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狮子王经典台词中英文30句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18、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经忘记了你是谁,所以你也忘记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内心吧,你不应是现在的样子。你要在生命的轮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记住你是谁。你是我的儿子,是真正的国王。记住你是谁,记住…
19、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0、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21、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22、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 我来通知木法沙国王即将驾临,你最好为自己没有参加早上的庆典找个好借口。
23、 if you ever come back,we‘ll kill you!如果你敢回来 我们就杀了你。
24、if it weren‘t for you,he‘d still be alive.如果不是因为你 他现在还会活着的。
25、our teeth and ambitions are bared.我的利齿和雄心一起暴露。
26.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27.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8. everybody is somebody, even a nobody. remember who you are.大家都很重要,就算无名小卒也是。记住你是谁。
29. simba , we are with you until the end.辛巴,我们和你一起直到最后。
30.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Ⅱ 求《狮子王》一个配音片段的对白(英文字幕),不胜感激。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of here!
走开…走开
I love this! Bowling for buzzards.
快走开
我喜欢赶走秃鹰
Gets 'em every time.
每次都成功
Uh-oh. Hey,Timon,you better come look.
丁满,你最好过来看看
I think it's still alive.
我看他好像还活着
All righty,what have we got here?
哎哟!这什么东西呀?
Jeez,it's a lion!
天啊!是只狮子
Run,Pumbaa,move it!
彭彭,快跑
Hey,Timon,it's just a little lion.
丁满,他只是只小狮子
Look at him. He's so cute and all alone.
你看他那么可爱
- Can we keep him?
而且是一个人 我们能留下他吗?
- Pumbaa,are you nuts?
彭彭,你疯了吗?
You're talking about a lion.
躺在这儿的是只狮子
Lions eat guys like us. - But he's so little.
狮子就是专门吃我们的
- He's going to get bigger.
但是他还那么小
他以后会长大的
Maybe he'll be on our side.
也许他会变得跟我们一国
Ha!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Maybe he'll...
这是我听过最蠢的话了
maye be
或许他会…
Hey,I got it.
咦…我有点子了
What if he's on our side?
如果他跟我们一国
You know,having a lion around might not be such a bad idea.
有只狮子在身边或许蛮不错的
So,we're keeping him?
那我们就留下他罗
Of course. Who's the brains of this outfit?
当然,这里是谁做主啊?
My point exactly.
我认为他应该留下
Jeez,I'm fried.
哎哟!天啊!我热死了
Let's get out of here and find some shade.
我们快离开这儿 找个阴凉的地方
- You OK,kid? - I guess so.
你还好吧?孩子
- You nearly died.
我想是吧
你差点就死了
- I saved you.
我救了你
Well,Pumbaa helped... a little.
彭彭也帮了…一滴滴忙
Thanks for your help.
谢谢你们帮忙
- Hey,whe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里?
- Nowhere.
不知道
Gee,he looks blue.
他看起来很BLUE
I'd say brownish gold.
我倒觉得是金黄色
No,no,no. I mean he's depressed.
不,我是说…沮丧
Kid,what's eating you?
孩子你在烦什么?
Nothing. He's at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烦?狮子可是万兽之王
The food chain.
烦个屁呀!
So,where you from?
那你从哪儿来的?
Who cares? I can't go back.
谁在乎?我又不能回去
Ah,you're an outcast.
你是被扫地出门的
- That's great. So are we.
好极了!我们也是
- What'd you do,kid?
你做了什么事?
Something terrible,but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很可怕的事 但是我不想跟你们说
Good. We don't want to hear about it.
很好,我们也不想听
Come on,Timon. Anything we can do?
拜托,丁满 我们能帮忙吗?
Not unless you can change the past.
除非你们能够改变历史
Kid,in times like this,my buddy Timon here says...
孩子你要知道在这个时候 我这位伙伴丁满说
you got to put your behind in your past.
你必须把你的背后抛到过去
- No,no,no.
不…
Amateur. - I mean...
我是说… 笨蛋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能不能闭上你的乌鸦嘴呀
It's,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是…你必须把过去抛到脑后
Look,kid,bad things happen...
孩子 你常会碰到一些倒霉的事
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right?
而你却拿它没办法,对吧?
- Right. - Wrong!
对 错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当这个世界遗弃你的时候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你就去遗弃这个世界
Well,that's not what I was taught.
我以前学的不是这样
Then maybe you need a new lesson.
那么你或许应该学点新知识
Repeat after me.
跟着我一起念
- Hakuna matata. - What?
HAKUNAMATATA
Hakuna matata
什么?
HAKUNA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就别担心
Ⅲ 狮子王经典英文语录
狮子王经典英文语录如下:
1. 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汪铅需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其实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Ⅳ 狮子王的励志经典台词有哪些
1、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我始终笑着面对危险。
2、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逆境才能成就强者。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但是勇敢并不代表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当这个世界遗弃你的时候,你就去遗弃这个世界。
5、Oh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the way I see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是的,过去也许是不堪回首的。但在我看来,你要么可以从那逃脱,要么可以从中受益。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Ⅳ 请给我一些英文原版动画电影里的经典台词,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_——狮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狮子王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狮子王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狮子王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狮子王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狮子王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为谁呢?——狮子王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狮子王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狮子王
Ⅵ 狮子王佳句
1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这是生命的轮回,穿越了绝望和希望,穿过了忠贞和爱情。
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国王的统治就像太阳的升起和下落……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只有当我应该勇敢的时候我才会勇敢。
4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勇敢不是说你要自找麻烦。
5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当世界抛弃你的时候,你就抛弃了世界。
6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伤前趴下。
7 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险?哈哈,我笑对危险!
8 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没事了,因为我回家了。(Simba对他倒地的母亲说)
9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着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视着我们的眼睛。当你感到孤独中,记住他们会在天上引领着你的方向。
10 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经忘记了你是谁,所以你也忘记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内心吧,你不应是现在的样子。你要在生命的轮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记住你是谁。你是我的儿子,是真正的国王。记住你是谁,记住……
1、你已经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内心,你比你现在还要聪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链的位置上。
2、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辛巴从一只小狮子蜕变为森林之王,他坚强勇敢的品质值得每一个大朋友、小朋友学习。
3、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价值。身为国王,你不但要了解,还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蚂蚁和跳跃的羚羊。
4、过去那些不好的回忆总是让人难受,但你有两个方法,你可以选择逃避,或是从中学习到教训。
5、辛巴你看,阳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们的国土。一个国王的统治,就跟太阳的起落是相同的。总有一天,太阳将会跟我一样慢慢下沉。并且在你当国王的时候也一同上升。
6、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你要记住,靠着太阳走,看这世间生生不息,生生不息。
8、不要让你的悲伤成为困住自己的监牢。
Charles,you have finally lost your senses.
Do you think I`ve gone round the bend?
She`s been planning this affair for over 20 years.
He was truly a man of vision.
I was a fool for not investing in his mad venture when I had the chance.
Alice, meet me under the gazebo in precisely 10 minutes.
Everyone went to so much effort to keep the secret.
Shall we take a leisurely stroll through the garden?
I keep seeing a rabbit in a waistcoat.
He cannot marry me unless he renounces his throne.
Find the scent of human girl and earn your freedom.
It looks like you ran afoul of something with wicked claws.
There`s been some debate about that.
Have you any idea why a raven is like a writing desk?
All this talk of blood and slaying has put me off my tea.
Speaking of the Queen, here is a little song we used to sing in her honor.
I`ve been growing an awful lot lately.
Is it not better to be feared than loved?
I suppose this makes us even now.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 你要到处闯祸。
3.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 待它。
4.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5.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1、你已经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内心,你比你现在还要聪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链的位置上。
2、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辛巴从一只小狮子蜕变为森林之王,他坚强勇敢的品质值得每一个大朋友、小朋友学习。
3、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价值。身为国王,你不但要了解,还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
包括爬行的蚂蚁和跳跃的羚羊。 4、过去那些不好的回忆总是让人难受,但你有两个方法,你可以选择逃避,或是从中学习到教训。
5、辛巴你看,阳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们的国土。一个国王的统治,就跟太阳的起落是相同的。
总有一天,太阳将会跟我一样慢慢下沉。并且在你当国王的时候也一同上升。
6、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你要记住,靠着太阳走,看这世间生生不息,生生不息。
8、不要让你的悲伤成为困住自己的监牢。
1 . 看来,对任何生命都一样,性格是可以塑造的,品质是可以培养的,情感是可以陶冶的。
2 . 它腾跳、翻滚、扑跃、旋转、直立、倒竖,发出一阵阵欢快的吼声,尽自己所能,渲染欢庆的气氛。3 . 它已经不是初出茅庐雄心勃勃的年轻雄狮了,也已过了敢于藐视一切困难的年纪,几年的奔波与奋斗,连续的失败与碰壁,早已使它懂得,成功难,难于上青天!4 . 太阳像只大金盘,镶嵌在紫黛色的云雾中,草原像幅重彩画,色彩斑斓、辉煌亮丽。
5 . 雄狮的自尊心像露珠、像花朵、像玻璃、像彩虹、像彗星,美丽而娇嫩,易碎易脆,稍有挫折,便会破灭。6 . 湿润的夜风从乞力马扎罗雪山背后吹来,从浅灰色的云层间渗漏下来,从开裂的地缝深处逸升上来。
7 . 归去来兮,雄狮的风采;失而复得兮,雄狮的灵魂。8 . 红飘带喜出望外,用两只前爪紧紧搂住肉块,狼吞虎咽起来,一会儿工夫,风卷残云,地上只剩下几根白骨了。
9 . 它太孤单了,需要一个伴;它太虚弱了,需要得到照顾;它太饥饿了,需要得到食物。10 . 蜂腰雌狮一窝产下三只小狮崽,一雌双雄:小雌狮长得像它,身材匀称、线条流畅、五官端正;两只小雄狮长得像红飘带,棕褐色的体毛间镶嵌着金红色小圆点。
11 . 就在这时,一条长约尺余花花绿绿的四脚蛇从草丛里蹿出来,竖在蜂腰雌师面前,昂着三角形的脑袋,吞吐着叉形舌须,瞪着一双玻璃珠似的眼睛,惊愕地望着它。12 . 欧啊欧啊,金枣一面用爪子揉动差点被憋得断了气的喉咙,一面声嘶力竭地哀叫;红瓢和丫丫受其感染,从地上翻爬起来,瞪着惊恐不安的眼睛,也跟着呜呦呜呦叫唤起来。
13 . 三只小家伙拼命往它的身底下钻,对它们来说,妈妈的怀抱是永恒的避风港。14 . 背后的气味边界线上,红飘带还在吼叫,叫得很凄凉,叫得很孤独,叫得很伤心,叫得很委屈。
15 . 正在渡河的豚鹿吓得魂飞魄散,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你争我抢的四散溃逃。16 . 老豚鹿用尖角对着蜂腰雌狮,一双恐惧的眼睛紧张地往两边窥探见左右两侧有几团泥尘急速滚来,虚张声势地又往前拱了两步,然后急遽转身欲逃。
17 . 蜂腰雌狮心疼得像被剜去了一块肉,难受得就像两足行走的人掉了一个大钱包。18 . 从西北方刮来清凉的风,吹落了几篇芙蓉树叶,飘飘悠悠,舞到一只雌狮的头上。
19 . 小家伙只有野猫般大,身上的毛呈灰褐色,不满金钱搬得胎斑瞪着眼睛,趴在母亲的前腿弯,噘着嘴,呦欧呦欧叫着。20 . 罗利安大草原一棵独木成林的古榕树下躺卧着大大小小三十来只狮子。
这就是在这片草原上称王称霸的帕蒂鲁狮群。红飘带狮王好段 三 红飘带狮王好段1 . 来吧,把洋溢在心头的胜利喜悦释放出来,把残留在记忆的失败痛楚打扫干净,我们雀跃,我们欢腾,我们沉醉!欢庆胜利,就像给胜利安上了猎豹的腿,插上了秃鹫的翅膀,撒出了蒲公英的种子,胜利会来得更快、来得更猛、来得更多!2 . 这是一只年轻的雌狮,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闪亮;尾尖那撮黑毛蓬松如云,长约半尺,就像佛教徒手里的拂尘;身段匀称,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齿,就像是用乞力马扎罗山顶上的冰雪雕成的,闪耀着刺目的寒光;两只眼睛像两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见底。
与众不同的是,这只雌狮柔曼的腰间有几条深灰色的斑马线,这就是蜂腰雌狮。3 . 这是一头年轻的雄狮,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闪亮;尾尖那撮黑毛蓬松如云,长约半尺,就像佛教徒里的拂尘;身段匀称,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齿就像乞力马扎罗山顶上的冰雪雕成的,闪耀着刺目的寒光;两只眼睛像两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见底。
4 . 暴雨过后的非洲草原,景色格外美丽:宽阔的棕榈树叶被雨水洗得碧绿,在微风中舒卷招展;云格外白,天格外蓝,空气也格外清新;草地上绽开五颜六色的小花,像铺着一层松软的花地毯;雨水给干旱的草原带来的蓬勃的生机。5 . 这是两只已经上了年纪的雄狮,躺在灌木左侧的那只颈上长长的鬣毛杂乱灰白,就是帕蒂鲁狮群的掌门雄狮老杂毛;躺在灌木右侧的那只,年轻时不知生了一种什么怪病,鼻子烂掉了,形象大损,骷髅似的丑陋,大名就叫骷髅雄。
这两只老雄狮体毛已失去光泽,眼角塞满了浊黄的眵目糊,嘴门前的四枚犬牙黄渍斑斑,像四枚生锈了的铁钉,四肢的肌肉也已松弛,臀部的皮皱得像晒干的木瓜,狮子本来就嗜睡,上了年纪的雄狮瞌睡就更大了,太阳离地平线只有丈把高了,两只老雄狮还不见醒来。6 . 狮子习惯于在黄昏觅食。
昨天,就是因为老杂毛和骷髅雄睡过了头,耽误了狩猎时间,结果帕蒂鲁狮群空忙一场,一无所获,大狮子和小狮子都饿了整整一天。假如今天再猎不到斑羚、角马或其他食物,成年狮子也许还能忍受,小狮子恐怕就会被活活饿死。
无论如何,也要叫醒老杂毛和骷髅堆。又有几头母狮跟着蜂腰雌狮站起来,烦躁不安地踱来踱去,不时用一种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瞟灌木丛一眼,很显然,它们的心情与蜂腰雌狮是一样的。
家庭作业?《狮子王1》?(1)Si:但我以认为国王可以随心所欲呀!--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whatever he wantsM:当国王可不只是--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一直做你想做的事--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timeSi:那还有什么?-- There's more? M:辛巴-- Simba世界上所有的生命--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together都在一个微妙的平衡中--in a delicate balance身为国王,你不但要了解那个平衡--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that balance还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包括爬行的蚂蚁和跳跃的羚羊--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leaping antelopeSi:但是,爸爸,我们不是吃羚羊的吗?--But, Dad, don't we eat theantelope?M:是的,辛巴,让我解释一下吧--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我们死后呢,我们的身体体会变成草--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the grass而羚羊是吃草的--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所以我们都联系在--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这个神秘巨大的生命圈里--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2)R:停!--Stop!嘘!--Shhh往下看--Look down thereSi:那不是我父亲--That's not my father那只是我的倒影--That's just my reflectionR:不,仔细看--No Look harder你看见了吗--You see?他因你而活--He lives in youM(g):辛巴--SimbaSi:父亲--Father?M(g):辛巴,你已经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Si:不!我怎么忘得了--No How could I?M(g):你已经忘了你是谁--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那也不会记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好好看看你自己的内心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你真不该是现在这个样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become你一定要在生命圈中找到你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circle of lifeSi:我怎么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M(g):要记住你是谁--Remember who you are你是我儿子,一位真正的国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king要记住你是谁--Remember who you areSi:不!求求你,不要离开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M(g):要记住--RememberSi:父亲!--Father!M(g):要记住--RememberSi:不要离开我--Don't leave meM(g):要记住--RememberR:那是什么?--What was that?这天气,咦--The weather Pbbah!非常特别。
你不这样认为吗?Very peculiar, don't you think?Si:是呀,看来风向要变了--Yeah Looks like the winds are changingR:哦,改变是好事--Ahh, change is goodSi:是呀!但这并不容易--Yeah, but it's not easy我知道我得做些什么--I know what I have to do可是回去意味着我必需面对我的过去--but going back means I'll haveto face my past我已经逃避过去那么久了--I've been running from it for solong哦!天啊!你这是干嘛?--Oww!Jeez! What was that for?R:那并不重要,它都过去了--It doesn't matter It's in the pastSi:是呀!但还是疼呀--Yeah, but it still hurtsR:哦,没错,过去是痛楚的--Oh, yes, the past can hurt但是依我看--But the way I see it你可以选择逃避它--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或向它学点什么--or learn from it哈,你学会了那你接下来要干嘛?-- Hah, you see!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Si:首先,我要拿走你的拐杖--First, I'm gonna take your stickR:不,不,不,不!别拿我拐杖--No, no, no, no! Not the stick!嘿!你要到哪儿去?--Hey! Where are you going?Si:我回去了!--I'm going back!推荐你看一下,不然你不知道上述对话经典在哪?《狮子王》的票房排名在2D动画界是第一。
只有十句: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从中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来为她战斗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xiaopin/6927.htm
这是全剧本,你要是看到好的可以贴出来,帮你翻译
1 . 看来,对任何生命都一样,性格是可以塑造的,品质是可以培养的,情感是可以陶冶的。
2 . 它腾跳、翻滚、扑跃、旋转、直立、倒竖,发出一阵阵欢快的吼声,尽自己所能,渲染欢庆的气氛。3 . 它已经不是初出茅庐雄心勃勃的年轻雄狮了,也已过了敢于藐视一切困难的年纪,几年的奔波与奋斗,连续的失败与碰壁,早已使它懂得,成功难,难于上青天!4 . 太阳像只大金盘,镶嵌在紫黛色的云雾中,草原像幅重彩画,色彩斑斓、辉煌亮丽。
5 . 雄狮的自尊心像露珠、像花朵、像玻璃、像彩虹、像彗星,美丽而娇嫩,易碎易脆,稍有挫折,便会破灭。6 . 湿润的夜风从乞力马扎罗雪山背后吹来,从浅灰色的云层间渗漏下来,从开裂的地缝深处逸升上来。
7 . 归去来兮,雄狮的风采;失而复得兮,雄狮的灵魂。8 . 红飘带喜出望外,用两只前爪紧紧搂住肉块,狼吞虎咽起来,一会儿工夫,风卷残云,地上只剩下几根白骨了。
9 . 它太孤单了,需要一个伴;它太虚弱了,需要得到照顾;它太饥饿了,需要得到食物。10 . 蜂腰雌狮一窝产下三只小狮崽,一雌双雄:小雌狮长得像它,身材匀称、线条流畅、五官端正;两只小雄狮长得像红飘带,棕褐色的体毛间镶嵌着金红色小圆点。
11 . 就在这时,一条长约尺余花花绿绿的四脚蛇从草丛里蹿出来,竖在蜂腰雌师面前,昂着三角形的脑袋,吞吐着叉形舌须,瞪着一双玻璃珠似的眼睛,惊愕地望着它。12 . 欧啊欧啊,金枣一面用爪子揉动差点被憋得断了气的喉咙,一面声嘶力竭地哀叫;红瓢和丫丫受其感染,从地上翻爬起来,瞪着惊恐不安的眼睛,也跟着呜呦呜呦叫唤起来。
13 . 三只小家伙拼命往它的身底下钻,对它们来说,妈妈的怀抱是永恒的避风港。14 . 背后的气味边界线上,红飘带还在吼叫,叫得很凄凉,叫得很孤独,叫得很伤心,叫得很委屈。
15 . 正在渡河的豚鹿吓得魂飞魄散,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你争我抢的四散溃逃。16 . 老豚鹿用尖角对着蜂腰雌狮,一双恐惧的眼睛紧张地往两边窥探见左右两侧有几团泥尘急速滚来,虚张声势地又往前拱了两步,然后急遽转身欲逃。
17 . 蜂腰雌狮心疼得像被剜去了一块肉,难受得就像两足行走的人掉了一个大钱包。18 . 从西北方刮来清凉的风,吹落了几篇芙蓉树叶,飘飘悠悠,舞到一只雌狮的头上。
19 . 小家伙只有野猫般大,身上的毛呈灰褐色,不满金钱搬得胎斑瞪着眼睛,趴在母亲的前腿弯,噘着嘴,呦欧呦欧叫着。20 . 罗利安大草原一棵独木成林的古榕树下躺卧着大大小小三十来只狮子。
这就是在这片草原上称王称霸的帕蒂鲁狮群。红飘带狮王好段三 红飘带狮王好段1 . 来吧,把洋溢在心头的胜利喜悦释放出来,把残留在记忆的失败痛楚打扫干净,我们雀跃,我们欢腾,我们沉醉!欢庆胜利,就像给胜利安上了猎豹的腿,插上了秃鹫的翅膀,撒出了蒲公英的种子,胜利会来得更快、来得更猛、来得更多!2 . 这是一只年轻的雌狮,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闪亮;尾尖那撮黑毛蓬松如云,长约半尺,就像佛教徒手里的拂尘;身段匀称,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齿,就像是用乞力马扎罗山顶上的冰雪雕成的,闪耀着刺目的寒光;两只眼睛像两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见底。
与众不同的是,这只雌狮柔曼的腰间有几条深灰色的斑马线,这就是蜂腰雌狮。3 . 这是一头年轻的雄狮,灰褐色的毛像上了釉的瓷器,熠熠闪亮;尾尖那撮黑毛蓬松如云,长约半尺,就像佛教徒里的拂尘;身段匀称,四肢健美,一口尖利的牙齿就像乞力马扎罗山顶上的冰雪雕成的,闪耀着刺目的寒光;两只眼睛像两口新挖的井,水汪汪,亮晶晶,清澈见底。
4 . 暴雨过后的非洲草原,景色格外美丽:宽阔的棕榈树叶被雨水洗得碧绿,在微风中舒卷招展;云格外白,天格外蓝,空气也格外清新;草地上绽开五颜六色的小花,像铺着一层松软的花地毯;雨水给干旱的草原带来的蓬勃的生机。5 . 这是两只已经上了年纪的雄狮,躺在灌木左侧的那只颈上长长的鬣毛杂乱灰白,就是帕蒂鲁狮群的掌门雄狮老杂毛;躺在灌木右侧的那只,年轻时不知生了一种什么怪病,鼻子烂掉了,形象大损,骷髅似的丑陋,大名就叫骷髅雄。
这两只老雄狮体毛已失去光泽,眼角塞满了浊黄的眵目糊,嘴门前的四枚犬牙黄渍斑斑,像四枚生锈了的铁钉,四肢的肌肉也已松弛,臀部的皮皱得像晒干的木瓜,狮子本来就嗜睡,上了年纪的雄狮瞌睡就更大了,太阳离地平线只有丈把高了,两只老雄狮还不见醒来。6 . 狮子习惯于在黄昏觅食。
昨天,就是因为老杂毛和骷髅雄睡过了头,耽误了狩猎时间,结果帕蒂鲁狮群空忙一场,一无所获,大狮子和小狮子都饿了整整一天。假如今天再猎不到斑羚、角马或其他食物,成年狮子也许还能忍受,小狮子恐怕就会被活活饿死。
无论如何,也要叫醒老杂毛和骷髅堆。又有几头母狮跟着蜂腰雌狮站起来,烦躁不安地踱来踱去,不时用一种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瞟灌木丛一眼,很显然,它们的心情与蜂腰雌狮是一样的。
Ⅶ 《狮子王》经典台词有哪些
《狮子王》经典台词有:
1、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2、瞧!辛巴。阳光普照之处皆是我们的国土。
3、那地方在我们的领土之外。辛巴,你切记千万不要到那里去。
4、你已经忘了我,你也忘了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内心,你比你现在还要聪明,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链的位置上。
5、你看那些星星,过去那些伟大的君王从那些星星上看着我们呢。
Ⅷ 狮子王佳句中英文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 你要到处闯祸。
3.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 待它。
4.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5.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从中学习。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来为她战斗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I left to find help,and I found you. Don't you understand? You are our only hope! 而我找到了你。你还不明白吗?你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What's happened to you? You're not the Simba I remember. 你到底是怎么了?你不再是我记忆中的辛巴了。
Good. At least one of us is. 很好!至少我们有人像他。
You want so much to walk the path expected of you.你一直就太在意别人对你的期望了。
The Lion King 经典话语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穆法沙:瞧!辛巴。阳光普照之处皆是我们的国土。
辛巴:啊!
穆法沙:一代王朝的兴衰就像这日出和日落。辛巴,总有那么一天,太阳将会随着我的时代的结束而沉落,但会随着你做新国王的开始而升起。
辛巴:所有这一切都是我的吗?
穆法沙:是的,一切都是你的。
辛巴:阳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的,那背阴的地方呢?
穆法沙:那地方在我们的领土之外。辛巴,你切记千万不要到那里去。
辛巴:可是,作为一个国王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呀!
穆法沙:噢,做一个国王不只意味着什么时候都可以为所欲为,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辛巴:还有更多重要的事?
穆法沙: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你眼睛所见到的万物之间都是这一种微妙的平衡关系。作为一个国王,你需要明白这种关系,并且尊重世间万物——无论它们是缓缓爬行的蚂蚁还是跳跃的羚羊。
辛巴:可是,爸爸,难道我们不吃羚羊吗?
穆法沙:我们吃,辛巴,听我来解释。我们死了以后,尸体就会变成青草,羚羊就会来吃青草。我们就是这样互相连接,共同存在于这个巨大的生命轮回之中的。
……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Simba: There's more?
Mufasa: Simba。
Mufas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
1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这是生命的轮回,穿越了绝望和希望,穿过了忠贞和爱情。
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国王的统治就像太阳的升起和下落……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只有当我应该勇敢的时候我才会勇敢。 4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勇敢不是说你要自找麻烦。
5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当世界抛弃你的时候,你就抛弃了世界。 6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伤前趴下。
7 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险?哈哈,我笑对危险! 8 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没事了,因为我回家了。(Simba对他倒地的母亲说) 9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着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视着我们的眼睛。
当你感到孤独中,记住他们会在天上引领着你的方向。 10 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
——你已经忘记了你是谁,所以你也忘记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内心吧,你不应是现在的样子。
你要在生命的轮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记住你是谁。
你是我的儿子,是真正的国王。记住你是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