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适合五个人配音的英文动画片,五分钟
艾尔文与花栗鼠2(鼠来宝2),去年英语课表演我和几个女生就b的那个。
里面有6只花栗鼠,很好分配的。我们当时b是猥琐大叔和女校长对峙的桥段。你们可以换一组剧情。
里面又唱又跳的,表演力和感染力很强,推荐这部。
『贰』 求四人英文电影对白,
灰姑娘剧本 ~自己挑吧 差不多都四个人 The first field Narrator: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lovely girl, her name is Alice, her mother died, her dad loves her. Father (appearances, holding the gift) : dear daughter, this gift is for you, do you like it? Alice (do) surprise: oh! Thank you, dad! Dad: my dear daughter, I wish you happy forever! Alice: but dear daddy, I feel a bit hungry. Dad: I'm sorry, I'll give you cook Dad exits. Alice exits. Narrator: but the day of her father and find a new mom, look, her stepmother and her sister to the new. Stepmother lead two girls. Stepmother: Helen, Jenny, look, what a beautiful house! Helen: yes, there are many fruits, apples, bananas, mango, and litchi! Oh! I love them to death! Jenny (pointing to a pile of laundry) : mom, you see, and beautiful clothes, I like this!!!!!!!!!! Alice () : oh, can't play, that is me! It is the father bought my new clothes! Jenny: you are? Mom, she is??? Stepmother: she is your sister, fine, Alice, go, go to clean the house cook for us! Alice: why? I am not your servant! Stepmother: but from now on, you are our servants!!!!!!!! Alice injustice of the exits. Narrator: since then, Alice became servants of their work day, her, she has no house, no good to eat her clothes to wear, no more dirty, so she called the people around her Cinderella. The second game Knock on the door. Stepmother: what? Soldier: I am. I'm from the soldiers, good morning, madam! This is for you and your daughter. Stepmother: what is it? Jenny! Helen! Good news! Palace will have a huge party, the prince shall choose one from inside the girls do his princess! Jenny and Helen, Whoa! I will be the princess! Stepmother: daughters, hurry up! You must put on your most beautiful clothes, the beautiful dress! Jenny and Helen next, dress up. Alice: mom, I also want to go! Stepmother: will you? Look at yourself, so dirty so ugly! The daughters, ready? We go! Stepmother and sisters exits. Alice (crying) : oh, I really want to go, what should I do? The fairy The fairy: poor girl, let me help you! (to remove the apron, Alice, clothing, love Liz to dance and dance, but remember, you must come back before twelve o 'clock, everything will change back to the same. Alice: thank you fairy elder sister! The fairy: be careful, don't forget the time! Alice: oh, I won't forget! Alice exits. The fairy exits. The third field K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attend the party, I am your king of Kings. Tonight, we will choose a prince of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became his most kind of princess Diana, now, young girls, please come to the dance. Some woman, sir. dance King: how do you like the girl? Prince: no, don't like. Cinderella King: wow! Look at that pretty girl, she! Prince: beautiful girl, could I ask you to dance? Alice: oh, yes, I would. Alice, prince dance. Twelve ZhongZhong ring Alice: oh, dear, it is time to go, I must go! Alice flurried exits. Drop slipper. Prince: wait! Wait! What's your name? The prince picked up slipper. The prince (at) : my slipper must find you! My soldiers? ! Soldier a, b: in! Prince: put the shoes to every family, you must find the girl! Soldier a, b: yes! Aye! The fourth field Stepmother: what's the matter? Big officer? Soldier a: respect, you young lady miss? Soldier b: a lovely girl at the ball off her shoes, the prince wants to find her, and she got married. Helen: let me try let me try! This is my shoes! Helen tried shoes. Soldier a: oh, I'm sorry, shoes are too small, not your shoes Jenny: I was I, let I to try! Soldier b: oh, it's not you, it's too big. Stepmother: hi! Maybe it's me! Let me try and! Soldier b: oh, my god! It is probably not for you. Your other young lady? Alice. Alice: hello, sir, may I try it on? Stepmother: you? Roll! Helen: look at you! Jenny: ugly and dirty! Soldier a: no, ladies, let her try. Here, miss, please put on it. Alice: thank you! Soldier a: b, too perfect, it is you! Soldier a telephone call, (out) : 5535240 The prince (call), in the corner appearance: hello! I am a prince Soldier a: your highness, news, we found this beautiful girl! Prince: really? Was really too good! I'll arrive at the moment! The prince arrived. Prince: oh, I love the girl, I love you! Leave it with me and be my wife, will you? Alice: oh, I like! Stepmother: why, my sister and will be like this? Narrator: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tory, Alice found her happiness, love Liz and prince have happiness of life together. 翻译: 第一场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的姑娘,她的名字叫爱莉斯,她的妈妈死了,她的爸爸很爱她。 爸爸(出场、手捧礼物):亲爱的女儿,这个礼物是给你的,你喜欢它吗? 爱莉斯(做惊喜状):噢!谢谢你,爸爸! 爸爸:我亲爱的女儿,我愿你永远快乐! 爱莉斯:不过亲爱的爸爸,我肚子有些饿了。 爸爸:我很抱歉,我马上给你做饭 爸爸退场。爱丽丝退场。 旁白:可是一天她的父亲又找了一个新妈妈,看,她的后母和她的新姐姐们来了。 后母带领两个女孩出场。 后母:海伦,珍妮,看,多么漂亮的房子啊! 海伦:对,还有许多水果,苹果啊,香蕉啊,芒果啊,还有荔枝!喔!我爱死它们了! 珍妮(指向一堆衣物):妈妈,你看,还有漂亮的衣服,我喜欢这个!! 爱莉斯(出场):噢,不行,那是我的!那是爸爸买给我的新衣服! 珍妮:你是哪个?妈妈,她是哪个??? 后母:她是你们的妹妹,没事,爱莉斯,去,快去打扫屋子给我们做饭! 爱莉斯:为什么啊?我不是你们的仆人呀! 后母:但是从现在起,你就是我们的仆人了!! 爱丽丝委屈的退场。 旁白:从那以后,爱莉斯就变成了她们的仆人,她从早到晚的干活,她没有屋子住,她没有好东西吃,也没有衣服可穿,她越来越脏,所以周围的人都叫她灰姑娘。 第二场 敲门声响起。 后母:哪个啊? 士兵:是我,我是来自王宫的士兵,早上好,女士!这是给你和你女儿的。 后母:是什么啊?珍妮!海伦!好消息!王宫将会有个盛大的舞会,王子要从姑娘们里面选一位做他的王妃! 珍妮和海伦;哇噻!我将会是王妃! 后母:女儿们,快点!你们一定要穿上你们最最漂亮的衣服,打扮的漂亮点! 珍妮和海伦下场、打扮。 爱莉斯:妈妈,我也很想去! 后母:就你?看看你自己,这么脏这么丑! 女儿们,准备好了么?我们快走! 后母和姐姐们退场。 爱莉斯(哭泣):噢,我真的很想去,我该怎么办才好? 仙女出场 仙女:可怜的小姑娘,让我来帮助你! (给爱丽丝去掉围裙、套上衣物)爱莉斯,去舞会跳舞吧,不过要记住,你必须得在十二点钟前回来,否则一切将会变回原样。 爱莉斯:谢谢你仙女姐姐! 仙女:当心点,别忘记时间! 爱莉斯:噢,我不会忘记的! 爱丽丝退场。仙女退场。 第三场 国王: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参加这次的王宫舞会,我是你们的国王。今晚,我们的王子将会选出一位最漂亮最善良的女孩成为他的王妃,现在,年轻的女孩们,请来到中央起舞吧。 若干名女士、先生出场。起舞 国王:怎么样,你喜欢哪个女孩? 王子:不,一个都不喜欢。 灰姑娘出场 国王:哇!看那个女孩,她好漂亮! 王子:美丽的姑娘,我可以请你跳舞吗? 爱莉斯:噢,是的,我愿意。 爱丽丝、王子起舞。 十二点钟钟响 爱莉斯:噢,天哪,是时候该回去了,我必须得走! 爱丽丝慌忙退场。掉落水晶鞋。 王子:等等!等等!你叫什么? 王子捡起水晶鞋。 王子(凝视水晶鞋):我一定要找到你!我的士兵呢?! 士兵甲、乙:在! 王子:把这只鞋子拿到每家每户,你们必须要找到这个女孩! 士兵甲、乙:是的!遵命! 第四场 后母:有什么事吗?官大爷? 士兵甲:尊敬的女士,你们家有年轻的小姐吗? 士兵乙:一位可爱的姑娘在舞会上掉了她的鞋子,王子想找到她和她结婚。 海伦:让我试让我试!这只鞋子是我的! 海伦试鞋。 士兵甲:哦,对不起,鞋子太小了,不是你的鞋 珍妮:是我的是我的,让我来试试! 士兵乙:哦它不是你的,它太大了。 后母:嗨!也许是我的呢!让我试试撒! 士兵乙:哦,我的老天!它不可能是你的。你家还有其他的小姐吗? 爱丽丝出场。 爱莉斯:你好,先生,我可以试一试吗? 后母:你?滚! 海伦:看看你自己! 珍妮:又丑又脏! 士兵甲:不,女士们,让她试试。过来,小姐,请穿上它。 爱莉斯:谢谢! 士兵甲、乙合:太完美了,它就是你的! 士兵甲(掏出电话、打电话):——⊙﹏⊙b汗谁编的~ 王子(在角落出场、打电话):你好!我是王子 士兵甲:殿下,好消息,我们找到了这位漂亮的女孩了! 王子:真的?真的是太好了!我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到! 王子赶到。 王子:噢,我最爱的姑娘,我爱你!和我一起离开这,做我的妻子,你愿意吗? 爱莉斯:噢,我愿意! 后母和姐姐们:为什么会这样? 旁白:这就是故事的结局,爱莉斯最终找到了她的幸福,爱莉斯和王子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叁』 谁有经典的英文台词或电影前面的英语旁白之类的,谢谢了~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肆』 急急急!!!求适合两男两女配音的英语电影片段
泰坦尼克号,最后那一段。。。
即感人,而且大家都很熟悉。 ROSE:I love you Jack.
“我爱你。杰克。”(露丝当然明白杰克的心意,她用力握着他那双手,两个人的手都已经感觉不出温度了,但是他们知道,手是握在一起的。)
JACK:No... don't say your good-byes, Rose. Don't you give up. Don't do it.
"……别这样……没到告别的时候,……没到,……你明白吗?”(杰克的牙颤抖得厉害,他感觉自己最后一点体温正在消失,生命正悄悄地离开他的躯体。死亡的期限已到,杰克感到了自己的责任。)
ROSE:I'm so cold.
“我很冷……”
JACK: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this...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babies and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Do you understand me?
(杰克鼓起最后的力量郑重地告诉她,)“……你会得救……会活下去……”他颤抖地喘息着,“呃,……会生……好多的孩子……子孙满堂,……你会长寿,……是死在暖和的床上……不是这儿,……不是今晚,不是……这么死,你懂吗?”
(他的头已经抬不起来了,海水扑上他的脸,呛了他一下。)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露丝被冻得浑身打颤,她眼睛又要闭上,嘴里喃喃地:“……我身体麻木了……”
JACK: Rose, listen to me. Listen.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杰克已经感到他的时间不多了,他要把话说完,他必须使露丝活下去。)此刻,他不顾自己的颤抖与喘息,略有些急促地对露丝说:“……我赢得船票……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JACK: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Rose.I'm thankful.
我……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露丝……我满足了。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他艰难地停了一下,又鼓起劲儿说下去,“……我还有……还有一个心愿……你必须答应,要活下去……不……不能绝望,……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多么……艰难,……快答应我,露丝,……答应我,一定做到,……”
ROSE:I promise.
“……我答应……”露丝失声痛哭起来。
JACK:Never let go.
……一定做到……”杰克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ROSE: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露丝哭着应道:“我一定做到,杰克……一定做到……”
『伍』 适合5个女生的英语电影配音,求推荐
第一反应就是《牛仔裤的夏天》
里面就是关于友谊的。是四个女声
其中一个你们可以读成旁白
或者就是傲慢与偏见之类的名著
也有姐妹五个。。。之类
『陆』 有一个电影是日本武士的一生很血腥还带了一个孩子,怪恐怖的 然后旁白是个女生说的英语,这个电影在英国
是《带子雄狼 》系列吗,又叫斩虎屠龙剑。总共5部,但出口到外国后被整合成1部,是日本早期剑戟片的经典。 带子雄狼 的剧情简介 · · · · · · 幕府时代,公仪介错人(为剖腹者斩首的刽子手)拜一刀(若山富三郎 饰)执行上层命令,为年幼的地方领主斩首。归来后梦见妻女被人所杀,心生不祥预感。柳生手下拜访拜一刀,看见堂中为断头者摆放的灵位,遂以谋反罪名密告柳生家族。 得悉阴谋的拜一刀手斩来使,带着独子大五郎(富川晶宏 饰)杀出重围。从此浪迹江湖,以赏金杀手为生,人称“带子雄狼”。
『柒』 哪部美国电影 面有段旁白类似是这样的:“不一定每个女孩都是公主,但她们都希望爱的人把她们当成公主。”
这部电影是《小公主》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哪怕她住在低矮的阁楼里;哪怕她衣衫褴褛;哪怕她不漂亮或者不再年轻,但她依然是公主!”
『捌』 急求任意三十部英文电影台词,中学生作业,要健康一点的电影的谢谢啊!特别急,明天开学谢谢
1.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泰坦尼克号》
2.I love you. I really love you.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人鬼情未了》
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意味着永远用不着说对不起。《人鬼情未了》
4.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西雅图不眠夜》
5.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6.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乱世佳人》
7.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乱世佳人》
8.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爱你胜过我爱过的所有女人,我等你的时间胜过我等的所有女人。《乱世佳人》
9.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如果不当真的话你就决不要说“爱”。《人鬼情未了》
10.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人们总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可那往往言不由衷。《人鬼情未了》
11.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人鬼情未了》
12.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 I am a bird. 我在前世也许是一只鸟。--如果你是一只鸟,那我也是一只鸟。《手札情缘》
13. 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来...--别这么说,第一次见 面时你就拥有了我,拥有了我。《甜心先生》
14.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爱你是我晚上就寝前最想聊天的人。《当哈里遇到莎莉时》
15.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 我爱你,莫莉,我永远爱。--我也一样《幽灵》
16.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选我吧,娶我吧,让我给你幸福。《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7.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会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梦中的女孩。当然我也是你梦中的男孩。《初恋五十次》
18. 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 世上只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我自己能够飞起来, 她就是你。《全民情圣》
19.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泰坦尼克号》
20.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21.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号》
22.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你会发现, 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蓝莓之夜》
23.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 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
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飞屋环游记》
24.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
你力量的人。《当哈利遇见莎莉》
25.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剪刀手爱德华》
26..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恋夏 500 天》
27.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 谁,不知道如何去爱,
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 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冷山》
2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
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天使爱美丽》
29.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附注我爱你》
30.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 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国病人》
31.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如果能再爱一次》
32.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这一瞬间,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剧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满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来,欣赏着浮光掠影中的建筑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让你惊叹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听着音乐,兜着风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说,在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们拥有无限。
来自电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词来自电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个人第一次开车兜风经过隧道时,Charlie的旁白。站起来,迎着风,被包围在真实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张开双手,无可救药地渴望着自由和无限。仿佛刹那间,青春绽放出一朵美丽耀眼的壁花。
33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来自电影〈怦然心动flipped〉,或许我们更多人更喜欢中文翻译。
34、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穷极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爱人出现,终于现在你出现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这一切。
来自电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这是一部讲述美国80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两位男主角都是帅的如梦如幻,无数个日夜都为着彼此疯狂,生怕搞砸。他们的爱情恰好验证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词,真真是想要拥有你,却怕拥有你。
3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时行乐,珍惜时间,孩子们,让你们的生命与众不同。
来自电影〈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饰演的文学教师是那个封闭时代的叛逆者,也是学生记忆中的灵魂拯救者。哪怕最后他无法被世俗接纳,哪怕被学校开除,他也成功地让自由之花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36、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总有一天,太阳会升起。你或许都从未注意到,就这么悄无声息的,你会思考其他事情,会挂念一个和你过去毫无交集的人,一个只属于你的人。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
来自电影〈布鲁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从爱尔兰飘洋过海来到了美国纽约,开始了在布鲁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说,努力生活的Eilis,认真地爱着一座城,爱着一个人,也有那么一个真诚笑容灿烂的意大利青年爱着她。
37、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这样你或许不会伤害到你自己或是让自己出丑,但同时你也不会尝到爱上一个人的滋味。
来自电影〈他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无数个爱情故事兜兜转转的结局。
38、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个没胆还击的球员?--我要一个有胆不还击的球员。
来自电影〈42号传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这部电影是根据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Jackie Robinson的真实事迹改编。当年的他,在球场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难以忍受的种族歧视,最后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证明了自己,美国棒球的黑白球员隔离历史也由此结束。
39、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吗?-是的。
来自电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会疑惑这部是什么电影,怎么会有雨人呢?其实,它跟雨啊跟雨人一点关系都没有。英语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时候会读错,在Charlie小时候害怕时,“雨人”都会唱歌给他听,安慰他。一直以来,Charlie以为“雨人”只是自己儿时幻想中的朋友,最后他发现原来“雨人”是自己的亲哥哥。
再来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男主角Charlie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有自闭症的哥哥Raymond,便计划骗取这笔财富,但在拐走哥哥的过程中,重拾了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
当初看着这部电影时,一开始是被年轻帅气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后面却被两位男主角的亲情感动了,哭的厉害。
40、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来自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这部电影太经典了,不需要什么介绍了。对很多人来说,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说,我们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