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冰雪奇緣經典台詞
1、從前遙不可得,如今觸手可及。
2、做個好女孩,就像你從前一樣。
3、我叫雪寶,喜歡溫暖的抱抱。
4、他們說要有勇氣,而我在嘗試,我在外面等你,讓我進來吧,我們只有彼此了。
5、老子也要過夏天!
6、你想堆個雪人嗎?
7、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
8、必要的時候,請學會放手。
9、有的人值得你去融化。
10、隨它吧,隨它吧,我可以迎風飛揚。
11、她是我姐姐,她永遠也不會傷害我。
12、我睡不著,天是醒著的,我也是醒著的。
13、每當事情將要變得糟糕時,你總在我身旁。
14、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15、你為什麼將我拒之門外,將整個世界拒之門外?
16、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我正在得到我所夢想的東西。
17等待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自己的是女王。
《冰雪奇緣》劇情介紹/簡介
《冰雪奇緣》(Frozen),2013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後》。
艾莎和安娜是阿倫黛爾王國的兩位公主。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神奇能力,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艾莎從此變得自我封閉,並向世人隱藏了擁有魔法的秘密。阿倫黛爾的國王和王後在一次海難中喪生;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方小島王子漢斯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宮殿,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安娜為了拯救姐姐和阿倫黛爾王國,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托夫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她能否讓國家重新找回失落的綠意?
該片包攬了2013年度金球獎、安妮獎、奧斯卡的最佳動畫長片,主題曲《Letitgo》斬獲奧斯卡最佳歌曲獎。
2014年3月31日,隨著在日本市場的持續火爆,《冰雪奇緣》正式超越《玩具總動員3》,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動畫片,並躋身影史票房榜前十名。
Ⅱ 冰雪奇緣經典台詞英文
1、我叫雪寶,喜歡溫暖的抱抱。
My name is Peter Pan. I like warm hugs.
2、我睡不著,天是醒著的,我也是醒著的。
I can't sleep. It's awake. I'm awake, too.
3、每當事情將要變得糟糕時,你總在我身旁。
When things are going to get bad, you're always there for me.
4、必要的時候,請學會放手。
If necessary, please learn to let go.
5、她是我姐姐,她永遠也不會傷害我。
She's my sister, and she'll never hurt me.
6、從前遙不可得,如今觸手可及。
It was nowhere before, but now it's within reach.
7、老子也要過夏天!
Lao Tzu wants to spend the summer!
8、隨它吧!隨它吧!
Let it be! Let it be!
9、你想堆個雪人嗎?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10等待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自己的是女王。
Waiting for the prince to save the princess, to save themselves is the queen.
11、做個好女孩,就像你從前一樣。
Be a good girl, just like you used to be.
12、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我正在得到我所夢想的東西。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 was getting what I had dreamed of.
13、他們說要有勇氣,而我在嘗試,我在外面等你,讓我進來吧,我們只有彼此了。
They say courage, and I'm trying, I'm waiting for you outside, let me come in, we only have each other.
14、她是我姐姐,她不會傷害我的。
She's my sister, and she's not going to hurt me.
15、隨它吧,隨它吧,我可以迎風飛揚。
Follow it. Let it be. I can fly in the wind.
16、你為什麼將我拒之門外,將整個世界拒之門外?
Why did you shut me out and shut the world out?
17、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You have to end a wrong feeling to find the one that suits you best.
18、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
But to save the frozen heart can only rely on an action from true love.
19、有的人值得你去融化。
Some people are worth your melting.
Ⅲ 冰雪奇緣英文經典台詞,急用,謝謝
《冰雪奇緣》英文經典台詞如下:
1、Stronger than a hundred men!
誰人能擋寒冬至?
2、Hi, I'm Olaf and I like warm hugs.
嗨!我叫雪寶,喜歡熱情的擁抱!
3、This icy force both foul and fair has a frozen heart worth mining.
不畏嚴寒的肆虐,一顆冰封的心等待著挖掘。
4、Split the ice apart!
掘開寒冰勇向前。
5、Strike for love And Strike for fear.
戰勝恐懼求真愛。
Ⅳ 我要冰雪奇緣里安娜、艾爾莎的所有台詞(英文的)
安娜和艾爾莎的台詞如下:
1、Cut through the heart, Cold and Clear.
劈開冰塊冷又堅。
2、Strike for loveandstrike for fear.
戰勝恐懼求真愛。
3、See the beautysharp andsheer.
冰雪美人冷艷又危險。
4、Split the ice apart.
掘開寒冰勇向前。
5、And break the frozen heart.
用愛融化冰封的心!
6、Ice has a magiccan't be controlled.
冰雪的魔力難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