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導語:記得高中時,自己准備了一個特別漂亮的本子,專門摘抄自己喜歡的句子。每當自己翻開它時,就覺得特別的滿足。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經典的英文台詞,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們閱讀愉快!
1. Life is a banquet, and most poor suckers are starving to death!「生活就是一場宴席,弱者多半會餓死!」—— 歡樂梅姑(Auntie Mame, 1958)
2. 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我感覺到一種需要——速度的需要!」—— 壯志凌雲(Top Gun, 1986)獨行俠和呆頭鵝是一對飛行搭檔,兩人用這句話互相激勵。EA著名賽車游戲《極品飛車》的名稱正是來自這句台詞。
3.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及時行樂。把握今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與眾不同。」—— 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 1989)基丁在一所學風嚴苛的學校擔任歷史教師,他以輕松開明的教學方式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擁戴。影片中基丁用這句台詞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
4. Snap out of it!「振作起來!」—— 月色撩人(Moonstruck, 1987) 洛瑞塔到未婚夫的弟弟(尼古拉斯.凱奇飾)家裡試圖說服他參加哥哥的婚禮,結果兩人之間擦出了火花。當弟弟向洛瑞塔索吻時,洛瑞塔扇了他一個耳光,並告訴他「振作起來!」
5. My mother thanks you. My father thanks you. My sister thanks you. And I thank you.「我母親感謝你們。我父親感謝你們。我妹妹感謝你們。還有我也感謝你們。」—— 勝利之歌(Yankee Doodle Dandy, 1942)喬治.柯漢一家人以到處表演舞台劇為生,被稱為「柯漢四人組」,這句台詞是他演出完畢後的謝辭。後來他受到總統表彰時也以這句話表示感謝。
6. Nobody puts Baby in a corner.「沒有人會把寶貝留在角落裡。」—— 辣身舞(Dirty Dancing, 1987)女主角「Baby」一家到某風景區度假,她愛上了當地的一位舞蹈教師約翰尼,但遭到父親的堅決反對,約翰尼也被解僱。影片結尾,悶悶不樂的Baby和家人坐在大廳角落裡,約翰尼走到她的座位前,當著她父親的面,用這句話邀請她跳舞。他們 *** 四射的舞蹈感染了所有觀眾。顯然,這句台詞用來邀請女士跳舞再也合適不過了[]。
7. I』ll get you, my pretty, and your little dog, too!「我會抓住你們的,我的小美人,森閉還有你的小狗!」——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本片中邪惡的西方女巫形象塑造得很成功,她用以威脅多蘿西的這句台詞給看過影片的孩子們留棗春裂下了深刻的印象。
8.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Titanic, 1997)成功登上泰坦尼克號的傑克興奮不已凳閉,站在船頭振臂高呼「我是世界之王!」。後來卡梅隆在領取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時候也以這句話作為謝辭。
9.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10.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12.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13.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14.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15.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16.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17.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亂世佳人》
18.The truth is out there.真相在那裡。《 X 檔案》
1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20.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21.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22.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23.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2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25.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26.We be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27.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 《阿甘正傳》
28.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29.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3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貳』 勵志英文電影經典台詞20句
1.《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2. 《教父》
Great men are not born great, they grow great.
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3.《當幸福來敲門》
I'm the type of person, 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now the answer, 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now. But I bet you what: I kno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9.《奇跡男孩》
Maybe if we knew what other people were thinking, we'd know that no one's ordinary. and we all deserve a standing ovation at least once in our life.
如果我們了解別人的想法,我們就會知道沒有人是平凡的,並且我們都值得站起來為他們鼓一次掌。
10.《死亡詩社》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something,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nother way.
當你認為你知道某件事時,必須再以不同角度看它。
『叄』 求三部電影的經典台詞,要英文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肆』 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英文電影)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泰戈爾
『伍』 英文電影經典哲理台詞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許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沒能好好地與他們道別。
: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作家:「那有懷疑的空間么?」派:「當然,懷疑在每一層都佔了幾間。」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這里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
I'm grateful. It's the plain truth: without Richard Parker,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to tell you my story。
我非常感恩。說實話,如果沒有理查德·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講述我的故事。
It was a time filled with wonder that I'll always remember.
那是一段充滿著奇幻的經歷,我會永生銘記。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然後,那個讓我生存下來的理查德·帕克,那個讓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兇狠的夥伴,徑直向前走沒有回頭,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