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冰雪奇缘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白
1.我们需要爱莎把夏天带过来
2.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
3.乱扔雪人可不礼貌
4.我们先要挺过这场暴风雪
5.我不会离开你的,爱莎
6.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
7.乱扔雪人可不礼貌
8.我们先要挺过这场暴风雪
9.那不是暴风雪,那是我姐姐!
10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11.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我们会被冻死
12.让我们把夏天带回来
13.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你好,你可真是恐怖
14.大家好,我叫雪宝。你是爱莎堆出来的吗?
15.那不是暴风雪,那是我姐姐!
16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17.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我们会被冻死
18.让我们把夏天带回来
19.你在融化,宝雪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现在不是时候
20.解开冰封吧,拜托了!
你不明白吗?我做不到
21.我不会离开你的,爱莎
冰雪奇缘经典英文台词
1、We can head down this mountain together.you dont have to live in fear.Cause for rhe first time in foreve...
2、I will be right here
3、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4、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5、Olaf!Youre melting
6、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7、Just not maybe in this second
8、Winters a good time stay in and cuddle 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
9、Happy snowmanl
10、Do you know where she is
11、Do you think you can shou us the way?
12、Dont know if imelated or gassy
13、but im somewhere in that zone!
14、I cant feel my legs
15、Those ate my legs
16/Dont be the monster they fear you are
[韩的葬礼上]布莱恩,你答应我,我不想再参加任何葬礼了。
Brian OConner: Only one more.
还有一场。
Brian OConner: His.
他的(戴克肖)。
2、Drag racing or death.
飙车或者死亡。
3、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
你站错队了,婊子!
4、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
如果你不好好表现,我就弄死你。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钓大鱼,得到深水去。
6.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
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们可以试试。
7.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
我跟肖合作,物质,武器,金钱,女人什么都有。
8.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来。 她在地狱走一遭,变得更坚强了。
9.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
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们出生的那天,这些词就消失了。
10.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
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个照应 两个人在一起总比一个人强。
11.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
伙计们!做点什么,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
12.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偷坦克只是为了抢一个85克的芯片。
13、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
我们的热火瞬间点燃黑夜。
14、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绝不放慢速度,宁愿粉身碎骨。
15、We the family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们亲如一家,彼此永远忠诚。
16、You can catch me kiss 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
亲吻姑娘的时候,我才会闭眼。
17、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 pass.
前面的对手我们都要超越。
18、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从不害怕死亡,只害怕无疾而终。
(19) Deckard Shaw: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20) Dominic Toretto: I dont have friends. Ive got family.
我没有朋友,我们是家人。
21、还以为就那样了,原来还有更牛的。
22、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是4分之1英里的赛道还是饶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时就在此地。你永远在我身边也永远是我的兄弟。
23、多米尼克托雷多,你不认识我。不过很快会认识了。 杰森斯坦森
24、开始干活吧。
25、人生中最重要的永远是此刻此地的家人。范迪塞尔的旁白开始
26、这还有点意思。
27、你们做自己该做的,但不要放过他。
28、我们从起点走来历经漫漫长路;每一次飙车就像走过一次人生。
29、你死了,我也不会活。
30、你们的游戏规则这边不管用。
31、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就是走进你家的店买下了第一块三明治。
32、在伦敦结下的梁子,人家找上门了。 范迪赛尔
33、终极一战。
34、记得欧文 肖吧?这是他的大坏蛋哥哥!
(35) Brian OConner: [Etihad towers scene] Cars cant fly, Dom, cars cant fly!
汽车不能飞,汽车不能飞。
(36) Letty: Would you believe I knocked him out with my charm?
你相不相信他是为我的魅力所倾倒?
Kara: Youre not that charming, bitch.
你才没那么有魅力,贱人。
(37) Dominic Toretto: You thought this was gonna be a street fight?
你认为这次是街头争霸么?
Dominic Toretto: Youre goddamn right it is.
你居然猜对了。
(38)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ther its a quarter mile away o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right here, right now. Youll always be with me. And youll always be my brother.
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是4分之1英里的赛道,还是绕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这屋檐下的人,就在此时,就在此地,你永远在我身边,也永远是我的兄弟!
《行尸走肉》经典台词语录中英文赏析
1、 "If it feels easy, don't do it. Don't let the bie is not perish the human,because it can make human extinction only their oe?forth;they?that?have? done?good,unto?the?resurrection?of? life;and?they?that?have?done?evil, unto?the?resurrection?of?damnation.? 行善者复活得生,作恶者复活定罪。 《行尸走肉》
27、 我原来为生在这个世界的孩子感到悲哀,但现在我觉得我错了。成长就是为了适应这个世界。 《行尸走肉》
28、 我不会再把你当小孩,我希望你能拥有像我一样的童年,但这不可能。人都会死的,我会死,妈妈也是。你永远无法心情平静的面对死亡,我试着那样去做,但我做不到。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去想,活在当下! 《行尸走肉》
29、 "The?good?people?,?they?alething to beanother thing ... ... 世界上总有一样东西要被另一样东西吃掉… 《行尸走肉》
31、 如果我真的把胎儿打掉,良心受谴责的就是我,而不是你。 《行尸走肉》
32、 在末世之中生存下去固然重要但如果放弃了某些东西 那即使你活着又与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不管什么环境 人才是最恐怖的! 《行尸走肉》
33、 越是害怕,越是愚蠢。这是人的本性。 《行尸走肉》
34、 "All this time,running from ent. 《行尸走肉》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GUMp在军队里的确如鸭子在水里,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和瓢泊大雨。(记得我的巨型希腊婚礼么?也是这种表达。)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万能系动词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这是打乒乓的秘诀?呵呵!为什么GUMp总能遇到那种能让他理解并成功的表达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美国登月宇航员)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妈的在哪里?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让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片中GUMp跑步时给那个保险杠商的创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样的完美,因为他眼睛里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是他在JENY坟前说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❷ 冰雪奇缘英文经典台词,急用,谢谢
《冰雪奇缘》英文经典台词如下:
1、Stronger than a hundred men!
谁人能挡寒冬至?
2、Hi, I'm Olaf and I like warm hugs.
嗨!我叫雪宝,喜欢热情的拥抱!
3、This icy force both foul and fair has a frozen heart worth mining.
不畏严寒的肆虐,一颗冰封的心等待着挖掘。
4、Split the ice apart!
掘开寒冰勇向前。
5、Strike for love And Strike for fear.
战胜恐惧求真爱。
❸ 冰雪奇缘台词中英文40句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一个脚印没有
A kingdom of isolation;与世隔绝的国土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就像是一个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让他们走进来,不让他们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一个好女孩,一直都要这样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掩饰、没有感觉、不要让他们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好了,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不能再抑制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甩上门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可笑的是,距离令所有东西都变得渺小了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一度箝制我的恐惧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时候看看我能够做什麼了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试验我的极限和突破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没有对错,也没有规则规范我了
I'm free;我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与风与天同在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不会再看到我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就站在这里,我留在这里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力量激荡空气深入地下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为结晶如一阵冰风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会再回去,过去已成往事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像旭日从地上冒起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个完美女孩已不在了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就站在日光之下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❹ 冰雪奇缘短句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一个脚印没有 A kingdom of isolation;与世隔绝的国土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就像是一个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让他们走进来,不让他们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一个好女孩,一直都要这样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掩饰、没有感觉、不要让他们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好了,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不能再抑制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甩上门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可笑的是,距离令所有东西都洞姿咐变得渺小了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一度箝制我的恐惧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时候看看我能够做什麽了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试验我的极限和突破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没有对错,也没有规则规范我了 I'm free;我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与风与天同在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不会再看到我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就站在这里,我留在这里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力量激荡空气深入地下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为结晶如一阵冰风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会再回去,过去已成往事 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像旭日从地上冒起 Let it go, let it go;随册返心而行,随心而行纳纯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个完美女孩已不在了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就站在日光之下 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1.在迷人的阿伦黛尔,诞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却被恐惧孤独地包围。魔力被一直隐藏,却终有释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会带姐姐回家,我会搞定的
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吗?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绝对不会伤害我
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1.在迷人的阿伦黛尔,诞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却被恐惧孤独地包围。
魔力被一直隐藏,却终有释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会带姐姐回家,我会搞定的 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吗?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绝对不会伤害我 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新通外语广州学校网址:Gz.igo99.cn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外语广州学校官网:gz.igo99.cn《冰雪奇缘》16句中英文经典台词《冰雪奇缘》英文名《Frozen》,这一部影片凭借着优美的歌曲和个性的电影人物迅速红遍世界,其歌曲《Let It Go》更是一片红,连爸爸去哪儿2中的姐姐grace也拿它当起床铃声。
冰雪奇缘(资料图)1.在迷人的阿伦黛尔,诞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却被恐惧孤独地包围。魔力被一直隐藏,却终有释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2.我会带姐姐回家,我会搞定的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3.你不怕她吗?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她是我姐姐,她绝对不会伤害我新通外语广州学校网址:Gz.igo99.cn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外语广州学校官网:gz.igo99.cn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4.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你可真是恐怖You can be really terror5.大家好,我叫雪宝。5 Hello, my name is located.你是爱莎堆出来的吗? You are Essar out of the heap?6.我们需要爱莎把夏天带过来6 we need Essar to take over the summer7.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7 lovely! Like a baby Unicorn8.乱扔雪人可不礼貌8 litter Snowman not polite9.我们先要挺过这场暴风雪9 we'll get through this storm10.那不是暴风雪,那是我姐姐! 10 that is not a snow storm, it is my sister!11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的梦想变成现实新通外语广州学校网址:Gz.igo99.cn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外语广州学校官网:gz.igo99.cnThe first 11 in all one's born days, my dream into reality12.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我们会被冻死12 if we do not act, we will be killed13.让我们把夏天带回来13 let us bring summer back14.你在融化,宝雪14 you are melting, Bao Xue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现在不是时候Some people worthy of me melt, but it seems that now is not the time15.解开冰封吧,拜托了! 15 to unlock frozen it, please!你不明白吗?我做不到Don't you understand? I can't make it16.我不会离开你的,爱莎16 I will not leave you, Essar。
1.在迷人的阿伦黛尔,诞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却被恐惧孤独地包围。魔力被一直隐藏,却终有释放的一天。
1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 the birth of a mysterious queen, she was born with a suction call snow magic, but fear loneliness surround. Magic is always hidden, but eventually the release day.
2.我会带姐姐回家,我会搞定的2 I will take her home, I will fix it
3.你不怕她吗? 3 you are not afraid of her?
她是我姐姐,她绝对不会伤害我She is my sister, she would never hurt me
4.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
4 yes, I think she is the most kind-hearted people, isn't it?
你可真是恐怖 You can be really terror
5.大家好,我叫雪宝。 5 Hello, my name is located.
你是爱莎堆出来的吗? You are Essar out of the heap?
6.我们需要爱莎把夏天带过来 6 we need Essar to take over the summer
7.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 7 lovely! Like a baby Unicorn
8.乱扔雪人可不礼貌 8 litter Snowman not polite
9.我们先要挺过这场暴风雪 9 we'll get through this storm
10.那不是暴风雪,那是我姐姐! 10 that is not a snow storm, it is my sister!
11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The first 11 in all one's born days, my dream into reality
12.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我们会被冻死 12 if we do not act, we will be killed 13.让我们把夏天带回来 13 let us bring summer back
14.你在融化,宝雪 14 you are melting, Bao Xue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现在不是时候 Some people worthy of me melt, but it seems that now is not the time
15.解开冰封吧,拜托了! 15 to unlock frozen it, please!
你不明白吗?我做不到 Don't you understand? I can't make it
16.我不会离开你的,爱莎 16 I will not leave you, Essar
1.在迷人的阿伦黛尔,诞生了一位神秘的女王,她天生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却被恐惧孤独地包围。
魔力被一直隐藏,却终有释放的一天。 2.我会带姐姐回家,我会搞定的 3.你不怕她吗? 她是我姐姐,她绝对不会伤害我 4.没错,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人,不是吗? 你好 你可真是恐怖 5.大家好,我叫雪宝。
你是爱莎堆出来的吗? 6.我们需要爱莎把夏天带过来 7.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 8.乱扔雪人可不礼貌 9.我们先要挺过这场暴风雪 10.那不是暴风雪,那是我姐姐! 11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12.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我们会被冻死 13.让我们把夏天带回来 14.你在融化,宝雪 有些人值得我融化,但好像现在不是时候 15.解开冰封吧,拜托了! 你不明白吗?我做不到 16.我不会离开你的,爱莎。
❺ 冰雪奇缘英文短介绍
"Frozen" is a 2013 Disney animated 3D film.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动画电影。)
Directed by Chris barker, Jennifer lee, and voiced by kristen bell, idina menzel.
(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参与主要配音。)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November 27, 2013.
(该片于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
The film is based on Hans Christian Andersen's snow queen.
(该片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
Tells the story of small arundel forever covered by ice and snow because of a magic spell.
(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
In order to find the summer, princess Anna set out in a team with mountaineers Christopher and his reindeer.
(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
Embark on an adventure to save the kingdom.
(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It won the best animated feature at the 86th Academy Awards in 2014.
(2014年,该片获得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By the end of July 16, 2014, the film has become the world's highest grossing animation film with a worldwide box office of 1.274 billion dollars.
(截止2014年7月16日,该片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
It became the fifth highest grossing film of all time.
(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5)英语电影片段经典冰雪奇缘扩展阅读
《冰雪奇缘》剧情介绍:在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黛尔王国,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
为此国王紧闭宫门,也中断了两姐妹的联系。悲哀的海难过后,艾莎(伊迪娜·门泽尔配音)终于到了加冕的年龄,各国王公齐来祝贺。艾莎战战兢兢,唯恐被人识破隐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当听说安娜(克里斯汀·贝尔配音)将要和初次见面的南埃尔斯王子汉斯(圣蒂诺·方塔纳配音)结婚时,依然情绪失控露出了马脚。
在此之后她逃到山中,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王国,而阿伦黛尔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安娜独自来到山中,在山民克里斯托弗(乔纳森·格罗夫配音)的帮助下总算来到姐姐的宫殿,但能否帮助国家找回绿意依然是个未知数。
❻ 冰雪奇缘片段英文台词
如下
1、Change mocks us with her beauty. – Olaf
改变用它的美丽嘲笑我们。
2、When one can see no future, all one can do is the next right thing. – Pabbie
当一个人看不到未来的时候,他能做的就只有下一件对的事。
3、We’re calling this “controlling what you can when things feel out of control.” – Olaf
我们称这为「当状况失控的时候,控制你还能控制的。」
4、Just when you think you found your way, life will throw you onto a new path. – Mattias
正当你以为自己找到方向的时候,生命又会把你丢上另一条道路。
5、Oh, the giants. They’re huge! – Olaf
喔,是巨人。他们好巨大!
6、I believe in you, Elsa. More than anyone or anything. – Anna
我相信你,艾莎。远胜于任何人、任何事。
❼ 电影 冰雪奇缘当中的好句子及翻译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的人值得你去融化.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爱就是把某个人看得比你自己重要。But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个发自真爱的行动。Let it go! 随它吧!Love is an open door. —爱是一扇打开的门。Nobody wants to be alone. Except maybe you...没人喜欢孤身一人 大概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