為高些,因為脫弦之箭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19、If you wish to succeed, you should use persistence as your good friend, experience as your reference, prudence as your brother and hope as your sentry.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0、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經典英文台詞語錄【2】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愛情故事》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閱讀全文

與很有深意的英文句子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影製作表英文怎麼說 瀏覽:77
音樂之聲類的老電影 瀏覽:623
電影西虹市首富簡介英文 瀏覽:920
血濺歸鄉路國語電影 瀏覽:717
皇家師姐9電影國語版 瀏覽:699
茅山弟子施法追美女是啥電影 瀏覽:943
電影小鎮導覽圖高清 瀏覽:264
什麼視頻能看國外戰爭電影 瀏覽:316
新上的兒童電影推薦一下2020 瀏覽:352
倫理電影在線看排行榜 瀏覽:372
關於中國夢的電影 瀏覽:235
楚留香之盜帥覺醒電影歌曲 瀏覽:807
新宿事件電影完整版解說 瀏覽:33
龍虎情電影有哪些演員 瀏覽:32
電影真實的魔鬼游戲劇情解說 瀏覽:130
異能國語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183
現代美女被刀刺死電影 瀏覽:892
小馬國女孩大電影3語版 瀏覽:594
10歲兒童懸疑電影 瀏覽:196
贅婿電影演員表 瀏覽: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