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电影字幕 > 亲情电影句子英文

亲情电影句子英文

发布时间:2023-07-15 17:51:36

1. 求一个经典英语电影片段的对话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联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去实践?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2. 求些经典爱情和亲情电影台词

《机器侠》中素梅与K-1爱情对白台词
素梅:“假设,只是一个假设...如果...你很...爱一个人...但是又不告诉她,这样做...是不是不对?”
K-1:“不对”
素梅:“假设,还是一个假设...如果你很爱的这个人,她要你上悬崖为她摘一朵花,可是你知道你会摔死,你会不会去?” K-1:“我..我不会呀!”(K-1不得不说,否则面临毁灭~!)
第二天..msn上..
K-1说:如果是昨天的事情让你不开心生我的气,我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素梅说:你想得太多了,我没事!
K-1说:真的没事?
素梅说:是啊!你没看到我跟别人聊得很开心吗?
K-1说:那为什么不跟我聊?
K-1说:“我想让你知道,我不会上悬崖去摘那朵花,因为我要活着,活着是为了在你吃完东西忘记擦嘴的时候,我的眼睛看得见,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发发牢骚,当你开心时,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说,当你生病时,我的双腿可以跑去给你买碗粥,当你冷的时候,我的双臂可以抱紧你。不过...如果有一天,当你找到一个男孩儿,而且你更喜欢他的时候,我就会爬到那个悬崖上面,为你摘那朵花......”

if only的经典英文台词
I have to tell you this and you need to hear it.
I've loved you since I met you...
but I wouldn't allow myself to truly feel it until today.
I was always thinking ahead.
Making decisions out of fear.
Today, because of what I learned from you... every choice I made was different and my life has completely changed.
And I've learned that if you do that, you're living your life fully.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have five minutes or fifty years.
Samantha, if not for today,
if not for you...
I would never have known love at all.
So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person who taught me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You don't have to say anything.
I just wanted to tell you.

(我必须告诉你,你也必须听。我对你一见钟情……但知道今天我才允许自己真正去体会,我一直先做考虑,毫无畏惧地下决定。今天因为你,我从你身上学到……我做的每个选择都不同了,我的人生已经彻底地改变了。我学到了如果自己那样做,才会过着充实的生活。不管剩五分钟或五十年都无所谓。莎曼塔,要不是今天,要不是你……我永远不会懂得爱情。谢谢你教会我如何去爱,以及被爱。 你什么都不用说,我只是想告诉你。)

3. 有什么关于亲情的经典电影对白 请列明电影名。

《霸王别姬》:不行。说好是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多好。--《断背山》
《2046》: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的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春光乍泄》: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七宗罪》:海明威说,“这个世界很美好,我们应该为之而奋斗”。我同意了后半句;
《美少年之恋》:“你是GUY?”
“你是我就是”;
《堕落天使》: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又发现原来什么都没有答案

4. 总有一句英文电影台词让你念念不忘

看电影时,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剧情引人入胜或是演员吸引眼球,更多时候,我会被里面的台词牢牢地套住。好的电影里面的台词可以说几乎句句都深入人心,仿佛作者淋漓尽致地描述出我们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人念念不忘。我看的最多的是英文电影,其中,有些英语台词值得我们反复斟酌,低吟浅唱。

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这一瞬间,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剧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满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来,欣赏着浮光掠影中的建筑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让你惊叹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听着音乐,兜着风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说,在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们拥有无限。

来自电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词来自电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个人第一次开车兜风经过隧道时,Charlie的旁白。站起来,迎着风,被包围在真实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张开双手,无可救药地渴望着自由和无限。仿佛刹那间,青春绽放出一朵美丽耀眼的壁花。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来自电影〈怦然心动flipped〉,或许我们更多人更喜欢中文翻译。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穷极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爱人出现,终于现在你出现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这一切。

来自电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这是一部讲述美国80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两位男主角都是帅的如梦如幻,无数个日夜都为着彼此疯狂,生怕搞砸。他们的爱情恰好验证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词,真真是想要拥有你,却怕拥有你。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时行乐,珍惜时间,孩子们,让你们的生命与众不同。

来自电影〈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饰演的文学教师是那个封闭时代的叛逆者,也是学生记忆中的灵魂拯救者。哪怕最后他无法被世俗接纳,哪怕被学校开除,他也成功地让自由之花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总有一天,太阳会升起。你或许都从未注意到,就这么悄无声息的,你会思考其他事情,会挂念一个和你过去毫无交集的人,一个只属于你的人。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

来自电影〈布鲁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从爱尔兰飘洋过海来到了美国纽约,开始了在布鲁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说,努力生活的Eilis,认真地爱着一座城,爱着一个人,也有那么一个真诚笑容灿烂的意大利青年爱着她。

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这样你或许不会伤害到你自己或是让自己出丑,但同时你也不会尝到爱上一个人的滋味。

来自电影〈他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无数个爱情故事兜兜转转的结局。

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个没胆还击的球员?--我要一个有胆不还击的球员。

来自电影〈42号传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这部电影是根据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Jackie Robinson的真实事迹改编。当年的他,在球场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难以忍受的种族歧视,最后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证明了自己,美国棒球的黑白球员隔离历史也由此结束。

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吗?-是的。

来自电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会疑惑这部是什么电影,怎么会有雨人呢?其实,它跟雨啊跟雨人一点关系都没有。英语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时候会读错,在Charlie小时候害怕时,“雨人”都会唱歌给他听,安慰他。一直以来,Charlie以为“雨人”只是自己儿时幻想中的朋友,最后他发现原来“雨人”是自己的亲哥哥。

再来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男主角Charlie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有自闭症的哥哥Raymond,便计划骗取这笔财富,但在拐走哥哥的过程中,重拾了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

当初看着这部电影时,一开始是被年轻帅气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后面却被两位男主角的亲情感动了,哭的厉害。

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来自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这部电影太经典了,不需要什么介绍了。对很多人来说,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说,我们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直到永远。

一部好的电影,就如同一次令人难忘的旅程。里面无论是经典台词,还是无声的画面都是仿佛能够让我们身临其境体验到那些或喜或悲或哀或愁的感觉,希望国产电影能走点心了。

5. 有什么好看的英语亲情电影

阳光小美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胡佛家的“经”是尤其撩地难念:爸爸理查德是一名谈判专家,虽 海报4然事业正处于低谷,却死活不肯承认自己失败的事实;妈妈谢莉尔受够了理查德的自欺欺人,不停地暗示着两人的婚姻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正经历着青春期叛逆的儿子德韦恩是一名狂热的尼采迷,他发誓直到自己当上战斗飞行员的那一天,才肯开口说话;祖父为老不尊,因为毒瘾而被养老院赶了出来;严格说来不姓“胡佛”的,就只有刚刚搬来的弗兰克,他是谢莉尔的哥哥,这位曾经声名显赫的心理学家因为和男学生的暧昧关系而失去了一切,自杀未果的他需要亲人的时刻看管……看来这一家子里,也只有还来不及经历人生风雨的七岁小女儿奥莉芙还维持着天真正常的心态。
然而小小年纪的奥莉芙却早熟了点儿,矮胖且长相平平的她已经显露出爱美的天性,她的梦想就是参加“阳光小美女”的选美活动。认为奥莉芙肯定没戏的理查德为她报了名,没想到她却通过初试,要去加州参加决赛了。由于理查德买不起全家人去加州的飞机票,只好自己开车,来了一场为期三天的公路旅行。性格各异的胡佛家的成员之间都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这一路上是麻烦不断,只是经过这一场历练,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发生了根本的转变。

我是山姆/不一样的爸爸(I am Sam)
主演:西恩·潘(Sean Penn)
米歇尔·法伊弗(Michelle Pfeiffer)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戴安·维斯特(Dianne Wiest)

温情橄榄球(弱点)本片是根据迈克尔·奥尔的作品《弱点:比赛进程》而改编的电影,讲述了2009年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首轮选秀球员迈克尔·奥赫的不凡经历。他曾是一个孤儿,在从事体育职业之前,他因为街头黑帮,吸毒母亲影响下变得自闭、沉默,之后在领养家庭中感受亲情温暖,通过自身的努力受到了学校和他人的认可,最终获得了密西西比大学的奖学金并且毕业后进入了NFL的故事。该剧真实而感人的剧情,令无数人落泪。该片投资为2900万美元,但在上映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收回成本,更收获三亿美元票房。

6. 哪位能为我提供一些表现亲情的英文电影啊

terms
of
endearment
国内翻译成

母女情深

这是部很有名的以亲情为主题的
老电影
,好多次在电影,电视上听说,但可惜一直没找到。不过据说很好。

阅读全文

与亲情电影句子英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新都电影院怎么办会员卡 浏览:395
陈情令电影演员定妆照 浏览:152
画展女人电影 浏览:544
火鸟电影完整版中文版 浏览:813
跆拳道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307
科幻冒险的女生主演电影 浏览:585
琼瑶电影经典片段 浏览:939
外国电影打架视频 浏览:215
白天和黑夜的爱情电影有哪些 浏览:903
如何理解电影逐爱天堂 浏览:691
台湾在上海取景电影 浏览:806
罗小黑大电影中演什么人物 浏览:948
电影澳大利亚剧情 浏览:760
俄罗斯三级看电影网站 浏览:936
在线电影中文有码 浏览:139
英文电影学英语推荐 浏览:492
80年代电影经典电影 浏览:536
电影恐怖天 浏览:988
香港恐怖电影鬼怪实力 浏览:842
飘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浏览:114