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电影台词”用英语怎么说
movie
lines是电影剧本那一行行的字,可以说是台词吧
movie
quotes是人们对电影里一些对白的引用
movie
scripts电影剧本
『贰』 经典英文爱情电影台词
经典英文爱情电影台词
随着社会不断地进步,接触并使用台词的人越来越多,台词是一种特殊的文学语言,必须具有动作性,不仅性格化,还要诗化和口语化。你知道怎样的台词才是好的台词吗?以下是我整理的经典英文爱情电影台词,欢迎阅读与收藏。
1.《阿甘正传》: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亲在临终前对儿子说的话。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当阿甘喊出这句话,让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泪。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这个社会,谁能象阿甘一样去爱。
2.《乱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乱世佳人》
3.《Titanic泰坦尼克》: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对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连》: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我与英雄 们一同服役。"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华莱士:"是啊,如果战斗,可能会死。如果逃跑,至少还能活。年复一年,直 到寿终正寝。你们!愿不愿意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那就是回 来,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我们的自由!!
6.《偷天陷阱》经典对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话西游》大话西游经典对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9.《天煞-地球反击战》又叫《Independence day》独立日:出自电影中,美国总统为号召全世界的人们一起抵抗外星人的`侵略,而发表的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讲,全文如下: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10.《when Harry Met Sally》:《when Harry Met Sally》很经典的一部爱情戏剧:电影最后Harry在除夕夜向Sally的表白 And it's not because I'm lonely and it's not because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tonight because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来这)不是因为我寂寞,也不是因为除夕夜。今晚我上这来,因为如果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谁一起度过余生,你会希望余生开始得越早越好!
11.《罗马假日》:《罗马假日》结尾奥黛丽.赫本的一句台词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vid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l live."
12.《007》:占士邦的口头禅创吉尼斯记录 "Bond -- James Bond" It was the all-time most-famous movie phrase,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declaring.
13.《City of Angels》: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from her mouth, 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eternity without it.
14.《初恋的回忆》: from初恋的回忆--a very moving film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t is not resentful. love takes no pleasure in other people's sins but in the truth. It is always ready to excuse, to trust , to hope and to enre, whatever comes!
1. It seems like whenever anything good in my life happens, I’m just afraid that I’m going to lose it. 当生命中美好的东西到来时,我却觉得会失去它
2. 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人们总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可那往往言不由衷
3. 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
如果不当真的话你就决不要说“爱”
5. I give you my hand. 我给你我的手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
I give you myself before preacher or law. 在牧师和法律面前
Will you give me yourself? 你愿意把自己托付给我吗?
Will you come to travel with me? 你愿意和我一同去跋涉人生之旅
Shall we stick by each other as long as we live? 一起厮守终生吗?
6. In my whole life, I’ve never deliberately hurt anyone and I just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一辈子从未有意伤害过谁,我想我也不会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意味着永远用不着说对不起
;『叁』 急求·经典英文电影台词,对白
我让客人寄放锁匙好几年了
I've had customers leaving keys here for years
有时过几天就拿走
Sometimes they pick them up in a few days
有时几星期
Sometimes it takes a few weeks
大部份时候呢?
Well, what about most of the time?
大部份时候,锁匙留在瓶里
Most of the time, the keys stay in the jar
为什么留着它们?
Well why do you keep them?
应该扔掉算了
You should just throw them out
不行
No
我不能那么做
No I couldn't do that
为什么?
Why not?
要是我把它们扔掉
If I threw these keys away
那些门就会永远锁着
then those doors will be closed forever
这点不应该由我作主
And that shouldn't be up to me to decide
【凡事都有理由的】
我猜我只是在找理由
Guess I'm just looking for a reason
根据我的观察
Well, from my observations
不知道反倒更好
sometimes it's better off not knowing
有时根本就没有理由
and other times there's no reason to be found
凡事都有理由
Everything has a reason
【钥匙们的故事】
说说其他锁匙的故事好吗?
Will you tell me the stories behind those other keys?
为什么?
What for?
我只是好奇它们的来历
I just wondered how they all ended up here
挑一串
Pick one
那是几年前一对年青情侣的
Those belonged to a young couple a few years ago.
他们竟天真地相信
They were naive enough to believe
他们会共度余生
that they were gonna spend the rest of their lives together
后来怎样?
Well, what happened?
后来人生变迁
Life happened
世事变迁,光阴变迁
Things happened. Yeah, time happened
几乎一切都不外如是
It's pretty much always the case more or less
又或者其中一个跟别人跑了
Or maybe one of them ran off with someone else
或者感情淡了
Maybe the feelings just went away
这一串呢?
What about these?
那是一位老婆婆的
Those belonged to a little old lady
她的好朋友探访她时会来拿
Her best friend would pick them up and come to visit her
她留下锁匙后我就没再见过她
She dropped them off and I never saw her again
我猜…我的意思是,她很老了
I presumed, I mean, she was pretty old
我猜可能已经过世
I presumed she passed away or something
这一串呢?
What about these?
这一串是一个小伙子的
These keys used to belong to a young lad
来自英国曼曼彻斯特
from Manchester England
有抱负,有梦想
who made plans and had dreams
想从纽约开始
of running every marathon in this country
跑遍美国的马拉松
starting in New York
他打算把经历写成日志
He was going to write a journal about his experiences
结果却开了家小餐室
and ended up running a cafe.
后来锁匙交给一个俄国少女
Later they were given to a Russian girl
她喜欢收集锁匙
who loved collecting keys
和看夕阳
and watching sunsets
可惜她爱夕阳多过爱这串锁匙
Unfortunately, she loved sunsets more than the keys
最后消失在夕阳中
and ended up disappearing into one
【原地不动,也许那个人会回来找你】
你为什么不去找她?
Why didn't you go looking for her?
小时候
When I was little
我妈周末会带我去公园
me mum used to take me to the park on weekends
她说要是我迷路
She said if I ever got lost
就站定在一个地方,她会回来找我
I had to stay in one place so that she'd find me
行得通吗?
Does that work?
不大通
Not really
【有时候,我们需要借助一些东西帮我们看清和记住周遭发生的那些个事情】
你的监视器怎么了?
What's wrong with your camera?
不知道
Oh, I don't know
它这几天心情很差
It's been in a lousy mood these past few days
它对小偷没有阻喝作用吧?
It doesn't really keep people from stealing, does it?
没有
No
没什么用
Not really
但我喜欢有它在,因为…
But I like having it around, 'cause
它就像我的日记
for me it's like my diary
明白吗?
You know?
有时晚上我会翻带来看
Some nights, I watch the tapes back and
惊讶那么多事在我面前发生
I'm amazed at how much I've missed
而我居然什么都没看见
That's going on right in front of me
你一定有一大堆录影带
You must have a lot of tapes
我没有全部留着
I don't keep them all
不至于那么变态
I'm not that weird
只留精彩片段
Only the highlights
【再见,不想说什么】
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
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
我没说再见
I didn't say goodbye
我什么也没说
I didn't say anything
就这样走了
I just walked away
那一夜结束时
At the end of that night
我决定用最长的方式过马路
I decided to take the longest way to cross the street
【忙碌,可以让我忘记想念】
打两份工很累
Working two jobs is exhausting
但起码令我忙着
But at least it keeps me busy
更重要的是令我没时间想他
and most importantly, it keeps my mind away from him
【打算喝九杯的,原来八杯就可以让我醉了】
这是你的账单
Here's your check
才八杯?
Just eight?
我敢发誓我起码喝了九杯
I coulda sworn I had at least nine
没有,只喝了八杯
No, just eight
【攒钱买车,开到无处可去】
我想储钱买车
I'm trying to save up for a car
要去哪里?
Where are you going?
没有特定目的地,不过…
Well, I don't have any specific destination in mind, but
我要到处去,直到没地方可去
I'm just gonna go until I run out of places to go
真希望我也可以那样
I wish I could do that
【拿什么做筹码?】
拿一个白筹码
pick up a white chip.
它象征你有决心
You take it as a symbol of your intention
不会喝醉
to stay sober.
要是你
And if you
不小心又喝了
slip up and drink again
就必需回去再拿一个筹码
you got to come back and pick up another chip.
这一个是九十天的
This one is for ninety days.
我撑了那么久
I got that far.
就那么一次
Once.
看到这些白筹码吗,莉丝?
See all those white chips, Lizzie?
我是白筹码之王
I am the king of the white chip.
亲爱的谢洛米
Dear Jeremy.
我想起阿尼说的不醉筹码
I thought about what Arnie said about the sobriety chips,
如何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
how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on something else
以便戒瘾
in order to cure your addiction.
如果我有瘾,我会选择蓝莓批当筹码
If I was an addict, I'd choose blueberry pie as my chip.
【有的事写出来比较好】
为什么不打电话?
Why not pick up the phone?
有些事写出来比较好
Some things are better on paper.
是吗?
Oh you think so?
你在干什么?
What are you doing?
这个嘛
Well, you know
听了你那天说的话
I listened to what you said the other day.
我想写封信给我老婆
So I'm trying to write a letter to my wife.
我们早就不再说话了
We don't talk to each other much anymore
我想试试你的方法
so I thought maybe I'd try your method.
【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了,你记住了么?我要重新开始】
妈的,阿尼!
Oh goddammit Arnie!
我们已经分居了!
We're, we're separated!
我不再跟你住了!
I don't live with you anymore!
不再跟你说话了!
I don't talk to you anymore!
你是我妈的老婆!
You are my goddamn wife!
我还是你妈的老公!
And I am still your goddamn husband!
不,你不是…
No, no you're not...
不再是了
Not anymore.
那么我是谁?
Well then what am I?
你谁也不是
You're nothing.
对我来说谁都不是
Nothing to me.
苏琳,求求你,求求你宝贝
Sue Lynne, please, please, please baby.
别这样,别这样对我
Don't do this, don't do this to me.
我爱你,我很爱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我只是,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I just, I just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妈的,阿尼!
Goddammit Arnie!
你该放手了
No, no you gotta let me go.
我再也受不了,你必需让我走
I can't do it anymore. You gotta let me go now.
我必需离开,重新开始
I'm gonna go, I'm restart my life
我要找份工作
and I'm gonna get me a job.
【你终于放手了,为什么我感觉那么疼?】
于是我们.尝试…
So we tried
以喝酒来找回爱情
drinking our way back into love.
但早上醒来总觉得没意思
But it never made sense in the morning.
于是我玩失踪
So I ran.
每次回来
And every time I came back,
他仍然在
he was here.
仍然为我疯狂
And he was still crazy about me.
你知道
You know,
我以前会幻想他死了
I used to daydream about him dying.
我觉得…
I thought it was the
只有那样才能摆脱他
only way I'd get clear of him.
你一定很恨他
You must have hated him.
我不恨他
I didn't hate him.
我只是希望他…
I just wanted him to
放开我
let go of me.
结果…
And...
现在他放手了
now that he has,
我只感到痛…
it hurts me more than
痛得肝肠寸断
anything else in the whole world.
【离开了,有什么会留下?】
不知道人们会记得阿尼什么
I wonder how people would remember Arnie
人一旦离开,就只留下
When you're gone, all that's left behind are the memories
为别人制造的回忆
you created in other people's lives
或是账单上的几道餐点
or just a couple of items on a bill
【要找的人不在了,就把钥匙丢了,不要再留恋吧】
那串锁匙还在吗?
You still have the keys?
在,我记得你说过
Yeah... I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said
千万不要扔掉
about never throwing them away, about never
永远不要把门关上,我还记得
closing those doors forever. I remember
有时就算你手上有锁匙
Sometimes, even if you have the keys
门还是打不开
those doors still
不是吗?
can't be opened, can they?
就算门没锁
Even if the door is open
你要找的人也可能不在了,卡雅
the person you're looking for may not be there, Katya
【爱结束的时候,梦也醒了】
梦始于夏天
It began in the summer
终结于次年春天
and was over by the following spring
当中有许多不开心的晚上
In between, there was as many unhappy nights
也有很多快乐的日子
as there were happy days
大多数发生在这家餐室
Most of them took place in this cafe
然后有一晚
And then one night
那扇门被大力关上,梦醒了
a door slammed and the dream was over
【有时候,去有的地方,是为了找曾经有过的那刹那的感觉】
我根本没想过你仍然会在这里
You know, I didn't even think you'd still be here
那你为什么来?
Why'd you come?
大概是想看看我还记不记得…
I guess I just wanted to see if I could remember
当时的感觉
what it felt like
【靠着直觉和运气,有时候就赌上了所有】
我总是被玩啤牌的人吸引
I've always been fascinated by card players
他们靠直觉与运气赌上一切
They risk everything on their instincts and their luck
【分不清白天和黑夜,我怎么还会失眠呢?】
在赌场工作时间太长会失去时间感
Working long hours in the casino makes you lose track of the time
我总分不清白天和黑夜
And I'm never sure whether it's day or night
不过起码不必担心失眠问题了
But at least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y sleeping problem anymore
它不知怎的消失了
Somehow it's gone away
人人都可以做梦
We can all dream, Aloha
【因为怀念过去,所以总有时候会睡不着】
莱丝莉,你睡着了?
Hey Leslie, are you asleep?
没有
No
我念念不忘以前的好牌
I keep playing old poker hands in my head
你呢?
You?
也念念不忘…
Same
【连自己都未必信得过,别人又如何能去相信呢?】
相信别人,但一定要切牌
Trust everyone but always cut the cards
这是我爸教落最有用的真理
Best thing my father ever taught me
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
It means never trust anybody
你那么会观察别人…
If you're so good at reading people
为什么还会输?
Then why did I lose?
对啊
Yeah
因为你不可能永远都赢
Because you can't always win
你能击败对手,但不能击败运气
You can beat players but you can't beat luck
如果运势不佳
Sometimes your rhythm's off
看透别人还是会出差错
you read the person right but still do the wrong thing
因为你信任他们?
Because you trust them?
因为你连自己都信不过
Because you can't even trust yourself
【有时侯为了不寂寞,找个伴,所以编了个谎言】
我说我输清光,对吧?
I told you I lost everything back at Harlan's, didn't I?
对
Yeah
其实与事实有点出入
Well, that's not exactly how it went down
那场赌局我大获全胜
See, I beat that game on its ass, Beth
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I knocked them off their feet
牌开得跟我预料的一样
The cards turned just like I knew they would
我完全看准我的对手
I read the other players just right
我把他们的钱都赢光了
I walked away with all their money
那么你骗了我
So you lied to me
或者我不想分给你
Maybe I didn't want to share
或者我想看你多易信人、多易呃
Maybe I just wanted to see how trusting and gullible you were
或者我只是想找个伴
Maybe I just wanted company. You know?
路程很长,白丝
It's a long ride, Beth
我不想一个人走
I didn't want to go alone
『肆』 电影英文经典台词配图
在观看英文电影的时候,也读到了许多 经典台词 。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一一盘点电影英文经典台词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欢!
电影英文经典台词精选
心中有戏,目中无人。
Play mind, defiant.
似醉非关酒,闻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人,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Man, got to be himself.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如果你不相信我,怎么帮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他不是我父亲,他是我的爱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原来失去记忆就等于失去灵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生活很简单,作出选择,绝不回头!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时间向前走,我还往后看做什么?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经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电影英文经典台词最新
将来谁要娶了你不是奴隶就是孙子!
Who will marry you in the future is not a slave is a grandson!
我太年轻了,甚至不懂怎么去爱她。
I am too young to know how to love her.
总是有要照看的东西。你还有时间。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to look after. You still have time.
人生很简单,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Life is simple, make a decision and don't regret it.
可以流血可以流汗但是不可以流泪。
You can sweat and sweat, but you can't shed tears.
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Alts in the life, there is no "easy" two words.
无论报仇还是报恩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or revenge.
我们人类更关心的是拥有,而不是存在。
We human beings are more concerned with owning, rather than being.
我们为什么会跌倒,是为了学会站起来。
Why do we fall, is to learn to stand up.
我和你要无比坚强的走过人生的每一条路。
I and you have to be very strong through the road of life.
爸爸,你不过去吗?你过去了我就过去了!
Dad, are you not in the past? You passed me by!
定义你的不是你的本质,而是你的所作所为。
Your definition is not your nature, but the doings of your.
有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就没有办法回头了。
Sometimes things happen, there is no way back.
不要黑暗,不要躲藏,不要山洞,追随光明。
No dark, do not hide, do not follow the light.
只有面对真正的自我,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Only to face the true self, in order to obtain the real freedom.
你真正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
Who you are is not important, important is what you've done.
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
The bitch of love, on the bed of actors, only have meaning in taiwan.
你为什么对我如此吝啬?我需要爱,或是死亡?
Why are you so mean to me? I need love or death?
男人钱多钱少不重要,找一个知冷知热疼你的。
Men less money is not important, find a Zhilengre hurts you.
最好的爱情就是,在你离开之后,我活成了你。
Love is the best, after you leave, I live you.
如此多的知识,你可以解开这个宇宙以外的序列。
So much knowledge, you can unlock the sequence of the universe outside.
你得陪我衬衫!你什么时候还我衬衫?我衬衫呢?
You have to accompany my shirt! What time do you have my shirt? My shirt?
当你和罪犯同流合污,你是不是也开始同情他们?
When you lived among the criminals, did you start to sympathize with them?
电影英文经典台词集锦
因为是心甘情愿地沉溺,即使死亡也无须被拯救。
Because it is the most willing to inlgence, even death is not to be saved.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女朋友,她跟我的男朋友好了。
I have a very good girlfriend, she told my boyfriend.
人有人路,妖有妖道,你为什么总跟我过不去呢。
People road, a Yao demon with me, why do you not go.
这个世界那么狡猾,你不狡猾一点,怎样混下去。
This world is so cunning, you are not a little cunning, how to get along.
使沙漠显得美丽的,是它在什么地方藏着一口水井。
The desert is beautiful, is it hides a well in what place.
这就是邪恶的天性,届时,肮脏的生物会不断涌现。
This is the evil nature, then, dirty creatures will continue to emerge.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although few of them remember.
时间会过去的,生活的强劲足以背负起我们所有的人。
Time past, life is robust enough to carry all of us.
不过,在学校和社会里,擅长学习就是最重要的武器。
However, in the school and the society, good at learn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weapon.
要不要挑战既有的法则,进化再进化,取决于我们自己。
Would you like to challenge the existing rules, evolution and evolution, depends on our own.
生活才不是生命荒.唐的编号,生活的意义在于生活本身。
Life is not life ridiculous number, the meaning of life is life itself.
最可怕的地方,不是杀人,而是让一个人,迷失了自己。
The most terrible place, not to kill, but let a person lose myself.
穷,不是说你口袋里面有多少,而是说你心里面有多少。
Poor, not say how many in your pocket, but how many of your heart.
真相有时之所以难以被接受,是因为谎言听起来美好多了。
The truth is sometimes difficult to accept, because it sounds much better.
为什么我们往往要等到眼前的事物即将消失才会懂得珍惜?
Why do we often have to wait until things lost only know how to cherish?
地方虽小,可在那里我睡得安心,而且那里还有我的朋友。
Is a small place where I can sleep at ease, and there are my friends.
那凄凉的战地上只会长出虚伪种下的荒草,或者挖苦滋生的花朵。
The desolate battlefield only grow a false weeds, or dig breeding flowers.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不得不说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我可以永远不见你,因为我爱你。
I have to say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I can never se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蓝魔手札上说,找到了真正的爱情,不管是人是魔,根本没有分别。
Ramos said the letter, find true love, no matter who is no magic, respectively.
世界是一片海,命运是风,所有的相遇和离别,不过是瞬间的波涛。
The world is a piece of sea, fate is the wind, all of the meeting and parting, but a moment's waves.
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质,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clearly the essence of things,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你穿着虞姬的戏服,你画着虞姬的装束,你以虞姬的方式结束了自己。
Are you wearing a Yu Ji costume, you painted Yu Ji's costume, you in the way of Yu Ji ended his.
不要以为我不懂爱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现在确是暖暖的。
Do not think that I do not understand love, know my stomach. It was always painful, is now warm.
这就是你的现状,你对它不满意,那是因为人生本来就不是令人满意的。
This is your current situation,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it, it is because life is not satisfactory.
我梦到的爱情,总是离我那么近,可是我站在你身边,你却总是一言不发。
I dream of love, always so close to me, but I stand beside you, but you always not to utter a single word.
记忆到底是什么?原来,我们什么都战胜不了,之前是命运,之后是回忆。
What is memory? Originally, what we can conquer, before is the fate, after is the memories.
人是会变的,但如果别人变了,未必是别人错了,问题是我们自己没有进步。
People can change, but if someone else has changed, is not necessarily wrong, the problem is that we have no progress.
电影英文经典台词配图相关 文章 :
1. 精彩欧美电影台词配图
2. 英文电影台词经典语录大全
3. 电影经典台词大全配图
4. 校园美语经典语录配图
5. 经典语录的英文带图片
6. 50句英语电影台词 英语电影经典语录
7. 5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8. 名人中英文语录经典带图
『伍』 赫本电影经典语录中英文
Hepburn acts regally in "Roman Holiday" in 1953. "You have to be a little bit in love with your leading man and vice versa," she once said. "If you're going to portray love, you have to feel it. You can't do it any other way. But you don't carry it beyond the set."
奥黛丽•赫本1953年在电影《罗马假日》中扮演尊贵的公主。她曾经说到:“你必须对你的男一号有点感觉,他也得如此。如果你要表现爱情,你就得去感受爱情,别无他法。但是,这一切都仅限在电影的世界里。”
Actress Audrey Hepburn poses in 1952. "I was born with something that appealed to an audience at that particular time," she said. "I acted instinctively. I've had one of the greatest schools of all -- a whole row of great, great directors."
奥黛丽•赫本1952年的剧照。她曾经说到:“我与生俱来就带着某种特质,吸引了那个特定年代的观众。我随心而演,我拥有世上最好的培训学校:一批非常非常伟大的导演一直都帮助着我。”
Audrey Hepburn wears a sundress and holds a colorful umbrella in 1955. "People associate me with a time when movies were pleasant, when women wore pretty dresses in films, and you heard beautiful music," she once said.
奥黛丽•赫本1955年身穿太阳裙,手持多彩伞。她曾经说到:“人们把我和那个特定的年代联系在一起,在那个年代,电影的主题总是欢快的,女主角总是穿着漂亮的裙子,而且听到的都是优美的音乐。”
Actress Audrey Hepburn is backlit by pattern of klieg lights in 1956. "I'm not beautiful. My mother once called me an ugly ckling. But, listed separately, I have a few good features," she said.
奥黛丽•赫本1956年留影。她曾经说到:“我并不漂亮,我母亲曾经叫我‘丑小鸭’呢。但是,如果细细看来,我有些地方长得还是不错的。”
Hepburn assumes the role of perhaps her most famous character, Holly Golightly, in "Breakfast at Tiffany's" in 1961. "I'm an introvert. Playing the extroverted girl was the hardest thing I ever did," she said of the movie.
奥黛丽•赫本1961年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扮演的女主角Holly Golightly的剧照,这个角色恐怕是她扮演过的最有名的角色。她曾经在谈到这部电影时这样说到:“我是个内向的人,所以要扮演外向的女孩对我来说是表演中最难的。”
Audrey Hepburn poses by a stone wall in the early 1950s. "I'm not a born actress, as such; I care about expressing feelings," she said.
奥黛丽•赫本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在一面石墙前的留影。她曾经说到:“我本身不是天生就会演戏的;我关注的是表达真实的情感。”
1、我经常独自一人。我很高兴整个周末我可以独自一个人待在公寓。这正是我充电的方式。
2、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她的穿着,她的身材,或者她的'发型。女人的美丽一定从她的眼睛中找到,因为那是通往她的心灵深处的窗口,“爱”居住的地方。
3、人之所以为人,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并非向人抱怨。——奥黛丽赫本
4、请记得,如果你需要帮助,你永远有你的手可以自己动手。当你成长后,你会发觉你有二只手,一只帮助自己,一只帮助它人。
5、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资本。其实两个人聊得再投机,见面之后,还是外貌决定一切。外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奥黛丽·赫本
6、如果世界明天就毁灭,我会回顾那些有幸经历的快乐和惊喜,而不是为悲伤、流产或父亲的出走而喟叹。回忆开心时刻就足够了。
7、女人的魅力不在于外表,真正美丽的折射于一个女人灵魂深处,在于亲切的给与和热情。一个女人的美丽随着岁月而增长。——奥黛丽赫本
8、她迷人的双唇在于亲切友善的语言,可爱的双眼是因为它善于看到别人的优点,苗条的身材是因为将食物与饥饿的人分享,美丽的秀发是因为孩子的双手经常抚摸它,而优雅的姿态来源于和知识同行。
9、如果我结婚,我想深处婚姻之中。
10、得到苗条的身影,请与饥饿的人分享你的食物。
11、一个女人的美丽随着岁月而增长。
12、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
13、优美的姿态,来源于与知识同行而不是独行。
14、如果你在任何时候需要一只手来帮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条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15、人之所以为人,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并非向人抱怨。
16、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快乐就是拥有健康和短暂的记忆。我多么希望这是我发明的,因为说得太对了。
17、美丽的秀发,在于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过它。
18、我喜欢修指甲,我喜欢打扮,我喜欢哪怕在闲暇时也涂唇膏穿盛装,我喜欢粉色。我相信快乐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相信奇迹。
19、珍惜生活,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遇见谁都要享受这次经历。在我看来,过去的经历让我懂得珍惜现在,我不愿在对将来的忧虑中蹉跎眼前的时光。
20、女人的美丽不存在于她的服饰、她的珠宝、她的发型;女人的美丽必须从她的眼中找到,因为这才是她的心灵之窗与爱心之房。
21、我的工作原则就是:不抱怨,即使筋疲力尽也不放弃,不在有演出的时候外出。索妮娅教导我,如果你足够努力,一定能够成功,一切的努力都源自你内心的力量。
22、物质越丰裕,我要的却越少;许多人想登上月球,我却想多看看树。——奥黛丽·赫本
23、我相信快乐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明天的太阳是新的……我相信奇迹的存在。我一直都很幸运。机遇很少凭空出现。所以,当它们出现时,你一定要抓住。…
24、战争把人变成四徒,无论从肉体上还是从精神上说都是如此。我周围的同龄人,却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的想法和我不一样。我不知怎的,在枪炮和杀戮面前,始终坚守着我自幼的梦想——音乐,芭蕾。
25、如果我够真诚的话,我会告诉你,现在我依然看童话,并且它们是所有书目中我最喜欢的。
26、机会并不如影相随,所以当它们到来时,你最好抓住它们。
27、爱情总是伴随着风险,我们应当维护爱情的实质——爱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长久的考验。
28、可爱的眼睛,善于探寻别人的优点。
29、爱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爱情的枯萎和变质。经历过一切之后,我才意识到原来它可以残酷地扭曲你的生活,粉碎你的人生。如果我的生活中只有宁静的夜晚,没有被爱情折磨到万劫不复的地步,爱情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30、在恋爱和结婚的过程中,我一直有遭到离弃的担忧,这种担忧萦绕在我的每段爱情中。人最怕失去的往往是最珍惜的东西,你害怕它会改变。就像为什么我们在穿过街道时左顾右盼,因为我们害怕被撞到,但是我们还是要穿越街道。"——奥黛丽。赫本
31、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外表,真正的美丽折射于一个女人的灵魂深处。在于亲切的给与,和热情。
32、想拥有诱人的双唇,就要说友善的语言。想拥有可爱的眼睛,就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想拥有苗条的身影,就要与饥饿的人分享你的食物。想拥有美丽的秀发,就要每天让孩子的手指抚摸它一次。想拥有优雅的气质,就要与知识同行,你就永远不会寂寞独行。
33、我曾听到过一句话:幸福就是健康加上坏记性!真希望是我头一个说了这句话,因为,这可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34、奥黛丽·赫本说:"我游历过许多城市,可以说各有千秋——但是我最爱的,仍然是:罗马"。罗马是一座历尽沧桑的古城,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时时颠覆着我们对历史与现实的种种认知。
35、在恋爱和结婚的过程中,我一直有遭到离弃的担忧,这种担忧萦绕在我的每段爱情中。人最怕失去的往往是最珍惜的东西,你害怕它会改变。就像为什么我们在穿过街道时左顾右盼,因为我们害怕被撞到,但是我们还是要穿越街道。
36、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37、我一直都很幸运。机会很少凭空出现,因此当它们出现时,你一定要抓住。
38、生活就像匆匆在博物馆绕一圈,要过一阵子你才开始吸收你的所见,然后思考它们,看书了解它们,再记住它们——因为你不能一下子全部消化。
39、若要优美的嘴唇,要讲亲切的话;若要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好处;若要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若要美丽的头发,让小孩子一天抚摸一次你的头发;若要优雅的姿势,走路时要记住行人不止你一个。
40、记住,如果你在任何时候需要一只手来帮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条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陆』 英文的电影对白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When
they
ask
me
what
I
liked
the
best,I'll
tell
them
"It
was
you".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of
her
mouth,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an
eternity
without
it.
I
have
a
feeling
there's
something
bigger
out
there.
Bigger
than
we
and
bigger
than
you.
I
wait
all
day
just
hoping
for
one
more
minute
with
you.
上帝既已安排我们相识,怎能不让我们相守!
当他们问我最爱的是什么,我会告诉他们。。。就是你!
我宁可呼吸到她飘散在空气中的发香,
轻吻她双唇,抚摸她双手,而放弃永生。
我老觉得,有种巨大的力量,让你我都显得好渺小!
我整日都盼着能与你有多一分钟的相聚!
天使之城
『柒』 窈窕淑女英文电影10句经典台词
1、Henry Higgins: The streets will bestrewn withthe boies of men,shootingthemselvesforyour sake before I’m done with you.
亨利 希金斯:等我把你教好了,整条街都将堆满男人的尸体,他们会争着向你求婚决斗致死。
2、If yourefuse this offeryou will be the most ungratedful,wiched girl and theangels will weep for you!如果你拒绝这么好的条件,你就是个最无情的坏姑娘,天使都会为你哭泣。
3、What I done what I did wasnot forthe taxis and the dresses,but becausewe were pleasant together and I come to care for you .Not to want you to make love to me and not forgetting the difference between us, but more friendly like.
我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能坐车和穿好衣服,而是因为可以愉快相处,我因为在乎你而来,不是为了要你向我求爱,不是忘记我们之间的悬殊,而是渴望得到友谊。
4、The moment I let a womanmake friends with me,she becomes jealous,exacting,suspicious and a damned nuisance.The moment that I make friends with a woman I become selfish and tyranical.So here I am ,a confirmed old bechelor and likely to remain so.
当一个女人和我做朋友,她一定会变得嫉妒,苛刻,多疑,而且讨人厌。当我和一个女人做朋友,我也会变得自私专横,所以我宁可做一个单身汉。
5、Damn,damn,damn,damn.I’ve grownaccustomed toher face.She almost makes the day begin.I’ve grown accustomed to the tune that she whistles night and noon,her smiles,her frowns,her ups, her downs aresecond nature to me.
该死的,该死的, 我已经习惯了每天见到她,是她让新的一天开始,我已经习惯了她从早到晚的口哨声,她的一颦一笑,已经成为了我天性需要的一部分,就像呼吸与吸气。
6、Surely I could always be the way again,and yet I’ve grownaccustomed toher looks.Accustomed toher voice,accustomed toher face.我当然可以回到从前,但我已经习惯了她的样子,习惯了她的声音,习惯了她的脸庞。
7、Ican’t afford’em, Governor.Neithercould you if you was as poor as me.我买不起道德,大人,你像我一样穷也会这样。
8、I mean to go onbeing undeserving.I like it an’that’s the truth.我可以不用救济过活,但确实乐意有救济。
9、Ihave to livefor others now,not formyself. Middle-class morality. 我得为别人而活,而不是为自己,所谓的中产阶级道德。
10、I won’t be called a baggage.Not when I ‘ve offered to play like any lady.我可不是个东西,我是来付钱给你的女士。
『捌』 her电影观后感英文200
《她》是讲述在不远的未来人与人工智能相爱的科幻爱情电影。主人公西奥多(杰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饰)是一位信件撰写人,心思细腻而深邃,能写出最感人肺腑的信件。他刚结束与妻子凯瑟琳(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饰)的婚姻,还没走出心碎的阴影。一次偶然机会让他接触到最新的人工智能系统OS1,它的化身萨曼莎(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声)拥有迷人的声线,温柔体贴而又幽默风趣。西奥多与萨曼莎很快发现他们如此的投缘,而且存在双向的需求与欲望,人机友谊最终发展成为一段不被世俗理解的奇异爱情......
《Her》是一部很不寻常的爱情片。
这并不仅是因它选择了“宅男爱上了电脑操作系统”这样的诡异角度,而是至少斯派克琼斯导演以一种小清新到“细成渣”的方式,非常“不自量力”地探讨了“关于爱情的一切”。
大部分经典爱情片,个人以为其实处理得都像战争片。主人公怎么相爱不是重点:一次偶遇就期盼天长地久,一个眼神就约定至死不渝,着力描述的大多是克服障碍的过程:《罗密欧与朱丽叶》对抗家族恩怨,《罗马假日》有阶层差距,《断背山》就是性别藩篱了。说白了,性冲动做起点后,接下来都是“为了在一起”展开的战斗——观众乐于接受“一见钟情”的设定,然后揪着心看主人公一路打怪通关。
这类爱情片催眠观众的利器,是主人公全过程抱定决心“无论如何,我要我们在一起”,终点是什么呢?感人肺腑的爱情片,结束于我方英勇,有情人终成眷属;催人泪下的爱情片,终止于敌人强大,我方一死一伤(也有双双阵亡的),虽败犹荣。这不是战争片,是什么?
这就是我喜欢《Her》,以及觉得它新鲜的地方。剧本台词对话太有意思:影片虽然讲“人机畸恋”,但斯派克聪明地用”未来世界“的设定,化解公众对这种畸恋的接受程度。他只是借这个特殊角度,抽丝剥茧地研究身体吸引之后费洛蒙发酵的原因、探讨外界阻力之外爱情消亡的规律——恋爱的一方设定为无肉体的电脑操作系统,这种观察才更加极致和纯粹。
也许在斯派克看来,性吸引是无法逾越,却又让人沮丧的。无论是开篇主角地铁上偷瞄色情图片,或者极其愚蠢可笑又失落可悲的“Cyber-Sex”,还是系统OS后来租借身体的尝试,导演都在阐述这样一件事情:性是人类关系中最原始重要,又不那么重要的部分,它是人类交往体系里无法割除的阑尾,也是阻碍我们自我认知的障眼法。
摆脱身体桎梏后,人类交往的本质障碍,是要跨越自我意识的鸿沟。
建立与他人牢靠的关系,一靠沟通,二靠妥协,两者都不容易。
沟通,是人最紧迫又最困难的事。除了生存,人解决孤独、恐惧等所有精神层面的问题,都要靠沟通。小的时候,饿了就哭,怕了就喊,青春期,荷尔蒙旺盛,就急于表白说“喜欢”,这些都足够直接,却缺乏技巧。人自以为随着年龄越增长,技巧越纯熟,沟通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可恰恰相反,越是修正表达的精度,越偏离表达的目的;越是熟稔表达的分寸,越会怀疑自己表达的真诚,当然,同时也会怀疑对方的。
影片《Her》中,作为一个邮件代理写手,杰昆菲尼克斯扮演的Theodore精于“传递“情感,却因此陷入了更大的表达障碍中。他既然比别人更擅长营造假的抒情,在现实世界,就越缺乏表达真情感的窗口。这就是为什么Theodore能在餐桌上成功地调情把妹,那是技巧,却因对方一句诚意十足的问话而仓皇失措那是实质——善良的成年人说假话容易,说真话很难,说心里话就更难了。
成年人沟通成本是很大的,有时候都跟勇气和诚意无关,而是因为每个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喜欢电影里艾米亚当斯扮演的Amy鼓足勇气,给她丈夫和Theodore放自己拍摄的纪录片那段,她满怀期待却令两人不明所以。那种“你以为你懂我其实不懂我”的尴尬,真是让任何一句Theodore的宽慰和Amy丈夫的建议,都显得愚蠢和多余。
每个人都有强烈的表达欲,事实上他人却并不关心,如果你怀疑这个结论,反过来想想就明白:我们和他人对话时,有多少时候都是在敷衍,假装我们很关心,甚至配合夸张表情,给出诚恳建议,其实一点儿都没往心里去。OS系统在给Theodore做基础测试时,不等Theodore抒情完就冷漠打断,才是人类交往正常的内心戏。
既然最完美的亲密关系都是意淫的产物,那么Theodore会喜欢上操作系统OS一点儿也不奇怪,这世界突然有这么一个“它”,是专属的、私密的、忠诚的,至少一开始是。你能放下防备,毫无负担地袒露脆弱、孤独和彷徨,而这个“它”又如此聪慧的理解你的喜怒哀乐,恰如其分地安慰你、鼓励你、满足你,还有比“它”更能让你释放倾诉欲、感受安全暖的“soul mate”吗?
沟通带来安全感、愉悦感、被需要感,正是一切美好情感的起点。
可惜亲密感的消亡,远比建立容易得多。
因为越想沟通,越沟不通,人生只能派妥协出场了。
要花费许多心血才能建立沟通的信任,却会随着沟通中随时出现的问题,顷刻瓦解。因为本质上,沟通越多,会发现差异越大。两个平等的个体之间,要想维持长久而稳定的关系,就像齿轮的咬合,咬合得越紧,意味着妥协越多,这种牺牲的底线在哪里,全看两位各自的心情。因为希望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过多而离开,对于过分在乎独立人格的人而言,爱情只能是小心供奉的佛龛。
无论是Amy,还是Theodore,他们扮演的角色在片中失败的婚姻,都证明了这件事,开始时节奏一致,最后眼睁睁无话可说,两个人与各自伴侣在婚姻关系中,学到的东西、去往的地方,都不对等。值得讽刺的是,Theodore寄予无限厚望的OS操作系统,学得更快,抛弃得也更快,2000多段关系,600多个亲密爱人,掌握人际关系就赤裸裸是个不对等的智力游戏。
OS真是个无辜的的大BITCH。她唯一的优点就是她沟通的坦诚,一开始让Theodore感到安心的坦诚,最后却是无法直视的残忍。这不就是你要的真相吗?当电脑拥有人的独立人格,以它的学习能力,甩掉人类,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吧。
以人机恋为题材的《Her》,很容易让人想起《黑镜子》里的故事,但两者无论是剧作,还是表现手法,都鲜明体现出了电视和电影的差距。
《黑镜子》设计了精巧的故事,急于传达编剧的意图,网络虚拟功能的出现,加速和加剧了人类对沟通的排斥,和对孤独的恐惧。可问题的关键是,人类自身的孤独,并非网络或什么新技术带来的,它从未消失,也无法治愈。《Her》并不尝试危言耸听,而是花了大量的精力,去营造氛围、传递情绪,影片影像风格以多彩映照寡淡,以热闹铺陈冷清,魔都上空永远PM2.5超标的雾霾就是天作之和!
《Her》不刻意追究问题的成因,也不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却比《黑镜子》深入和深刻得多。《黑镜子》靠理性对社会进行分析,《Her》则靠感性对自己进行挖掘。也许有人会说,影片情绪过于个人缺乏节制,但自己不做作,谁帮你装逼?如果不够细腻,也就没法碰这样的题材,“小清新”也没什么,问题在于你是否把“小清新”做到了极致,斯派克琼斯算是把许多人的路都堵死了,能把杰昆菲尼克斯大叔都整清新,别人还是严肃深刻荒诞地另寻他路吧。
对于《Her》,我只是不满意它的结尾,导演似乎铺开了一张巨大的网,却不知从哪里收。聊了许多命题,每个命题都自己枝蔓开去:思想和肉体的关系。人的自我相处和社会相处?人情感世界的归属感?但并没有什么可责怪的,在这里口水了这么多,也不清楚该怎么结尾:“人类情感”这么宏大的问题,能把问题表现生动就不错了,给出答案,纯属奢望。所只能如电影结尾般,草草营造一点小温暖,缓解一点小忧伤。
这种感觉,很像和人聊了一次异常坦诚的天,却不知该如何结束。
最后只好说:你看天凉了,咱们回屋睡觉吧。
转自豆瓣 顿河 影评
『玖』 燃情岁月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燃情岁月》是《光荣战役》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的一部电影,该部电影极具正能量,讲述的是美军上校威廉厌恶战争,带着三个儿子:老实的伊尔弗雷德、生性好斗的特里斯坦和最小的弟弟山姆隐居,而女主角苏珊娜喜欢上了最小的弟弟山姆,兄弟三个没有听父亲的警告参加了战争,最后山姆战死沙场,二哥特里斯坦将山姆的心脏运回到自己的家乡埋葬,之后老大伊尔弗雷德喜欢上了苏珊娜,而苏珊娜喜欢上了特里斯坦,之后苏珊娜与老大伊尔弗雷德结婚,特里斯坦离家出走,在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曾不想自己的妻子被误杀,本来脾气不好的特里斯坦开始卷入了黑帮斗争,苏珊娜对弟妹的死深感惭愧自杀身亡,特里斯坦终于在大哥伊尔弗雷德和父亲威廉上校的帮助下,一个一个手刃了杀妻仇人,老二特里斯坦之后看着父亲和大哥一个一个离开了他,直到最后的1963年,特里斯坦在一场与熊的搏斗中死在了熊爪下... ...
《燃情岁月》经典台词
Alfre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ristan is always wild. You like him for that.
阿尔弗雷德: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崔斯汀一向放荡不羁,你就喜欢他这样子.
Susannah: I suppose I do.
苏珊娜: 我想是吧.
Alfred: Susannah, he does love you.
阿尔弗雷德: 苏珊娜,他真的爱你.
Colonel: Alfred, she's to your brother's wife.
上校: 阿尔弗雷德,她将作你的弟媳了.
Alfred:Yes, though you'd better remind him of the fact.
阿尔弗雷德: 对,不过你最好提醒他这个事实.
user posted image
Colonel: He's not here to defend himself.
上校: 他不在这儿为自己辩解.
Alfred: No, but I see you are here to defend him and what is his even though he's abandoned her and you. I won't even speak of who else he abandoned.
阿尔弗雷德: 对, 不过我看见你在这里为他和属于他的东西辩解,即使他已抛弃了她和你.我甚至不想说他还抛弃了谁.
Colonel: Damn you, boy. Don't you blame my son for Samuel's death. Samuel chose to be a solider, and soliders die, sent to their slaughter by men in government. Parasites like you! Damn and blast you! (to Susannah) Damn you too.
上校: 你这混蛋小子.别把塞缪尔的死怪罪我儿子!塞缪尔选择当军人,军人难免意思.政府的人让他们去送死.你这样的寄生虫!你该死! (对苏珊娜) 你也该死!
Alfred: Shut your mouth, leave her out of this.
阿尔弗雷德: 住口!此事跟她无关!
Colonel: Get out of my house and get off my land!
user posted image
Alfred:Why? Because I want to serve my country as you did? Or because, like you, I love a woman who doesn't love me? He used her and deserted her, your darling Tristan.
阿尔弗雷德: 为什么?因为我像你一样为国尽忠吗?还是像你一样爱上了不爱我的女人?他利用了她,又抛弃了她,你那宝贝崔斯汀.
Susannah: Alfred, don't, please!
苏珊娜: 拜托,别再说了,阿尔弗雷德!
Alfred: I lovedher! I love her still. He stole her from me.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truth, he stole her from Samuel before the war.
阿尔弗雷德: 我爱过她!我现在仍爱她.他从我手中夺走了她.如果你想了解事实,他在战前已从塞缪尔手中夺走了她.
Colonel: God help me, I'll kill you.
上校: 上帝助我,我要杀死你.
Alfred: Here, read your darling Tristan's letter.Susannah, you deserve to be happy.
阿尔弗雷德: 拿着,读读你那宝贝崔斯汀的信.苏珊娜,你该得到幸福的.
『拾』 电影《Her》中有哪些经典的台词
他的台词经典是因为在那样的环境下有感而发,有了铺垫才有感觉,你自己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