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獅子王》1994 經典台詞
電影簡介:1994版經典動畫片《獅子王》
該片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Asking,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那個平衡,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But,Dad,don't weeat the antelope?但是爸,我們不是吃羚羊嗎?
Yes,Simba,butlet me explain。是啊,我來跟你解釋一下。
When we die,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我們死後,一定會成為草,而羚羊是吃草的。所以,在這個生命圈裡面,都是互相有關聯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11.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我來通知木法沙國王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12.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Mufasa)國王作為統治者終是像太陽一樣生起落下。
13.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
——這是生命的輪回,穿越了絕望和希望,穿過了忠貞和愛情。
1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當世界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拋棄了世界。
15.Lie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傷前趴下。
16.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險?哈哈,我笑對危險!
17.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沒事了,因為我回家了。(Simba對他倒地的母親說)
18.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著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視著我們的眼睛。當你感到孤獨中,記住他們會在天上引領著你的方向。
19.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If you ever come back,we'll kill you!如果你敢回來 我們就殺了你。
If it weren't for you,he'd still be alive.如果不是因為你 他現在還會活著的。
our teeth and ambitions are bared.我的利齒和雄心一起暴露。
Life』s not fair, is it? 命運真不公平。
You see, I...Well, I shall never beking. 我呢,永遠成為不了國王了。
And you shall never see the light ofanother day. 而你,也永遠見不到明天了。
[if !supportLists]l [endif]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陽光所及的地方都是我們的國土,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一樣,有升有落。有一天,我會隨太陽一同落下。日出時,你會一同升起,成為新的國王。
"HAKUNA MATATA"...it means no worries.「哈庫那馬塔塔」(Hakula Matata)……就是沒有煩惱的意思。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There』s no mountain too great. 沒有徵服不了的高山。
❷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獅子王 The Lion King經典台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經典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❸ 獅子王經典台詞
獅子王經典台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土。一個國王的統治,就跟太陽的起落是相同的。總有一天,
太陽將會跟我一樣慢慢下沉。
並且在你當國王的時候也一同上升。
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所有的一切。
陽光能照到的所有的東西——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那在我們的國度之外。你絕不可以去哪個地方。
我以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
你錯了,國王也不能夠凡事隨心所欲啊。
不能嗎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但是爸,我們不是吃羚羊嗎
是啊,我來跟你解釋一下。我們死後,一定會成為草,而羚羊是吃草的。所以,在這個生命圈裡面,,都是互相有關聯的。
啊哈哈——你們不會愛吃的——我的肉又硬,味道又騷,而且惡心——
你看那些星星, 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呢.
每當你寂寞的時候,要記得那些君王永遠在那裡指引著你,還有我也是。
你已經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內心,你比你現在還要聰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鏈的位置上
不,我怎麼回去呢,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要記住你是誰。記住-------你是我兒子,也是唯一的國王,要記住……
《獅子王1》,木法沙和辛巴的對白
放下它們——!
嘿,那隻豬是誰啊
你是在叫我嗎
哦——,他敢叫它豬
你在叫我嗎?!
你在叫我?!
啊哦,他氣火大嘍——
他們都管我叫…………豬大爺
獅子王的勵志經典台詞有哪些
1、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我始終笑著面對危險。
2、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但是勇敢並不代表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當這個世界遺棄你的時候,你就去遺棄這個世界。
5、Oh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the way I see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是的,過去也許是不堪回首的。但在我看來,你要麼可以從那逃脫,要麼可以從中受益。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獅子王》經典台詞
《獅子王》經典台詞如下:
1、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2、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3、Everybody is somebody,even a nobody. Remember who you are.
大家都很重要,就算無名小卒也是。記住你是誰。
4、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5、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6、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度。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一樣,有升有落。有一天,我會隨太陽一同落下。日出時,你會一同升起,成為新的國王。
8、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獅子王經典台詞
《獅子王》(The Lion King)是迪士尼出品的一部歌舞冒險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袂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等主演配音,影片主要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眾多熱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體驗出生命的真義。下面我給大家整理了影片中的經典台詞,歡迎閱讀!
獅子王經典台詞:
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獅子王劇情簡介:
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時,非洲大草原蘇醒了,萬獸羣集,榮耀歡呼,共同慶賀獅王木法沙和王後沙拉碧(Sarabi)的小王子辛巴(Simba)的誕生。
充滿智慧的老山魈(一說狒狒)——巫師拉飛奇(Rafiki)為小辛巴興起行了洗禮,他捧起一把細沙撒在小辛巴頭上。但獅王木法沙(Mufasa)的弟弟刀疤對辛巴的出生卻仇恨不已,他認為如果不是辛巴,自己將會繼承王位,因此在他心中埋下了罪惡的種子。
時光飛逝,辛巴已經長成健康、聰明的小獅子了,可刀疤(Scar)卻一刻也沒有放棄對他的嫉恨。一次,在刀疤的引誘下,辛巴和好朋友娜娜去國界外的大象墓地探險,3隻受刀疤指使的鬣狗(土狼)突然出現並圍攻辛巴和娜娜。在這危急的時刻,木法沙及時趕到,趕走了土狼。返回途中,躲在暗處的刀疤為自己設下的圈套沒有得逞而憤恨不已。
刀疤對辛巴被救十分惱怒,他陰險地決定與土狼們勾結殺了木法沙和辛巴,並且向土狼們許諾等除掉木法沙和辛巴當上國王後,就讓他們順理成章地進入榮耀石(獅子王國)。
幾天以後,刀疤又引誘辛巴到了一個山谷,然後指使土狼們追擊角馬,讓角馬受驚使得角馬羣朝辛巴狂奔過來,木法沙又及時趕到,辛巴雖然得救,但木法沙卻遭到了刀疤的暗算,被刀疤推下了山崖,洪水般的角馬羣沖過去了,辛巴在死寂的山谷里發現了一動不動的父親,他心裡充滿悲痛和內疚,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父親。別有用心的刀疤極力慫恿辛巴逃走,同時又命令土狼們殺了他。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辛巴在荊棘叢的掩護下逃過一劫,無奈,土狼們只好向著辛巴逃遠的背影尖叫道:「如果你敢回來,我們就殺了你!」
木法沙死了,辛巴也就此失蹤了,刀疤順理成章地當上了國王,並將土狼們引進了榮耀石。
辛巴一路沒命地奔逃,直到筋疲力盡,昏倒在地上。兩位好心的朋友——機智聰明的貓鼬丁滿(Timon)和心地善良的疣豬彭彭(Pumbaa)救了他。
丁滿和彭彭教導辛巴要無憂無慮,不想過去,不想未來,也沒有責任,只要為今天而活就可以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辛巴成長為一頭英俊的雄獅,但過去那段時光卻始終揮之不去。
一次偶然之間,辛巴和兒時的夥伴娜娜相遇了。娜娜告訴辛巴,自從刀疤當上國王後,大家就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她希望辛巴回去拯救那裡的難民,可卻遭到了辛巴的拒絕。
這時,巫師拉飛奇也找到了辛巴,在他的循循善誘和父親神靈的教導下,辛巴決定回獅子王國拯救子民。
回到獅子王國後,辛巴憤怒地向刀疤宣戰:「這里已經不再屬於你了!我回來啦,你選擇吧,要麼退位,要麼就戰斗!」 但狡猾的刀疤並不想就此認輸,為了推延時間,他不斷以辛巴害死父親為借口誣陷辛巴,土狼也順勢將辛巴逼到了國王崖邊,一個失足,辛巴從岩石上滑了下去。
以為辛巴必死無疑的刀疤告訴了他殺了木法沙的事實。憤怒之中,辛巴化悲痛為力量,他奮力躍起,將刀疤打倒在地,並將這個卑鄙的叔叔推下了國王崖,刀疤成了土狼們的一頓美餐。這時,大雨傾盆而下,好像在滋潤乾涸已久的土地。隨後,辛巴在拉飛奇的授意下走上國王崖,用怒吼聲宣告他的繼位,在母親和朋友們的歡呼與祝福聲中,正式宣布執掌政權,成為榮耀國新的國王。
❹ 《獅子王》經典台詞
《獅子王》經典台詞如下:
1、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2、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3、Everybody is somebody,even a nobody. Remember who you are.
大家都很重要,就算無名小卒也是。記住你是誰。
4、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5、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6、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度。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一樣,有升有落。有一天,我會隨太陽一同落下。日出時,你會一同升起,成為新的國王。
8、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❺ 獅子王英語台詞,不要是對話的,3~5分鍾,謝謝。
M:辛巴--Simba!
辛巴,我對你非常失望--Simba, I'm very disappointed in you
Si:我知道--- I know
M:你可能會死掉--You could've been killed
你故意不聽我的話--You deliberately disobeyed me
而且更糟的是,你把娜拉置身於危險中--and what's worse, you put Nala in danger
Si:我只是想要跟你一樣勇敢--I was just trying to be brave, like you
M: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勇敢--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辛巴…--Simba...
勇敢並不表示你要去找麻煩--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Si:可是你什麼都不怕--But you're not scared of anything
M:我今天就被嚇了--I was today
Si:真的?--You were?
M:是的--Yes
我怕我會失去你--I thought I might lose you
Si:噢原來國王也會害怕,是嗎?--Oh I guess even kings get scared, huh?
M:呣哼--Mm-hmm
Si:但是你知道嗎?--- But you know what?
M:什麼?--What?
Si:我認為那些土狼比你還嚇慘了--I think those hyenas were even scareder
M:因為沒有人有膽子敢惹你爸爸--'Cause nobody messes with your dad
過來,你--- Come here, you
Si:哦,不,不要!啊!哈!--Oh, no! No!Aaagh! Errrggh!
哈,快過來!--Aah! Come here!
抓住了--Gotcha!
爸?--Dad?
M:嗯?--Hmm?
S:我們是夥伴,對吧?--We're pals, right?
M:對--Right
S: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是嗎?--And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right?
M:辛巴我告訴你一些--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我爸爸以前跟我說的話--that my father told me
你看那些星星--Look at the stars
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正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i:真的?--- Really?
M:是呀--Yes
所以每當你寂寞的時候--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要記得那些君王--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永遠在那裡指引著你--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我也會的--and so will I
T:外行。躺一邊去,別傷著自己--Amateur.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是你得把你的過去拋到腦後--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嗨,孩子 一些壞事發生了--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你也拿它沒辦法,對吧?--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Si:對!--Right
T:錯了!--Wrong!
當這個世界不理你的時候--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你也不必理這個世界--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M(g):辛巴,你已經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
Si:不!我怎麼忘得了--No How could I?
M(g):你已經忘了你是誰--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
那也不會記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
好好看看你自己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你真不該是現在這個樣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你一定要在生命之圈中找到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i:我怎麼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
M(g):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你是我兒子,也是唯一的國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 king
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Si:不!求求你,不要離開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Si:爸爸!--Father!
M(g):要記住--Remember
Si:不要離開我--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❻ 獅子王求台詞。跪求啊!!!!!!二十句。
刀疤:生命真不公平啊!
你看我呢,永遠都當不上王,而你永遠都見不到明天咯再見
沙祖:你媽媽沒有教過你不要玩弄你的食物?
刀疤:你想干什麼?
沙祖:我是來這里宣布大王木法沙要來了
,所以對你今天早上沒有出席那個儀式最好找個借口
刀疤:哦!你害我的午餐跑掉了
沙祖:哼,等大王跟你算賬後,你不見了的東西還會更多,它就像只拖糖的河馬一樣憤怒
刀疤:哦喲我怕得全身發抖啊
沙祖:好了刀疤,不要那樣子看我~救命啊
木法沙:刀疤,吐出來
沙祖:唉,你來得可真是時候大王陛下
刀疤:這不是我大哥嘛屈尊降貴的來跟我這普通人廝混啊
木法沙:我跟沙拉碧在辛巴的介紹儀式中沒有看到你
刀疤:那是今天嗎?我覺得好可怕喲
沙祖:是呀,你忘記的不止如此,身為大王的弟弟,你應該站在第一位。
刀疤:我原本是第一位,直到這個小毛球出生
木法沙:這個小毛球是我兒子,也是未來的國王
刀疤:那我應該學學我的禮節啦
木法沙:千萬不要背對著我刀疤
刀疤:不,或許,是你不該背對著我
木法沙:熬~這是一個挑戰嗎?
刀疤:冷靜冷靜~我哪敢向大王你挑戰呢?
沙祖:可惜,為什麼呢?
刀疤:要說腦袋的話我確實有獅子的智慧,說到蠻力嘛,恐怕我就是基因遺傳比較不明顯的例子咯
❼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1、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你好像是死而復生一樣。
2、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3、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
4、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
《獅子王》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7)獅子王電影台詞全擴展閱讀
1、幕後花絮
為了讓動畫師們繪畫的動畫形神並茂,除了安排動畫師去動物園看斑馬、長頸鹿這些動物之外,迪士尼甚至請來了幾頭真獅子來到工作室,讓動畫師和獅子們親密接觸。
在給《獅子王》配音的時候,配音演員也沒有看過動畫全片,也是靠著故事板和動畫片段來尋找感覺。但劇本中的台詞已經完成,在導演的指導下,演員們靠著感覺工作。傑瑞米·艾恩斯為了配刀疤咆哮的聲音,甚至喊破了音,後來還需要其他配音演員幫他配幾句刀疤的台詞。
2、影片評價
《獅子王》和通常習慣的那些3D影片相比,該片3D更像是立體書,一樣有著笑點,有著很棒的音樂以及戲劇性的時刻,但3D版本卻愈加讓人感到這一切都來源於2D的精彩。(《底特律觀察報》評)
❽ 《獅子王》中英文經典台詞的內容是什麼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5、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6、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