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灰姑娘》里的台詞:
《灰姑娘》里的台詞:
堅強而勇敢!
仁慈而善良!
它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魔法,她可以讓你度過一切困難和坎坷!
㈡ 灰姑娘之舞動奇跡 台詞
1.
Mary的「姐姐」:
you may live in the 90210,but you're still a zere.
你或許住在90210(美國加州比弗利山的郵區號),但你其實 只是個零。
Mary:
We live in the 90211,genius.
我們其實住在90211,你真天才。
2.教跳舞的老師:
It's one thing to dance with your feet.It's another thing to dance woth your heart.
用腳跳舞是一回事,有心跳舞又是另一回事。
3.Joey Parker:
Okay, your energy's about a five,but I need a ten.
好吧,你們的活力只有一半,但我要的是滿分活力。
4.Tami的表哥:
No mess too messy.
沒有收拾不了的。
5.Joey Parker:
There goes the wicked witch of the west.Maybe she took her broomstick
壞心的女巫走了。或許她帶走了她的掃把。
6.Mary:
Thanks for all the dance move,but I'm done dancing.
謝謝你教我那些舞步,但我不在跳舞了。
7.Mary:
That's funny,beacause you said you forgot why you even started dancing, untill you met me.
真可笑,因為你告訴我你都忘了你當初為什麼跳舞,直到遇見我。
8.Joey Parker
So why don't you bring yourself up here and show me why I remember.
所以你為什麼不上台來,秀給我看為什麼我記起來了。
9.Dominique Blatt:
Don't be my frienemy.
別當我亦敵亦友。
10.Dominique Blatt:
your are showing off Mary.
你太愛現了Mary.(要我說就是嫉妒)
本人認為這些還挺經典的
㈢ 灰姑娘的經典台詞
灰姑娘》(Cinderella)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劇情片,該影片由肯尼思·布拉納執導,莉莉·詹姆斯、凱特·布蘭切特、理查德·麥登等主演。影片改編自同名動畫電影《灰姑娘》,劇情延續迪士尼經典動畫的 故事 ——灰姑娘母親、父親相繼去世,繼母和其女兒們對她百般折磨,但灰姑娘得到魔法相助,成為王子的意中人的故事。
母親的早逝令灰姑娘辛德瑞拉再也感受不到母愛的溫暖,失去了公主般的童年。後母和她的兩個女兒,無時無刻不在想方設法折磨仙德瑞拉,給她糟糕的住處、做不完的家務。幸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心地善良的辛德瑞拉結識了一大班朋友,老鼠、鳥兒、小狗都是守護在她周圍的老友記。王子要在全城尋找王妃,仙德瑞拉用破舊零碎的布料趕做了一件禮服,當然這遠遠比不上心花怒放的姐姐們穿得艷麗。然而,灰姑娘得到了魔法相助,在神奇的法術中她美得傾城,坐著南瓜車來到王子的宮殿,與王子翩翩起舞。她知道,法術會在12點之前統統消失,大鍾敲響的那一刻,她慌忙逃離王子,情陷已深的王子拿著灰姑娘不小心遺下的玻璃鞋,誓要從百萬女子中找到一生中的最愛辛德瑞拉。[5] 在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繼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歡迎繼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也意外去世後,她才發現自己身陷嫉妒和折磨。艾拉被繼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惡意稱作“灰姑娘”。盡管遭受殘忍的折磨,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遺言,“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後來,艾拉在樹林里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卻不知他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借機再見基特。但是當然,繼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撕碎了她的裙子。可就如所有美好 童話故事 里描繪的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隻南瓜和一群小老鼠,永遠改變了灰姑娘的人生。
下面是灰姑娘的 經典台詞 賞析:
1. She saw the world not always as it was, with just a little bit of magic.
因為一點點魔法,她眼中的世界於是變得與眾不同。
2. True, she had no title, nor crown, nor castle, but she was the ruler of her own little kingdom, whose borders were the house and meadow on the forest's edge where her people had lived for generations.
的確,她沒有頭銜,沒有皇冠,也沒有城堡,但她管轄著自己的小小王國,國界就在那森林邊際的屋子和牧場,她的子民世代生活在那裡。
3. I want to tell you a secret. A great secret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all the trials that life can offer.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 this. 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這個巨大的秘密能幫你度過,人生所有的艱難困苦。你一定要好好記住。秘密就是,要勇敢,要善良。
4. Time passed, and pain turned to memory. In her heart, Ella stayed the same.
時光流逝,傷痛已成為往事,艾拉的內心從未改變。
5. His widow, an honorable woman, finds herself alone, though still in the prime of her life.
他的遺孀是位令人尊敬的女士,日子過的很寂寞,其實她還風華正茂。
6. She's skinny as a broomstick! And that stringy hair!
她瘦得像個掃把。頭發像亂麻。
7. Ella's stepmother, high-spirited lady that she was, set out to restore life and laughter to the house.
艾拉的繼母是個充滿活力的女士,打算把活力和笑聲重新注入這所房子。
8. Bring me the first branch your shoulder brushes on your journey.
給我帶回第一支劃過你肩頭的樹枝。
9. Sometimes I could scratch your eyes out!
有時候我都想把你眼珠子挖出來。
10. I think they're finding the sleeping quarters rather confining.
我想她們肯定覺得房間太擠了。
11. Can't you see? None of that matters. We're ruined.
你們還不懂嗎 那些都不重要。我們完蛋了。
12. And by and by they considered Ella less a sister than a servant.
漸漸的,她們不把艾拉當家人看待,而是當作傭人。
13. And punctuality is the...politeness of princes.
守時是王子應有的禮貌。
14. Just because it's what's done doesn't mean it's what should be done.
只因一直如此,並不代表就該如此。
15. If I must marry, could I not wed, say, a good, honest country girl?
要是我一定要結婚,我能不能娶一個善良又誠實的鄉村姑娘呢?
㈣ 《灰姑娘》經典台詞
《灰姑娘》經典台詞
在生活中,我們很多時候都不得不用到台詞,藉助台詞可以更好地表達劇中人物各自的身份、地位、性格、特點等。什麼樣的台詞才經典呢?以下是我幫大家整理的《灰姑娘》經典台詞,歡迎閱讀與收藏。
1、瑞拉,你臉上是什麼
2、灰姑娘,你就叫灰姑娘了
3、這是為誰擺放的?我們難道忘了什麼人么?這是我的座位。你又要端菜,又要坐我們旁邊,好像事兒有點太多了。所以你做完事後再吃不是更好嗎,瑞拉?或者我應該叫你灰姑娘?
4、你就是個邋遢的傭人,這輩子都是。
5、無論你把我怎樣,我也要保護王子。
6、你將要繼承王位,身為王子,不能隨心所欲。
7、王國上下沒有人能比我女兒更美。
8、你要記住,當鍾聲敲響之後,咒語就會失效,一切都會恢復原樣。
9、只要你讓那女孩小時,你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10、是那個女孩,我無法不去想她。
灰姑娘經典台詞大全
1、The stepmother took her two daughters to the party, leaving Cinderella at home, because she was jealous of Cinderella's beauty.
可繼母嫉妒灰姑娘的美貌,讓灰姑娘在家幹活,獨自帶著女兒去了。
2、Cinderella was broken-hearted. At that time, her fairy godmother appeared.
灰姑娘非常地傷心,這時,教母出現了。
3、Cinderella: There's nothing left to believe in. Nothing!
沒有什麼我相信的事情,什麼也沒有!
4、Godmother: Nothing, my dear? Oh, now you don't really mean that.
親愛的,什麼也沒有嗎?但現在你的意思並不是這樣。
5、Cinderella: Oh, but I do.
噢,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6、Godmother: Nonsense, child! If you'd lost all your faith, I couldn't be here. And here I am!Oh, come now, Dry those tears!
胡說,孩子。如果你失去了你的信仰,我就不會在這里了。但現在我在這,噢,過來,擦乾眼淚。
7、Cinderella: Why then, you must be…
為什麼你一定在……
8、Godmother: Your fairy godmother? Of course. Now let's see, hmm…now…the magic words.Bibbidi-boddidi-boo. Put them together and what have you got.
你傳說中的教母?當然,現在讓我看看……現在,這些魔力的話,Bibbidi-boddidi-boo。 把它們放在一起,看你得到了什麼。
9、Cinderella: Oh, it's beautiful! It's like a dream, a wonderful dream come true.
噢,它太美麗了!象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10、Godmother: Yes, my child, but like all dreams, well, I'm afraid this can't last forever. You'll have only till night and…
是的,我的孩子,象所有的夢一樣。恐怕它不能永遠延續下去。你僅僅能在午夜和……擁有它。
11、Cinderella: Midnight?Oh, thank you.
午夜?噢,謝謝你。
12、Godmother: Oh, just a minute. Remember, on the stroke of twelve, the spell will be broken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s it was before.
噢,等一會兒。記住,當時鍾敲響到12點的`時候,鍾將會打破,一切事情又恢復了從前。
13、Cinderella: Oh, I understand, but…it's more than I ever hoped for.
哦,我懂了。但它比我期望的要多地多。
14、Godmother: Bless you, my child. Enjoy yourself.
祝福你,我的孩子,玩得開心。
15、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cute girl, After her father's death, her stepmother became cruel to her.Her two step-sisters teased her, asking her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從前:有一位可愛善良的姑娘,她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她的繼母經常虐待她,繼母帶來的兩個孩子也經常欺負她,她們把灰姑娘當女擁一樣使喚。
16、Cinderella and the prince held a grand wedding and they led a happy life from then on.
王子和灰姑娘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幸福地生活。(.)
17、At the party, Cinderella danced with the prince all the time.Time passed quickly. All of a sudden, Cinderella caught sight of the clock on the wall. Oh, it is almost twelve o'clock-five to twelve!
舞會上,灰姑娘成了王子唯一選中的舞伴,灰姑娘與王子高興地跳舞
,旁人都很羨慕地看著他們,議論他們。時間在美妙的歌舞中過去,牆上的大鍾突然映入灰姑娘的眼裡,差5分鍾12點。
18、One day, the king held a party for the prince to choose the girl he loved. Every maid in the town was invited to the party.
一天,國王要讓王子自己選擇心愛的人,為王子舉辦了一個宮廷舞會,邀請城裡所有的姑娘參加。
;㈤ 2015年灰姑娘電影中最經典台詞堅強勇敢仁慈善良的英文
《灰姑娘》——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㈥ 灰姑娘電影裡面的台詞「堅強勇敢 善良」什麼har courageous 那句英文是什麼
《灰姑娘》——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㈦ 灰姑娘經典台詞
2015灰姑娘經典台詞
1、堅強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2、正常並不等於配橋簡正確。
3、where there is kindness, there is goodness. and where there is goodness, there is magic。
4、有善良的地方就會有美德,有美德的地方就會有奇跡。
5、保持勇氣,善待他人。
6、我要告訴你一培褲個秘密,它會幫你度過人生中所有坎坷。
7、kindness is free,love is free.
8、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9、就算我們走到天涯海角,他們也會保護你。
10、蜥蜴:我也不是侍從,我只是蜥蜴。
11、做完家務在吃飯,不是更好。
12、where there is kindness, there is goodness.and where there is goodness, there is magic.
13、有善良之處即有美德,有美德之處即有魔力。
14、善良是不花錢的,愛是不花錢的。
灰姑娘經典台詞(中 英)
Cinderella: There's nothing left to believe in. Nothing!
沒有什麼我相信的事情,什麼也沒有!
Godmother: Nothing, my dear? Oh, now you don't really mean that.
親愛的,什麼也沒有嗎?但現在你的意思並不是這樣。
Godmother: Nonsense, child! If you'd lost all your faith, I couldn't be here. And here I am!Oh, come now, Dry those tears!
胡說,孩子。如果你失去了你的信仰,我就不會在這里了。但現在我在這,噢,過來,擦乾眼淚。
Godmother: Your fairy godmother? Of course. Now let's see, hmm...now...the magic words.Bibbidi-boddidi-boo. Put them together and what have you got.
你傳說中的`教母?當然,現在讓我看看。。。現在,這些魔力的話,Bibbidi-boddidi-boo。 把它們放在一起,看你得消寬到了什麼。
Cinderella: Oh, it's beautiful! It's like a dream, a wonderful dream come true.
噢,它太美麗了!象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Godmother: Yes, my child, but like all dreams, well, I'm afraid this can't last forever. You'll have only till night and...
是的,我的孩子,象所有的夢一樣。恐怕它不能永遠延續下去。你僅僅能在午夜和。。。擁有它。
Cinderella: Midnight?Oh, thank you.
午夜?噢,謝謝你。
Godmother: Oh, just a minute. Remember, on the stroke of twelve, the spell will be broken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s it was before.
噢,等一會兒。記住,當時鍾敲響到12點的時候,鍾將會打破,一切事情又恢復了從前。
Cinderella: Oh, I understand, but...it's more than I ever hoped for.
哦,我懂了。但它比我期望的要多地多。
Godmother: Bless you, my child. Enjoy yourself.
祝福你,我的孩子,玩得開心。
旁白: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cute girl, After her father's death, her stepmother became cruel to her.Her two step-sisters teased her, asking her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從前:有一位可愛善良的姑娘,她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她的繼母經常虐待她,繼母帶來的兩個孩子也經常欺負她,她們把灰姑娘當女擁一樣使喚。
Cinderella and the prince held a grand wedding and they led a happy life from then on.
王子和灰姑娘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幸福地生活。
旁白:At the party, Cinderella danced with the prince all the time.Time passed quickly. All of a sudden, Cinderella caught sight of the clock on the wall. Oh, it is almost twelve o'clock-five to twelve!
舞會上,灰姑娘成了王子唯一選中的舞伴,灰姑娘與王子高興地跳舞,旁人都很羨慕地看著他們,議論他們。時間在美妙的歌舞中過去,牆上的大鍾突然映入灰姑娘的眼裡,差5分鍾12點。
旁白:One day, the king held a party for the prince to choose the girl he loved. Every maid in the town was invited to the party.
一天,國王要讓王子自己選擇心愛的人,為王子舉辦了一個宮廷舞會,邀請城裡所有的姑娘參加。
灰姑娘劇情介紹
灰姑娘上映日期: 2015-03-13(美國/中國大陸) / 2015-02-13(柏林電影節)
灰姑娘別名:仙履奇緣/灰姑娘2015
灰姑娘導演: 肯尼思·布拉納
灰姑娘主演: 莉莉·詹姆斯 / 海莉·阿特維爾 / 凱特·布蘭切特 / 海倫娜·伯翰·卡特 / 理查德·麥登 / 荷麗黛·格蘭傑 / 索菲 麥希拉 / 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 儂索·阿諾斯 / 德里克·雅各比 / 本·卓別林 / 羅伯·布萊頓 / 埃洛伊塞·韋伯 / 勞里·卡爾弗特 / 亞歷克斯·麥奎因 / 約書亞·麥圭爾 / 王麗雅
灰姑娘影片類型: 劇情 / 愛情 / 奇幻 / 冒險
灰姑娘劇情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